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最后机会出完了,谢谢,赚60个点心满意足 单依彤 09-1609-16 14:03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汽车轻量一体化板块涨疯了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609-16 14:03
- 117 1 [股指期货吧] 求教交易日记工具 股友23103TT211 09-1609-16 14:03
- 100 2 [华英农业吧] 明天再来个硬棒,就是三只乌鸦形态了。短线的, 万商茂 09-1609-16 14:03
- 75 1 [润泽科技吧] 它从52.8元反弹到53.98元,后续啥情况 沉毅果决的颜姿咏 09-1609-16 14:03
- 154 1 [罗莱生活吧] 这哪里是牛市啊,对罗莱而言明明就是一场的样子 宽慰的沈琦4 09-1509-16 14:03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你给我上去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9-1609-16 14:03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609-16 14:03
- 73 0 [舒泰神吧] 这个庄, n5659136902802683128 09-1609-16 14:03
- 88 0 [艾隆科技吧] 你不是苏州人工智能企业吗 基民209385w78L 09-1609-16 14:03
- 90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证开始活跃了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9-1609-16 14:03
- 91 1 [国光电器吧] 骗人进去 股友CVDBTK 09-1609-16 14:03
- 102 2 [康平科技吧] 拜拜了,我先退了,谢谢 rongtao荣涛 09-1609-16 14:03
- 149 3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股票只要股吧看涨超过60%,就必跌。发帖的 基民C17702I062 09-1609-16 14:03
- 88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宝子们沉住气,马上拉升,老夫继续加仓5000股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609-16 14:03
- 89 1 [德联集团吧] 呼喊万手哥快来强力助推 等待观察周全 09-1609-16 14:03
- 104 3 [浙江鼎力吧] 不到收盘你们这群唱多的是不会闭嘴的!我以后每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4:03
- 2236 1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东晟矿业事故致1人死亡,业绩与安全 盛达资源资讯 09-1509-16 14:03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就你拖后腿,妈的,3个股,2个都涨5个点,不涨 麦涨停 09-1609-16 14:03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连续跌了几天了?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609-16 14:03
- 13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马上进入产业化爆发阶段,咱们就跟着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4:03
- 71 0 [高新发展吧] 真是个LJ 财富掌门 09-1609-16 14:03
- 326 1 [广发证券吧] 一如既往的优秀, 西湖老蜂农 09-1609-16 14:03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也是机器人股啊!铁蛋 股友kngVy8 09-1609-16 14:03
- 5787 5 [财经评论吧] 低价股继续逆势活跃 报喜鸟等十余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3
- 198 5 [多伦科技吧] 这是大蓝概念股吗 廖华硕拴住大圣 09-1609-16 14:03
- 319 13 [优必选吧] 114.5的本。啥时候能回本啊 梭哈300万红利 09-1209-16 14:03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好久没买织布机了,前天手欠入了你 股指换股票 09-1609-16 14:03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哥们,太过分了吧?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09-1609-16 14:03
- 84 0 [东方新能吧] 破不了2块8就没戏了。 肉肉吃不断 09-1609-16 14:03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全在拉就你一个趴着 莫消沉 09-1609-16 14:03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几千万没拉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3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死。猪。不怕开水烫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609-16 14:03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0.37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4:03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进来就被套 股友6516570Lk6 09-1609-16 14:03
- 597 1 [博敏电子吧] 还要怎么教?难不成饭还要喂到嘴里吗?全网是谁 闲坐书斋论股经 09-1609-16 14:03
- 238 4 [北大荒吧] 多好的票,5w股底仓不动,再用2w股做波段,4年 江北小书童 09-1609-16 14:03
- 153 3 [通用股份吧] 主力终于睡醒了,开始干活了 睿智的小股虫 09-1609-16 14:03
- 266 2 [沪镍吧] 已经达到,123500全平,9/10月不敢空了 佰仟翻 09-1509-16 14:03
- 78 0 [北京利尔吧] 大盘上,怎么还下 n14086870613eccf 09-1609-16 14:03
- 83 0 [容大感光吧] 放点量吧,哪怕是跌我都认 忠心地双鱼 09-1609-16 14:03
- 74 0 [利亚德吧] 穷庄 炒股成习惯 09-1609-16 14:03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资金不来都没用 咖啡浓茶 09-1609-16 14:0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企稳上攻 大笑江湖千年 09-1609-16 14:03
- 76 0 [TCL科技吧] 干嘛了?假假都升一的的 股友76e01f2995 09-1609-16 14:03
- 264 0 [浙江众成吧] 垃圾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609-16 14:03
- 96 2 [优必选吧] 我比较头铁,优必选我看到十万亿人民币市值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4:03
- 155 2 [东方新能吧] 看了下挂单和托单熟悉的配方,主力能换点手法吗 ma83等于多少 09-1609-16 14:03
- 81 1 [钛能化学吧] 黎明前的黑暗,下午就会快速反弹。 活灵活现的弈樊 09-1609-16 14:03
- 59 0 [汽车零部件吧] 天汽模 光谷实验第一股神 09-1609-16 14:03
- 74 0 [赢时胜吧] 拉指数专用,用完就扔 股友90v19Z7351 09-1609-16 14:03
- 336 0 [银轮转债吧] 已经说了,什么是最强,就是正股涨停的,明天还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3
- 106 0 [优德精密吧] 跟都跟不上 股友33d53q1763 09-1609-16 14:03
- 80 0 [锐捷网络吧] 大盘都翻红了,给哥几个红一下吧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609-16 14:03
- 102 1 [外高桥吧] 跌十年再跌十年! 精准预入 09-1609-16 14:03
- 369 2 [石基信息吧] 请问最近甲骨文爆发,甲骨文以前是石基信息的供 石基信息股友 09-1209-16 14:03
- 75 0 [巨人网络吧] 可以清仓了 销户小能手 09-1609-16 14:03
- 230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幅不大,就是恶心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漂亮,早上接盘准了 股友9y29671V99 09-1609-16 14:03
- 103 2 [民生银行吧] 有没有在最高点进的 理想发大财 09-1609-16 14:03
- 129 1 [歌华有线吧] 坚持持有必然翻倍 骏马77 09-1609-16 14:03
- 185 1 [中科曙光吧] 回封 开挂的数据 09-1609-16 14:03
- 326 1 [汉威科技吧] 没看错 股友31D006395T 09-1609-16 14:03
- 158 1 [国联股份吧] 我是韭菜,开盘走的,虽然很看好这个股能起来, 股友6q19613m75 09-1609-16 14:03
- 593 2 [荣盛发展吧] 哥目前持有的,比荣盛安全吧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4:03
- 1164 2 [富满微吧] 这对于富满微来说应该算是实实在在的利好了,改 漫长的季节888 09-1409-16 14:03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兄弟们,这家伙,不行! 股场张国荣 09-1609-16 14:03
- 79 0 [瑞泰新材吧] 一会让你们见下红 沉着冷静的疏影5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指南针吧] 将超涨银之杰 天马行空wang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怎么回事 盈在起点 09-1609-16 14:03
- 81 0 [海宁皮城吧] 这完了,大盘涨,它也不涨,就织布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609-16 14:03
- 99 0 [乐鑫科技吧] 哇半导体真的起飞了,昨天大涨今天继续冲!半导 柠檬大反攻 09-1609-16 14:03
- 72 0 [焦煤吧] 这还不空下 文伊66 09-1609-16 14:03
- 67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已经靠不住了,大盘都不需要券商了 股友gI8YWg 09-1609-16 14:03
- 139 1 [南网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 GAOYJ 09-1609-16 14:03
- 474 2 [崧盛转债吧] 卡位了是卡到了。但是提前跑了。 游走牧羊 09-1609-16 14:0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卖掉了,现在想买进来!踏空了气啊 活灵活现的炒股 09-1609-16 14:03
- 98 0 [傲农生物吧] 万手拖单,主力打算在这个区间出货了,出完就撤 基民52316N106U 09-1609-16 14:03
- 79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6个点 一股不动 09-1609-16 14:03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胜宏大涨你还不动?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609-16 14:03
- 106 0 [新莱应材吧] 留下的祝你们发财!剔除自选!垃圾股,买入:拓 兼职股神 09-1609-16 14:03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快成爷叔啦 铁头娃麻辣香锅 09-1609-16 14:03
- 86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垃圾 股友VpQ5aG 09-1609-16 14:03
- 346 8 [大烨智能吧] 21清完了,正确吗…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1609-16 14:03
- 76 0 [海澜之家吧] 机构,继续压,亏得都是基民的钱,又不是你的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609-16 14:03
- 75 0 [金徽酒吧] 尿酒 股友722pQ13899 09-1609-16 14:03
- 68 0 [科士达吧] 牛逼啊! 无奈的选择 09-1609-16 14:0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了来了 沙漠晒女友 09-1609-1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