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IFBH吧] 看贴吧又是一帮唱多的托儿,大家小心了 大唐捉妖师88 09-1709-17 08:42
- 231 1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一睁眼全是利空,巨额罚款,RTX6000国内销 eioroo 09-1709-17 08:4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星辉娱乐剥离海外足球俱乐部资产,回笼资金聚焦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7 08:42
- 95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,我还有5%点几回本 基民i162L12373 09-1709-17 08:42
- 74 1 [光启技术吧] 走势决定一切,虚头虚脑的利好有屁用 股友g252v8 09-1709-17 08:42
- 484 4 [青山纸业吧] 首阴拉尾盘!!!!风险极大!! 股友8713Y60v65 09-1709-17 08:42
- 74 1 [怡亚通吧] 你们都来干什么!捣乱!这里是我的乐园!只属于 未来噗噗 09-1709-17 08:42
- 90 1 [凯中精密吧] 不是说机器人需要精密制造么?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9-1709-17 08:42
- 867 2 [方正科技吧] 10元左右换庄了,大股东这时减持要把手里货分给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1609-17 08:42
- 237 9 [天顺风能吧] 2021年11月天顺最高价为23元!请看到今涨幅多少?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9-0909-17 08:42
- 131 0 [键邦股份吧] 天齐锂业:硫化物固态电解质材料方面,在完成硫 小僧悟盘 09-1709-17 08:42
- 468 12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来个中阴,假双顶吓跑一批才行 Fu666666 09-1609-17 08:42
- 248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藏东南至粤港澳大湾区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 股友3NoCQ0 09-1709-17 08:42
- 84 1 [渤海租赁吧] 买这个票多次,没有一次赚钱。主业不错,但它历 HX7003094393835122 09-1709-17 08:42
- 3528 7 [阳光电源吧] 没交易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09-1609-17 08:42
- 84 0 [洪都航空吧] 今天要反弹。跌就是大机会。今天补到全仓为止。 进退两难的太史慈 09-1709-17 08:42
- 117 0 [三力士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轻松的蒋茁 09-1709-17 08:42
- 198 0 [长光华芯吧] 你是机器人的眼睛啊,激光雷达不能蹭一下吗? CHua同學 09-1709-17 08:42
- 143 2 [华工科技吧] 没买到的别唧唧歪歪了,明天一字板,断了你们的 幸运西5353 09-1609-17 08:42
- 125 0 [华建集团吧] 简单,今天如果能封住涨停板那就是 吉股通金 09-1709-17 08:42
- 172 2 [东通退吧] 经过详细分析:今天开板的几率5%,明天95%开板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709-17 08:42
- 194 0 [*ST中迪吧] 股票一跌,群里的空狗们就不淡定了,胡乱的猜想 股友5p6P289959 09-1709-17 08:42
- 154 1 [晨光生物吧] 我是那个买了的 才望利市得李洛克 09-1609-17 08:42
- 503 0 [隆鑫通用吧] 虽然没有隆鑫单独的数据,那些配合gou庄造谣隆 只追涨停啦啦啦啦 09-1709-17 08:42
- 88 0 [理想汽车吧] 换仓蔚来,绝对是你这个月做的最正确的事 冲上云霄6 09-1709-17 08:42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海鸥住工吧!曾经被海鸥住工套了40个点。这 a股探子牛哄哄 09-1709-17 08:42
- 37 0 [算力概念吧] 能不能让农民跳广场舞,让工人全球旅游,那才是 妩媚的梅怡萱 09-1709-17 08:42
- 6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调调更健康。没有只涨不跌的标的。下跌是为了更 looping 09-1709-17 08:42
- 379 7 [友阿股份吧] 7.18已割,留下的明天涨停 股友7F169017L7 09-1609-17 08:42
- 1496 13 [天龙股份吧] 看好就上 紫逸捉妖 09-1609-17 08:42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星辉娱乐剥离海外足球俱乐部资产,回笼资金聚焦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7 08:42
- 181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这几天稳稳当当的产蛋,而且还不用操心,波动也 红红火火lucky 09-1709-17 08:42
- 268 4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出售旗下房产,赚了1600多万,增值400%,好 丁丁淘金联盟 09-1609-17 08:42
- 182 3 [汇川技术吧] 成功被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牢记定律 09-1709-17 08:42
- 359 8 [平安银行吧] 各位大神们,这个能上车吗 九疯之癫 09-1609-17 08:42
- 155 3 [股指期货吧] 9.16操作参考 多空2025 09-1609-17 08:42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加油 股友zoDzS0 09-1709-17 08:42
- 108 0 [ST南都吧] 公司有无向甲骨文或海外知名公司提供服务 ST南都股友 09-1109-17 08:42
- 240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是北美甲骨文,微软,脸书,谷歌数据中 ST南都股友 09-1009-17 08:42
- 93 0 [ST南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是否甲骨文公司的供应商? ST南都股友 09-1009-17 08:42
- 307 0 [羚邦集团吧] 羚邦集团:在日本成立新子公司以进行战略业务发 羚邦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8:42
- 581 0 [德固特吧] 最直接一个原因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票的定价价格 鑫飞乐 09-1709-17 08:42
- 131 1 [虹软科技吧] 韭菜的经典思维,跌幅小,支撑强。微微翻红,要 沉着的顾丞琴 09-1609-17 08:42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公司高管,30万股二级市场S便卖,还公告折价 n470413696187472 09-1709-17 08:42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资金大流出,怎么会高开?低开低走是注定的 股友8V22l96612 09-1709-17 08:42
- 119 0 [万科A吧] 降息最直接受益的就是地产这些资产类公司,但被 交易為生 09-1709-17 08:42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tuwu鑫 PrettyMan 09-1709-17 08:4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包容的智妍 09-1709-17 08:42
- 282 3 [奥精医疗吧] 机构连续7天大宗买入 最美时光999 09-1609-17 08:42
- 61 0 [沪银吧] 短线爽歪歪轻松换单车 股友GY001 09-1709-17 08:42
- 118 2 [首开股份吧] 人家提示风险自查了一个个在那停牌停牌的不识字 许村大道 09-1709-17 08:42
- 628 4 [复旦微电吧] 破晓存储器是复旦大学周鹏、刘春森团队研制的一 掏一把就走 09-1709-17 08:42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票房已经达到1.1亿! 花开发财得财 09-1709-17 08:42
- 708 4 [*ST仕净吧] 希望主力手下留情,这下我是彻底满仓了,有图有 股友8x5321138F 09-1609-17 08:42
- 5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又可以高开低走了 冷面看股市 09-1709-17 08:42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按理说,按规律说,今天应该是阴线 牛有德888 09-1709-17 08:42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涨停板价格:51.04.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709-17 08:41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高举高打,涨停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1709-17 08:41
- 139 1 [COMEX黄金吧] 周初的波动已沉淀,周三的方向更明朗,愿你能从 朱哥ZG1216Y 09-1709-17 08:41
- 334 2 [*ST宝馨吧] 昨天很快开板,说明主力实力不行,经不起套牢散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1609-17 08:41
- 1126 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与QuantumScape合作关系1.合作背景与定 积道山人 09-1409-17 08:41
- 71 1 [金财互联吧] 继续涨停 股友GnOFwy 09-1709-17 08:41
- 195 4 [佰泽医疗吧] 可以参考下国泰君安国际的走势,我觉得主力也在 股友l601T75726 09-1709-17 08:41
- 109 2 [美利云吧] 今天要见新低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709-17 08:41
- 619 4 [阳谷华泰吧] 给大家算个简单的数学题,股东减少6000人均18万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609-17 08:41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行情最好时主力莫名其妙跑路,估计接盘侠已经足 有创造力de大雁 09-1709-17 08:41
- 88 0 [健民集团吧] 人气太弱了,主力加油搞点事啊! 股友6683u86g13 09-1709-17 08:41
- 80 0 [亚钾国际吧] 预计今天亚钾随大盘调整下跌 股友3L2Heq 09-1709-17 08:41
- 60 0 [万事利吧] 低开2个点起步 劝你销号 09-1709-17 08:41
- 67 0 [大智慧吧] 今天看一下,应该有不错表现,加油 超哥炒股2021 09-1709-17 08:41
- 80 1 [晨曦航空吧] 还有多少减持完? 韭韭不平 09-1709-17 08:41
- 117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跌停的开始起码要跌停三个板能拿住的你就是 晴天9999 09-1709-17 08:41
- 127 5 [北汽蓝谷吧] 朋友们你们注意了,今天我要砸盘了,手上筹码加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709-17 08:41
- 109 1 [华建集团吧] 看这个群情激昂的景象,今天是板呀,还是绿呀。 koeiforever 09-1709-17 08:41
- 585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·定价买入 股友535O568u73 09-1609-17 08:41
- 964 10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吉祥如意668 09-1609-17 08:41
- 555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的上涨应该跟这个有关,二月份的高点也是因 股友17895Ru020 09-1709-17 08:41
- 2562 0 [恒为科技吧] 9月17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恒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8:41
- 48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7日国际晨讯 | “中国金龙”创3年来新高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41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一群创业的人,加油创业,好公司,好队伍。监管 股友28q6901q81 09-1709-17 08:41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外卖通APP显示,今天涨停连板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1709-17 08:41
- 2073 1 [拓维信息吧] 内塔尼亚胡概念涨停吧,华为起飞 神级预言家 09-1709-17 08:41
- 51 0 [海投5吧] 回到园点 水照影 09-1709-17 08:4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若柳的雕琮 09-1709-17 08:41
- 77 0 [粤海饲料吧] 海鲜预制菜,高档的消费品,消费概念 半路人edwin 09-1709-17 08:41
- 168 2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肯定会好起来 小黑1916 09-1609-17 08:41
- 345 8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股友050ck97966 09-1609-17 08:41
- 342 4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击未来星辰大海 股友5f25615D12 09-1609-17 0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