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银行Ⅱ吧] 4088,真是恶趣味 股友08677Y7w38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怡亚通吧] 开盘81卖出,一卖就涨。。。 股友367806C68U 09-1709-17 10:14
- 72 2 [玻璃吧] 这垃圾挺硬 富贵必胜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罗平锌电吧] 这次必须红盘出来,以后再也不玩了 股友218e9133o7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板上钉钉 股友6LJ3zw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翔鹭钨业吧] 等跌破10元再进仓 股友YUF49r0114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昊志机电吧] 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秦时明月guo0433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上下5全是万手,压的死死的 美食怪plus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温水煮青蛙 文静秀雅的王言秋 09-1709-17 10:14
- 62 3 [登海种业吧] 买你比吃苍蝇都难受 经纶高雅地周芷若 09-1709-17 10:14
- 125 1 [中国电影吧] 光线传媒哪吒上映了解一下 慷慨的罗徐佳蕾 09-1709-17 10:14
- 82 4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小了点 hyz666888 09-1709-17 10:14
- 82 2 [昭衍新药吧] 幸好昨天走了,感觉要活埋了 神州担保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老子在川上曰,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”的原意是 NC源源不断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别上头了短小元力 小牛0826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涨停板来了 方新俠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必杀技……拉高杀跌 请叫我li隆基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米奥会展吧] 你个快起来 河南齐牛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范式智能吧] 恒生科技涨两个点,它这个鬼样,是正面反应出饭 桀骜不驯的牛童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弘信电子吧] 光头强姿势不变 弘图大兴 09-1709-17 10:14
- 56 1 [ST合纵吧] 002631,30秒巨单从平盘拉至涨停封死 幸福地贾迎春 09-1709-17 10:14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可能还得回踩一下3800点才能才能真正启动一 c5335141436452447 09-1709-17 10:14
- 64 1 [华阳新材吧] 真倒霉啊,买了这玩意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709-17 10:14
- 93 3 [万华化学吧] 每天假惺惺红一点然后就马上跌跌跌,主力天天这 小柿子23 09-1709-17 10:14
- 2486 5 [华锦股份吧] 华锦股份:关于举办2025年中报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华锦股份资讯 08-1909-17 10:14
- 50 0 [鸡蛋吧] 10明天破3000抢个反弹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,金价不是在涨么? 足智的莘润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寒锐钴业吧] 扯犊子 股友WFgA9R0941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万凯转债吧] 万凯没有说赎回吧 股友Gm31072181 09-1709-17 10:14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一般分时拉高后回落什么时候是买点,差不多当日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银之杰吧] 一样 哎克斯扣丝密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华域汽车吧] 0.5个点也是肉,t一下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琉璃hh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上山 股友15978T335V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轻信吧里那些人,避免咱们这些小散亏钱。相 股友fG59233333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贝因美吧] 进来一个月,跌一个月了 大赚顺8888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709-17 10:14
- 168 2 [京运通吧] 前面一个涨停是信号,经过半个月的振荡洗盘吸筹 股友792r0570e5 09-1709-17 10:14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东山精密马上张停了,你跟一点呀! 股友L666206E53 09-1709-17 10:14
- 88 2 [甘李药业吧] 这个位置有得磨合的,我是主力资金也不会马上拉 美满的仰蘅 09-1709-17 10:14
- 109 3 [方大特钢吧] 综合判断,方大特钢下半年大概率维持高盈利+高 东方网景 09-1709-17 10:14
- 422 6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应该回应一下和上海绿捷的关系 诚实的竹子兰16 09-1609-17 10:14
- 72 0 [泰山石油吧] 股东数少了很多 寄卖行年 09-1709-17 10:14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到6.5再补仓,这玩意被打爆了 康的茶园001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健尔康吧] 垃圾走了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看跌就走,看多就进,就这么简单 静静的看你表演83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看20月k能不能撑住 元宝揣兜兜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野马电池吧] 你说说主力才流出一千多万,你跌个什么劲儿 今儿吃什么捏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关系的,被套了传给下一代 路易十六厘米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艾布鲁吧] 现在小散对艾布鲁就是怀疑、恐惧、担心!(往往 天狼星W22288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金能科技吧] 这出笋无奈老板,不下修转股价再拉一把阳线我就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万源通吧] 看到了么,拉升一点就有很多大单压着,砸深了下 股友G89e737633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不逆势了,机器人太火热了。 摩诘的股友 09-1709-17 10:14
- 101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???? 斌顶呱呱168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不会跑恒宝了吧? 东阿王 09-1709-17 10:14
- 3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唉(••) 仪态万千的孟凌淞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玩意是真太优秀了,一枝毒秀,自己玩自己的 不吐口水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估计要套一波 超超人超超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用友网络吧] 涨点咋这么难 股友i2200767Q5 09-1709-17 10:14
- 77 2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放量冲涨停吧!这个板块昨天和今天加起来涨 zjdlb 09-1709-17 10:14
- 81 2 [富特科技吧] 用减持公告来吓散户交筹码! 禾风沐星辰 09-1709-17 10:14
- 4022 9 [山东黄金吧] 【一图看懂】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,A股相关概念 山东黄金资讯 09-0209-17 10:14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情了,成天跌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*ST南置吧] 昨天不割肉今天哪来的资金追涨啊 自信的邓芸菲1 09-1709-17 10:14
- 76 0 [上海环境吧] $上海环境(SH601200)$ 股友6Z3G99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庄股 失与舍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,还是你会玩 A阿拉丁A 09-1709-17 10:14
- 8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主力风格早在10天前就发生变化了,你们还刻舟求 来点香槟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虽然不如意,随便你,永远不走,随便你怎么玩要 无语16NR513010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五个票全绿的,亏的都不愿意拉,不想再亏了 丰收的柿子 09-1709-17 10:14
- 88 0 [华曙高科吧] #华曙高科今天短线资金赚钱出来了,长线产业资 Fulcrum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贝因美吧] 恶劣 干丫的生活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一博科技吧] 牛啊 永远是你跌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一起去直播间问候一下 股友o13v996917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股息率不是2.65? 明智的常程河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每次创业都失败了。。 邻村巴菲特 09-1709-17 10:14
- 203 4 [德尔股份吧] 看走势,似乎是氧化物路线的固态电池不被用户所 Cuixiaowen 09-1609-17 10:14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潜伏卖盘了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看龙虎榜。都是拉萨T 一碌沙葛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怡亚通吧] 6.07买了100手。我也是手贱啊 活水长流 09-1709-17 10:14
- 195 0 [罗平锌电吧] 啥玩意量化个J8 进取的陆禹汐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该攻了 王阳1971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220走了 南方南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福龙马吧] 我就说吧,千亿市场,走成昨天那个样就是不行, 聪慧的多多 09-1709-17 10:14
- 210 1 [东土科技吧] 落袋为安 老百姓1 09-1709-17 10:14
- 378 2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富贵广进的曹操 09-1709-17 10:14
- 76 2 [义翘神州吧] 我义无反顾的进了,等着吃肉。分红挺大气 股友7m3I732511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是怎么样做到每天控这么死的 大涨教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