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中旗股份吧] 股吧右上角有个内容筛选,选择“仅持仓”,可以 跃渊飞天 09-1609-17 08:30
- 1003 3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的产品利润占比图,上半年利润弹性主要 天天向上new 09-1609-17 08:30
- 73 0 [昂利康吧] 预计降息后将横盘震荡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08:30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盘挂单走人,希望你们继续发财 股友DK01537985 09-1709-17 08:30
- 434 1 [同方股份吧] 前几天跟移动集团签署协议全方位合作国内外市场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7 08:30
- 233 8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大家一起砸,不能让主力跑了 赵嘉凯 09-1709-17 08:30
- 70 1 [曼卡龙吧] 低开不用瞎猜 左手上香 09-1709-17 08:30
- 109 1 [曙光股份吧] 韭菜们只能用可爱形容,今天一个暴跌,请问小曙 张斤东 09-1709-17 08:30
- 352 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以后会不会在今天股价2.5元后面加个零 恒心的陶芝蔓 09-1609-17 08:30
- 212 7 [回天新材吧] 亏了40多个割肉了,这个股gou托太多了,不光这 格格大美女 09-1609-17 08:30
- 154 2 [电工合金吧] 割肉了,该强不强则为弱!主力维稳小单撤退,明 热乎乎的修天籁1 09-1609-17 08:3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的高三仟 09-1709-17 08:30
- 530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:融资净偿还882.06万元,融资余额12.8 华创云信资讯 09-1709-17 08:30
- 143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:融资净买入469.69万元,融资余额4.84 安通控股资讯 09-1709-17 08:30
- 830 4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709-17 08:30
- 2953 18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上半年度动力电池出口销量居全国第三 孚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8:30
- 148 1 [星帅尔吧] 调整充分,逢低买入。静待花开。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07-2909-17 08:30
- 622 1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:融资余额4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6 江化微资讯 09-1709-17 08:30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又加仓了,,无忧 王燊垚 09-1709-17 08:30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不错哦,散户都走了 还得学还得练 09-1709-17 08:30
- 65 0 [华宇软件吧] 人家都公司人为造成股价不好开始收购资产这货色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08:30
- 75 0 [国新健康吧] 业绩说明会说了啥? 投资达达人 09-1709-17 08:30
- 67 0 [华大基因吧] 昨天51.80完美抄底,今天继续做T 潮州帅老阿伯 09-1709-17 08:30
- 120 1 [锡业股份吧] 稚嫩兄弟好长时间没有看您的高见,当初在您的感 Dfddd 09-1709-17 08:30
- 120 1 [昆仑万维吧] 小马智行大涨了,利好昆仑万维吗?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1709-17 08:30
- 255 3 [上海银行吧] 什么叫长线?就是有着被套50%的本金情况下稳如 阿里哥哥20年 09-1609-17 08:30
- 101 0 [联合动力吧] 衷心感谢菩萨保佑我中签联合动力新股申购500股 中簽麦可特 09-1709-17 08:30
- 66 0 [天富能源吧] 这波先过10元 正义感的股民 09-1709-17 08:30
- 66 0 [中船科技吧] 这种利好不板就是高开低走 股友168N56v995 09-1709-17 08:30
- 659 1 [德明利吧] 你家大哥闪迪又又涨了 股友7O7T601585 09-1709-17 08:30
- 209 1 [供销大集吧] 9.17盘面分析 狼哥战术 09-1709-17 08:30
- 141 2 [安彩高科吧] 垄断暴利:高纯石英国内稀缺80%,资源垄断+技术 强势屡创新高 09-1709-17 08:30
- 491 8 [华虹宏力吧] 大蓝说华虹看到200要有梦想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1609-17 08:30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骗、第二个恒大(众泰)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08:30
- 637 2 [金冠股份吧] 明天4.65都给你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9-1609-17 08:30
- 145 2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还有两个一字板,可能在4元调整一下,明显 忠实的精灵 09-1709-17 08:30
- 40375 35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升破3700美元/盎司 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08:30
- 318 5 [ST南都吧] 热度不减,关注!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309-17 08:30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椰椰在10元等你 鸷鸟将击 09-1709-17 08:30
- 224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广发基金经理全是昂狗3000点一元买现在3900点5 钱行1234 09-1709-17 08:30
- 67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大涨3分,厉害了。 股友TE32gY 09-1709-17 08:30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感大家一致看多时要保持一份谨慎和冷静! 不涨都不行 09-1709-17 08:30
- 120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有板没板听说这厮的碳化硅供货比亚迪,斯达 龙腾吟 09-1709-17 08:30
- 1170 25 [山子高科吧] 话音刚落成功普及3板,早盘震荡洗洗,洗出浮筹 海哥养家录 09-1609-17 08:30
- 128 3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强行给自己打气的,没有必要,可以预见,继 不要忘记保持 09-1709-17 08:30
- 168 4 [吉视传媒吧] 短期砸两个跌停进场行不行 Ti总 09-1609-17 08:30
- 303 4 [达实智能吧] 价格低,能翻倍 柳絮纷飞868 09-1609-17 08:30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08:30
- 144 2 [儒意电影吧] 全仓万达电影50个,顶的就是731,就不卖空狗快 yuanfen87836208 09-1709-17 08:30
- 1466 13 [移卡吧] 移卡的风险在于被剔除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分股 老财论股 07-2009-17 08:30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十月是统一大市场的爆发月,有些人现在看不起以 活灵活现的何逸凡 09-1709-17 08:30
- 68 1 [华塑股份吧] 庄家比较弱,昨天小仓位两成。科技股己涨上天。 诚实守信的长春菊 09-1709-17 08:30
- 71 0 [中南3吧] 【权威发布】南通建筑铁军之首”被悬赏执行,中 甜甜小肥羊 09-1709-17 08:30
- 241 4 [先声药业吧] 先声药业拥有可复制药捷安康的基因 炒股人好心态 09-1509-17 08:30
- 5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买价怎么差这么大 火柴儿 09-1709-17 08:30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养家和六一中路打造两市总龙开盘期待惊喜。 股友hR27936053 09-1709-17 08:30
- 112 2 [柯力传感吧] 特斯拉大涨,对这股有利好吗 股友GmZdIC 09-1709-17 08:30
- 289 13 [优必选吧] 观点依旧不变,是机器人值得投资好标的,拿的住 宇哥C 09-1609-17 08:3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08:30
- 1758 5 [首开股份吧] 单吊一个股的话。人性的贪婪体现的淋漓尽致!! 诺焱2025 09-1609-17 08:30
- 130 1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每年分红是根据*持股量*进行分红,长电对外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1709-17 08:30
- 817 1 [炬申股份吧] 复盘抄底在半山腰案例,明确底部确认信号标准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7 08:30
- 67 1 [梦百合吧] 哇都是抖音过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30
- 208 1 [沃格光电吧] 光刻机及摩尔定律破局者 艰守还是坚守 09-1709-17 08:30
- 210 3 [国轩高科吧] 热点已过,今日大概率破44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08:30
- 121 2 [幸福蓝海吧] 都知道731近日上映,都想着在这里面吃肉呢,主 割主力A 09-1709-17 08:30
- 249 2 [南山智尚吧] 昨天主线是特斯拉链,南山不属于特链,故而没涨 慕容谈 09-1709-17 08:30
- 184 4 [亚威股份吧] 都说明天买不到了!是不是真的? 平静的林诗音 09-1609-17 08:30
- 134 1 [商汤-W吧] 提前走了,赶紧跌我要接回来,先看到1.9加仓 我叫王安全 09-1609-17 08:30
- 254 2 [宏桥控股吧] 电动车新规要求塑料使用比重下降至5%以提高安全 股友3188y97D17 09-1609-17 08:3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地鸡毛 smc16688 09-1709-17 08:30
- 639 3 [外汇吧] 笑死每天3分之一都不到,破7都难于登天 哎呦差不多 09-1709-17 08:30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要多注意近期央行的货币政策。 荣耀淘金 09-1709-17 08:30
- 295 3 [飞马国际吧] 这一波不拿你7个板,不出,7个板后,一分不留出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709-17 08:30
- 142 1 [赞宇科技吧] 居然不能说跌 挣上100个W 09-1609-17 08:30
- 1724 2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呼啸山庄 09-1609-17 08:30
- 2837 24 [东通退吧] 东通这一刀真狠。两天跌了这么多。最主要到现在 直到遇见你 09-1609-17 08:30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:平高电气 股友QAcTpu 09-1709-17 08:30
- 64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股价从10.60元跌到9.20元,缩水了1.40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709-17 08:30
- 68 0 [大商股份吧] 下面喊着梭哈的,这个月梭哈多少回了?涨了没有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709-17 08:30
- 198 0 [中一科技吧] 9月17日,早盘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709-17 08:30
- 302 8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一定是红的!放心,我买了10万,我打算亏一 山老铁子高科 09-1609-17 08:30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字了 大明星乐瑶 09-1709-17 08:30
- 71 0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! 股友0m9N198791 09-1709-17 08:30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第一步就是看不懂看不起还各种嘲讽,嘿嘿 升歌作手 09-1709-17 08:30
- 154 1 [东方甄选吧] 这货跌一年半载会涨的,涨起来猛的很,当然跌也 基民rhVNlv 09-1709-17 08:30
- 139 1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界的最终王者孚能科技,孚王归来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7 08:30
- 153 0 [中能电气吧] 公司真垃圾,看看上能电气,同行业,上能36.2元 股友L0NsDC 09-1509-17 0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