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科泰电源吧] 准备再进 半个哏西瓜 09-1109-17 08:37
- 193 1 [甘源食品吧]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我们相守若让 马小鬼 09-1609-17 08:37
- 3908 5 [广汽集团吧] 我给广汽新品牌选几个总经理,赵明,马斯克妈, 刘蜀汉 09-1709-17 08:37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个中阳。筹码比较锁定 小学股民 09-1709-17 08:37
- 429 5 [福龙马吧] 人气暴涨,今天看来有所动作了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1609-17 08:3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如果集合竞价不受昨天的影响,中国电影可以 gillian1 09-1709-17 08:37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跌我也不跑,我还没回本呢 洪世贤青岛分贤 09-1709-17 08:37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利好直接兑脸上?直接点名天府了?这么猛啊 股友8Wg9136315 09-1709-17 08:37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:平高电气 股友QAcTpu 09-1709-17 08:37
- 73 0 [威尔泰吧] 兄弟们,希望主力能带我们见证历史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709-17 08:36
- 84 0 [海量数据吧] 做头肩底还是W? 莲生6 09-1709-17 08:36
- 142 1 [中汽股份吧] 这次二股东到底有没有在减持,被这货压的股价都 股友k08m119071 09-1709-17 08:36
- 448 4 [博天5吧] 博天重整计划2022年12月31日生效日起满三年,债 股友qzxoQ 09-1609-17 08:36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如果你害怕长胖而去喝无糖可乐,那你为什么要喝 taicaiii 09-1709-17 08:36
- 430 0 [博瑞传播吧] 坚决唱多 骑扬腾达的明世隐 09-1709-17 08:36
- 161 0 [广州酒家吧] 我又消费了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709-17 08:36
- 222 6 [浙江建投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第二波可能就在这周开始启动 顺利的石柏1 09-1609-17 08:36
- 275 3 [光大银行吧] 这两个月已经跌了24%,有没有高位的兄弟,今年 ba菲te 09-1709-17 08:36
- 71 0 [翱捷科技-U吧] 主力没有减持,跑的都是敢死队资金。 股友ua9rxS 09-1709-17 08:36
- 372 0 [和铂医药-B吧] 以HCAb技术助力下一代生物制剂研发 和铂医药登 和铂医药-B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70 0 [北方华创吧] 自己都不看好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08:36
- 690 1 [长源东谷吧] 一起飘红……小雨姐的交易日志30万投资之路9月1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9-1609-17 08:36
- 14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周销量回升主要靠质量和技术一流。比亚迪 春绿江南123 09-1709-17 08:36
- 194 3 [一汽解放吧] 《上海建工》万年乌龟,都能成妖狐。《一汽解放 小猫米 09-1609-17 08:36
- 82 1 [玉米吧] 破不了!克总用任何方式任何模型或者小游知给个 iii狐脸iii 09-1709-17 08:36
- 904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如果今天破板 明耀星河 09-1709-17 08:36
- 115 1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,进入上升通道。 有财气的华仔 09-1709-17 08:36
- 567 10 [贝因美吧] 灭菌乳新规利好的是鲜牛奶的生产厂家,因为只有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609-17 08:36
- 154 3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属于严重事故了吧?基金经理为啥会接盘?就这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7 08:36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希望与失望是统一对立关系 希望之路 09-1709-17 08:36
- 1209 23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3.97元埋了多少“散户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609-17 08:36
- 5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阳谋好大呀 瀛台观海 09-1709-17 08:36
- 203 2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绝对是牛股,耐心持有必有厚报!!! 股友7pE8318009 09-1709-17 08:36
- 73 0 [日经225吧] 这是要闷杀啊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1709-17 08:36
- 868 3 [金龙鱼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龙鱼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龙鱼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294 2 [皖能电力吧] 从12号大股东增持完毕连跌三天,是不是维稳资金 股友3652N7d052 09-1609-17 08:36
- 40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继续发挥吧,还有行情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08:36
- 141 1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96.34万元( 南方传媒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182 0 [华升股份吧] 地板价,下周破10.5,别做T捂死,现在易涨难跌 股友5383269G2z 09-1709-17 08:36
- 68 1 [ST绝味吧] 这个股有预制菜概念吗 Lifeline 09-1709-17 08:36
- 389 2 [华纺股份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华纺股份换手率达25.46%(09-1 华纺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1695 2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新设子公司 含工业机器人业务 德迈仕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75 2 [东通退吧] 早上开盘能卖出去嘛。我昨天也挂单了 稳健的秦欣儿 09-1709-17 08:36
- 205 1 [山东黄金吧] 美黄金股都在跌 热情的梅津11 09-1609-17 08:36
- 92 1 [贵金属吧] 高开低走玩几次了,能一直这样吗? 拉我是你 09-1609-17 08:36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没量 丹墨留芳0553 09-1709-17 08:36
- 102 2 [江苏有线吧] 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骂声一片 多文为富de米米 09-1509-17 08:36
- 76 1 [均胜电子吧] 隔夜单挂好没?多头们今天买不买得了?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08:36
- 114 2 [北方华创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大胆持仓静待花开 深圳码头 09-1709-17 08:36
- 149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减持还没有动静 业余的吴敏1 09-1609-17 08:36
- 119 2 [红四方吧] 有专业的老铁分析分析这个票会反转吗?这个票要 八方腾达得风傲天 09-1509-17 08:36
- 222 6 [上海电气吧] 手上就这一个杂毛票了,从去年到现在,十个月了 股友I85X959296 09-1209-17 08:36
- 135 1 [东土科技吧] 低开,下跌,震荡,最低26.65 n14256060206ab72 09-1709-17 08:36
- 108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次确定不冲一波850么?破个国内新高 The24 09-1709-17 08:36
- 324 6 [招商轮船吧] 本来以为9元是顶部,结果现在洗盘就坚定最低10 寻灯者 09-1609-17 08:36
- 220 3 [南玻A吧] 南玻新投资150亿的光伏巨头呀,怎么光伏涨没他 经纶有余得柯镇恶 09-0509-17 08:36
- 436 1 [民生价值优选6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强例要求更换基金经理,业绩太差,如今还是6毛 基民366vv99576 09-0209-17 08:36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需要监管指导下了 吃一口就跑66 09-1709-17 08:36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欧通全球通,涨到30_50元这个欧通不得了中国外 股友8f2g529312 09-1709-17 08:36
- 63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股友SJ92Ii 09-1709-17 08:3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渣男愈渣,忽悠没用! 龍耀88 09-1709-17 08:36
- 151 4 [奥比中光-W吧]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寒伍乾 09-1609-17 08:36
- 82 1 [川发龙蟒吧] 还不来马子辈,还在这守着? 马到成功翻三倍 09-1609-17 08:36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关注Web3.0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709-17 08:36
- 485 1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好意思吗 基民715Kp38163 07-1509-17 08:36
- 119 7 [东通退吧] 救救命吧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1709-17 08:36
- 113 0 [石头科技吧] 【国联基金权益部门大洗牌 基金经理扎堆离任】 GPLP 09-1709-17 08:36
- 229 2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什么时候再进场?不是去看股价跌到多少钱 股友2f8680q088 09-1709-17 08:36
- 3869 4 [乖宝宠物吧] 宠物企业上半年冰火两重天:自有品牌逆势增长, 乖宝宠物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443 4 [中粮糖业吧] 我听说巴铁要1000万顿白砂糖干嘛用啊 发糕887 09-1609-17 08:36
- 740 2 [昊志机电吧] 特斯拉机器人两周将来华审厂据最新情报,特斯拉 c2623591433856161 09-1709-17 08:36
- 73 0 [龙磁科技吧] 为啥没人说话呢? 愤怒的绵阳 09-1709-17 08:36
- 481 5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低价股还有题材,锂电设备加上半导体概念, 股海剑客2 09-1609-17 08:36
- 1721 2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从300多到100多股价了,增发了吗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1509-17 08:36
- 68 0 [深中华A吧] 请勿留言,从来就无人口红利,你个臭嘴,生啊。 股友832m8l8309 09-1709-17 08:3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历史未有的大牛市还在底部区 w8jc点上轨5rxm 09-1709-17 08:36
- 239 2 [中国电影吧] 不管中国电影跌停还是涨停,明天小孩放学,一家 gillian1 09-1709-17 08:36
- 395 7 [拉卡拉吧] 为什么要折价那么多出售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609-17 08:36
- 104 0 [Playtika Holding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laytika Holding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94 0 [Playtika Holding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laytika Holding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323 6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有利好 沉默是金002525 09-1609-17 08:36
- 378 7 [合肥城建吧] 这公告出来了,有没有人解读下,6.6卖了,还没 不想做小韭菜了 09-1609-17 08:36
- 170 2 [东山精密吧] 甲骨文股价大涨 心细如尘的肖美波 09-1609-17 08:36
- 211 3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这家伙是真的菜,上轮靠着消费股猛拉才上位,业 基民5XIoh3 09-1609-17 08:36
- 87 0 [赛力斯吧] 想换固态电池了,问界没戏了,订单被别界抢跑了 真大韭菜 09-1709-17 08:36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公司被自己作死了。 金甲小关羽 09-1709-17 08:36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又一个还能打 俏丽的钱伟涛 09-1709-17 08:36
- 62 0 [寒武纪吧] 市值6000亿以上,赶上两个地平线加上两个格力之 股友871Qp33752 09-1709-17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