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一二三,起! CCC123455 09-1609-16 09:35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 股友0l2I227857 09-1609-16 09:35
- 66 1 [金杯汽车吧] 这么垃圾吗? 财运多谋地李白 09-1609-16 09:35
- 84 1 [龙芯中科吧] GPU不希罕,cpu才是最值钱的 阿猩猩 09-1609-16 09:35
- 3513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概念股高开 上海建工3连板 上海建工资讯 09-1609-16 09:35
- 43 1 [老白干酒吧] 抄底了 股友q7DY9G 09-1609-16 09:35
- 124 3 [苏盐井神吧] 公司不是有钠电池吗?不炒下? 自在的盛淼洋 09-1609-16 09:35
- 103 2 [焦煤吧] 要是跌停,我可一百个头 股友3708YJ1656 09-1609-16 09:35
- 88 1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74.16万元(09 智立方资讯 09-1609-16 09:35
- 625 10 [迈瑞医疗吧] $迈瑞医疗(SZ300760)$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高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1609-16 09:35
- 116 0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:融资净买入1713.61万元,融资余额2.3 ST信安资讯 09-1609-16 09:35
- 185 2 [神州信息吧] 拜拜了,坑,大坑,深坑!!! 闭上嘴 09-1509-16 09:35
- 556 1 [阿尔特吧] 今天又来折价大甩卖了啊!连续两天折价大甩卖了 看海少年 09-1509-16 09:35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解套了,闪闪闪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609-16 09:35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好想把你拉黑什么玩意儿 君君有点牛 09-1609-16 09:35
- 43 0 [太平洋吧] 服气了买那个那个跌 创新的令狐冲 09-1609-16 09:35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放心吧今天必须大姨妈全天大红,搏杀 股市讲故事地方 09-1609-16 09:35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不得了了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1609-16 09:35
- 69 0 [渤海汽车吧] 大概率今天又是平盘收局了。 回到侏罗纪 09-1609-16 09:3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35
- 115 0 [幸福蓝海吧] 又来补仓了 股友k90389T508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六连跌 飞黄如意de貂蝉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三变科技吧] 卖了 红红的发紫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跌的第三天基本可以入手 股市小别离 09-1609-16 09:35
- 3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能有两个点 心想的阎芝 09-1609-16 09:35
- 66 0 [宏桥控股吧] 别装了,抓紧绿! 掌不庭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啪啪啪啪啪 依舊蕟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你是收机器垃圾的公司吗 骆驼6544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*ST金科吧] 急用钱的债权人和啥b散户前两天都跑了,荣盛涨 股友6R673R9056 09-1609-16 09:35
- 61 0 [滨海能源吧] 直接破位 福寿之家 09-1609-16 09:35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种股到底是谁在买?去凯撒大帝啊,那里的上升 会吃折耳根 09-1609-16 09:35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随时减持 大毛发财 09-1609-16 09:3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有量别急着卖。 韩大王918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终于高开了,不容易啊! 股友8109509K3o 09-1609-16 09:35
- 55 0 [ST葫芦娃吧] 垃圾走了没意思 CO2 09-1609-16 09:35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抛压有点儿大啊 散户bi某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金城医药吧] 5只乌鸦从天降 股友612aC15390 09-1609-16 09:35
- 51 0 [光莆股份吧] 垃圾终于涨了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1609-16 09:35
- 464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估值,走势一毛一样,即将开拉!!低吸中成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09:35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高位接盘的请进 创新的耿芝菲 09-1609-16 09:35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还有人吹。洗盘吗。资金都跑完了。接下来散 虚心之人马 09-1609-16 09:35
- 56 0 [国投资本吧] 又是混日子的一天,继续躺平看戏,你们玩 wuyan1988 09-1609-16 09:35
- 43 0 [美图公司吧] 纳入明晟以后天天被做空 日日十公分 09-1609-16 09:35
- 52 0 [德美化工吧] 逃命吧 美好的华佑超1 09-1609-16 09:3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果断不关注,吃独食的没有好下场 醉清风1898 09-1609-16 09:35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我看涨,应该会向上突破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1609-16 09:35
- 57 0 [北化股份吧] 记住涨,你跟就埋你,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1609-16 09:35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傻庄不能再跌了,5天线要死叉十日线了,赶紧拉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09:35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垃圾 徐百顺168168 09-1609-16 09:35
- 59 0 [东方明珠吧] 看来,这董事会是利益的锅盖啊 股友cAywQG 09-1609-16 09:35
- 63 0 [XD梦天家吧] 缩量上涨,昨天是骗人的,要跌了,快跑 超雷78 09-1609-16 09:35
- 51 0 [青龙管业吧] 成交量破5e再来。 意志的胜利 09-1609-16 09:35
- 59 0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5元以上成交量过多,有前期套牢资金离场之 直言益友9306 09-1609-16 09:35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五日线拐头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9-1609-16 09:35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能上去不 股友8251N75C87 09-1609-16 09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了吧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609-16 09:35
- 49 1 [电池ETF广发吧] 危险了,昨天高开低走,感觉到顶了 苏格他 09-1609-16 09:35
- 62 0 [赤天化吧] 不应该呀,这个抛压未免太大了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1609-16 09:35
- 55 0 [北摩高科吧] 全市场5000多只股票,能做到只下跌不涨的真是不 股友8zC5729686 09-1609-16 09:35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垃圾 鄂XP1R31 09-1609-16 09:35
- 65 0 [香溢融通吧] 永远板块倒数 股友vn75951632 09-1609-16 09:35
- 86 0 [开创电气吧] 清仓,留下发财。 玩的开心689 09-1609-16 09:35
- 42 0 [格林达吧] 散户天天受伤害,这个沟东西 城中之城 09-1609-16 09:35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难哦 georgerao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中钢天源吧] 这真垃圾 坚毅的吴莉萍 09-1609-16 09:35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很好了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斯达半导吧] 天天跌,就这点减持怎么就减不完 什么时候绿 09-1609-16 09:35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卖了中国电影买的你,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安安稳稳得朗姆酒 09-1609-16 09:3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3.21买进来的吗 ddyyy2 09-1609-16 09:35
- 61 0 [姚记科技吧] 不是和省广平坐的吗,怎么比遥望还差 努力涨知识 09-1609-16 09:35
- 51 0 [景旺电子吧] 十倍大牛 wangyou77 09-1609-16 09:35
- 74 0 [神通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又板了 财哥之路 09-1609-16 09:3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此表现的神船,上市即套人,中石油第二 大A闷杀 09-1609-16 09:35
- 51 0 [大金重工吧] 没意思了 基民7l5072d190 09-1609-16 09:3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快跑吧,高开低走,要暴跌了 倾家荡产AO 09-1609-16 09:35
- 410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投 创世纪 09-1609-16 09:35
- 61 1 [退市苏吴吧] 底在哪?0.38?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1609-16 09:35
- 139 3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有点不对,强烈的感觉,今天要不要跑路? 吉祥路薛之谦 09-1609-16 09:35
- 156 2 [厦门象屿吧] 调整结束了准备奔8元去 股友10571X6U92 09-1509-16 09:35
- 53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46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609-16 09:35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骗套的,小心点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09:35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新闻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会参加!国庆中秋黄 股票逍遥子 09-1609-16 09:35
- 43 0 [步步高吧] 人家在卖公司,管你出任何利好,一个字,卖 自选股提示 09-1609-16 09:35
- 47 0 [ST任子行吧] 卖1.79亿股再卖公司 股友lAvE49 09-1609-16 09:35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给我冲,突破新高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1609-16 09:35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中的老妖 逆市狂魔 09-1609-16 09:35
- 59 0 [海特高新吧] 散户们,赶紧抄底 loyman 09-1609-1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