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川网传媒吧] BALJ清仓了 卡号覅娿 09-1709-17 09:21
- 7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是头肩底还是双底,敬请期待 剌戈播 09-1709-17 09:21
- 64 1 [值得买吧] 今天上涨7.2%以上 股友0y9525i582 09-1709-17 09:21
- 149 4 [沧港铁路吧] 石衡沧高铁铺轨了。沧港铁路这下玩完了。快跑吧 托股大王 09-1609-17 09:21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除非他宣布和特斯拉合作,才能上涨 柳大票 09-1709-17 09:21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恒宝通是美国博通的20多年的合作关系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药石科技吧] 一正一反相差很大,1个字: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21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量更大啊 安竹仔路上 09-1709-17 09:21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32.3买了30000股发了 鄂E9QU53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宁波银行吧] 争气一天吧 股友1D37h90738 09-1709-17 09:21
- 144 0 [ST围海吧] 又中标了 柔情似水的洪昊祥 09-1709-17 09:21
- 191 6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开盘我就要砸了哟,嘿嘿,我全大家手速快一 股友3P99N69619 09-1709-17 09:2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完犊子 股友16387i9x30 09-1709-17 09:21
- 77 0 [江西铜业吧] 从去年9.24到现在.靖西铜业也就涨幅6块钱,过年 亚亚米克拉 09-1709-17 09:21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已经不好说这什么了,感觉就是做量化采集数据的 基民6866158qa9 09-1709-17 09:21
- 65 0 [引力传媒吧] 低开你是老6,审判制裁你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中储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人气吗?还是都是烤韭菜 冒火五个点 09-1709-17 09:2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已经1亿1千多万。 zhuang年年有鱼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德明利吧] 为什么跌停? 七月九日 09-1709-17 09:21
- 62 0 [上海凯宝吧] 又是一轮大跌 股友520369X7m1 09-1709-17 09:21
- 81 0 [东方嘉盛吧] 这股没主力关注了。 婉婉奋斗 09-1709-17 09:21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-20吃面咯 签吴串串火锅 09-1709-17 09:21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跳水,这垃圾跳得更厉害 gdlin 09-1709-17 09:21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就真的没有希望了吗?宣传得非常牛逼 股友5788nE5953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低开啊 股友26Y7383K37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爷子能跑快跑吧! 基民kapbqZ 09-1709-17 09:21
- 61 0 [实丰文化吧] 瞬间砸水下,这就是垃圾股 股友7D066G2219 09-1709-17 09:21
- 208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个月 绿水晶葡萄 09-1709-17 09:21
- 126 1 [钛能化学吧] 随时启动 股友636013Kl63 09-1709-17 09:21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定价挺合理的,机构也有一定的安全边际,有 星漫晚山间 09-1709-17 09:21
- 81 0 [一拖股份吧] 不知道买这个股融资的会不会哭 今日留一线 09-1709-17 09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谁愿意站山顶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709-17 09:21
- 48 0 [特锐德吧] 集合竞价跌停,SB一样的操盘手法! 坚韧不拔的青宜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泰格医药吧] 红了四天小碎步,今天千万别大跌,拜托了各方主 浪漫的姜珂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A50期指吧] 搞笑的 asukar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仕佳光子吧] 放弃治疗吧。已经到位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709-17 09:21
- 149 2 [北方稀土吧] 美爆出大动作设立50亿美元矿业基金,美稀土概念 股友1058057R2H 09-1709-17 09:21
- 66 1 [拓日新能吧] 早上好 股友m0177U1599 09-1709-17 09:21
- 162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罗总,起床尿 亿梦为马 09-1609-17 09:21
- 164 3 [东吴证券吧] 放眼望去只有东吴可以下手!绝对低估!!! 若山的瞿兰 09-1609-17 09:21
- 116 2 [惠威科技吧] 为什么增加了微盘股又取消了? 基民m52P051272 09-1609-17 09:21
- 48 0 [实丰文化吧] 哈哈哈,果然,这个盘硬不起来 土兔土兔 09-1709-17 09:21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玩意 股友W99970006n 09-1709-17 09:21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竞价又是板块垫底 勤勉的汤清平 09-1709-17 09:21
- 244 8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的这个价位还能跌到哪里去?别信那句与其错 金银满屋的李元芳 09-1709-17 09:21
- 159 4 [恒生指数吧] 忍不了了,清仓昊天巨星全仓追这个 赢者通吃的游戏 09-1609-17 09:21
- 59 0 [柳工吧] 涨一天跌三天,涨一毛就给你三天跌去3毛,这种 老杨己硬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没涨今天还跌,A股独一份 自由天地122250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玛德,昨天进不去撤单了 富贵且康安998 09-1709-17 09:21
- 47 0 [钢研高纳吧] 臭气熏天 股友i983835v96 09-1709-17 09:21
- 74 1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趁机砸两个点,就不是他了。 勇敢的如子烟0 09-1709-17 09:21
- 106 1 [苏大维格吧] 弱弱的问一声:大股东虞樟星减持符合减持规定吗 温和友善的韩柏 09-1709-17 09:21
- 161 2 [广信科技吧] 这股被大家忘记了,差不多就要涨了! n1409013923c3005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生猪吧] 空头主力牛逼,跑路了,价格还能控制这么好。 荒野淘金者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银轮转债吧] 有种别买,我来收货 左侧价值情绪 09-1709-17 09:21
- 58 0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迎丰,迎风飘扬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709-17 09:2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来荣盛发展,保险些,换手和吃独食你们自行判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于加速。。。 关门兔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鲍斯股份吧] 这是中最大的垃圾股。 hxy3130113242 09-1709-17 09:2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来个跌停助助兴 是旺财 09-1709-17 09:21
- 62 1 [儒竞科技吧] 别吓我 ONTheRoad 09-1709-17 09:21
- 75 2 [西藏旅游吧] 你吗的,跌三十个点割肉以后天天红 一路长纮 09-1709-17 09:21
- 59 1 [清新环境吧] 今天买到就是赚, a怎么都是被割 09-1709-17 09:21
- 181 7 [供销大集吧] 连板干越过寒武纪涨到一千六百元!寒王才一千四 王长连 09-1709-17 09:21
- 90 4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主动卖出动不动多出几十万手,是谁干的? 江湖股者 09-1709-17 09:21
- 410 1 [盛运5吧] 又低吸一万股 随缘之牛气冲天 09-1609-17 09:21
- 457 2 [通威股份吧] @妙想大哥们,三季报预增扭亏这两天是不是需要 上海迹伦实业 09-1609-17 09:21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名牌补涨 曾拂衣 09-1709-17 09:21
- 66 0 [新朋股份吧] 5元俱乐部成员,多一块就算是该俱乐部的VIP了。 韭菜也红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都在等跌停入货!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中阳,跌很多天了 上海sang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棕榈油吧] 我是多头,你随便涨 chenfanayy 09-1709-17 09:21
- 54 1 [康龙化成吧] 大哥,香港高开3个点还不算昨天涨幅 你好小姐y 09-1709-17 09:21
- 812 1 [杭钢股份吧] 未来趋势 牛大伯 09-1709-17 09:21
- 1163 12 [寒武纪吧] 本周姐姐应邀参加了北外滩百度昆仑XPU加速卡研 华尔街打工妹 09-1409-17 09:21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货应该要跌,跟跌不跟涨 基民a597E99977 09-1709-17 09:21
- 149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趋势向好,目前布局也是不错,挺活跃的指数基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09:21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cs卖了才涨 卧撕大韭菜A 09-1709-17 09:21
- 81 0 [煜邦电力吧] 我也买点儿试试 僑达业 09-1709-17 09:2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快调整 股友xelIlY 09-1709-17 09:21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709-17 09:21
- 5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我卖我傻.你卖就是比我更傻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709-17 09:21
- 54 0 [华兰生物吧] 同样叫安康,一个是妖股,一个是 新人类Gin 09-1709-17 09:21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价值消费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09:21
- 52 0 [*ST西发吧] 天天竞价核按钮到底啊利空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709-17 09:21
- 5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不是港股通的没法参与 秋盡江南草未凋 09-1709-17 09:21
- 60 1 [特锐德吧] 集合竞价跌停板,预示要倒闭关门吗?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709-17 09:21
- 124 4 [上海凯宝吧] 终于熬出头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709-1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