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恶心的,垃圾 股友3x30N25065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 精致的柳麦克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光启技术吧] 我就死磕了愿涨涨愿跌跌有本事跌到35以下 caoyadong 09-1709-17 09:37
- 63 2 [绿地控股吧] 我去进早了,没想到啊,能破2 股友3CY7261160 09-1709-17 09:37
- 98 3 [杉杉股份吧] 割了,在上面浪费时间 精达小股东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汇金科技吧] 跟汇金比起来,真的是个渣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1709-17 09:37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多活几年,狠狠地砸,爷叔全靠回本的那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1709-17 09:37
- 1104 5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浙商证券资讯 09-1609-17 09:37
- 202 6 [麒盛科技吧] 上午低开就是买,一天做T拿2个点,没有一次失败 Cherry小丸 09-1609-17 09:37
- 66 0 [太钢不锈吧] 我曰啥球骨西部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大批订购你的材 慢慢的悟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普路通吧] 真狠啊 股友39z380926x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*ST春兴吧] 好想补仓,可以没子弹了 波段王520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探路者吧] 要求不高收红就好 梓銘資本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航天智造吧] 好股都在大涨特涨啊 一路向北6699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普洛药业吧] 填权看戏,来场精彩点的行不 好学股民2026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义翘神州吧] 到底是什么 股友5920177T9o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大湖股份吧] 一周涨一周跌,跟上庄家节奏,不要听那些吹go瞎 金鑫铜 09-1709-17 09:37
- 301 1 [*ST准油吧] 服了,虚空卖点。 再追涨是狗 09-1709-17 09:37
- 170 2 [惠云钛业吧] 套了我三年,终于回本了,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。 南来的海风 09-1609-17 09:37
- 56 0 [怡亚通吧] 一夜情 胜必达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药石科技吧] 吃肉落后于同板块,挨打的时候打头阵 波段之美1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庄家见没多少散户上当,今天是想来个强势诱多吗 足智多谋的苏星银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好股不套人 金淬未济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大智慧吧] 真是个大聪明 bzjjsnxnb 09-1709-17 09:37
- 54 1 [永顺泰吧] 恶庄又开始一天的表演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709-17 09:37
- 178 6 [陕西能源吧] 我又来了 明明头就不疼 09-1609-17 09:37
- 56 0 [中贝通信吧] 继续看好算力租赁 心想的步琮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德科立吧] nnd,一卖就大涨,一进就大跌!! 用心研究股 09-1709-17 09:37
- 140 0 [强力新材吧] 清仓走人了,拜拜 不要说话保持沉默 09-1709-17 09:37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#强势机会# CLoud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成交量可缺你那三瓜俩枣。 万手程哥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真是涨不停,不停涨…牛 金锦金 09-1709-17 09:37
- 50 1 [融发核电吧] 真的不该抱有幻想,亏钱活该 勤勉的韩玫浩 09-1709-17 09:37
- 164 12 [三维通信吧] 做T的做T,唱空的唱空,就是没有人愿意拉,诶, 股友79c86Y8532 09-1709-17 09:37
- 706 1 [郴电国际吧] 【调研快报】郴电国际接待中信建投证券调研 郴电国际资讯 09-1609-17 09:3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完事了?不能吧,拉起来可不容易呀 股市小菜鸟33 09-1709-17 09:37
- 212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清仓了 铁面无私的耿欣儿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,换过来就跌10个点了 成熟的雷清平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钒钛股份吧] 你急了,哈哈,你急了 //@砸盘的小散户 :2.7都 砸盘的小散户 09-1709-17 09:37
- 51 0 [酒钢宏兴吧] 又跌停去了? 富阳韭菜王子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尤夫股份吧] 路过进来看看,这杀猪盘主力用量化还在做差价。 股友0M082C3277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老套路,早上拉升5分钟,然后跌一天 Hoper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继续砸 大阳发财 09-1709-17 09:37
- 65 0 [吉大通信吧] 同样是给三大运营商做配套的,线上线下都快3个 深藏功与名啊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真垃圾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一开会就跌 害羞地威士忌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*ST金科吧] 完了完了,前天割昨天进,今天房地产大跌,又要 割肉股份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坏菜,5.8进来了 超级无敌爆爆瑶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V哥寻牛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香港中旅吧] 100厘米 我赢了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川金诺吧] 不要涨 金边石斛吊兰 09-1709-17 09:37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九月里社区游,反洗钱记心头 兴证全球基金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天邦食品吧] 里面的不割肉,这个棒子不会涨的,上面套牢盘太 烽火戏良人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太弱了,别人涨20个点了,你却被套到亏一两个点 闲散游资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歌华有线吧] 忽悠式承诺,忽悠式承诺。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1709-17 09:37
- 90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的仓位我基本上这个月就没打开看过,又新高 炒家释股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漂亮,跌到16 股友959y868v95 09-1709-17 09:37
- 3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笑死了,我一卖就涨了 韭菜菜炒蛋 09-1709-17 09:37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持股,如果再持股洠年,迎来熊市怎么办? 沁园春2023 09-1709-17 09:37
- 592 10 [欣龙控股吧] 有人说接下来的行情,你会成为大牛,是吗? 解放套牢盘吗 09-1609-17 09:37
- 66 0 [中国石化吧] 炒股就送钱!你看看它!买了就降还降!卖了就涨 气宇轩昂的鲁岚初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ST云城吧] 果然是杂毛股,涨得少,跌得猛 豪迈的周茗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中旗转债吧] 冲上去啊 羡羡and蓝二哥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063放量没有过前高,诱多K线,不厚道啊! 水善善上 09-1709-17 09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鲶鱼! aaaa1081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冲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猛男 大辣积光 09-1709-17 09:37
- 67 1 [人民网吧] 一割就涨,但这次不会涨。 kkkkkk916 09-1709-17 09:37
- 97 0 [飞荣达吧] 中石科技 泰山宗 09-1709-17 09:37
- 63 0 [立方退吧] 重整是个很好的派发理由,接盘侠快来吧。 顾盼的阚煜 09-1709-17 09:37
- 41 0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拍断腿的今天继续拍 zkyzms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老百姓吧] 别装了,新低 南极退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冲高回落! 酒煤银电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杭州高新吧] 冲上去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此时不跑等待何时 金元媛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*ST亿晶吧] 一个犹豫,就涨停了 基民27Q3708Q37 09-1709-17 09:37
- 51 1 [旋极信息吧] 还能拿着吗? 宏图州鹤得周芷若 09-1709-17 09:37
- 60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开盘即回本,期待30出 不惧未来布局未来 09-1709-17 09:37
- 122 3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在加点仓 A股常红 09-1209-17 09:37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他是宇树的股东,你看其他几家股东都涨什么样了 基民NIUER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那些说涨停的梦里有 坚毅果敢的镜湖2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跑下午跌停 国盛世昌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新潮能源吧] 看来这破玩意儿庄家还没有拉干净,我在等你拉干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709-17 09:37
- 127 0 [长城数字经济混合C吧] 经理最近滞涨严重啊加油 基民I2C00x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后排就是这样子,要买核心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09-1709-17 09:37
- 369 2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可以配置一点,没必要重仓,即使上海超导上 小虎兄 09-1709-17 09:37
- 2336 6 [埃斯顿吧] 近期工业机器人股票涨幅数据 猜疑链_AI主权 09-1609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