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怡亚通吧] 真恶心,板块助攻7个涨停,你装S,不做龙头做孙 金手指jsz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刚好20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嘛 基民2afGqW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定有问题大资金天天砸。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消灭空头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快帮忙把华工科技砸下来,谢谢沟庄操盘手!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该走的都走吧,这股没救了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拉几跌停吧,啊门 自在的游美波 09-1709-17 10:15
- 109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这是真 股友9A5K813690 09-1709-17 10:15
- 310 0 [酒鬼酒吧] 买回了一半,68.98再买 老狼牙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坑,巨坑。 股友165x02860e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雅运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联特科技吧] 跑了,拜拜啦 有专注力123456 09-1709-17 10:15
- 377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盘中持续拉升 三维装备30cm涨停 三维装备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67 0 [大叶股份吧] 告主力书:行情都快结束了,还特么等队友先上, 基民TYBWzB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哇,全是资金流出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赶紧跑,风险大于机会了 股友0p8763823w 09-1709-17 10:15
- 57 1 [艾布鲁吧] 妈的买了这个玩意,天天在里面躲牛市,退是吧艾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0:15
- 5020 11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对于 复利炒股日志 09-1609-17 10:15
- 55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啊,我流泪了 和气多谋地刘邦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游族网络吧] 行业涨的时候他不涨,行业跌的时候他紧跟,请问 高效的常婧叶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不耗了去科技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中航高科吧] 红盘时就缩量,绿盘时就放量,还是要继续新低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才几点,要卖的利索点,别再回来了 顺为起势2026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抖音概念。火山引擎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南威软件吧] 垃圾股,自己慢慢玩吧,跟个神经病一样 股友2576e0789O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赢合科技吧] 现在才33.3今天能破36.8就牛股。不能再磨了。在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709-17 10:15
- 90 1 [安徽合力吧] 杭叉比合力刚开始多3元,现在是多6元,马上就是 股友35Y0a86078 09-1709-17 10:15
- 58 1 [湘潭电化吧] 躲牛市 辞职抄股 09-1709-17 10:15
- 52 1 [华建集团吧] 垃圾 A股东方暴富 09-1709-17 10:15
- 112 4 [*ST易录吧] 补缺口去了 杭州老太 09-1709-17 10:15
- 80 2 [濮耐股份吧] 谁敢拉?我没签字 风控为王52121865 09-1709-17 10:15
- 204 7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友友们这个是T+0还是T+1 股友8G09737q88 09-1709-17 10:15
- 89 2 [中国黄金吧] 此股可能没庄,全靠散户抬 股友6627M5m193 09-1709-17 10:15
- 107 3 [莱宝高科吧] 上去我就卖,下来我就买,随便折腾 苍蝇眼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0:15
- 81 2 [福石控股吧] 股友们。持仓福石的朋友们。每天一起声讨5.6亿 玉面神 09-1709-17 10:15
- 83 1 [佳先股份吧] 要保重,在其他的热门股里找回调洗浮筹的再把在 慷慨的董美波 09-1709-17 10:15
- 105 1 [新和成吧] 早盘观察兄弟科技,看能不能带动 LBY乐呵呵 09-1709-17 10:15
- 4713 11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C吧] 恒生 增值预言家 09-1609-17 10:15
- 4792 11 [南方竞争优势混合A吧] 看着 生财变色龙1 09-1609-17 10:15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首开才是真正的731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要死了,主力 基民130Z23I255 09-1709-17 10:15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要是板了,你们就是大功臣,试探一下态度,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买入三万股阳光乳业随时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星网宇达吧] 快去买002176 小小苦韭菜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锋尚文化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信华集团 09-1709-17 10:1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糊涂啊!管住手,别上套!突破压力位31,姐姐 多挣小钱钱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啥时候走一字炸开啥时候出 出名的卓水云4 09-1709-17 10:15
- 90 1 [艾力斯吧] 一次性减持完后股价才能企稳反弹,毕竟基本面摆 平安是金 09-1709-17 10:15
- 235 1 [中教控股吧] 买在爽点 股届之神 09-1709-17 10:15
- 106 3 [三维通信吧] 不多说,秒抄,抄,抄 水龙头满堂红 09-1709-17 10:15
- 3556 11 [长城上证科创板100指数增强C吧] 机器 理财导航员88 09-1609-17 10:15
- 41 0 [科泰电源吧] 撒必股没希望 如城养家 09-1709-17 10:15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少动才是王道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拉升三天该涨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要跌到太平洋才是底? c不择细流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天天冲过回落收绿 夏花乔木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8.88等着你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欢乐家吧] 主力不是人啊 股友3G71n10101 09-1709-17 10:15
- 354 0 [酒鬼酒吧] 看我几分像从前? 股友Kkkf1C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汇金科技吧] 17.50跨过去 股友o99398612Q 09-1709-17 10:15
- 63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,祝还拿着的发财 Gooooooood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嘉泽新能吧] 应该锁仓完成了 知足常乐ZZ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天成自控吧] 年线附近都上来下去的搞两周了吧…..4月到9月上 若地的后莉 09-1709-17 10:15
- 47 1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的盘面有意思 瓦蓝的勇娟丽2 09-1709-17 10:15
- 95 2 [粤传媒吧] 还能再跌吗 zw不忘初心 09-1709-17 10:15
- 102 1 [新锦动力吧] 原油大涨,今天回本 清新脱俗的闻笛6 09-1709-17 10:15
- 77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你们想走的走,我还是那句话,同惠电子市值最少 已大橘为重 09-1709-17 10:15
- 18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硬科技炒过了,可以买点软科技了, 讲究之唐老鸭 09-1609-17 10:15
- 127 1 [好利科技吧] 跟好利来蛋糕什么关系? 大盗骑牛 09-1609-17 10:15
- 65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通天教主又要作妖了吗 老的还能动 09-1609-17 10:15
- 296 11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个钱没赚到,牛皮是吹大发了,真的是笑死人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609-17 10:15
- 311 2 [晶澳科技吧] #一、钙钛矿电池技术是什么?钙钛矿电池是一种* 牛股伯乐 09-0409-17 10:1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能进吗 石曲养家 09-1709-17 10:15
- 65 0 [福达股份吧] 卖了豪能来的这里还以为能吃点肉呢。哎, 豁达的温明雪1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去,你嘛 陈儿呀 09-1709-17 10:15
- 61 0 [IFBH吧] 真垃圾,沪上阿姨比你强太多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坚信中国的好日子来了。 股友JJ1qbi 09-1709-17 10:15
- 424 0 [鼎信通讯吧] 德尔涨停了,啥时候你也来一下啊 茂密的韭零后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谁在砸 纵马执剑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买的都是什么,下午跌停就等着哭吧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1709-17 10:15
- 70 0 [广康生化吧] 又有一大户要割肉了,有矿永动机! 股友FYrSi5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不照变29了,会不会变19呢,不争气的华润系 A勇敢者的游戏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6.90下跌拖单,今天是没了,赶紧跑吧 遇事不决且问春风 09-1709-17 10:1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必须天天涨停 股友rKbUU2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请参考去年11月8日附近走势,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股友T939386H26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维信诺吧] 诱多又套一批又开始阴跌了 股友3331950wk3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1.75 哥狠低调 09-1709-17 10:15
- 70 0 [红太阳吧] 这主力多少有点怂了,不过也不能全怪它,这里的 收割小韭菜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