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5 [天山股份吧] 24的本,安心当股东 欧阳文 09-1609-16 11:32
- 299 3 [中力股份吧] 被低估的科技巨头,真正实际应用的物流搬运机器 才华横溢的刘清华 09-1609-16 11:32
- 83 0 [首钢股份吧] 4.70走了,谢谢主力 也是蓝天 09-1609-16 11:32
- 74 0 [和展能源吧] 跑了 金玉良缘7 09-1609-16 11:32
- 20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亮相2025服贸会多个展馆,讯飞星火大模 科大讯飞 09-1609-16 11:32
- 125 0 [*ST利达吧] 终于吃到带血筹码 迪迦2026 09-1609-16 11:32
- 298 1 [天坛生物吧] 买在半山腰 生意腾达的 09-1609-16 11:32
- 87 1 [晶方科技吧] 呀,我到底罪孽有多深重,我全仓你 基民g983668r80 09-1609-16 11:32
- 95 1 [城投控股吧] 允许股民亏还不允许公司高价回购了?写着6.77你 股友2ny0820799 09-1609-16 11:32
- 95 4 [中国电建吧] 我亏了百分之二十了 奇迹宝宝14613 09-1609-16 11:32
- 111 2 [拓普集团吧] 没想到。双环传动比你先创新高 邬某人 09-1609-16 11:32
- 99 2 [沙河股份吧] 已回本,全部清仓 脍不的书客 09-1609-16 11:32
- 68 1 [安科生物吧] 夏小枫种 晨曦有财 09-1609-16 11:32
- 75 2 [曼卡龙吧] 21.3跑路了,少亏就是赚。 擎天太岁 09-1609-16 11:32
- 203 2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2亿元(09- 雄韬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1:32
- 180 0 [北特科技吧] 有人说这个股是慢牛,看在马斯克自己买了10亿美 嵊县叫花子 09-1609-16 11:32
- 90 1 [游族网络吧] 大跌不涨,看来是各个猪脚都在逃跑 五七农场 09-1609-16 11:32
- 92 2 [天目湖吧] 哈哈,13.18全部又买了回来,庄家就是大冤种啊 青城幽静 09-1609-16 11:32
- 178 3 [悦达投资吧] 为什么呢 股友390187qZ01 09-1609-16 11:32
- 736 5 [亚太药业吧] 符合我的二级交易模式,先建仓 风清飏投研 09-1109-16 11:32
- 3128 11 [宜安科技吧] 转发 宜安科技—液态金属爆发时间表(这段时 股友39OjNC 09-1109-16 11:32
- 86 0 [焦煤吧] 下午要上山打老虎,因为主力给出暗号,收盘1234 Zachzhen 09-1609-16 11:32
- 206 3 [医渡科技吧] AI医疗大数据绝对领导者 股友n2586673N0 09-1609-16 11:32
- 77 0 [三六零吧] 大家应该向上海建工学习,等个十年肯定有涨停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经鉴定一个字,跑!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609-16 11:32
- 115 0 [*ST四通吧] 可以封板但是没有必要 一定吃肉 09-1609-16 11:32
- 145 5 [冠捷科技吧] 只要我还在里面就不会涨,因为我买什么跌什么。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09-1609-16 11:32
- 195 3 [泰尔股份吧] 没底气封板了!老庄很无奈,很虚。 牛耳钉 09-1609-16 11:32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坐等4393 我没选大冒险啊 09-1609-16 11:32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家人们,提前上鸡汤文吧 股友v1MUxM 09-1609-16 11:32
- 81 0 [华域汽车吧] 抢的好 遥远DE星空 09-1609-16 11:32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跑吧 股市小宠 09-1609-16 11:32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SB来的 股友mGyd 09-1609-16 11:32
- 168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1609-16 11:32
- 84 0 [晶瑞电材吧] 调整接近尾声,下半周强势反攻 股友xc3cDc 09-1609-16 11:32
- 73 0 [康鹏科技吧] 清仓不玩这个烂公司,靠卖子公司续命 东方村赛网 09-1609-16 11:3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牛b等几天值得了 红升姐 09-1609-16 11:32
- 54 1 [四川黄金吧] 人有多大胆,股有多高涨,追涨杀跌就是真理。 阳光明媚的洗盅粉 09-1609-16 11:32
- 237 2 [四会富仕吧] 小心明天大涨,今天洗了一天 四维神婆 09-1509-16 11:32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废了,一分钱的事故 亮化收割机 09-1609-16 11:32
- 112 0 [大东南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大东南一定会火起来的,等待起 瑞良恒 09-1609-16 11:32
- 75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收红 大A股风云人物 09-1609-16 11:32
- 176 4 [美图公司吧] 有些票被大盘砸了,可以涨回来,美图啊,被砸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-1609-16 11:32
- 87 1 [大位科技吧] 7.95还有一万多压单?下午要破7.95? 余情难再欢c 09-1609-16 11:32
- 68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你带头跌,我严重怀疑你 牛牛一牛到底 09-1609-16 11:3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的东西,明明买了那么多预制菜加工,还中央厨房 执着之白鹤 09-1609-16 11:32
- 129 0 [麦格米特吧] 有一说一还是中恒强一些,但我觉得大麦更有任性 迈出第一步的我 09-1609-16 11:32
- 108 0 [国机重装吧] 早也跌,晚也跌,总之就是跌跌跌…… 股友2629977T0r 09-1609-16 11:32
- 77 0 [粤传媒吧] 才涨2块钱,跑的那么快,诶,主力没前途 CCCBX 09-1609-16 11:32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低价股都起飞了,你还在等什么? 股友N52530v969 09-1609-16 11:32
- 408 2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的中军。去看看今天二进3板了的,哪个不 当机立断ii 09-1609-16 11:32
- 129 2 [用友网络吧] 看这个颓势,估计三季度亏损在扩大 n653613593573222 09-1609-16 11:32
- 83 0 [北方长龙吧] 30元可以买一点,130就算了 亿洋同喜 09-1609-16 11:32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下降压力线突破,直奔60,各位小弟弟小妹妹 财运广进得刘正风 09-1609-16 11:32
- 88 0 [英唐智控吧] 强者恒强 指尖上的缘 09-1609-16 11:32
- 89 2 [浙江众成吧] 百分之九十九的股票节前都要下跌 股友7rJwyJ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这个股涨一天跌五天 勇敢的肖昭1 09-1609-16 11:32
- 78 0 [富岭股份吧] k线也能走成直线。这就是这只股票、真无语了、 天赢的太阳 09-1609-16 11:32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开什么毕会,好好的把股价拉跌了 踏浪的蒲烁 09-1609-16 11:32
- 74 0 [碧桂园吧] 下午起飞,二毛都拦不住。 爱理财的小杰 09-1609-16 11:32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卖都卖不出去,没有人买了 基民1999M521g8 09-1609-16 11:32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大概率试盘!拿住吧,位置最低的一界,只要炒起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11:32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小T一下多200股,亏钱能把票弄多点也行 骨得摸你 09-1609-16 11:32
- 89 0 [容百科技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没得救了 股友351129l2r7 09-1609-16 11:32
- 89 0 [东方盛虹吧] 不玩了 股友8802e780g8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7273+求中 日出江花40 09-1609-16 11:32
- 78 2 [华纬科技吧] 大盘这个样子,庄家也不敢拉呀 强烈反对 09-1609-16 11:32
- 69 0 [爱柯迪吧] 差1分,压得住?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11:32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散户们快清仓吧,别BB叫了 食伤生财发发发 09-1609-16 11:32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明天就要吃大面了,有利润的兄弟赶快撤,落 股友v0K1068557 09-1609-16 11:32
- 110 0 [普天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。 枫清阳 09-1609-16 11:32
- 82 0 [久远银海吧] 还得熬几天,感觉要变 玲珑剔透的谋策1 09-1609-16 11:32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值200多万,负债2000亿,评什么只为化债? n936013650614762 09-1609-16 11:32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你阳光爷爷咋就带不动你这孙子呢 股友t9791U1566 09-1609-16 11:32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概念的败类 wushengwei8989 09-1609-16 11:32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下午收在均线下,如果不是概念 涨出天吉 09-1609-16 11:32
- 108 1 [中孚信息吧] 那个傻臂昆仑跟个小丑似的1900股做8分钱的T还洋 极品股神 09-1609-16 11:32
- 101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比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少涨4个点 北向股神 09-1609-16 11:32
- 93 2 [永利股份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 万事兴隆笑春风 09-1609-16 11:32
- 116 5 [首旅酒店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基民PWfQwf 09-1609-16 11:32
- 516 2 [嘉诚国际吧] 嘉诚国际与TikTok存在业务合作关系。2024年10月 RS333339295 09-1609-16 11:32
- 368 13 [首创证券吧] 拉升的资金被套的很爽吧,幸好我21.97卖了,嘻 赚了三百万 09-0909-16 11:32
- 5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注册制改革红利延续!IPO储备项目充足的西藏东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11:32
- 85 0 [广电运通吧] 高买低卖是散户永远都逃不过的魔咒,散户真难 财富918自由 09-1609-16 11:32
- 60 0 [*ST春兴吧] 搏一搏,23号不流拍就是今天的澳洋健康!!流拍 股友70UR923956 09-1609-16 11:32
- 82 1 [*ST赛为吧] 多跌点,没吃饭吗? 加油吧涨起来 09-1609-16 11:32
- 109 2 [*ST华西吧] 冲动的代价太大!上周就提示过,没有实质性利好 执牛耳者说 09-1609-16 11:32
- 120 1 [三峡旅游吧] 别着急,今天这换手太低了,就这么拉上去高度有 有条理的钟宸5 09-1609-16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