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股30左右的料。 东京第一庄 09-1609-16 14:36
- 6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上冲高回落,跑了,尾盘跳水!明天低开再看情 糊里糊涂的过 09-1609-16 14:36
- 92 1 [金财互联吧] 能不能连续走强明天的开盘价至关重要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4:36
- 70 1 [东杰智能吧] 加油!我看好你哦~你是我眼中最靓的仔! 爱你到天荒地老 09-1609-16 14:36
- 155 2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成交了91亿,今天短线资金疯狂出逃,成交了 不德不牛 09-1609-16 14:36
- 104 1 [海陆重工吧] 五千手哥我谢谢你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609-16 14:36
- 83 2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爆涨一分,猪力出了大力,库子已让P崩坏三 凭票进站 09-1609-16 14:36
- 156 4 [中国天楹吧] 谁解释下为什么高于开盘价还是负的?小白不懂 暗夜至尊 09-1609-16 14:36
- 232 4 [怡球资源吧] 像这样的优质资源股已经不多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609-16 14:36
- 251 7 [爱美客吧] 这走势怎么就像仲裁输了似的呢?不行,这么长时 执着于心2026 09-1609-16 14:36
- 142 2 [新雷能吧] 为什么资金流入一千多w,还是跌了这么多? 股友2025n12y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快上车 行走的AI_1 09-1609-16 14:36
- 6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早上高开低走,还好下午大盘稳步攀升,个股普涨 一流丿 09-1609-16 14:36
- 81 0 [易天股份吧] ,马上一年了,还没回本 股友hQzRJ60468 09-1609-16 14:36
- 102 0 [电科院吧] 不要对垃圾抱希望 炒股罗敏生 09-1609-16 14:36
- 60 0 [寒武纪吧] 回光返照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1609-16 14:36
- 236 0 [长城证券吧] 你呢 股友99a011P165 09-1609-16 14:36
- 90 0 [玉米吧] 这玉米是真浪费行情,说波动大嘛,偶尔来一下, 涅槃翻身 09-1609-16 14:36
- 64 0 [步步高吧] 天天低开,果然是LJ中的LJ 股友17ip776321 09-1609-16 14:36
- 106 0 [永辉超市吧] 还要洗一天,后天拉升 股友n207P21103 09-1609-16 14:36
- 94 0 [沪电股份吧] 谷歌的供应商,快冲 希望可以翻倍 09-1609-16 14:36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套了多少人 乐观的谢楠莉 09-1609-16 14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蹿下跳干毛线啊 股友789a652u22 09-1609-16 14:36
- 75 0 [华夏银行吧] 相信6.88附近,是未来历史大底, 静谧悠然的司马懿 09-1609-16 14:36
- 224 4 [华工科技吧] 83.99元,大家分析一下,是不是对子顶?? 股友lndsNV 09-1609-16 14:36
- 75 1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一地鸡毛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609-16 14:36
- 540 6 [西藏珠峰吧] 不好意思,近期的判断有点准,昨天预判今天负4 股友90I6e91123 09-1609-16 14:36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这次上不去也不会再下来了,懂我意思吗,懂主力 独立的清子凝12 09-1609-16 14:36
- 65 0 [新易盛吧] 诱多,坏的很 鲲鹏焱燚 09-1609-16 14:36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瞎眼买了你 股友a2195c1706 09-1609-16 14:36
- 73 0 [禾望电气吧] 减持股永远别碰,不然就 负15cm逮牛王 09-1609-16 14:36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赶紧上车,三点封板!!!!! 股友9h735R9398 09-1609-16 14:36
- 79 0 [东方通信吧] 哪有主力???主力在哪儿??? kaituozhe开拓者 09-1609-16 14:36
- 95 0 [浙江黎明吧] 再冲一次 谢宇杰 09-1609-16 14:36
- 79 0 [维维股份吧] 是看到我的帖子了吗?马上更改了手法,提高了一 邓文峰伟龙 09-1609-16 14:36
- 85 0 [人民网吧] …… 股友357E78Z080 09-1609-16 14:36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回封不了,参考燕山科技 潜long在yuan 09-1609-16 14:36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是反其道而行之 L先生789 09-1609-16 14:36
- 80 1 [ST豆神吧] 今天估计到8.6 alanxie1973 09-1609-16 14:36
- 140 3 [苏大维格吧] 至少应该收35以上 牛到没办法 09-1609-16 14:36
- 794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慢慢加仓持有67天的收益、下周一期待你更好! Y心有阳光 09-1409-16 14:36
- 669 8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中期分红每10股派息不低于2.5元 太力科技资讯 08-0409-16 14:36
- 76 0 [保险Ⅱ吧] 三天砸了30多亿!究竟是怎么了 Mr刘刘刘 09-1609-16 14:36
- 9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吃相太难看啦 股友38B03m7325 09-1609-16 14:36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股最让人讨厌。 股友063P0x1857 09-1609-16 14:36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玩得很花,NMD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1609-16 14:36
- 112 1 [蓝黛科技吧] 一天实破三个月的量,牛逼plus,按指数涨了300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1609-16 14:36
- 130 2 [聚飞光电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,马上关门起飞! dggchm8 09-1609-16 14:36
- 91 2 [浙江世宝吧] 板块涨烂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,我的个曹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14:36
- 17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电池50ETF159796回调了,我的操作是分批买 水铃蓝 09-1609-16 14:36
- 296 1 [菲达环保吧] 的托,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609-16 14:36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太牛了 股友tSkSuy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国货航吧] 坐稳扶好马上起飞,终于等到你了小样 dmd远方 09-1609-16 14:36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不完也卖不完 葡提园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博苑新材吧] 只有小散在里面玩儿了 DSCJ财富为王 09-1609-16 14:3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回封了 股友9C7013O653 09-1609-16 14:36
- 66 0 [华侨城A吧] 太猛了 豪爽的冰心 09-1609-16 14:36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跳水最讨厌了,无解了 股友87e0W55868 09-1609-16 14:36
- 82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是散户的坟场 股友51u7W10850 09-1609-16 14:36
- 77 0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卖掉这垃圾。 股友1u109A1899 09-1609-16 14:36
- 84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真的有病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6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汉j太狂了 股友QrlWZf 09-1609-16 14:36
- 105 2 [天龙集团吧] 利欧牛逼啊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609-16 14:36
- 151 4 [光大银行吧] 跌回3元以下可能吗 洒脱随性的范衍慕 09-1609-16 14:36
- 178 7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!靠拉指数掩盖一切的市场不是正常市场,很 金融V风暴 09-1209-16 14:36
- 154 0 [腾亚精工吧] 小单跑步出场,大单跑步进场,换手率15.6%,净 温润如珪 09-1609-16 14:36
- 97 0 [湖南裕能吧] 板块从底部上来都涨了2个点,这个主力却一直压 错了就割肉 09-1609-16 14:36
- 83 0 [河钢资源吧] 哎呀,今天是上车的多还是吓走的多呢?好难猜啊 漂亮得斐奥娜 09-1609-16 14:3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要冲击一波, 晒太阳的小西 09-1609-16 14:36
- 88 0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经期,无法给老庄戴绿冒,故微红 股友7T1080t995 09-1609-16 14:36
- 83 0 [星华新材吧] 利润高的走人,不高的赌一赌 my哈咯 09-1609-16 14:36
- 8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北证龙一 坤焰沐歌 09-1609-16 14:36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弱了吧,跌这么多,反弹这么点,浪费行情不 股友i1NFjH 09-1609-16 14:36
- 109 0 [浪莎股份吧] 搁着拉呢 关于谁的风景 09-1609-16 14:36
- 76 0 [汇川技术吧] 高点对子数 稳为先行 09-1609-16 14:36
- 207 0 [天有为吧] 最近纯汽车配件股大涨,为天有为,603210,30156 海狼无情 09-1609-16 14:36
- 3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原来是你在砸盘 你们都是有钱人 09-1609-16 14:36
- 78 0 [申万宏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173W2Y821 09-1609-16 14:36
- 76 0 [太平洋吧] 每一次拉高一下,都会砸一毛钱下来 股友5Z809q6776 09-1609-16 14:36
- 91 1 [五洲新春吧] 刚加仓就跌 股友573H0m2012 09-1609-16 14:36
- 83 1 [博苑新材吧] 我感觉尾盘会偷袭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1609-16 14:36
- 120 1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冲 蜗牛菲比 09-1609-16 14:36
- 76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肯定不拉涨。今天低价吃抽筹码明天拉涨停后 勇敢无畏的隐竹3 09-1609-16 14:36
- 85 2 [交通银行吧] 胆大点,挂个6块的单子,亏死我吧。真的服了 股友35CI975579 09-1609-16 14:36
- 179 5 [焦煤吧] 这么多增仓还不涨停,是在诱空还是套多呢! 依灵娜 09-1609-16 14:36
- 746 6 [优必选吧] 意思是机器人可以送外卖可以远程操控 股友135221vC53 09-1609-16 14:36
- 106 1 [长江电力吧] 看吧,又五分钱内波动一下午了。 善解人意的许春燕 09-1609-16 14:36
- 226 5 [宝丽迪吧] 再坚持一下,看看尾盘36块钱能接回来半仓不,三 股市实习生777 09-1609-16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