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劲拓股份吧] 把股民当 八方满斗得律香川 09-1709-17 09:21
- 3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票行情结束了呀,现在是不能进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2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老鸭汤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中南文化吧] 砸盘跌停!!!! 股友5q6659203h 09-1709-17 09:21
- 82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赶紧跑 股友31517p8w15 09-1709-17 09:21
- 1600 3 [三丰智能吧] 未来可期 快意江湖吧 09-1609-17 09:21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然后一泻千里! 股友8f1239d206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生猪吧] 散们,你们为啥做多? 飞过那片水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梅安森吧] 垃圾今天为啥没有竞价 基民JspRC6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鸡蛋吧] 比10合约牛逼多了!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都是扣钱模式 股友01c326X599 09-1709-17 09:21
- 62 0 [高新发展吧] 发展傻了,洗洗睡吧 确定的买入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就爱看你们在北溪躲牛市,乐此不疲。看唱多,看 羞涩的貂毛哥 09-1709-17 09:21
- 41 0 [东通退吧] 都这样了,还要幻想 股友Jubare 09-1709-17 09:21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是上周五就出消息了么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709-17 09:21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马上原形毕露了 不想一直被套6414 09-1709-17 09:21
- 85 2 [焦煤吧] 我倒车,就问你敢不敢上哈哈 股友6696F7F793 09-1709-17 09:21
- 92 1 [天新药业吧] 撤单是G 许老割 09-1709-17 09:21
- 509 5 [汇川技术吧] 要向证监会投诉,哪有18日减持,17日公告,只提 股悟至道 09-1709-17 09:21
- 597 2 [钒钛股份吧] 预感最近几天会突破,年底目标4.5 犟驴抱股不走 09-1609-17 09:21
- 56 0 [宏力达吧] 开始发力了 股友37tR029957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金山软件吧] 整个恒生科技最弱没有之一!还好昨天换了云这个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709-17 09:21
- 90 1 [环海生物吧] 9月12日,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 股友5823Y035g2 09-1709-17 09:21
- 626 1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当升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1636 19 [*ST正平吧] 完了!!!正平今天重新提交资料后27分钟就被光 ST价值挖掘机 09-1609-17 09:21
- 57 0 [电投产融吧] 臭兰货,没有一次竞价是红的,没有一次开盘是红 股友5F0f051296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江顺科技吧] 昨天84.01买的不知道有机会paoma 大发钵满的李寻欢 09-1709-17 09:21
- 65 0 [德赛西威吧] 均胜电子这么强,又涨停 清俊的桑峰 09-1709-17 09:21
- 72 0 [广博股份吧] 美19日降息002640受益起爆干就发财 股友0179339qy0 09-1709-17 09:21
- 77 0 [ST迪瑞吧] 买盘、卖盘枯竭耐心等待变盘信号 股友EqPSXk7914 09-1709-17 09:21
- 86 1 [棕榈油吧] 外盘马棕油也没涨?乱势炒作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709-17 09:21
- 126 1 [三六零吧] 360的目标价应该是360元,目前价位严重超跌 yw2025188 09-1709-17 09:21
- 209 1 [冠石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调整一下,但是仍然是低吸机会,反复 精准抄底哥 09-1609-17 09:21
- 731 3 [老铺黄金吧] LVMH老板又来上海了,今天还去老铺黄金“逛了一 老铺黄金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52 0 [信雅达吧] 涨停了涨停了 金牌交易員 09-1709-17 09:21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此股大数据显示有资金团队坐庄操纵股价,每天坚 迅捷的郑皓轩 09-1709-17 09:21
- 165 4 [德明利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阿良的猛 09-1709-17 09:21
- 67 1 [浦漕科技吧] 据商务部9月16日消息,近日,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 朋友gjfgfgbh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一手13.88的成本绝了赶紧涨吧哈 Davidb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一群拖唱多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阴跌趋势已经形成!韭菜们还别扭吹不? 股友X935q31117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潜水两个点 hsusjwnjwz166 09-1709-17 09:21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A50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116.19万元,融资余额6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21
- 88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融资净偿还240.31万元,融资余额4.1 达实智能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85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融资净买入1118.99万元,融资余额6.9 华侨城A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100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:融资净买入1.14亿元,融资余额32.47亿 英维克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79 0 [龙源电力吧] 龙源电力:融资净买入387.7万元,融资余额6415. 龙源电力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740 1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笔记本十点开售 股友7w7293195F 09-1709-17 09:21
- 135 3 [中金黄金吧] 低开低走 良家和红姐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竞价慢慢砸一下到25的时候一个大单冲到+5开盘后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9-1709-17 09:21
- 334 0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:融资净买入5207.96万元,融资余额7.47 拓斯达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112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融资余额9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铂科新材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94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255.23万元( 华大基因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92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:融资净偿还84.98万元,融资余额2.2亿 湖南发展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103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买入606.66万元,融资余额9.23 风华高科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119 0 [远翔新材吧] 远翔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12.03万元(0 远翔新材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建材ETF:融资净买入43.52万元,融资余额1511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先来个洗盘,然后创新高 姚太道 09-1709-17 09:21
- 105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融资净买入150.43万元,融资余额1.38 国科恒泰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34 0 [*ST发展吧] 财信发展:融资净偿还634.57万元,融资余额7651 *ST发展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值50多亿,就这点融资买入,第一梯队46元,一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09:21
- 98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74.77万元( 江龙船艇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91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融资净偿还150.24万元,融资余额2.33 金春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要都跌回去不要想跑反正就割韭菜 专家一出必跌 09-1709-17 09:21
- 69 0 [佳缘科技吧] 是今天开始减持吗? 积极进取de芦柑 09-1709-17 09:21
- 86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:融资净买入192.16万元,融资余额1.56 中机认检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90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融资净偿还23.97万元,融资余额1.19 中红医疗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超差必被斩,追高必被擒。 股友qbNh2F3180 09-1709-17 09:21
- 71 0 [开普云吧] 还好昨天走了,今天不得亏死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709-17 09:21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科技股,而坚守价值投资的股民却没挣钱 X与庄共舞 09-1709-17 09:21
- 94 1 [紫金矿业吧] 做空的ETF还在跑 股友nCTVVP 09-1709-17 09:21
- 89 1 [通光线缆吧] 这是个好股啊。可惜没多少钱买了。。找机会小仓 XXxxx 09-1709-17 09:21
- 60 1 [金山云吧] 看多 迅捷的纳兰三仟 09-1709-17 09:21
- 3079 14 [申能股份吧] 10万吨级项目获全流程双认证,沪产第一桶绿色甲 申能股份资讯 09-1509-17 09:21
- 120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77.29万元( 万向钱潮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50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:融资净偿还104.68万元,融资余额2.46 保利联合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今天的是红伞伞 股友0c89U17686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山大电力吧]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中国电建(5.700,0.00,0. 时尚的LaBu 09-1709-17 09:21
- 64 1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敢跌就加仓 牛牛牛9 09-1709-17 09:21
- 71 1 [东华测试吧] 昨天卖了一半仓 股友962923nS92 09-1709-17 09:21
- 225 3 [山东出版吧] 一起来南方传媒玩吧,我们人太少,一起炒南方传 高位站岗哨兵9 09-1709-17 09:21
- 97 3 [儒意电影吧] 9.30之前强势涨停 股友79W19x3586 09-1609-17 09:21
- 58 0 [钢研纳克吧] 这个是做什么的,有什么概念嘛 yuhun23 09-1709-17 09:21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继续加点仓干就完了 pl芗飔 09-1709-17 09:21
- 75 1 [常山北明吧] 不能高开10个点吗 暖风37度 09-1709-17 09:21
- 246 1 [朗科智能吧] 小明早盘9.17 小明酷跑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地鸡毛 顺利的郝鸣晔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是就不让爷叔赚钱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9-1709-1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