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多头的好日子快结束了。中期我看到18000,取决 壳叫兽 09-1509-16 09:36
- 369 8 [尖峰集团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老股民买尖峰是活该!天上没有 liuttljy268 09-1209-16 09:36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么个创新高? 丶Dreamer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机构量化资金杀跌 WM共赢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腿快拍断了,没重仓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609-16 09:36
- 5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预制菜的核心就是速冷技术,美菱居然没人看上?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609-16 09:36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空狗们哭晕在厕所里 simon658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继续等他没爹可跟,破8第一目标。要做最坏打算 股友6X0218q932 09-1609-16 09:36
- 62 0 [合众思壮吧] 墨迹这一分两分的,别装了,直接往下走 不想等待中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发生快什么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潍柴重机吧] 收割昨天那一波人 树人楼股神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王府井吧] 14.85有没有做t成功的? 学而不厌的yoyo 09-1609-16 09:36
- 67 0 [玻璃吧] 早上1240跑了点玻璃多,又进了点豆粨多,原因不 洛维118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*ST南置吧] 开了,赶紧跑 烈火山鹰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仰望天空 出云的明月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爱仕达吧] 一个月以后减持 股友7a91265e13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你看,还是这样 妙手的狄籧 09-1609-16 09:36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强者恒强,继续吃肉 低头捡筹码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*ST沐邦吧] 大家有看到我外孙没 谷芳兰的爸爸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暗盘已经在流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超研股份吧] 天天几毛几分的跌,天天如此,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5222199t0K 09-1609-16 09:36
- 333 1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:公司在钠电池材料领域推进顺利 同兴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6
- 452 13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要高血压一脚去了! 纽大股神 09-1609-16 09:36
- 134 1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融资净买入672.16万元,融资余额7.89 亿帆医药资讯 09-1609-16 09:36
- 2471 6 [百利天恒吧] 共话科创新征程 聚力迈向“新高地” 百利天恒资讯 09-1309-16 09:36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此时此刻、此情此景不由让人想起这家公司早些年 股友6513Vp2166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次12.72逃顶的都是高手!!!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要集体涨停了,快看,就特发有点弱。 hpws888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哈,再加仓了 st乐园 09-1609-16 09:36
- 82 0 [百邦科技吧] 已走 股友12M83x5313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冲过去 心想不急 09-1609-16 09:36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900? Joe_1942 09-1609-16 09:36
- 50 1 [隆扬电子吧] 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贴心的罗逸凡 09-1609-16 09:36
- 56 0 [三生制药吧] 没有赌狗天天输,但你可以天天跌 基民c06y337201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拉圾 基民g570515L19 09-1609-16 09:36
- 68 0 [北矿科技吧] 这垃圾等11元才能补仓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1609-16 09:36
- 64 0 [赛力斯吧] 快涨了!年底见分晓 苏东坡的_坡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冲啊。 诙谐幽默的月栖2 09-1609-16 09:36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记住,山金国际不久将来股价远超西部,懂得都懂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09-1609-16 09:36
- 68 0 [华智数媒吧] 扑街跟幸福蓝海跌了,人家涨了5倍了,跌小小正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*ST东晶吧] 跌停 st猎豹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鸭血,三个月,终于红了 挣500W就收手 09-1609-16 09:36
- 41 0 [艾芬达吧] 有种别翻红! 谁给我改的 09-1609-16 09:36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本来之前走势都挺好的,只是那两根超过10%的大 买强股做好人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赛伍技术吧] 现在小庄生怕红几分钱怕韭菜盒子跑了的,温水煮 股友8T6173V789 09-1609-16 09:36
- 13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为什么每次都不符合!实际的预期??? 基民uhgz88 09-1509-16 09:36
- 56 0 [兰石重装吧] 扶不起的烂石头 股友083ou67201 09-1609-16 09:3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带带你的弟弟起飞把 真的用了心113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不要死在黎明前都给我顶住 钱多多Money 09-1609-16 09:36
- 41 0 [曼卡龙吧] 大单,千手哥真的是一笔都不舍得买入啊 林六少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太给力了吧 明哥AA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皓宸医疗吧] 蛋 吉巴达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华大基因吧] 加油砸啊! xinanf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苏交科吧] 兄弟们、这股快成僵尸了! 股友08069tC575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中国电影牛批 等解套娶媳妇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贵研铂业吧] 6666 股友828M200c78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瑞芯微吧] 跌比寒武纪狠涨比寒武纪弱无语 股友3800756cz0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盐田港吧] 纯粹的破公司, 打黑001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万手大哥来了,一起呀,至少别卖,把股价拉高再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封不住就完蛋了 炒股养孩子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上 暴躁牛疯子 09-1609-16 09:36
- 51 1 [中芯国际吧] 你有什么本事108元 股友6a800G8629 09-1609-16 09:36
- 52 1 [北汽蓝谷吧] 886,拜拜咯 丶北汽养殖场 09-1609-16 09:36
- 307 8 [中航成飞吧] 这轮牛市应该能上400 气宇不凡的鹿溪 09-1509-16 09:36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率先涨停,唱空的人心里乐开了花, 股友P70r726917 09-1609-16 09:36
- 110 0 [山东高速吧] $山东高速(SH600350)$ 心细如尘的何柏 09-1609-16 09:36
- 64 0 [北京文化吧] 抛压算接住了吗 股友12036g0L68 09-1609-16 09:36
- 58 0 [晶瑞电材吧] 玩了个过山车 Ly天地年月日时通 09-1609-16 09:36
- 298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南风股份300004 09-1609-16 09:36
- 66 0 [创业慧康吧] 真的只跌不涨这到底是要怎么样?跌了半年了一直 hhgaoij 09-1609-16 09:36
- 1251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该崩了吧? 股友9209H39W33 09-1609-16 09:36
- 88 1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建议大家买入 利落的陆昱汐 09-1609-16 09:36
- 188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再不涨,就是后边一定有大问题了。表面这么 股友5126m89C62 09-1609-16 09:36
- 54 1 [曼卡龙吧] 高开,不给机会你们 老四头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五洋自控吧] 机器人特斯拉! 吃肉了了今天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中孚实业吧] 垃圾 德善whj 09-1609-16 09:36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每次搞高开低走那一套,也不看看黄金现在多少钱 梗角角 09-1609-16 09:36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龙蟠60亿合同就板了,当升160亿睡着 股市小辉小颖 09-1609-16 09:36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cpo吗 股友877IT01333 09-1609-16 09:36
- 135 0 [奥泰生物吧] 竞价到开盘几分钟成交额60万元 高飞缺跌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山西汾酒吧] 消费利好,白酒除外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幸好昨天卖了 股友d700609O20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你不卖我不卖过几天又下一个平台 乐呵呵de天鹅 09-1609-16 09:36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控股股东投弃权有点像与机构唱双簧,控股股东事 苍穹老树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全搞了中影,这玩意吓人 在风口起飞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昨日6.7买的,4个点落袋为安 大吉兴隆地项羽 09-1609-16 09:36
- 79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放心吧,只要一开股东大会必会大跌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609-1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