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格力电器吧] 这婆娘:别人涨,他跌,别人小跌,他大跌。别人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609-16 14:37
- 215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609-16 14:37
- 199 2 [华夏银行吧] 697已经买成了目标仓位的最高位,想不到这么快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6 14:37
- 120 2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再洗我就加点仓 主力喜欢下套 09-1609-16 14:37
- 109 1 [浙商证券吧] 明天涨停:轮也轮到你了!再不涨停,再也会不好 wangwang1666666 09-1609-16 14:37
- 75 2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食品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挺快, 秦老六 09-1609-16 14:37
- 107 3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股票挺厉害的,平均每天跌2.3个点左右,天 乔老师是大美女 09-1609-16 14:37
- 212 2 [长海股份吧] 要学会涨跌不惊,自从21年入市以来,终于从65个 按月持股试一下 09-1609-16 14:37
- 274 6 [东港股份吧] 下一个dxhp!阶段目标价格40元!不到120元一股 笑而不语6589151 09-1609-16 14:37
- 157 2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和东山真的是强者恒强,不像这货只会冲高回 必拖天敌 09-1609-16 14:37
- 493 1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封住后面几个板没问题消息一落地直接起飞 上官婉儿123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中科电气吧] 别与股票谈恋爱 兴奋得段誉 09-1609-16 14:37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吧,把今天拉涨停的主力套在山顶上吹凉风 A股韭菜多 09-1609-16 14:37
- 60 0 [天顺风能吧] 不值得关注的破股,没投资价值,只会砸盘套人 股友3833K8821i 09-1609-16 14:37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再高开就卖了,拿了一个星期一毛没赚 股友7M975m2121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九成半散户的票。大跌还在后面 股友1X278k5335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晃了一天最低点收盘 点石诚金 09-1609-16 14:37
- 302 0 [大族激光吧] 嗐 想发财的小倔驴 09-1609-16 14:37
- 69 0 [石化油服吧] 这票小仓,做T很爽 基民2AQ5173116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飞力达吧] 没量?资金都不看好没救了 大孟哥66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留了一手,等跌到30~38左右买入 太阳照大地 09-1609-16 14:37
- 68 1 [佳先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了,什么都不跟 股友16890r3i17 09-1609-16 14:37
- 85 1 [鸡蛋吧] 还好你祖宗在2605,不然就让坑到了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1609-16 14:37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拉的什么 温暖的白小达1 09-1609-16 14:37
- 128 4 [生猪吧] 别空,别空,别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微凉六月天 09-1609-16 14:37
- 54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药再度大涨!创新药再迎出海+会议+政策三重催 古灵精怪的随风飘 09-1609-16 14:37
- 89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有色崩了,等会下午农行就会红,今天早上不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609-16 14:37
- 1022 25 [脑动极光-B吧] 两天卖飞三个,全世界找不出第二个倒霉蛋 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1209-16 14:37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是一点自己的技术都没有啊 街中稀客 09-1609-16 14:37
- 80 0 [银之杰吧] 还的是你啊,杰哥 滹実暵霘 09-1609-16 14:37
- 95 0 [金开新能吧] 再跌就可以补仓了 股友K805110l28 09-1609-16 14:37
- 122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这个价位很难不心动,加仓了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37
- 235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赚钱看天意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中国石油吧] 与其他股票的比价没变 幽默的魏晨光 09-1609-16 14:37
- 64 0 [*ST东珠吧] 怎么不退市啊 鹅鹅鹅我v 09-1609-16 14:37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瀑布杀? 藝术的艺 09-1609-16 14:37
- 229 4 [埃斯顿吧] 26.22走了,拿了三天,差点没绷住,换了和而泰 股友5595p7z302 09-1609-16 14:37
- 216 0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跟大伙儿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时机啦 丹丹可不呆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还要一两天? 乔木向阳 09-1609-16 14:37
- 9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说的黄金坑有几个人跳进来了 股友17X2163D27 09-1609-16 14:37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你们能吹上天。涨一点叫的和杀猪一样 专家一出必跌 09-1609-16 14:37
- 89 0 [韵达股份吧] 破五线减仓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9-1609-16 14:37
- 80 1 [生猪吧] 期货2511,目标12000。 股友K32821Z769 09-1609-16 14:37
- 42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要么你就一直装亖,这样走你会害死人的。 磨o0o剑 09-1609-16 14:37
- 103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奶奶吸,明天狂奔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609-16 14:37
- 120 1 [*ST东珠吧] 我是看清楚了破板没人接盘就会继续拉升只要有人 股友981n967d28 09-1609-16 14:37
- 108 1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主力太小心本份了 股友98z302c932 09-1609-16 14:37
- 173 4 [春风动力吧] 会不会形成双头 一个人的股市 09-1609-16 14:37
- 204 2 [拱东医疗吧] 155的股票,跌到20元,机会大于风险 股市猎手W 09-1509-16 14:37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上市即退市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609-16 14:37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这个股人气实在忒高了,天天跌人气也不破百, 俏丽的舒小达 09-1609-16 14:3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四五万亿进来了,必须得哥,伺你们 A股A哥 09-1609-16 14:37
- 81 0 [动力源吧] 哥起不来了嘛? 东北炒级王 09-1609-16 14:37
- 77 0 [承德露露吧] 卖二干为回购出点力 股友21p5c29657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卖单太疯狂了,下午能净卖出5亿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、板块都红了,你踏马的还绿油油的 股友MK2QG7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菲达环保吧] 明天必然红几分钱 买早了买错了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还有没有大股东要减持的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9-1609-16 14:3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脉脉:AI行业非技术岗位量增长7.7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来一则消息吧 激昂的郦琮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ST浩丰吧] 年线有支撑吗 淡定淡定啊 09-1609-16 14:3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个买300万元的,发财了,羡慕啊 股友oxJUlR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最后25分钟。直接拉涨停吧。。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1609-16 14:37
- 87 0 [*ST东易吧] 300万大单在卖 财抚凡人心天哥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到底是什么样的垃圾股?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609-16 14:37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MMP出货了 逆天改命妞宝 09-1609-16 14:37
- 124 1 [天汽模吧] 也就是涨了四分钱,上面几千万的压单,这么小的 气宇轩昂的小哥 09-1609-16 14:37
- 80 1 [瑞芯微吧] 肉鳖啊,获利盘太大,无新多资金进入,也不会有 看着你割肉369 09-1609-16 14:37
- 89 2 [ST云动吧] 加油你是最牛逼的 坚持哥I等风来 09-1609-16 14:37
- 81 1 [南京证券吧] 等会还得绿 股友Y83106U309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欧菲光吧] 不是套人就是在套人的路上。 怕就对了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襄阳轴承吧] 空方迅速集结,多头势单力孤 短评君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里面的袖珍股,即便是以后解禁,实际流通5 俺们财神附身 09-1609-16 14:37
- 77 0 [飞荣达吧] 你是不是机器人啊?机器人都冲上天了。 一路学习成长 09-1609-16 14:37
- 104 0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机器人暴动,燕京应该改行做机器人,要不也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4:37
- 166 1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股票,事后用长线复盘的确很好,那是因为你 张场34 09-1609-16 14:37
- 181 2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2点50分股东大会有重大利好宣布!干 旺顺赢 09-1609-16 14:37
- 87 2 [华润三九吧] 坚持!很快就到了。从39到29,再到19。我看好你 T0白小玖 09-1609-16 14:37
- 134 3 [卧龙电驱吧] 48.33早盘全仓追高套牢了,明天能解套么? 游资学费 09-1609-16 14:37
- 37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跟德华在一个车上这么惨吗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1609-16 14:37
- 3427 82 [青山纸业吧] 还好昨天6个点换了青山纸业去了首开股份,昨天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609-16 14:37
- 373 2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关于公司全体监事离任、非独立董事辞 天邑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4:37
- 110 0 [保龄宝吧] 绝不低头,往下打,就继续吸 情绪有声 09-1509-16 14:37
- 100 0 [广西能源吧] 杭州电力涨停 堆金锁 09-1609-16 14:37
- 85 0 [哈投股份吧] 有中信的都没啥好货,中信不让涨 迅捷的叶致东 09-1609-16 14:37
- 114 2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抢筹开始倒计时,买到就是赚到,明天有溢价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华侨城A吧] 卖飞了 静谧的财源滚滚 09-1609-16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