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让老人孩子和爷叔先走,我来断后! 马上红起来火起来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这么多年了,贴吧吹涨的时候,肯定就是阴跌的开 爱吃蚊子肉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,5天跌4天 股友93Z28333e3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差不多到位了 古筝8888888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山金国际今天涨停? 股友25370K5N65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啥也不懂的就在贴吧里瞎歪歪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快抢 股友590W8253M6 09-1709-17 09:21
- 218 1 [深天马A吧] 每天拉跌停 伍个点就卖 09-1709-17 09:21
- 59 1 [新世界吧] 竞价诱多明显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1709-17 09:21
- 5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再洗把我洗走了就差我这点筹码是不 月线不粘绿 09-1709-17 09:21
- 262 1 [恒林股份吧] 坚决看好,而且好多学校的学生座椅都应该换了, 雯丨竹 09-1609-17 09:21
- 240 3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走了三分之一,这庄不是善良人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1609-17 09:21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不下车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药易购吧] 短期可能没爆发,但长期跟着公司和行业成长,股 肥了的鸡EE86z 09-1709-17 09:21
- 71 2 [东方甄选吧] 跌了48%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基民8A668m6079 09-1709-17 09:21
- 75 2 [潞化科技吧] 终于改名了。扬眉吐气了 股友ALkQoG 09-1709-17 09:21
- 112 1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融资净偿还1782.49万元,融资余额5.5 众生药业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84 3 [鼎胜新材吧] 美元降息,资源狂飙,今天低吸有色板块。今晚看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09:21
- 84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比较弱势 ln7007 09-1709-17 09:21
- 249 1 [步步高吧] 所谓的步步高是龙头只是人气龙头。真正的龙头就 华夏二路T王 09-1709-17 09:21
- 179 1 [捷佳伟创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外资跑步进场的时候到了!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609-17 09:21
- 1318 59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安彩高科关于购买河南高纯矿物科技有 安彩高科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56 0 [索菱股份吧] 果然完了,今天大坑 摸鱼妹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基民X6Moy2 09-1709-17 09:21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应该买食品饮料股,其他的都飞上天了,我不 楼主真棒 09-1709-17 09:21
- 586 1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及触控产品的研发 秋田微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要破板出货了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09:21
- 57 0 [左江5吧] 看看港市、港股才是真正的大牛市、大牛股!A股 A看得远A 09-1709-17 09:21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多说涨的么 冷啊星 09-1709-17 09:21
- 191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正常是一字 今晚打tiger1 09-1609-17 09:21
- 83 0 [贝肯能源吧] 人家墨龙都有接近4个亿的封单了,这货连个涨停 热情的绿梦伊4 09-1009-17 09:21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证券评级这货,优于大市=忧于大市 塞心澎胀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玻璃吧] 舒服了,差点打我做空止损位 乐观的柳菡1 09-1709-17 09:21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要连板? 红绿都是菜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今日目标:18块 热情之射手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大脚又要砸盘拉。 珊瑚联盟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久吾高科吧] 新疆市场是一片蓝海 稳重求进的孤独者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玩泥巴,还涨停板 千年磨一剑258 09-1709-17 09:21
- 46 0 [*ST东智吧] 这么多人看涨,今天估计还得洗刷刷。 慢慢等不着急 09-1709-17 09:21
- 78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802.68万元,融资余额3.27 钧达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1481 9 [光大证券吧] 创浙江省西南地区CMBS发行利率新低 光大证券助 光大证券资讯 09-1609-17 09:21
- 69 0 [宇通客车吧] 买啥啥跌!我就神了! 股友W1QqCZ 09-1709-17 09:21
- 1080 0 [中科曙光吧] 被人做空咯 谦虚谨慎的戴皓 09-1709-17 09:21
- 40 0 [ST应急吧] 蜡寄 万花镜写轮眼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威尔泰吧] 今天开板洗盘 趁势骑牛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一飞冲天了? 悠扬华尔兹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单还不够多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709-17 09:21
- 7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位基金经理千年不动啊 东逝水之天涯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建发致新吧] 从来没有中过求求中签 天天涨停抓龙头 09-1709-17 09:21
- 60 1 [露笑科技吧] 啥情况? 基民tAmcHw 09-1709-17 09:21
- 96 3 [多晶硅吧] 怎么这么多喊空的,多少托啊 一阵风一阵雨 09-1709-17 09:21
- 65 2 [金陵饭店吧] 封板吧!金陵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 特发红姐 09-1709-17 09:21
- 62 2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涛哥给股东来个涨停 股友o3e5607275 09-1709-17 09:21
- 137 4 [供销大集吧] 快崩溃了 炒股买糖糖哈 09-1709-17 09:21
- 71 0 [比亚迪吧] 努涨2分! 领涨者 09-1709-17 09:21
- 291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汉L震撼上市 20.98万起 30万内极速突破30 股友72zf300917 09-1709-17 09:21
- 149 1 [奥美医疗吧] 振德和奥美都是做口罩,你拖后腿了,你知道吗 股友17OG883770 09-1609-17 09:21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开太高了,太高危险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09:21
- 239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000962东方钽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东方钽业资讯 09-1709-17 09:21
- 59 0 [复旦微电吧] 今日华工科技昨日大涨后,今日继续高开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09:21
- 79 0 [鲁阳节能吧] 这股都没人 股友GgT6d2 09-1709-17 09:21
- 119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纯债收益越来越低啦,还是混债香,拿了些抗跌能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总部大楼的入门应该把爷叔的照片挂那, 股友X56ALM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la机永远是垃ji 硬刚大A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美联新材吧] 它废了! 股友65790AR809 09-1709-17 09:21
- 328 1 [航天彩虹吧] 【招聘】激扬青春“彩虹同行”|航天彩虹无人机 搁浅的船 09-1709-17 09:21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上涨无压力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还是垃圾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709-17 09:21
- 68 0 [焦煤吧] 消息出来了,主力强势洗盘 做人赁良心 09-1709-17 09:21
- 266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疯股魔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博威合金吧] 吹票遭砍刀,基本道理不懂炒什么股! 令狐冲8220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在降 发糕宝宝 09-1709-17 09:21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回调不是风险是机遇! 景山北海95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上海凯宝吧] 这几把股票不要报幻想 股友5c187526r1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惨了,被垃圾套死了 Musk来大A 09-1709-17 09:21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平常心平常心 万事高雅地五散人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抢啊 王行之_010 09-1709-17 09:21
- 70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水下几个点? 夜孤狼 09-1709-17 09:21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知道今天要跌 gushiguaike 09-1709-17 09:21
- 91 1 [A50期指吧] 坚持了几秒 欢乐的特派员 09-1709-17 09:21
- 83 2 [联合动力吧] 我也中了,平生第二次 股友uJ5PK9 09-1709-17 09:21
- 97 2 [利亚德吧] 僵尸股突然人气上升了,要防止突然跌停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709-17 09:21
- 89 2 [成都华微吧] 今日大阳线 股友2t07k87313 09-1709-17 09:21
- 234 3 [兆龙互连吧] 兆子玄学, 非诚勿扰之者 09-1709-17 09:21
- 367 4 [鸡蛋吧] 看18号的淘汰鸡数据吧,是不是会大幅提速,可以 ccc常石 09-1609-17 09:21
- 312 3 [立讯精密吧] 把心放肚子里,不可能大跌的!这15万手要是想割 酒后再抛 09-1609-17 09:21
- 195 5 [江特电机吧] 做减仓了 郴州女侠 09-1509-17 09:21
- 45 0 [A50期指吧] 继续杀蓝筹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709-1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