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道明光学吧] 均胜电子 一路向北6699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朗新科技吧] 杀猪盘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1609-16 09:36
- 61 1 [淳中科技吧] 还会天地吗 还钱俺不玩了 09-1609-16 09:36
- 94 2 [比亚迪吧] 迪哥,咋回事?又开始跌了 基民2901o8X811 09-1609-16 09:36
- 53 1 [美图公司吧] 没跌透吗?还跌? 贵司股东 09-1609-16 09:36
- 69 1 [新洁能吧] 信息差真多,好多涨了三四倍的票还在涨提都没人 股友6v99157Q97 09-1609-16 09:36
- 81 1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回调时候,就是电气风电大涨时候 znsw6915 09-1609-16 09:36
- 268 2 [吉利汽车吧] 合并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,确定性合并了,接下来 虚幻为真 09-1609-16 09:36
- 64 1 [鹏鼎控股吧] 看今天怎么打压 顺顺资本 09-1609-16 09:36
- 1875 10 [国安股份吧] 芭比Q了明天 zhilong不是龙 09-1609-16 09:36
- 175 1 [南方传媒吧] 明天再跌,我全仓梭哈,捡钱,想想都开心!!! 股友0c1282N781 09-1509-16 09:36
- 125 1 [物产中大吧] 我眼观天象,掐指一算此股一周内必有一涨停 股友591V9809T1 09-1509-16 09:36
- 255 22 [新大正吧] 怎么停牌了? 追猎者萧 09-1509-16 09:36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启动了 尤迪安的召唤 09-1609-16 09:36
- 75 0 [顺威股份吧] $顺威股份(SZ002676)$ 大牛牛27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@快乐的任衍慕买这个 幸福bb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大家发大财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的垃圾,前面一路跌有点放量,恶心 ja莫兰特12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建工修复吧] 买买买 妩媚的韩桐钰 09-1609-16 09:36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挂在山头了,我错了,没吃肉,只挨打去了 基民hEwC61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完嘟叽了 鼓市一酒友 09-1609-16 09:36
- 3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类大涨,你还跌??????????? 函谷欧阳 09-1609-16 09:36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天天半死不活啊 股友8116817nr3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我去,闷杀啊 陈da阳 09-1609-16 09:36
- 63 1 [东通退吧] 放我出去 丹江果子狸 09-1609-16 09:36
- 97 1 [申通地铁吧] 上海建工换董事长,3板敬建工爷叔。 堆金兴隆地邀月 09-1609-16 09:36
- 159 4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绿了 幽卡0301 09-1609-16 09:36
- 302 1 [华旺科技吧] 华旺科技: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 华旺科技资讯 09-1509-16 09:36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的量很猛啊,等等我,马上就切换进来。。。 股往鑫来1 09-1609-16 09:36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一起砸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6
- 61 0 [京北方吧] 刚才上窜了一下22.36元希望不要又成为今天的最 股友67F18780R1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啥操作,走走地上去,直直地下来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609-16 09:36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万家都不进飞天,根本卖不动 股友byPITi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干了 葫芦大侠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新希望吧] 目前公司重点布局的海外核心国家,如印尼、越南 生财有道168168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南方传媒吧] 持续下跌,是不是有啥利空消息未披露 股友77q280237o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要涨停了 抖抖环海路车神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 抄家大A 09-1609-16 09:36
- 53 0 [中晶科技吧] 大爷 快速的韦韵蓓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装了,格局了那么久死猪一样,昨天刚割别来这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华测检测吧] 半年报已经抄过了,无用行情! Belief24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粤电力A吧] 日日都是这样子,你烦不烦 股友3l87m10666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有3必有5.有5必有7 天天发999999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长白山吧] 好家伙真是洗盘啊 最后的小人物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汉威科技吧] 小空g是最害人的,没那格局就会动嘴! 股友513277Q03d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创世纪吧] 之前买汉宇的时候你走的牛,现在买你汉宇牛 去你的123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Sandisk美股持续走高 股友O6838p8325 09-1609-16 09:36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趋势坏了,赶紧跑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就差那么一点就卖出了 请安静的上涨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出货咯 st第一深情 09-1609-16 09:36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此股,大量散户融资买入,不可能上涨的。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你那么多概念是摆设嘛。就喜欢趴在地上 稳坐江山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无铜,买卖无用。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华能蒙电吧] 填权补缺口 股玩GUWAN 09-1609-16 09:36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年前2024.9.12大盘2717,《一汽解放》7.65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609-16 09:36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16日快速上涨 科森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ST际华吧] 涨停板走起 工藤新一130 09-1609-16 09:36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概念股万向钱潮的股票又涨停板了 股友OoCcEn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光明乳业吧] 只买了200股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609-16 09:36
- 57 0 [ST金鸿吧] 昨天没有封住,我就把他卖了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中农联合吧] 昨日28元胜出,今日走势向28元靠拢!! 金股论谈午评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买啥都涨LDL 09-1609-16 09:36
- 53 0 [洛凯股份吧] 友友们,今天封的住没? WTG711120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又开始摆烂了 股友P2R8786915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恭喜空方缘个打狗加个二破了 绝爱之魂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还没回调呢,你比大盘跑的快多了 股友92O7Y88917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冠豪高新吧] 精不精喜 等回调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6395733C9k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剩200万手的时候就开盘砸盘了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交大铁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望重的经荷 09-1609-16 09:36
- 62 0 [金字火腿吧] 借预制菜打压一下也行。预制菜不是洪水猛兽,肯 股蜂V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各位,新的一天又开始扣钱了 股友LvJrIg 09-1609-16 09:36
- 152 0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东鹏控股 09-1609-16 09:36
- 714 3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2025年上半年表现不俗。九华山风景区接 东财网友4777513321960584 09-1509-16 09:36
- 42 0 [中国飞鹤吧] 散户们太年轻了,还是学费交的不够多,飞鹤教你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广日股份吧] 人气突然上升这么多?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像大哥中科学习学习 三思之行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赛力斯吧] 这破票 股友aOx2Nx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长高电气吧] 这才是你的样子 基民m7jcDv 09-1609-16 09:36
- 41 0 [曼卡龙吧] 居然低走? AngelAnn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斑,愿称你为最强,牛逼 xianglong521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进的。后悔买少了 气宇轩昂的曹心宇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基本没有红的可能了。毕竟有利空在,一点利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609-16 09:36
- 79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涨停 股友F5o9626580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快砸 成为一坏人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个事儿大兄弟? 敢杀我的马 09-1609-16 09:36
- 272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不拉害得我割了真服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609-1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