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富满微吧] 套死了。坏庄。怕就怕在下跌中继啊。 灰暗的仇雨昕2 09-1609-16 14:3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始表演了主力大哥 乐晨努力 09-1609-16 14:36
- 115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国庆前后都是没事 rrr2013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沃森生物吧] 沃字辈的股票里面你就是个!!!!88 小3学炒股 09-1609-16 14:36
- 1089 4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6.5亿建厂稀土永磁一体化 一吹鸡起飞 06-2009-16 14:36
- 65 0 [园林股份吧] 不是几个意思啊这,我今天还打算买园林呢? 锚定龙头去干 09-1609-16 14:36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6块多的股票,闭眼入了,行情才刚刚开始 股友D57059F703 09-1609-16 14:36
- 69 0 [国药股份吧] 股份 股友ZmA5lF 09-1609-16 14:3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真的服了你,好不容易等了一个涨停板,现 股友1a0G790789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埃斯顿吧] 过不了26,好难 花猫翻身 09-1609-16 14:36
- 92 0 [信达地产吧] 满仓干,小阳,小阳,必有大羊! 金牛168668 09-1609-16 14:36
- 70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盘调整601388会仓位最亮的仔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4:36
- 81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跑 喜欢化学的女孩子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中材国际吧] 为什么两个字打不上 n6299136879236807986 09-1609-16 14:36
- 73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科技年,必须紧紧跟上啊 尽职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4:36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卖不完的货,你不买它就没货,你一买完,马上又 股友MVh2Pi 09-1609-16 14:36
- 83 0 [中洲特材吧] 除了量化还是量化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1609-16 14:36
- 89 0 [海南瑞泽吧] 低价股,跌无可跌 只做前三强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求求你了主力 婀娜妩媚的倾颜7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世纪天鸿吧] 走了,损失惨重,处身股 抄底王就买跌 09-1609-16 14:36
- 81 0 [五洋自控吧] 收盘4.7明天就有戏 T中T 09-1609-16 14:36
- 87 1 [天奈科技吧] 真他喵的恶劣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609-16 14:36
- 130 1 [星辉娱乐吧] 踩几个月,春节带你们飞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14:36
- 77 1 [北陆药业吧] 9.89冲不破没戏 股友zeYF6E 09-1609-16 14:36
- 208 6 [利欧股份吧] 6.4畏畏缩缩不敢买进,结果涨停,没那个赚钱的 发发发财8 09-1609-16 14:36
- 89 1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都拉冒烟了,这只股为什么股性这么差 股友607T993w92 09-1609-16 14:36
- 92 1 [楚天龙吧] 率先调整,但今天板块大涨,你软绵绵的 再分一杯羹 09-1609-16 14:36
- 142 4 [楚天龙吧] 以前动不动就是几个点的拉,现在天天阴跌,天天 第一炒股选手 09-1609-16 14:36
- 63 0 [ST际华吧] 干上去! 守时功成 09-1609-16 14:36
- 98 0 [甬矽电子吧] 走了,庄家你自己慢慢玩吧! ycl338 09-1609-16 14:3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做T 股友75Ww396128 09-1609-16 14:36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不涨也不至于跌吧,价值投资的典范 赵天浩 09-1609-16 14:3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炸板?撤单! 林桑焱 09-1609-16 14:36
- 79 1 [指南针吧] 没关系了,放心,没什么抛压了,冲鸭 清雅的邰晔 09-1609-16 14:36
- 79 1 [*ST南置吧] 没有按死什么意思... 股友0V03W25665 09-1609-16 14:36
- 108 2 [*ST高科吧] 垃圾 股友310U23e881 09-1609-16 14:36
- 1490 7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股指午后再度翻红 全市场超3200只个股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36
- 71 1 [深城交吧] 来个万手哥,给他个大力丸 堆金积玉的牛魔 09-1609-16 14:36
- 113 6 [爱施德吧] 做个人吧 理性的南宫柏 09-1609-16 14:36
- 1073 29 [基金动态吧] 【投资指南针】再度上攻!本轮牛市走到第几浪? 国泰基金 09-1509-16 14:36
- 418 7 [凯撒文化吧] 涨五天跌一天,就受不了,韭菜赶快卖!!! 厚德载物830707 09-1209-16 14:36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跑 三不五时 09-1609-16 14:36
- 77 0 [航天智造吧] 板块指数都3个点啊,太惨了 一路向北6699 09-1609-16 14:36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快上泻立停! 股友dI5ar1 09-1609-16 14:36
- 102 0 [中原环保吧] 换物产中大 开始越来越好了 09-1609-16 14:36
- 83 0 [嘉麟杰吧] 太难了,3元 温文尔雅的卢妤棋 09-1609-16 14:36
- 69 0 [医疗设备ETF大成吧] ,眼睛都不用留了,100股孤零零挂半天,笑安逸 风姿绰约的江蓠4 09-1609-16 14:3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波动的吓死人 喜洋洋之鸳鸯 09-1609-16 14:36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么抽一下是啥意思? 股路独走 09-1609-16 14:36
- 115 1 [招商银行吧] 都喜欢抄底是吧 股友yr55161883 09-1609-16 14:36
- 235 0 [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(LOF)A吧] 今天涨了还是跌了 讲原则de三角梅 09-1609-16 14:36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和昨天一样资金流进来再出去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609-16 14:3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二二二 股鲸 09-1609-16 14:36
- 96 2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换的利欧。太对了 炒股换X5 09-1609-16 14:36
- 85 0 [众望布艺吧] 砸死这货…我在8毛8压着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609-16 14:36
- 93 0 [杭齿前进吧] 弟妹们,杭齿是拓普集团、拓普集团的影子股,会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4:36
- 10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想抓下一个CPO机会?看机器人板块!招商中证机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609-16 14:36
- 81 0 [远东股份吧] 电池户储服务超3万户,工商储峰谷套利直接赚差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9-1609-16 14:36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好的业绩都跌成这样也没谁了 一锤定终生 09-1609-16 14:36
- 75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家是白事店的常客,一星期最起码得去三回 偷梁换柱 09-1609-16 14:36
- 75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啥情况 真的甘心吗 09-1609-16 14:36
- 21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近期市场风格向成长型板块切换,南方上证科创板 基民2E7280u205 09-1609-16 14:36
- 223 7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亏了多少了 股友6720252a6T 09-1609-16 14:36
- 91 1 [氧化铝吧] 焦煤铁矿玻璃纯碱继续上涨,下一个是锰硅,鸡蛋 huantuzuche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创维数字吧] 要适当加仓,涨也好跌也罢,下跌中,要边跌边买 喷就是我对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新天地吧] 可以了,我要整丫的! 精神病患者张某 09-1609-16 14:36
- 7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跑吧,这基不行啦 基民Egv6IO 09-1609-16 14:36
- 106 2 [佳讯飞鸿吧] 为啥我感觉要套人了 真实的木瓜 09-1609-16 14:36
- 78 1 [三夫户外吧] 清了,你们发财!等禅师闭眼了再来! sunshine7d2epx 09-1609-16 14:36
- 218 6 [东通退吧] @妙想4.21×0.8=3.368,价3.37,晚上记得挂这价 Tong老逗 09-1609-16 14:36
- 92 2 [华鹏飞吧] 原来也是个仙股,看走眼了 花生米烧红烧鱼 09-1609-16 14:36
- 92 1 [五洲交通吧] 玛德,被集合竞价骗进来了 舒缓的王司机 09-1609-16 14:36
- 13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有个大胆的想法,现在买点,放它个三年,看能咋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609-16 14:36
- 2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股权激励行权价格46.67元已公布,股价肯定会再 忐忠忑3893 09-1609-16 14:36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好惨!好惨!好惨!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609-16 14:36
- 84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的三江就是你的明天散户买的多就出货前排首 有自信的秦滨9 09-1609-16 14:3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把中信证券调出成份股 有涵养地神奇大侠 09-1609-16 14:3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自选估值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4:36
- 99 0 [锐明技术吧] 这月底前卖,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36
- 75 0 [迪森股份吧] 短期不放量突破6.11就没戏 Eden_Zhang 09-1609-16 14:36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投资者中,唯一的赢家就是做t大军,这也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6
- 77 0 [招商证券吧] 什么情况,一直在砸盘? 股友JuBXd7 09-1609-16 14:36
- 111 1 [伟创电气吧] 明天能过72吗 回本66666 09-1609-16 14:36
- 78 1 [跨境通吧] 你能封板吗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4:36
- 96 2 [红四方吧] 硬气一回行吗? 八方腾达得风傲天 09-1609-16 14:36
- 83 0 [比亚迪吧] 公司意识不到车子销量与股价的关联性,股东里有 五香牛肉来一斤 09-1609-16 14:36
- 138 0 [*ST岭南吧] 1.4个割了1.5亿投机客跑了几千万还有一亿筹码庄 租房失业炒股 09-1609-16 14:36
- 74 0 [福星股份吧] 这票能买吗? 小可乐705 09-1609-16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