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龙头气质了没有吃独食 为选择买单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武汉天源吧] 最高14.25、就下来了 盼望等待 09-1709-17 10:15
- 104 1 [新宙邦吧] 真的是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 学思随笔 09-1709-17 10:15
- 89 2 [ST美晨吧] 这波回踩到356-360,持续两周吧,趁机做t是明智 纯属打时发间 09-1709-17 10:15
- 73 0 [锦泓集团吧] 起床晚了,刚刚起床这会跌4个点了还卖吗 看窗外的雪 09-1709-17 10:15
- 79 1 [绿能慧充吧] 没见过这么穷的庄 洒脱的西门芸菲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了 股友3t53V03791 09-1709-17 10:15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跑为上,游资荐的股,没安好心,警惕放量下跌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9-1709-17 10:1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出128万手 股友52293D289h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咋还不行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优必选吧] 啦直线反而拿不住了。还不如一点一点涨,心安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深科技吧] 这两个月就是创业板和科创板的牛市,主板的票都 股友388qe77797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寒武纪吧] 减了 一年做两波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大家一起让他跌跌停 张泓霖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冲高回落每次这样不用看了 一个懒字 09-1709-17 10:15
- 9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板块内机器人赛道领涨,资金关注度持续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朗姿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只能跌 东财网友4670513732844648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猛的一看给我干哪里来了? 把握确定性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再被砸,明天直接-10开盘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709-17 10:15
- 66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低位三只乌鸦,搞什么,我要说脏话了 枫叶狮子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禾望电气吧] 为啥叫绝望电气?就是要跌到你们绝望所以他还会 水泥砖 09-1709-17 10:15
- 80 0 [江海股份吧] 做T好股啊,波动这样大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0:15
- 83 3 [澜起科技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总结就是买买买,最后发发 Jztz滚雪球 09-1709-17 10:15
- 77 1 [长源电力吧] 低开低走,两分钱玩一天。都散了吧 波动信仰 09-1709-17 10:15
- 186 2 [万憬能源吧] 为何李猛龙的股票被冻结了 舍得一瞬定 09-1609-17 10:15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正的垃圾。这个票已经没有希望了。 和气发财de令狐冲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方盛制药吧] 随便整成本低做防守而已 股友5879Qd0381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双环传动吧] 牛!关注东土科技、森霸传感、东方电热、云意电 hhh333hhh 09-1709-17 10:15
- 66 0 [崇达技术吧] 这周不套人,下周也套人 拾柒钱袋子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烂股,幸好昨天跑路去别的股还吃到6个点, 股友83F39x5296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啊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,加油 创新的谢涛1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复旦张江吧] 老旧产品无利润新药无进展等上市了又落后又没利 捞家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基民NSbiW1 09-1709-17 10:15
- 59 1 [登海种业吧] 大哥,你红一天吧 龙腾虎跃aaaaaa 09-1709-17 10:15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站起来,千万个人进去熬成爷椒 热情的贺淼7 09-1709-17 10:15
- 74 2 [*ST利源吧] 我朋友昨天清仓了 股友5z7d977287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天富能源吧] 题材多多,真的假的? 梦里翔 09-1709-17 10:15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12块见 财运亨通19999 09-1709-17 10:15
- 67 2 [金山办公吧] 这样开盘,今天调整是大概率。 微光向前30 09-1709-17 10:15
- 81 2 [恒锋工具吧] 垃圾,又是板块倒数 时髦的急先锋 09-1709-17 10:15
- 59 2 [长安汽车吧] 不管大盘涨跌,反正就是跌 股友26309H2d11 09-1609-17 10:15
- 88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老本行建筑设计这一块搞得还挺好的,什么时 O0_OO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应该会跌到5元左右 石蛙辛格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今年没涨过 细心的木情心14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几万手都拉不上去,量化出货出舒服拍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一人买手东方精工,直接起飞 财运滚滚来袭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适合做T,这股大多数时候适合做T,低开下跌 股友792r0570e5 09-1709-17 10:15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里面的机构太坏了,一直想吃独食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泰慕士吧] 这么个玩法,得突破最高点39块多,的就吃了一个 德心盈收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不懂请教了,哪分红跟散户一点关系没有啊? c3984014551717132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我41.38买的呀!你跌倒40.37什么意思? 一分钱的执拗 09-1709-17 10:15
- 100 0 [中科星图吧] 走势只看科创50啊,图形画的都一样 小萌丁 09-1709-17 10:15
- 74 1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发帖说该回调一下了,还有人大脑发热,现在 明天更漫长丶 09-1709-17 10:15
- 49 1 [北方长龙吧] 拉基玩意开始天天跌了 根本丶买不完 09-1709-17 10:15
- 107 3 [人民网吧] 每天都来给珍珍送个祝福! 蓁蓁铁粉 09-1709-17 10:15
- 107 1 [金麒麟吧] 麒麟哥,今天补仓了,希望能做个差价 竹喧鑫劲 09-1709-17 10:15
- 201 1 [西藏珠峰吧] 按照西藏矿业炒法,西珠合理价位20以上 钧瓷 09-1709-17 10:15
- 908 10 [海南海药吧] 为啥没有人会想,新兴找个马甲买下股份。。。市 门外老老猫0930 09-1409-17 10:15
- 163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能不能带起你,你是算力股啊 基民ui6kdH 09-1109-17 10:1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量太大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709-17 10:1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,让老人家多赚 有洞察力的严灿7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*ST东珠吧] 每次涨两,三个板都是A杀,这庄太可恶 dong21012849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拉不上去,车子是不可能卖好的…不信你看吧 受伤的总是mi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狄耐克吧] 办企业不能有阿Q精神! 股友182m172M53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昊志机电吧] 32.48卖了拍端大腿 夜草加料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看来又是老套路啊,涨一天跌十天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160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全部闷杀无路可逃 股友znn9fQ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这,不下猪转股价再往上拉一把大阳我就能解套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52 1 [三峡旅游吧] 你麻麻腿腿,你就跌停吧 名花名城 09-1709-17 10:15
- 65 4 [晶合集成吧] 完了冲高又又又拉稀了 我在晶合躲牛市 09-1709-17 10:15
- 196 3 [*ST利源吧] 这走法,还要磨一点时间,感觉在等什么 心想事成29170 09-1609-17 10:15
- 97 0 [世纪鼎利吧] 目前踢了300多,又一次被量儿照顾,上午任务已 股友u19086006c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悟道 暴躁萝莉桃桃涨停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经纬股份吧] 你不拉10几个点没人跑的,都是深套的 魔王大侦探 09-1709-17 10:15
- 74 0 [康德莱吧] 又说业绩好又涨不动 股友0802Z861W1 09-1709-17 10:15
- 63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不反包是不是还有得磨 足智民丰的钟馗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润禾材料吧] 定增股减持股 丫的先知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渤海轮渡吧] 跌吧,让我可以收多点粮食。 股神1939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稳定币稳定一下局面,大A全靠你!想赚钱的兄弟 股友xc72sL 09-1709-17 10:15
- 45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星私募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刚通知我参加股东临时会议 亮悠悠0932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船-中国船 基民vmaqYB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真是a股里一朵奇葩,除了st估计就它了 今天应该红 09-1709-17 10:15
- 67 1 [三全食品吧] 这种垃圾票真的怕了 不惧将来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基民PU20aS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加油姗姗上15元 股友QSFV8C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慈星股份吧] 加油加油,起码让我银行利息保住呢 好运来_66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