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指南针吧] 不亏是券商龙头 熊市炒牛股168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京运通吧] 京帅这么任性,就你还绿着 Ivy99 09-1609-16 14:08
- 95 2 [山金国际吧] 始终没有做领袖的气质。 梗角角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第一创业吧] 还表演炸板 小萌宝61 09-1609-16 14:08
- 95 0 [报喜鸟吧] 感谢李乃文!李乃文是报喜鸟的福星!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609-16 14:08
- 91 0 [亚玛顿吧] 快砸穿好抄底 股友5yo2923198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上海莱士吧] 乡村包围城市 股友1753E76c12 09-1609-16 14:08
- 94 0 [南都物业吧] 涨停了 每天挑个涨停股 09-1609-16 14:08
- 165 4 [佳都科技吧] 不行不行,完了完了,受不了了,我不能见红,一 汉源路炒家 09-1609-16 14:08
- 100 2 [西部超导吧] 黄金坑 白小沅123 09-1609-16 14:08
- 101 0 [明冠新材吧] 跟这么多上市企业合作,为什么还一直跌,别人都 股友92755V85z0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白云山吧] 利好还跌成这样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最好还跌一些,空仓准备接货。 股市烟酒 09-1609-16 14:08
- 100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这个基金不申购锦华新材么? 泰然2018 09-1609-16 14:08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种跌法10钟归零 浪子704658908 09-1609-16 14:08
- 84 0 [鸡蛋吧] 什么鸡蛋走着走着又跳水了 股友cUheIG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赢时胜吧] 上方压力山大,起不来! 基民96Zd126973 09-1609-16 14:08
- 74 1 [国海证券吧] 跌易涨难; 别求人 09-1609-16 14:08
- 132 4 [得利斯吧] 放量下跌赶紧跑,可能隐藏大利空 一个字买它 09-1609-16 14:08
- 87 1 [汇绿生态吧] 张婷该不会来吧 中新财宝 09-1609-16 14:08
- 97 1 [神马股份吧] 这票债转股砸的挺凶啊。转场吧,下跌中继。 zbgslq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够庄就是不拉 股友2uabWn 09-1609-16 14:08
- 94 0 [惠柏新材吧] 观察了一下,投一半的钱,进来玩送配应是一个不 红绿肥瘦知否知否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ST际华吧] 看这走势像是中信的操盘 股海风云18年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它 日内盟主 09-1609-16 14:08
- 82 0 [皖通科技吧] 走了,感谢小庄 逆世思维 09-1609-16 14:08
- 87 0 [联泓新科吧] 拉高出货,没有其他的 笑傲存钱罐 09-1609-16 14:08
- 78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不能涨停什么都说明不了菜鸟 发财58 09-1609-16 14:08
- 93 0 [双一科技吧] 这一波估计到33左右 青年师兄 09-1609-16 14:08
- 71 0 [科士达吧] 6 钱先生6999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个吧 自律方自由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中科电气吧] 建议宁王庄家过来操盘 兴奋得段誉 09-1609-16 14:08
- 76 1 [盈康生命吧] $盈康生命(SZ300143)$ 股友2C216L8156 09-1609-16 14:08
- 847 6 [昆机5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,现在是2.3折大酬宾 专做老三板 09-1509-16 14:08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,直接拉黑 股友EV17701388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你敢两个跌停让我看看吗?每天搞个小阴小跌都没 快人快语的夏小白 09-1609-16 14:08
- 83 1 [深信服吧] 放弃了阳光来的你,我大概是坏了罢 望长安如初 09-1609-16 14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静静看盘1122 09-1609-16 14:08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不封板没有关系,只要是在上升通道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XD志邦家吧] 上吊死鬼! 股友9W905e8222 09-1609-16 14:08
- 170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也不走,留给子孙后代 被割的老韭 09-1609-16 14:08
- 766 6 [协创数据吧] 我就说,前面一路做T之后,看到创新高,觉得主 敬畏市场V 09-1609-16 14:08
- 62 0 [福龙马吧] ……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怡球资源吧] 快点跑吧,明天还得跌,这股的尿性就这样 兔子快跑啊 09-1609-16 14:08
- 84 0 [大秦铁路吧] 看样了过几天要启动了 一路有我1975 09-1609-16 14:08
- 82 0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一下 肖氏伊品 09-1609-16 14:08
- 91 0 [天际股份吧] 感谢主力、差点后悔买了你、前两天就你和山子两 就当做玩玩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卖了,折磨人的很…… 股友62WaEh 09-1609-16 14:0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3951y90v6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精达股份吧] 板块都红1个点,这垃圾 股市就是江湖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套一批 股友y78V300616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看着闹心,,睡觉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9-1609-16 14:08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券商启动了,带你们飞 沐青顺舟 09-1609-16 14:08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今天如果站不上5日线。那么就可以删自 欠伱幸福 09-1609-16 14:08
- 83 0 [三湘印象吧] 截至目前出货了五千多万!主力你给点力,出一个 月容花花狗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科达利吧] 还是拓普牛呀 GTRVc 09-1609-16 14:08
- 85 2 [太辰光吧] 多久没红过了 UIYUYIU7168 09-1609-16 14:08
- 42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必到8毛 股友l000655I83 09-1609-16 14:08
- 93 2 [DR数据港吧] 我命怎么这么苦,买什么跌什么 翡翠高雅de子健 09-1609-16 14:08
- 74 1 [奥飞数据吧] 浪费资金 忠心耿耿的耿薇菱 09-1609-16 14:08
- 82 1 [苏大维格吧] 扎根在此了,先过60再过100 牛到没办法 09-1509-16 14:08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压力区,清仓走人,只赚认知之内的钱留下的发财 砖砖砖砖砖 09-1609-16 14:08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傲寒的朱猡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没换手没量 小班长68 09-1609-16 14:0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609-16 14:08
- 90 0 [沈阳机床吧] 啥都不用看,你就看啥时候沈机比秦川强了,那才 努力到感动自己 09-1609-16 14:08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乖乖,金发庄今天够强势了,资金跑3那么多,非 SS1581580149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世界上最有想象力的不是恋爱脑,而且A股散 聪明的严皓征 09-1609-16 14:08
- 75 0 [天力锂能吧] 主力恶心,每天这个鬼样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9-1609-16 14:08
- 90 1 [四维图新吧] 垃圾垃圾垃圾,守了你快6年了,解套立马就卖 文静秀雅的山栀落 09-1609-16 14:08
- 96 2 [强瑞技术吧] 一起去买科士达 时代在变594 09-1609-16 14:08
- 252 5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的最后一天,希望给一个涨停! 股友P14CLy 09-1609-16 14:08
- 81 0 [乐山电力吧] 这股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股友6l70v32032 09-1609-16 14:08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激动过头了,稳不住 初灬霁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华培动力吧] 又开始吸了,明天在下来 股友7y12g17061 09-1609-16 14:08
- 252 0 [中信银行吧] 以为卖飞了结果跑得快 FAPKING 09-1609-16 14:08
- 77 0 [锦江酒店吧] 不死不活的像柱力的老马一样 股友d77v271592 09-1609-16 14:08
- 70 0 [新五丰吧] 清仓快跑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1609-16 14:08
- 122 1 [博汇股份吧] 不玩了,清仓 股友78130Ft252 09-1609-16 14:08
- 151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打板赌回封的等埋吧,参考宝馨科技 股友q56G721599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美元吧] 96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是出货吗? 聪明的凝山影18 09-1609-16 14:08
- 7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收十字星 明智的郝溪研 09-1609-16 14:08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资金加点儿,敢死队就出点儿 玲珑剔透的哥衍慕 09-1609-16 14:08
- 69 0 [北京银行吧] 管住手,可能会回调到5.5上下 股友82O13773i7 09-1609-16 14:08
- 153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给娃养鸡 09-1609-16 14:08
- 71 1 [九州通吧] 能不能再跌几天好补仓 村里路太滑 09-1609-16 14:08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众小弟已无耐心再陪你玩,都纷纷翻桌子了! lz7777777 09-1609-1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