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立华股份吧] 稍微有点起势,就一顿砸 st韭菜之王 09-1609-16 14:02
- 73 0 [豪鹏科技吧] 桶内跑了这么久,必然新高 忠心的枫树 09-1609-16 14:02
- 171 0 [东杰智能吧] 高点没出 贪婪Vs恐惧 09-1609-16 14:02
- 95 3 [博威合金吧] 公司是好公司只是庄家太狗。 灬蚂蚁搬家灬 09-1609-16 14:02
- 86 1 [星辉娱乐吧] 机构,庄家在出货 有的有的 09-1609-16 14:02
- 5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回调就继续补点,小小回调不是问题,金总加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14:02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留下的发财 陳一清 09-1609-16 14:02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指数回来了,你丢了 大米1888 09-1609-16 14:02
- 108 0 [中超控股吧] 哎现在才注意到要增发而目增发价没确定股票难怪 NJ911 09-1609-16 14:02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股友VT99110362 09-1609-16 14:0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曝“黑灰产”大案,包装“职业背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2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666666 laogong最帅 09-1609-16 14:02
- 90 0 [泽璟制药-U吧] 垃圾 天真的叔缇 09-1609-16 14:02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还是你好,一如既往的稳定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9-1609-16 14:02
- 142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只需要在9月23日拍卖前尽量多拿筹码,拍卖 本游资来了 09-1609-16 14:0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静安“十四五”以来引进首店991家 总部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人寿上海总部部分人员回迁深圳?回应:顺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早点涨吗,害的我割肉了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4:02
- 79 0 [仁和药业吧] 证券股要发飙,换证券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4:02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僵尸股 空城哟 09-1609-16 14:02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捡垃圾了,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4:02
- 74 1 [飞力达吧] 那么多套牢盘 股友eu58917711 09-1609-16 14:02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来了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1609-16 14:02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走了三分之二,今天实际换手50%以上了,剩 牛牛闯天涯 09-1609-16 14:02
- 173 4 [连云港吧] 7.25的本,啥时候回本啊 股友t60075T937 09-1609-16 14:02
- 61 1 [城地香江吧] 把控盘的庄,拖出去,斩 股友WFZvBA 09-1609-16 14:02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这货目前银行板块最坏的,带坏了整个板块 神光牛散88 09-1609-16 14:02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板块都在反弹,垃圾又开始装死 股市如虎 09-1609-16 14:02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翘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2
- 88 1 [指南针吧] 别看他老是一上一下,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入,别被 妈祖保号大赚顺 09-1609-16 14:02
- 222 3 [富满微吧] 2022-2024年,申请调查的美国模拟芯片合计所占 处处浮云 09-1609-16 14:02
- 85 1 [东湖高新吧] 一分钱玩半个月 股友66U1391E29 09-1609-16 14:02
- 75 0 [中科信息吧] 四川人的火辣劲哪去了 牛加赛巴 09-1609-16 14:02
- 90 0 [新柴股份吧] 说20厘米的,是谁给你的勇气?梁静茹吗 A啊琛 09-1609-16 14:02
- 85 0 [*ST国中吧] 5万多手,打掉他散户们 财运滚滚长红 09-1609-16 14:02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中远海发也很久 股友QGZ5xg 09-1609-16 14:02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乖乖,剑桥科技又涨停了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1609-16 14:02
- 86 2 [上海电气吧] 最狗血的机器人概念 数智宇宙 09-1609-16 14:02
- 84 0 [林洋能源吧] 6.20进了这怨种 涨停冲我来 09-1609-16 14:02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慢慢悠悠就涨停了 善良的柳桐7 09-1609-16 14:02
- 75 0 [芯原股份吧] 快跑,今天收盘要绿,没量 无畏的邱衍慕 09-1609-16 14:02
- 81 0 [*ST南置吧] 今天抢反弹套住的,不值同情。记得反复强调董秘 股市肓友 09-1609-16 14:02
- 81 0 [英诺激光吧] 早上冲高下午回落,老套路! 大红杠3365 09-1609-16 14:02
- 78 0 [旷达科技吧] 奶奶的,蛋压着就是不让涨 香dou 09-1609-16 14:02
- 93 0 [中国石化吧] 你跟巾石油真是难兄难弟,。 HX6738094328584494 09-1609-16 14:02
- 75 0 [大东南吧] 点火 利落的华淳美 09-1609-16 14:02
- 100 0 [日照港吧] 织布机 红彤彤lili 09-1609-16 14:02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还好吧 和尚也要做T 09-1609-16 14:02
- 88 1 [多利科技吧] 又是涨停 zs0608 09-1609-16 14:02
- 153 1 [中南文化吧] 我怀疑今天应该是想试盘的,不小心拉涨停了,看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609-16 14:02
- 68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下午又涨了,适合上车吗 就叫啊楚 09-1609-16 14:0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还地天板,这明显是天地同寿板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4:02
- 73 0 [天龙股份吧] 大威天龙,世尊地藏 财富搬运专员 09-1609-16 14:02
- 296 0 [中鼎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b1v5xj 09-1609-16 14:02
- 123 0 [陕西金叶吧] A股有烟草概念这个说法吗?A股超过烟草概念吗? niu_bull 09-1609-16 14:02
- 79 0 [新时达吧] 大哥,你可是人形机器人啊 过河卒冲冲冲 09-1609-16 14:02
- 201 8 [ST京机吧] 小韮菜们,现在怎么不骂了,下午涨停,因为我满 股友5H9877199g 09-1609-16 14:02
- 270 2 [精锻科技吧] 为了不让股吧的“大佬”“老师”们翻历史贴太累 路过来看看 09-1509-16 14:02
- 83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主力少赚几个亿 N777888999 09-1609-16 14:02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本来在东方泹业,偏偏昨天换过来,拍大腿,涨不 雨沫666 09-1609-16 14:02
- 104 0 [路维光电吧] 市场回暖,半导体ETF159813表现最近很不错,连 柠檬大反攻 09-1609-16 14:02
- 381 0 [波导股份吧] 什么意思?死,死,死 n829713690276542 09-1609-16 14:02
- 52 0 [太平洋吧] 我觉得下波,带头应该是这个,你怎么看@萍萍最 七杀75 09-1609-16 14:02
- 68 0 [焦煤吧] 涨停了快,上次我买的时候跳水真快 顺利的许意澄 09-1609-16 14:02
- 75 0 [中再资环吧] 五个价位都用万手单压着,一天不撤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4:02
- 44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87236w7u71 09-1609-16 14:02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怎么今天放量这么大 半年10倍哥 09-1609-16 14:02
- 71 0 [万里扬吧] 没有一次跑赢板块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609-16 14:02
- 98 1 [美的集团吧] 毫无波澜啊,垃圾美的,这个时候怎么不回购了 飞黄斗金de 09-1609-16 14:02
- 99 1 [拓普集团吧] 人型机器人只有特斯拉,其他的都悬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1609-16 14:02
- 85 1 [福日电子吧] 深跌开始 一亿富人 09-1609-16 14:02
- 272 10 [华胜天成吧] 手机有子弹就不会亏钱手里没子弹了我20多个现在 天选之子888888 09-1609-16 14:02
- 87 2 [*ST天茂吧] 如何在东方财富里行权 乐融1 09-1609-16 14:02
- 130 2 [北方长龙吧] 大是大非面前,都是中华民族,枪口一致对外,中 魔都金融男神 09-1609-16 14:02
- 2076 34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的横盘想代替下跌的话,向下多一板风险。 大智若愚的30岁 08-1509-16 14:02
- 88 0 [成都银行吧] 不到6角8,劳资一古都不出(不多5手 股友MSxgKE 09-1609-16 14:02
- 100 0 [*ST禾信吧] $禾信仪器(SH688622)$ 许愿就成 09-1609-16 14:02
- 92 0 [阿里健康吧] 急跌慢涨,典型的洗盘,减仓可以,清仓就亏了 daxian001 09-1609-16 14:02
- 95 0 [艾隆科技吧] 上市的终极目标已实现……我们减持啦……花花和 A加油加油 09-1609-16 14:02
- 89 0 [中谷物流吧] 受不了,刚买 飞黄万贯de关羽 09-1609-16 14:02
- 85 0 [神工股份吧] 最近卖单不断是北京航空科技在清仓吧。 财富自由潴歌 09-1609-16 14:02
- 153 1 [幸福蓝海吧] 看看光线传媒,年后行情 欢乐的吕淳竹 09-1609-16 14:02
- 140 1 [协创数据吧] 中证500成分股暴力拉升 uojgrrdiop 09-1609-16 14:02
- 230 6 [中国化学吧] 外面都在创新高,你缺创新低俏丽哇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9-1609-16 14:02
- 67 1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二九一定会到华润三九 觀謿蒎 09-1609-16 14:02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不到4.06不减仓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1609-16 14:02
- 196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主升浪信号!资金净流入超8.2亿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4:02
- 101 0 [三全食品吧] 大盘涨不跟涨,凶多吉少了,割肉离场先 不抄底破位必割肉 09-1609-16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