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3 [德国DAX30吧] 发生了什么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08:31
- 115 2 [英力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,今天上22 出色的蒋枫4 09-1709-17 08:3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了吧 秀丽地巫行云 09-1709-17 08:3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销售短期承压,期待下半年恢复研报日期:2025-0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709-17 08:31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注意了,评论区有一个叫YY野蛮人的空狗,长期无 平常心闯大A 09-1709-17 08:31
- 283 1 [盈方微吧] .把握产业链环节:除了存储芯片原厂,主控芯片 金刚修行者 09-1709-17 08:31
- 112 1 [三维通信吧] 失算了,没看清楚,刚刚仔细一看,还得跌!回本 稳住才能赢01 09-1709-17 08:31
- 97 0 [红旗连锁吧] 涨了八分钱讨论跟一个涨停 高就是低慢就是快 09-1709-17 08:31
- 116 2 [厦门钨业吧] 希望大涨! 武汉大斌 09-1709-17 08:31
- 66 0 [飞南资源吧] 股性太差,还要调整 C战狼 09-1709-17 08:31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高开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9-1709-17 08:31
- 72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最终一片绿 股友whx999 09-1709-17 08:31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四川证监局责令华安证券田柯改正违规推介虚假 GPLP 09-1709-17 08:31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到2030年新集聚千家人工智能企业张江人工智能创 CARA云中梧桐 09-1709-17 08:31
- 16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吧的神奇现象:莫名其妙的恶意。 山海与风 09-1709-17 08:31
- 700 7 [万向钱潮吧] 像我们早盘计划从关注到跟踪,成功普及2板恭喜 海哥养家录 09-1609-17 08:31
- 295 1 [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吧] $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$像蜗牛一样 基民D818n76933 09-1609-17 08:31
- 123 1 [贝因美吧] 这尾盘拉的。昨天黑芝麻和你选了黑芝麻不知道对 洋河等于白干 09-1709-17 08:31
- 1843 9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公司继续多措并举在锂和铬资源开发领 西藏矿业资讯 09-1609-17 08:31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预估回落还是箱体震荡9.61~10.17之间横盘震 旷世不羁 09-1709-17 08:31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片大好,今天给机会必须加仓 一年数倍 09-1709-17 08:3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股价一定在3.8元前开板,就不知道这老先生能出 昊昊的baba7979 09-1709-17 08:31
- 83 0 [常山北明吧] 操作系统代理都在40元左右了,常山还在谷底 haiyangLI 09-1709-17 08:31
- 71 0 [五方光电吧] 老板在起跑线上趴了好久,就是没等来风口不敢动 一永远是多远一 09-1709-17 08:31
- 253 3 [科大智能吧] 低开买入 黄金色的沙子 09-1709-17 08:31
- 108 2 [大秦铁路吧] 跌的真慢 指标养股 09-1609-17 08:31
- 247 0 [华工科技吧] 最近一次华工的涨停,上了龙虎榜,很清楚的可以 杭州余杭一套房 09-1709-17 08:31
- 90 1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开始,大概率再度剑指新高,拭目以待! 股友59C1326v63 09-1709-17 08:31
- 2092 6 [海康威视吧] 浙江省制造业首个!海康威视荣获中国质量奖 海康威视资讯 09-1609-17 08:31
- 390 5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:浙江亨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亨通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31
- 1959 2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是液冷光引擎不是光模块3.2,估计又要跌几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609-17 08:31
- 140 3 [黄金/美元吧] 散户大量多单,主力持有大量空单,今晚会暴跌吗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08:31
- 187 3 [怡亚通吧] 前高6.49顶住了就一马平川,没保持住那就得整装 股弟5299 09-1609-17 08:31
- 159 4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佳隆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31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票是不是每次跌下涨下这规律 股友6m2Z223979 09-1709-17 08:31
- 76 0 [罗牛山吧] 野马放归 琴屿骠櫈 09-1709-17 08:31
- 90 1 [淮河能源吧] 老子说看不透,孙子上看不懂,庄子说耗死你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1609-17 08:31
- 377 2 [南玻A吧] 12号线花果山地铁站A出口出来就看到了 大于等于30230 09-1009-17 08:31
- 123 0 [宁通信B吧] 北交所是第3交易所,会加快发展赶上前两个,从代 股友5G66G18353 09-1709-17 08:31
- 112 0 [天融信吧] 总有一些狗发所谓的利好套韭菜,如果好的公司什 股友19153xK710 09-1709-17 08:31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要开了吧 撬泗恁嘁 09-1709-17 08:31
- 158 1 [华建集团吧] 快跑吧,他一个搞建筑设计的,何德何能会和芯片 股友F213P11189 09-1709-17 08:31
- 92 1 [绿地控股吧] 阳了好多天,应该也要调一调了! 股友FBKfss 09-1709-17 08:31
- 138 0 [南玻A吧] 知足常乐,低买高卖是常态 茫然不解 09-0509-17 08:31
- 32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 利欧股份 华工科技 昨天卖飞了 今天还 无敌小白来大A 09-1709-17 08:31
- 269 4 [XD海光信吧] 有哪位高人知道两光吸收合并换股是啥时候开始呢 Winnie5118 09-1709-17 08:31
- 159 1 [新里程吧] 三冲四破,放量破平台。 打虎将李忠 09-1709-17 08:31
- 143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展雄的信徒 09-1709-17 08:31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调整将触碰三十日线 股友hGxaVi 09-1709-17 08:31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骗、第二个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08:3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3900 多文满斗的丁春秋 09-1709-17 08:31
- 70 0 [中国中铁吧] 请问你们是在躲牛市吗?哈哈哈 队七号5411 09-1709-17 08:31
- 215 3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融资净偿还283.42万元,融资余额12.5 海油工程资讯 09-1709-17 08:31
- 237 2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是中国股市的悲哀,看好你的人这么多年 播不完的包生菜 09-1609-17 08:31
- 76 0 [玻璃吧] 昨晚加仓50手做空,今天能否吃肉。,,,, 中国罗斯粉 09-1709-17 08:31
- 5286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是比建工还牛的股,第一目标价5元,第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31
- 146 3 [脑动极光-B吧] 16买的,一夜未眠。。。。 等一个结果 09-1709-17 08:31
- 266 4 [万通发展吧] 小作文也配合来了,叠加明天凌晨降息,利好兑现 节奏玩很快乐 09-1709-17 08:31
- 111 1 [湘财股份吧] 这两天的行情都不抓住的话,别在里面混了,反正 明智的卢隆禾 09-1709-17 08:31
- 301 1 [紫金矿业吧] 聊聊资本市场的几点事 雪山飞狐4 09-1709-17 08:31
- 928 16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华友钴业关于实施“华友转债”赎回暨 华友钴业资讯 09-1609-17 08:31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是七连阳八小阴九大阳,打比方:跳远比赛,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9-1709-17 08:31
- 101 1 [锦浪科技吧] 这狗揍的还要踫20日线才能止跌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709-17 08:31
- 1222 2 [华工科技吧] 甲骨文和特斯拉均是华工科技的大客户,这把稳了 股友29x9a12215 09-1709-17 08:31
- 307 3 [幸福蓝海吧] 早上开盘洗一波怕跌的,下午洗一波怕涨的,估计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709-17 08:31
- 37 0 [Strive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trive Inc-A资讯 09-1709-17 08:31
- 60 0 [爱施德吧] 垃圾股 阿山鹰眼 09-1709-17 08:31
- 135 1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中芯国际极度稀缺低估,一旦超过100.高盛又 股友1t93d79581 09-1709-17 08:31
- 70 0 [金证股份吧] 把这LJ票永久来拉黑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709-17 08:31
- 124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阶段消灭低价股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709-17 08:31
- 556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陈董:AI人工智能乃当下风口.你就不能出来给大家 馬大发 09-1609-17 08:31
- 94 0 [南玻A吧] 大家都在涨,要继续加油! 股中精英111 09-0509-17 08:31
- 346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操盘手,昨天就你没用,就你最差,能不能给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31
- 1347 11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:关于全资间接控股子公司对外出售资产 日科化学资讯 06-3009-17 08:3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倒车接人,520不破就没事。 YJYMCA 09-1709-17 08:31
- 367 10 [衢州发展吧] 20天内流出15个多亿。主力近期跑步出场。 温婉可人的洪靖娴 09-1609-17 08:31
- 57 0 [英维克吧] 落后于后排。后排多股涨停。 股友pWlDK1 09-1709-17 08:31
- 73 0 [甲醇吧] 短期震荡,中长期看空 期货大明白 09-1709-17 08:31
- 67 0 [ST东尼吧] 今天还不红全部清空 股市辛先生 09-1709-17 08:31
- 135 1 [小型纳指吧] 想学点技术真的太难了呀,已经连续十天没有学技 观澜探金Vision 09-1609-17 08:31
- 478 4 [方盛制药吧] 看来主力也被困死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609-17 08:31
- 2162 23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日海哥早盘建仓分享!(同心才能同行,互助 海哥养家录 09-1609-17 08:31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必须来3个板 诚实之小草莓 09-1709-17 08:31
- 168 7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4.79割肉, 财经朱老师 09-0809-17 08:31
- 463 5 [润和软件吧] 股吧里面已经在yy什么内塔尼亚胡的发言,想请你 Kk59 09-1609-17 08:31
- 108 0 [宏景科技吧] 虽然日K金叉已现,但是周K早已金叉,但是也不排 炒股小白儿 09-1709-17 08:31
- 1863 8 [第一创业吧] 讲故事了? 股友PlWQTB 09-1609-17 08:31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德拉吉:欧洲经济前景黯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