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主力资金流出,没救了 富贵为富de荆轲 09-1609-16 14:37
- 171 3 [金智科技吧] 你们都搞错了,它是虚拟电厂板块的。 文韦木 09-1509-16 14:37
- 81 0 [威尔高吧] 参考8.15,危险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14:37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拉起来了,要买就赶快,明天还有肉吃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4:37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看样子我是等不到主升浪了,主力铁了心不拉 股市小滑头1996 09-1609-16 14:37
- 82 0 [安徽合力吧] 8角8再还3手 股友MSxgKE 09-1609-16 14:37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快收盘了,给我冲啊 股友bEQFAu 09-1609-16 14:37
- 76 0 [中国人保吧] 谁在跑路 股友566N361r23 09-1609-16 14:3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 股友NmsAlS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织布机 半桶水之街溜子 09-1609-16 14:37
- 125 3 [精锻科技吧] 能突破前高我叫你爹 荣耀畅玩 09-1609-16 14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风向标赶快出来 海纳百川789789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板炸了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我只是陈小某 09-1609-16 14:37
- 77 0 [山东矿机吧] 抛压如注 股友9u759Q0721 09-1609-16 14:37
- 412 0 [ST豆神吧] 加仓3万股做T,顺便赌后面会出现涨停板 勇哥爱阳光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东方证券吧] 反贼中金 双飞冲天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绿龟 幼稚完1211 09-1609-16 14:37
- 79 1 [天汽模吧] 拉高出了一天货 qwysq 09-1609-16 14:37
- 185 1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9.25元涨停板出了002400省广集团,马上6.23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609-16 14:37
- 74 1 [好上好吧] 红一下,会s吗?哥都挂好了平盘卖出,手续费都 股友DCLuiH 09-1609-16 14:37
- 150 7 [大港股份吧] 我已经剩裤衩子了 硬刚大A 09-1609-16 14:37
- 99 1 [苏豪汇鸿吧] 见鬼了,这个股总是在压单 宽敞的牛排 09-1609-16 14:37
- 79 1 [光电股份吧] 老子才开融券这个砸总又不砸了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友阿股份吧] 尾盘拉一下,我好跑路 股友0P3160268r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散了散了 乱了年轻的心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NYMEX原油吧] 主力真有意思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天山生物吧] 8.5收得了 st钉子户飞哥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应知耻后勇,急起直追, 信步文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兆威机电吧] 以为强者恒强145买了又要套进去了 有礼貌的袁键18 09-1609-16 14:3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卖了,等企稳了再买回来 驰骋凤野 09-1609-16 14:37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眼看着,牛逼 龙旋风 09-1609-16 14:37
- 103 1 [报喜鸟吧] 终于等到了增量资金,这下应该是妥了 北溟金渊 09-1609-16 14:37
- 129 5 [国盛证券吧] 追高了,能解套吗?20.55的本 股友UPmqAn 09-1609-16 14:37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暴涨,a股暴跌。服了。 牛市行情888 09-1609-16 14:37
- 188 1 [满坤科技吧] 量小建仓好时机 勇敢的海雪游6 09-1609-16 14:37
- 1927 19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啥操作你们是知道的震荡横盘等无聊行情不发 传说的抄底人 09-1109-16 14:37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很强很给力接着冲兄弟们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怎么啦 Bubblekay 09-1609-16 14:37
- 66 0 [海油工程吧] 欺负人 乌龟怕铁锤 09-1609-16 14:37
- 131 2 [南华期货吧] 还得磨,没有办法,抛压太大主力想拉奈何抛压,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9-1609-16 14:37
- 104 1 [国轩高科吧] 很奇怪,这股怎么天天流出的呢?主力还有货没出 股友6bJh2e 09-1609-16 14:37
- 82 1 [步步高吧] 那些压单的,挂高一分钱,可以吃掉前面所有单子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609-16 14:37
- 78 1 [华纺股份吧] 买到山顶了? 大兵用盆接 09-1609-16 14:37
- 97 3 [国轩高科吧] 两点半点火 方展博123 09-1609-16 14:37
- 87 1 [锡业股份吧] 能红吗? 股友qYfxl5 09-1609-16 14:37
- 127 2 [大北农吧] 这周必有一个涨停,我说的 明亮的爱顺昊1 09-1609-16 14:37
- 215 3 [天润工业吧] 都自己酌量吧,目前的位置不存在解套盘的压力, 安第斯鹰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涨一分要命 股友YT7Ya2 09-1609-16 14:37
- 96 0 [贵州茅台吧] 老拉几,白酒板块倒数第一,彻底被市场淘汰出局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7
- 69 0 [*ST东珠吧] 还好就买了一点 坚韧的董昊3 09-1609-16 14:37
- 107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要搞中国-东盟产业智慧物流供应链推介会, 锦鲤附体发发 09-1609-16 14:37
- 330 1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感觉每交易日加仓300元加多了。这样也许当现金 指间峰谷 09-1509-16 14:37
- 87 0 [华侨城A吧] 有什么宣传比股市上上涨更有说服力,让华侨城股 四叶草2022 09-1609-16 14:3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哪个种使劲在砸,要钱回去吗?种 风度翩翩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4:37
- 105 0 [东安动力吧] 该涨了,不可能总不涨吧 dmd远方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ST西王吧] 踏不踏尔控盘,孙焉庄不想坐 股友62837NM890 09-1609-16 14:37
- 169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想了想,今天仍然按照原策略总体加仓300元。 之 指间峰谷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天润工业吧] 明天割了你 股海孤鸿 09-1609-16 14:37
- 101 0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都是奸商,你越买它越跌,估计4000点,这货 魅力的曾朗瑛 09-1609-16 14:37
- 97 0 [若羽臣吧] 人们常把代运营标签看成成长天花板,但若羽臣的 嘉尔王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都画墓碑了今天够强了,不知道你们还想怎样 萧山萧邮路 09-1609-16 14:37
- 99 1 [兆驰股份吧] 五万手要多少钱 股友7Y671Z0523 09-1609-16 14:37
- 91 1 [协创数据吧] 有实力的大哥快来 股友5v02701l90 09-1609-16 14:37
- 172 2 [杰克科技吧] 中捷资源36亿市值VS杰克科技244亿市值,谁更 天天财评 09-1609-16 14:37
- 3511 6 [白银有色吧] 超级大暴涨就要开始了立案是庄家为了洗盘十倍大 巴菲特大亨888888 09-1609-16 14:37
- 159 4 [格力电器吧] 早上挂单40.60买,后来赶紧撤。好险!还远远没 T0白小玖 09-1609-16 14:37
- 92 0 [隆鑫通用吧] 做T都不会做,早盘高点卖出,中午压低买进,尾 有毅力的顾可13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托单不死,下跌不止,拭目以待 凤凰涅槃168dy 09-1609-16 14:37
- 66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不给板块丢脸嘛?什么玩意 阿土图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振华重工吧] 仔。 点石有余de楚留香 09-1609-16 14:37
- 108 1 [行云科技吧] 主力庄家去牛逼一下,最后几分钟给大家去拉一下 A12435 09-1609-16 14:37
- 90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大盘跌的话肯定一马当先,低价股涨的时候 最不喜欢割肉 09-1609-16 14:37
- 192 5 [国泰海通吧] 大家骂的越多,它们就越舒心,往下打压,逼出获 赠赚不赔 09-1609-16 14:37
- 97 2 [中证白酒吧] 在座的各位还看不出来10000-10300是强支撑? 小小心心心 09-1609-16 14:37
- 118 5 [宏昌电子吧] 你就要点脸吧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1609-16 14:37
- 6491 1 [英伟达吧] 【早知道】中美就妥善解决TikTok问题达成基本框 英伟达资讯 09-1609-16 14:37
- 64 0 [厦门钨业吧] 二B天天打压 股友2E02987Q11 09-1609-16 14:3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红利叠加特斯拉Optimus量产计划,让我对机 大豆彳 09-1609-16 14:37
- 115 1 [ST达华吧] 这个价比前段时间法院拍卖的便宜! 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09-1609-16 14:37
- 159 3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涨4个点可以收盘绿,今天跌了4个点,收盘能 有趣的叶恒淞 09-1609-16 14:37
- 97 1 [蠡湖股份吧] 缩量缩的没人玩了,主力自己左右手倒腾 灵活的舒星游 09-1609-16 14:37
- 112 1 [日月明吧] 完了死股一只瞎眼了 主动买套求回本 09-1509-16 14:37
- 82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扫了尾盘今天没赚米走了!这货太垃圾 股友0730386yZ9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我要把的炸飞 浪子704658908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午癫了一下就阳了卧槽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1609-16 14:37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红不了立帖为证耶输来了也得扔200块走我说 眼前一片绿88 09-1609-16 14:37
- 91 0 [甘肃能源吧] 神奇的两点半 勿谓言之不預 09-1609-16 14:37
- 109 1 [东方证券吧] 为啥天量巨单抛售东方证券! 北纬18K 09-1609-16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