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泰和科技吧] 大盘红他死,大盘跌他活了 深圳土豪琳培钧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*ST高鸿吧] 数字不对劲 股友815u732x85 09-1609-16 11:3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封,那么明天必板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609-16 11:31
- 164 3 [拓维信息吧] 卖飞了。下午下来再接回来 微笑双鱼 09-1609-16 11:31
- 91 1 [巨人网络吧] 有点像前几天的机构在缓出货,借大盘调整打掩护 股友m93H191226 09-1609-16 11:31
- 106 2 [凌云股份吧] 大幅落后了,来几个涨停吧 股友53eGkm 09-1609-16 11:31
- 155 4 [中国电信吧] 你这破股也是曹丹,带着300使劲的跌,反抽一下 盘它之心不动 09-1609-16 11:31
- 74 2 [奕东电子吧] 能走的抓紧了走,收盘跌6%左右。 股友1G778r6382 09-1609-16 11:31
- 81 0 [富特科技吧] 下午有戏 禾风沐星辰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留下一手,有点后悔出了 斐然满堂得白沉香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板,下一个首开,坚定看好 ST哈基仙 09-1609-16 11:31
- 83 0 [*ST东智吧] 不行。换个低价股。这股散户太多,老庄打压,两 凌波微操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冠捷科技吧] 庄再来一次买人气博涨停,不然没用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只要给量,肯定拉升,等待下午放量。 再见理想gjm 09-1609-16 11:31
- 140 0 [中科曙光吧] 老铁们这家伙反复开板是不是该跑了 两叶偏舟 09-1609-16 11:31
- 193 1 [中科曙光吧] 又炸板,怎么回事? 迎牛而上666 09-1609-16 11:31
- 75 1 [南方传媒吧] 下个支撑位12.57元还要跌5毛 股友r3367Y5217 09-1609-16 11:31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给点力吧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1:31
- 162 0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犇1牛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中央商场吧] 还今天下午能稳住别下跌就好不期待能涨多少。 隐形的稻草 09-1609-16 11:31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一点,不拉板,就是个嘚嘚 股友co39790166 09-1609-16 11:31
- 6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仓位高的建议配点红利资产,刚入的$摩根标 有心不在迟 09-1609-16 11:31
- 68 1 [东通退吧] 这周连续跌停的跑不了的完蛋咯 yeeeee236 09-1609-16 11:31
- 82 1 [睿能科技吧] 下午才有量 DADADAHAIHAI 09-1609-16 11:31
- 270 10 [海底捞吧] 再跌分红将近百分之十了,怕个毛线,继续跟主力 美好的天使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广日股份吧] 管入股份 可可爱爱地妮妮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立方退吧] 再来骂一遍 我爱仓尽空 09-1609-16 11:31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分红,主力要我本啊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1:31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中科曙光的上涨,让一扑生不如死这个存货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兰花科创吧] 本轮牛市买强不买弱! 底部不卖 09-1609-16 11:31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真的是跌不动了,那就选择向上去 安仁炒家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涨停久违了 呢喃细语 09-1609-16 11:31
- 82 1 [优优绿能吧] 你个拉鸡,啥板块都不跟,这名字还真取得好, 安得意得板 09-1609-16 11:3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17亿?明天谁来接盘,今天快跑吧! 股友20P0265Y23 09-1609-16 11:31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哈哈哈,这伙绿毛龟庄要请道士念经了 股友5n2NLk3366 09-1609-16 11:31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都没回本…希望连板 新鲜的韭菜1毛1斤 09-1609-16 11:31
- 84 0 [金开新能吧] 无做多力量 捂股丰登177 09-1609-16 11:31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连上海建工这种都不如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1609-16 11:31
- 77 0 [海特高新吧] 真TM垃鸡,啥跌跟啥 股友2f00637I19 09-1609-16 11:31
- 94 0 [嘉泽新能吧] 再说转债吧,今天跌的是不是比股价少,而且还缩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1609-16 11:31
- 81 1 [襄阳轴承吧] 看看上边压单怎么能涨 股友8638762Y9G 09-1609-16 11:31
- 85 2 [菜油吧] 本合约到15000可以期待吗? 股海魔镜A 09-1609-16 11:31
- 100 1 [比亚迪吧] 我上个月说这个股起码调整3个月,现在看可能还 sjx571310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ST瀚川吧] 一卖就涨! 路边小毛驴 09-1609-16 11:31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下午能不能突破3%? 刘埔成 09-1609-16 11:31
- 93 0 [*ST中基吧] 大师指出:就算负债累累的新业集团整体上市合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609-16 11:31
- 69 0 [力盛体育吧] 早盘分析:小穷庄筹码不稳爱折腾,爱砸盘,穷折 持续无量远离 09-1609-16 11:31
- 98 1 [中金黄金吧] 我被洗出来了,赚了10个点 FL10051008 09-1609-16 11:31
- 115 8 [航锦科技吧] 庄股,真的太恶心 东東咚冬 09-1609-16 11:31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这种辣几股,一直做空就没人查了吗?? 翁剑枫 09-1609-16 11:31
- 207 0 [新华都吧] 唉,前面减仓山子高科,加仓了你 胸怀大志之浪子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*ST春兴吧] 首先荣获版块倒一。其次,这是要变成st的最后一 Zero2 09-1609-16 11:31
- 83 1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现在异动拉升,为啥拉不到我们的江特 股友5HF7175780 09-1609-16 11:31
- 91 2 [南京港吧] 10.3元清仓走人了。88 预言大神 09-1609-16 11:31
- 235 3 [兆龙互连吧] 可以建仓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1609-16 11:31
- 14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主力把这北交所明星股搞得这个死样,以后很难托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9-1609-16 11:31
- 251 5 [浪潮信息吧] 都在说曙光,怎么不去买?现在这个高位你敢买?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1609-16 11:31
- 134 3 [盛弘股份吧] 就这个走势,一会百分之百拉起来 股友88r00368K7 09-1609-16 11:31
- 171 5 [百济神州吧] 主力今天想吸筹,低开不怕,下午10个点红盘反包 愤怒的尼采 09-1609-16 11:31
- 204 1 [拓维信息吧] 之前炒股都是买进去就被套,然后等着解套解套就 喜气洋洋上涨 09-1609-16 11:31
- 173 12 [人民网吧] 加仓,加仓,嘻嘻 头号赌徒ORZ 09-1509-16 11:31
- 379 6 [长春高新吧] 60分钟级别双低形成,这波直接上160 韭菜的收割机1 09-1109-16 11:31
- 145 0 [史丹利吧] $史丹利(SZ002588)$ 大和1998 09-1609-16 11:31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又不想退市了 大泡泡龙哥 09-1609-16 11:3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资金回流一点涨停。。。剧本从来没变化过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11:31
- 90 0 [山推股份吧] MD穿新鞋踩了多少才能买到这个孙孑 牛市指路人 09-1609-16 11:31
- 95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别再踏空了!机器人今天又飙2%,汉威、景兴双涨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1:31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拉升 哥白尼6 09-1609-16 11:31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三万块都可以操控股价了,买了就跌 开心接碌 09-1609-16 11:3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的赵大爷打板进来了,明天可能要炸板了,主 俏俪的赵先生 09-1609-16 11:31
- 80 1 [长白山吧] 卖了,切了西域 叶小白11 09-1609-16 11:31
- 103 3 [*ST仕净吧] 踏空了15.51没有破 yangling8392 09-1609-16 11:31
- 87 1 [大丰实业吧] 玩t,就要来这好吗 泽槿投资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还好跑得快狗永远是狗啊 牛股操盘队 09-1609-16 11:31
- 92 0 [中国重汽吧] 秤砣股票 股友xFQ0yQ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河海大学西康路】这个组 河海大学佛城西路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怡亚通吧] 全是热门概念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1609-16 11:31
- 93 0 [德科立吧] 688509正元地信股价才4元出头,低价股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1:31
- 149 0 [东北证券吧] 国家现在从土地财政向股权财政转变。东北具有国 简x安 09-1609-16 11:31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小弟就是小弟,三天把上周的磨平 玩票心累 09-1609-16 11:31
- 95 0 [八方股份吧] 电机板块新高,这个拉基还是绿的,上午拉高出货 luck110142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曲江文旅吧] 差的太多了,恶心 股友79w226W790 09-1609-16 11:31
- 97 0 [澜起科技吧] 难道又给我蒙对了? 木阳上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光纤概念的败类 wushengwei8989 09-1609-16 11:31
- 139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一直炸盘 紧跟卢同学 09-1609-16 11:31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还要跌!!! 吉山68 09-1609-16 11:31
- 91 0 [金道科技吧] 涨2个点都难的要死啊 uncle417 09-1609-16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