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h股价快超过你了加油啊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价值洼地,剧烈反弹 神秘的人0319 09-1709-17 09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事不过三,除非同时有题材、有政策、有预期才能 股友l1gl7w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趋势完全走坏了,开始往下砸了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有损公司形象,估计才让爷叔解套的,接下来就哪 股侠XX 09-1709-17 09:37
- 54 2 [*ST高鸿吧] 还能跌几天 四叶草在哪 09-1709-17 09:37
- 93 4 [澜起科技吧] 这两天回去118以内 蛟龙83400 09-1709-17 09:37
- 89 2 [锦欣生殖吧] 买少了,买少了,我快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7
- 224 4 [ST云城吧] 什么也别说,新董事长引跑股价过5元望10元,云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先砸到36.38让你考虑清楚卖不卖 股友33N2237504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贱科还是要奔30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比亚迪吧] z一z吧 灵xx 09-1709-17 09:37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这18.35是什么意思,主力想干什么? n728313793013450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旅游酒店吧] 真是垃圾 股友Ag9KRl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聚胶股份吧] 眼睛一杀。鸡变鸭,和顺50元了? n561613695399590 09-1709-17 09:37
- 61 0 [山东矿机吧] 买这股的,只能作个念想而已 能涨就OK 09-1709-17 09:37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又开始早盘拉然后一天阴跌 股民淡定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救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渝开发吧] 不会跌停吧 炒股周伯通 09-1709-17 09:37
- 68 0 [*ST瑞茂吧] 无量下跌 红荔路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云铝股份吧] 有色我的看法今天还要跌,你看龙头北方铜业还是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09:37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还能涨回来么?昨天应该跑路的 坐等运来 09-1709-17 09:37
- 70 1 [永艺股份吧] 走了留下发财 快快乐乐地狮子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*ST东珠吧] 9.77买入了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09:37
- 130 5 [美凯龙吧] 连阳九天了,你们再猜会不会一阴破十阳? 广西小表妹 09-1709-17 09:37
- 1969 9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看看能中吗 牙哥的马甲 09-1609-17 09:37
- 176 10 [XD安井食吧] 大家看看什么时候洗到头 股票是乜东东 08-2709-17 09:37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封单超大! 聪颖的西门杰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准封板 基民10G211Z126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ST京蓝吧] 该你动一动了 要米米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相信怨念吗?大家别骂了,还不如打打电话,买个 黑皇567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还有利好不 期权ironcondor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中旗转债吧] 正股快涨停了 羡羡and蓝二哥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中信金属吧] 暴风雨还在后面,,等等看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宏柏新材吧] 怎么还有比脸跌?? 慧慧要翻倍啦 09-1709-17 09:37
- 57 1 [数字政通吧] 跟涨从不会,跟跌不含糊!!! 股海沉浮浪 09-1709-17 09:37
- 82 1 [恒顺醋业吧] 该涨了 紅土地c56sma 09-1709-17 09:37
- 60 1 [东阿阿胶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肯定还是没戏 newcs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 基民jvjava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超声电子吧] 跟上华工 股友0135R99Q09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股是怎么了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就是倒 生财来财的说不得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怎么会有如此拉几的货呢 老韭888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招商公路吧] 在有两个跌停差不多就到位了 美丽的橙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跌停?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光大同创吧] 最近牛股很多都是减持股 黄金眼wy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广生堂吧] 这种量化连一根毛都不放过 米米牛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知道拉尾盘,没好事的,今早全砸下来 潘ym 09-1709-17 09:37
- 431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仪态万千的跳脱6 09-1709-17 09:37
- 104 1 [华兰疫苗吧] 分红什么时候落实到位,我以饥渴难耐 爬墙盼红杏 09-1709-17 09:37
- 185 2 [祥和实业吧] 该胶业绩好,又有4亿定单,为何就不涨了。价值 老王闲谈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砸吧,砸到10块 不吆炒股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普路通吧] 我是真服了这股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回事这是针对我了么历史也没跌这么狠,你是 高效的司马艳娥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*ST高鸿吧] 倒过手机看,天天涨停啊 道德经续集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群主京混子 向上的柳日轩 09-1709-17 09:37
- 321 0 [万向钱潮吧] 没得办法只能平铺! 高盛家 09-1709-17 09:37
- 70 0 [欧晶科技吧] 你个杂毛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9-1709-17 09:37
- 296 3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肯定有利好,弟兄们拿住了,等待 怜悯能源 09-1609-17 09:3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最一棒,跌停板哈哈哈 zdkgp 09-1709-17 09:37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波长光电20cm涨停芯片光刻机大涨!!!!!!! bg200832132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等着涨停,今天最少进3个亿 股友80128Wy823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机器人吧] 突破区间吧! 金淬未济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海新能科吧] 感谢主力割肉给筹码,洗不掉散户还天天利润萎缩 慈祥的冯伟涛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韵升你升个毛升, 温州抄家养股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力盛体育吧] 又开始套人模式 股友063M8R8063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传递负能量,不走,就折磨你,上辣椒水,上老虎 任我行8811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步步高吧] 利好落地,都散了吧 气球628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跌的吗屯屯你不能这样啊 坚决的韩芸菲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资金出逃明显 TIS168 09-1709-17 09:37
- 80 0 [万向德农吧] 开盘砸的不错,散户们又开始补仓了。 鸡峰山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华致酒行吧] 啊啊啊……财,运也!…… 健康的欧拉拉 09-1709-17 09:37
- 51 0 [南京港吧] 还是一样套路 股友90079E7L30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垃圾没人玩了 股友37m771805F 09-1709-17 09:37
- 41 0 [节能国祯吧] 硬 股友1i00879I29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上映了。明天分歧更大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709-17 09:37
- 75 0 [ST兴化吧] 中的战斗机 长红火火 09-1709-17 09:37
- 73 0 [亚宝药业吧] 垃圾天天创新低 股友56C00x6178 09-1709-17 09:37
- 1596 1 [君实生物-U吧] 本来说今天尾盘接的,看这走势,还是算了,上证 股友96176A2C51 09-1609-17 09:37
- 50 0 [崇达技术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09:3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一次低开都是你最佳的买入机会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看看这日线走的 股友C2AKzR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重药控股吧] 死水一潭 股友0LX08N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管它了踢了一元 exwza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不看好,一点都不看好 赔了几十万 09-1709-17 09:37
- 71 0 [阳普医疗吧] 抄家伙涨停连板冲呀!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这股的尿性就这样,反反复复 溜溜好彩头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津投城开吧] 奔着跌停去了 有魄力的章炯 09-1709-17 09:37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旗天80见先吹总是没错的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9-1709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