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预计到2025年底,BC一代和BC二代合计产能大 老李价值投资 09-1709-17 09:51
- 58 0 [天壕能源吧] 继续磨 M弥赛亚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做T了,很难再上去了,不如做T,等回到 股友037Y27730H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澄星股份吧] …… 想富重仓拿住 09-1709-17 09:51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去成都 大路朝天 09-1709-17 09:51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老乡别走!这周有涨停! 谈谈吖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利亚德吧] 李湿人加油 kicean6899 09-1709-17 09:51
- 6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又拉高出货,我服了 新奇的柳翼扬 09-1709-17 09:51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得散户者,得天下。 数字的变化 09-1709-17 09:51
- 80 1 [联创电子吧] 坚持看多,没到理想价位,等,追涨的要三思 多多發多多 08-1809-17 09:51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MiniMicroledled,MiniRGB芯片很牛 简胜之道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你是被市场给抛弃了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09:51
- 43 0 [五粮液吧] 破124我就走 沐青顺舟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万只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1
- 64 0 [昱能科技吧] 先跑为敬 股友163e1V7182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*ST宇顺吧] 真牛,今年还真让你整了个10倍出来,不得不服 遭了上当了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斯菱智驱吧] 也就那么一天,又开始板块垫底了 股民99213 09-1709-17 09:51
- 516 2 [中科曙光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大财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1709-17 09:51
- 92 6 [廊坊发展吧] 好了,今天高点已现,排好队!有序撤离! 大A宦海沉浮 09-1709-17 09:51
- 1018 4 [广和通吧] 根据目前公开的行业信息和产品分析,广和通(Fi JC龙 09-1609-17 09:51
- 50 0 [ST美晨吧] 这段时间反复做T的,赚发了 CWZTM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复旦微电吧] 主力提前放假了吗?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1709-17 09:51
- 67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0.2%,是其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娘子军们大家还好吗 辉哥要翻倍 09-1709-17 09:51
- 45 0 [五粮液吧] 昨天尾盘那么坚挺向上,我信你,我进了,结果你 爱吐槽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下班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9-1709-17 09:51
- 76 1 [奇精机械吧] 搞笑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709-17 09:51
- 54 1 [海南高速吧] 这板块真让人无语 不买海烂股1199 09-1709-17 09:51
- 69 1 [渤海化学吧] 这么垃圾的股么? 兄台你别走啊 09-1709-17 09:5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精准入货了(3.11)哦 域林7777 09-1709-17 09:51
- 64 0 [文投控股吧] 后面会阴跌不止,偶尔红一下诱多你,然后再阴跌 顺利的谷昆 09-1709-17 09:51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加油,冲啊 股友92328U120w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卖了,就一个底仓了,主力真厉害 交易冤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涨停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09-1709-17 09:51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望在涨 俊逸出尘的文韶华 09-1709-17 09:51
- 52 0 [易事特吧] 没大资金看上,没量,天天这么磨。老不中用 超级大反转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上升趋势结束了,要整理筹码了,至少高位震荡到 无为本手 09-1709-17 09:51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科技股顶上来了,不需要券商发力了 股友idNpPc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牛逼了当初看好你是对的 阳阳得亿啊 09-1709-17 09:51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就是让没进场的觉得有希望,让已经进场了的绝望 抄错底之仓也加错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就等你们都走掉了 高风亮节的游宜仲 09-1709-17 09:51
- 71 1 [长白山吧] 还有争议吗 北门居士 09-1709-17 09:51
- 83 2 [国风新材吧] 走了,跟风的。国风股吧里的杂毛股友们应该去给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1
- 80 3 [钒钛股份吧] 2.7都能摸到,别急。 砸盘的小散户 09-1709-17 09:51
- 154 2 [上海电气吧] 太猛了!突发大利好!巴基斯坦总统到访上海电气 越韭越爱幻想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这量缩的,筹码被散户接了! 昆仑御尘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贝泰妮吧] 老登 豪起来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三维化学吧] 世界第一咖喱 武松大哥 09-1709-17 09:51
- 75 3 [隆基绿能吧] 出隆基,买回大智慧 何处不生花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阿特斯吧] 11.88接点回来了 依然阿特斯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5连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诱高,进去接盘,解套爷叔 潇湘楚楚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我买进的股,基本上都不会涨的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开盘被炸板了吗 股友65R55N8677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王。 余氏物流信息 09-1709-17 09:50
- 70 0 [*ST宝馨吧] 主力已错过发起一波上涨行情的最佳期,大盘中级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9-1709-17 09:50
- 194 0 [英科医疗吧] 每天一T今天任务完成不用看了 基民5158533g3z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平台整理,胜利就在眼前。 老徐不着急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立高食品吧] 从今以后改名为立低食品,立马新低 hope涅槃重生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大单不压了,可以涨了吗 SL1108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 我乃常胜将军 09-1709-17 09:50
- 94 3 [比亚迪吧] 迪哥,今天能涨不? 基民2901o8X811 09-1709-17 09:50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只不靠谱的票,敢九阳真经,就敢九阴真径,让 股友01830R9q01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说利好的大冤种还在吗? 股市红7777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光伏ETF国泰吧] 涨涨吧 股友66292Y0c72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,影视板块集体下跌,你又跟随影视了 基民zDiiAA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一个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09:50
- 71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基本面,这么好的业绩,居然从来没有过 股友70223dg680 09-1709-17 09:50
- 127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一根大阴线 没事找事干 09-1709-17 09:50
- 99 1 [林州重机吧] 4.70买入 短线聚焦A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中直股份吧] 真是个好股票天天涨 顾大局得魅兰莎 09-1709-17 09:50
- 173 0 [长源电力吧] 国电南自,特变电工,中信建投,又可以上车了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709-17 09:50
- 67 0 [宝丽迪吧] 还在磨叽,一飞冲天。 柴门深处 09-1709-17 09:50
- 48 1 [潍柴动力吧] 阳威…… 瞄了那个喵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机器人里边的杂毛股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去金逸抄地盘子小 辛勤工作之巫行云 09-1709-17 09:50
- 54 0 [金健米业吧] 天天看人家创新高 股友6370003iq7 09-1709-17 09:50
- 40 0 [五粮液吧] 毫无羞耻。 股友2T91766E70 09-1709-17 09:50
- 53 0 [煌上煌吧] 一泼 c3575541426774720 09-1709-17 09:50
- 86 0 [*ST亿晶吧] 你是如何做到像蛆一样固有固有的,都不如爬的高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快点砸10个跌停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啊 股友81C810106F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,死猪不怕开水烫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709-17 09:50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其他电影涨的时候你跌,别人跌你还跌,别玩了, 雪王不倒翁 09-1709-17 09:50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没人卖? 一手买崩牛股 09-1709-17 09:50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胜宏科技100多倍市盈率,妇联才多少? 请低吸高抛 09-1709-17 09:50
- 94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的剑人啊,药捷安康涨的时候没什 股友y755Y89280 09-1709-17 09:50
- 72 2 [湖南裕能吧] 只要一低开,基本就凉凉 股友12e54v89t 09-1709-1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