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啥操作,走走地上去,直直地下来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609-16 09:36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万家都不进飞天,根本卖不动 股友byPITi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干了 葫芦大侠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新希望吧] 目前公司重点布局的海外核心国家,如印尼、越南 生财有道168168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南方传媒吧] 持续下跌,是不是有啥利空消息未披露 股友77q280237o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要涨停了 抖抖环海路车神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 抄家大A 09-1609-16 09:36
- 53 0 [中晶科技吧] 大爷 快速的韦韵蓓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装了,格局了那么久死猪一样,昨天刚割别来这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华测检测吧] 半年报已经抄过了,无用行情! Belief24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粤电力A吧] 日日都是这样子,你烦不烦 股友3l87m10666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有3必有5.有5必有7 天天发999999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长白山吧] 好家伙真是洗盘啊 最后的小人物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汉威科技吧] 小空g是最害人的,没那格局就会动嘴! 股友513277Q03d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创世纪吧] 之前买汉宇的时候你走的牛,现在买你汉宇牛 去你的123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Sandisk美股持续走高 股友O6838p8325 09-1609-16 09:36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趋势坏了,赶紧跑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就差那么一点就卖出了 请安静的上涨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出货咯 st第一深情 09-1609-16 09:36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此股,大量散户融资买入,不可能上涨的。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你那么多概念是摆设嘛。就喜欢趴在地上 稳坐江山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无铜,买卖无用。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华能蒙电吧] 填权补缺口 股玩GUWAN 09-1609-16 09:36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年前2024.9.12大盘2717,《一汽解放》7.65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609-16 09:36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16日快速上涨 科森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ST际华吧] 涨停板走起 工藤新一130 09-1609-16 09:36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概念股万向钱潮的股票又涨停板了 股友OoCcEn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光明乳业吧] 只买了200股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609-16 09:36
- 57 0 [ST金鸿吧] 昨天没有封住,我就把他卖了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中农联合吧] 昨日28元胜出,今日走势向28元靠拢!! 金股论谈午评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买啥都涨LDL 09-1609-16 09:36
- 53 0 [洛凯股份吧] 友友们,今天封的住没? WTG711120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又开始摆烂了 股友P2R8786915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恭喜空方缘个打狗加个二破了 绝爱之魂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还没回调呢,你比大盘跑的快多了 股友92O7Y88917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冠豪高新吧] 精不精喜 等回调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6395733C9k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剩200万手的时候就开盘砸盘了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交大铁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望重的经荷 09-1609-16 09:36
- 62 0 [金字火腿吧] 借预制菜打压一下也行。预制菜不是洪水猛兽,肯 股蜂V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各位,新的一天又开始扣钱了 股友LvJrIg 09-1609-16 09:36
- 152 0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东鹏控股 09-1609-16 09:36
- 714 3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2025年上半年表现不俗。九华山风景区接 东财网友4777513321960584 09-1509-16 09:36
- 42 0 [中国飞鹤吧] 散户们太年轻了,还是学费交的不够多,飞鹤教你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广日股份吧] 人气突然上升这么多?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像大哥中科学习学习 三思之行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赛力斯吧] 这破票 股友aOx2Nx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长高电气吧] 这才是你的样子 基民m7jcDv 09-1609-16 09:36
- 41 0 [曼卡龙吧] 居然低走? AngelAnn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斑,愿称你为最强,牛逼 xianglong521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进的。后悔买少了 气宇轩昂的曹心宇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基本没有红的可能了。毕竟有利空在,一点利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609-16 09:36
- 79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涨停 股友F5o9626580 09-1609-16 09:36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36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快砸 成为一坏人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个事儿大兄弟? 敢杀我的马 09-1609-16 09:36
- 272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不拉害得我割了真服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这股短期内没机会了,平进平出,走了走了。 股友15QH076815 09-1609-16 09:36
- 54 0 [星源材质吧] 宁德时代都创新高了!这货什么时候能摸到前期40 股友UEdsZn 09-1609-16 09:36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垃圾票,走了,像个瘫痪的老人 股友2wQ7331919 09-1609-16 09:36
- 69 0 [仁东控股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。努力呀!60,咱们不见不散。 斩庄韭叶刀 09-1609-16 09:36
- 141 0 [天源迪科吧] 欧拉低开天源红红。天源走出指数怪圈走出独立行 A股动力 09-1609-16 09:36
- 46 0 [星网宇达吧] 要跌到何年何月? 股友F6r7125593 09-1609-16 09:36
- 59 0 [迈为股份吧] 我说分红下跌你们都不信还今天涨10个点。瞪眼了 萧有财 09-1609-16 09:36
- 65 0 [复星医药吧] 我就不明白了,从昨天开始抛单就像不要钱似的 火风林之水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货没有连板和首板的命 淡淡的蛋炒饭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发力,所向披靡,兄弟们满仓干!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609-16 09:36
- 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让你们玩,都接最后一棒了吧,归零归零 布偶猫炒股 09-1609-16 09:36
- 51 0 [安图生物吧] 行业垃圾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换露笑 股友GT0wZE 09-1609-16 09:36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各大指数都高开高走真的很坑人… 股友D9V1859871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我拿了两个月上周五卖了 Dod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啊 基民EkcKu5 09-1609-16 09:36
- 63 0 [沈阳机床吧] 该股内部问题大重组7年了 成熟的戚春燕 09-1609-16 09:36
- 45 0 [广发证券吧] 开启丢人模式 坚决的林诗音 09-1609-16 09:36
- 48 1 [骆驼股份吧] 所有唱多人都是为了掩护出货 zhangbutinzhang 09-1609-16 09:36
- 80 1 [五洲交通吧] 至少两个涨停 股友d877303E13 09-1609-16 09:36
- 80 1 [金杯汽车吧] 昨天割肉的心里痛不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09:36
- 296 1 [北方股份吧] 让我说啊,明天可能就要起飞啦,请把你腌咸了的 行者联盟 09-1609-16 09:36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ni妈de 股友Harvey 09-1609-16 09:36
- 47 0 [立达信吧] 真棒 股友7W89612c88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超预期,加仓干 狼行万里2019 09-1609-16 09:36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我们一起去迪拜 乐呵呵de天鹅 09-1609-16 09:36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确实会涨停,只不过跟昨天一样盘中涨停,动都不 基民g3N0UJ 09-1609-16 09:36
- 43 0 [XD安井食吧] 下午会有奇迹的 一夜笙 09-1609-16 09:36
- 73 0 [无锡银行吧] 一个小市值银行筑底七年不涨等到啥时候我刚赚钱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609-16 09:36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抢筹 管清帅 09-1609-16 09:36
- 55 0 [佰维存储吧] 你得明叔天天比你强百倍,原告也比你强的好多呀 股海隆民 09-1609-1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