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慧博云通吧] 行情全浪费了 股友HnhMEN 09-1709-17 10:14
- 415 1 [中科曙光吧] 洗洗垃圾污渍更健康!明后天上120 欢快的祝茁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弱转强得红开,你绿开我就不参与了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709-17 10:14
- 97 2 [星辉娱乐吧] 高位巨量换手,大概率是出货了,可怜今天一冲动 亏了200万 09-1709-17 10:14
- 142 4 [ST天圣吧] 我的成本价10.7元啊 投资涨涨 09-1709-17 10:14
- 442 4 [新泉股份吧] 后面可能加速两三天就开始要调整了,高点也就在 爱情成就梦想 09-1609-17 10:14
- 58 0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好弱,啥时候能反弹回去 股友760fU79771 09-1709-17 10:14
- 114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之前没有拿住卧龙,这次一定拿住恒宝 思钱想厚h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干就完了 JC大海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能够不翻绿就算烧高香啰 羊年大喜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没有出货迹象,安心睡觉 股友0011E9901V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比大船好多了! 正在种韭菜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先生,你好就是砸跌停 婀娜妩媚的洪清平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明天好运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株冶集团吧] MD,天天领跌,一个涨停板后这么的惨不忍睹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扛不住的赶紧卖吧,我32的成本,还能再坚持坚持 努力的袁锦鹏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买进的又套上了。唉唉唉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颖泰生物吧] 涨停就在今天 涨涨涨红起来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中航高科吧] 大盘天天升,你居然4连跌。 明天会更牛的5152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龙头,冲啊 厚德载物0520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亚太科技吧] 这个主力这辈子也就挣挣差价钱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水泵能否抽干韭菜上的水,不得而知。 细心的何淳美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车了,留下发财 富贵险中求b 09-1709-17 10:14
- 66 0 [伊力特吧] 我悄悄的来了 娟娟姐姐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翻红就清仓,降低要求 顺利的郝鸣晔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,进多少卖你多少 卖公司来钱快 09-1709-17 10:14
- 58 1 [*ST中岩吧] 天天套人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9-1709-17 10:14
- 140 3 [全聚德吧] 这种股就是这样,天天阴跌,但是你只要敢卖就涨 天天涨夜夜涨 09-1709-17 10:14
- 401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居然又红了 坚韧的杨柏 09-1609-17 10:14
- 11769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指数盘中涨超2%,汉威科技涨超10% 汉威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再加仓呵呵 股友f25815168H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立中集团吧] 十万股20在抛了一路下跌 一路常红嗨起来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星源卓镁吧] 早上是不是家人们猛烈做T,现在10点多家人们又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 基民1706F35x39 09-1709-17 10:14
- 67 1 [天康生物吧] 7.5就补回来 股友07r012196R 09-1709-17 10:14
- 70 1 [*ST实达吧] 3.93割肉清仓 子弹飞起来 09-1709-17 10:14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坚定持有不到10元不减持。不做t 股友hr8Cfo 09-1709-17 10:14
- 281 1 [华资实业吧] 恒泰证券利闰润爆张300多,到年底小华子收益也 o火蓝o刀锋o 09-1609-17 10:14
- 164 4 [舒泰神吧] 9月12日,39元,最佳买点出现,干吧,后期验证 超跌狙击手 09-1209-17 10:14
- 229 0 [怡亚通吧] 说了诱多,早让你们跑 股友5W6D277266 09-1709-17 10:14
- 36 0 [信创ETF华宝吧] ??咋回事今天 基民csiFCc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继续加码 闻泰湿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一下跌这么多,真遭不住 火蓝_刀锋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跌跌跌跌跌跌 一路向阳678 09-1709-17 10:1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都说了,上涨没结束,果然还涨, 割韭菜了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二级市场以下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天天都在问候你 股友MYG5GR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走了 AAsher 09-1709-17 10:14
- 92 0 [天海防务吧] 判决判赔二千多万,却冻了人家几亿股票。,人家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0:14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兄弟们我卖了这垃圾买的江特宇树机器人关节供应 牛华兵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利好兑现了结束了唉 陨落的天才88 09-1709-17 10:14
- 109 2 [ST司特吧] 你们随便说,我就是司尔特退市的吹哨人,一年后 goodbetterok 09-1709-17 10:14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今日北汽蓝谷,不及预期,上汽9.24也要暴跌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中国天楹吧] 呼叫大海鸟,呼叫大海鸟,该你出场了,该你出场 耐心资本666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太难了,看着上来不敢动 珊瑚小海 09-1709-17 10:14
- 137 0 [太辰光吧] 115已出,光哥带不动易中天,尽力了 冰瞳小锋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澳洋健康吧] 忽略了没走还了个久违的心碎啊 股友8X75y78256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300433总有一天会飞拿住 股友zYhftH6735 09-1709-17 10:14
- 42 2 [中航机载吧] 没人看涨,它就该涨了 正直de谢晓峰 09-1709-17 10:14
- 89 1 [星图测控吧] 你爹中科星图比你强多了 豪爽泼辣的欧阳菡 09-1709-17 10:14
- 275 2 [新易盛吧] 一割就飞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709-17 10:14
- 84 1 [奇安信-U吧] 奇天大圣形容奇安信股票连续上涨捅破大气层,与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江苏有线吧] 上午4.24卖了京运通.3.71买了你有线,它涨停了 股友HWrrIh 09-1709-17 10:14
- 163 3 [昭衍新药吧] ah溢价比率1.86,快接近一倍了真不理解港股为什 小刺猬EZ 09-1609-17 10:14
- 8917 41 [神马股份吧] “马字辈”个股异动拉升 神马股份触及涨停 神马股份资讯 09-0309-17 10:14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跑了跑了 Iris615 09-1709-17 10:14
- 64 0 [海南矿业吧] 无语?在 盘古石头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啊啊啊啊啊,卖飞了,咋搞。。。。 云图0 09-1709-17 10:14
- 4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要是会武功,一定要把这帮庄操盘手全打死喂狗 男儿行 09-1709-17 10:1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会不会把爷叔洗出去 只炒市场龙头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目标:首个万亿市值券商!!!!!!!!!!! 股友3H3F889952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本事就跌停 股友31685w773g 09-1709-17 10:14
- 110 0 [基石药业-B吧] 二刀流 精进自己吧 09-1709-17 10:14
- 142 1 [*ST天茂吧] 请教一下,我在电脑上输入天茂的行权让卖出怎么 n141334160816d7a 09-1709-17 10:14
- 78 4 [王府井吧] 说好的起飞呢 娴雅文静的照夜5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新五丰吧] 6.08 五楼最厉害 09-1709-17 10:14
- 111 2 [布鲁可吧] 啊!割肉了,你是真涨啊 我有恐高症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台华新材吧] 真有意思,早盘都快结束了,成交金额几百万 o江河湖海流O 09-1709-17 10:14
- 67 0 [科达利吧] 学学金发科技三花拓普那些吧 GTRVc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车子卖的好也跌,你是真的B玩意 包包坑 09-1709-17 10:14
- 78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看能不能站稳三元,这个股十年时间基本都在 股友3681Hr9662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得我想骂人了 基民G610325i21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最坑的股 股友TLcphb 09-1709-17 10:14
- 91 0 [嘉泽新能吧] 绿电氢氨醇就是未来的市场主线嘉泽就是龙头留下 涨跌_阀门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35了这波看到32 股友27U3Z72310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立华股份吧] 加油,继续,跌了等着买。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709-17 10:14
- 55 1 [今飞凯达吧] 纯属垃圾 股友86z06A9562 09-1709-17 10:14
- 328 3 [博威合金吧] 8.AI耗大散热迫切:由于AI新平台Rubin与下一代Fe 向上发展 09-16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