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必破20线A杀!! 锁仓汉邦3880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凯撒文化吧] 董事辞职,责任谁承担,完了完了,今天卖不掉了 投资十风险 09-1609-16 14:37
- 130 2 [上海莱士吧] 估计收盘又发增持公告 坚韧的凌淇2 09-1609-16 14:37
- 103 2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算是要走到生命的终点了,,气若游丝 秀丽地黑莓 09-1609-16 14:37
- 4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快没得了哦 ddklh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煤炭吧] 量还是没跟上! 大秦勇士 09-1609-16 14:37
- 88 0 [采纳股份吧] 还以为最后会经济半小时直接拉板呢 前程似锦的刘少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股友c5u5e0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上午挂单,还给加了仓。。。。。。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609-16 14:37
- 75 1 [中公教育吧] 不相信的可退出,因为佛祖不渡无灵根之人! wqwmzj 09-1609-16 14:37
- 148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挺猛的,这基今天估值大涨4个多点, 月若曦 09-1609-16 14:37
- 128 2 [山鹰国际吧] 同志们今天可以出了吗? 闹闹1006652 09-1609-16 14:37
- 72 0 [贵阳银行吧] 跌是没底的 股友Laf7gw 09-1609-16 14:37
- 174 0 [大连热电吧] $大连热电(SH600719)$ 勇敢的翔叶忆3 09-1609-16 14:37
- 90 0 [戎美股份吧] 落后大盘1000点加油! 股友t962223a75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拓斯达吧] 今天还可以啊明天能不能突然拉升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609-16 14:37
- 69 0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股友Ouo5sH3612 09-1609-16 14:37
- 83 0 [迪生力吧] 这要收个十字星,明天危险了啊 四等韭菜6124 09-1609-16 14:37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有毒的股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609-16 14:37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会连几个板呢?3个有木有? BURBERRY吴 09-1609-16 14:37
- 97 1 [光大证券吧] 不好,光大有大利空,资金出逃明显。 虚心地伯尼 09-1609-16 14:37
- 609 3 [青山纸业吧] 我在股市开超市之青山纸业 大A散户 09-1609-16 14:37
- 131 1 [斯迪克吧] 减持股里走得最好的!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了 股友01112Z8c11 09-1609-16 14:37
- 180 2 [金风科技吧] 求你了还有4角回本,让我回本吧不求挣钱 柳芝菲 09-1509-16 14:37
- 629 2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-华为机器人磁性材料供应商 股友ugPzEc 07-2009-16 14:37
- 71 0 [齐心集团吧] 你们可以卖了明天可能跌在接回啊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4:37
- 98 0 [奥海科技吧] 下午买入明天五个点的肉 壹加风顺 09-1609-16 14:37
- 84 0 [盛天网络吧] 准备14.37元接回来,明天早上开盘冲高卖掉气噢 金骆驼 09-1609-16 14:37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阿西吧,买入了 零界點的救贖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好太太吧] 你在干嘛啊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城地香江吧] 18.48收盘 与大象共舞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反转阳线? 悦来裕好 09-1609-16 14:37
- 38 0 [迈富时吧] AI板块国内海外催化不断,看好港股科技估值持续 混沌财经圈 09-1609-16 14:37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情况下,散户不敢上车,再洗出去一部分,主 财运满堂de唐昊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e592072v81 09-1609-16 14:37
- 98 1 [兴业银行吧] 还能到18吗。想买点18的 买进就不卖 09-1609-16 14:37
- 249 1 [明泰铝业吧] 在大盘走强多数个股上涨。明泰反而震荡回调,今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09-1609-16 14:37
- 236 3 [天域生物吧] 这一直翘板是什么意思?? 叫我老Y就好 09-1609-16 14:37
- 7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绿了吧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609-16 14:37
- 96 1 [柳钢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609-16 14:37
- 97 1 [胜通能源吧] 神奇两点半,一条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相城采连路 09-1609-16 14:37
- 109 2 [花园生物吧] 主力脑子有S,还没红盘就搞几千手堵着,今天不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进来的韭菜,明天全部被割 狂风暴雨来得 09-1609-16 14:37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哪个涨都不跟 盘稳盘靓 09-1609-16 14:37
- 85 0 [文科股份吧] 忍你很久了,全仓出,怒赚30元 炒股养探宝 09-1609-16 14:37
- 65 0 [得利斯吧] 主力也弱暴了 麦克老熊 09-1609-16 14:37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这如何是好 云深不知处168 09-1609-16 14:37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30日均线压得死死的 股友TLmhfo 09-1609-16 14:37
- 91 2 [天娱数科吧] 汇量,利欧,岩山,山子全拉升了,你尾盘应该要 科沃通策中免中公 09-1609-16 14:37
- 100 2 [弘信电子吧] 国庆7天假,提前休息一下!静下心来! ayiweilinenga 09-1609-16 14:37
- 100 2 [山高控股吧] 大力抄底。 每月红10点 09-1609-16 14:37
- 470 2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85% 广东宏大资讯 09-1509-16 14:37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29日至10月3日,澳大利亚悉尼,国际宇 深空渔夫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海鸥住工吧] 能不能拉一波新高? 股友8Z1I667636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还要调 股友3307X90m66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中影回调,万达一片哀嚎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609-16 14:37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三二一,开始,起飞 基民w3060z2693 09-1609-16 14:37
- 85 1 [蔚蓝锂芯吧] 能红吗收盘 科技等风来 09-1609-16 14:37
- 73 1 [ST绝味吧] 丢人现眼,不要13脸了 股友39kj6R 09-1609-16 14:37
- 124 2 [工业富联吧] 强的可怕,就是不敢进了 日日红的兰 09-1609-16 14:37
- 460 10 [省广集团吧] 是涨停出货吗 垦糖果 09-1609-16 14:37
- 215 5 [东方盛虹吧] 个人观点:根据盛虹半年报,虽然负债比较高,但 麓山松涛 09-1609-16 14:37
- 551 1 [东田微吧] 这个价格入了两成仓 好运满满668 09-1609-16 14:37
- 114 3 [鲁信创投吧] 烂股就是烂股看看九鼎昨涨今还涨,鲁信每次拉升 不守纪律的人 09-1609-16 14:37
- 142 2 [凤凰航运吧] 那两个大空头,又删帖了。 股友6836QW0230 09-1509-16 14:37
- 86 0 [鱼跃医疗吧] 总算结束大涨后的四联跌… RavenZuo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追进来的也会变成爷叔哈哈套住你们你们就是下一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609-16 14:37
- 216 0 [焦煤吧] 隔壁的硅头不行了,换煤头了 没事洗洗睡了 09-1609-16 14:37
- 76 0 [人民网吧] 就这德行!还压单呢 股友5d58o73688 09-1609-16 14:37
- 84 0 [捷成股份吧] 又加仓了,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 狙击尊者 09-1609-16 14:37
- 72 0 [肯特催化吧] 这股没人气,但是气人 人生无常及时行乐 09-1609-16 14:37
- 126 0 [永赢安泰中短债A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福四娃理财投资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尾盘了,没行情了。 来财来财A 09-1609-16 14:37
- 143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刚才还不到5亿,这一下子就飚到10亿 发发发58 09-1609-16 14:37
- 198 2 [高测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,光伏概念,半导体概念,咱就是 股友A268q30868 09-1609-16 14:37
- 521 5 [景峰医药吧] 注册一天的账号,发完信息还改名,哪个精神院放 远离景峰 09-1609-16 14:37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放量封不了板,庄家出货了 股友02E20e1961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就那样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三六零吧] 高点不T加仓的等着轮动以为要涨的肩上扛的是啥 我就哎哟 09-1609-16 14:37
- 104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聚焦美股科技,C 帝林5 09-1609-16 14:37
- 91 0 [国泰利享中短债债券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3个蛋,近 娃投资理财 09-1609-16 14:3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要进 精神张科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这样涨它都不涨,还指望什么时候涨? 淡定抄底姐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梓桐理财投资 09-1609-16 14:37
- 92 0 [荣泰健康吧] 这是要干嘛啊 炒肝儿 09-1609-16 14:37
- 108 1 [太平洋吧] 美联储降息,券商先行,这两天布局一下. 股友623qa25177 09-1609-16 14:37
- 87 1 [沪银吧] 今天抄高卖空一天 正反常阴阳 09-1609-16 14:37
- 98 2 [润欣科技吧] 太垃圾 股友81f95390Z7 09-1609-16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