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挂16.32试试水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1609-16 09:37
- 80 0 [聚光科技吧] 这波科技的牛市,估计汤都喝不到了 股友V9gmG3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中炬高新吧] 补都补不过来也不知道几时才涨到22才能回本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1609-16 09:37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算不算第五天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王者王昆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新易盛吧] 各有各的节奏 晴空萬里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板块涨的这么好,你怎么这样 股友M2d5012359 09-1609-16 09:37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你就不能更上大盘,板块吗?老拉回腿啊。能像个 风舞股 09-1609-16 09:37
- 57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我要日上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09:37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垃圾18元才能补仓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1609-16 09:37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一天比一天缩量,玩完 牛小牛不追高 09-1609-16 09:37
- 45 0 [菜油吧] 准备好了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09:37
- 60 0 [良品铺子吧] 咬住13上上下下很久了,稳得一批,看来真要等官 股友Im2jzW 09-1609-16 09:37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又准备向下滑翔了 股友H226H35318 09-1609-16 09:37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它们说,舅是贴起成本砸,也要把肿蛇恶意化对敲 来妮时候好好嘀 09-1609-16 09:37
- 60 1 [陆家嘴吧] 上海建工再次涨停 狂野股生 09-1609-16 09:37
- 54 1 [华电新能吧] 闭着眼买一个股票,随便买都比这个强几百倍。我 股友781U180t22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烂股 股友17957kF369 09-1609-16 09:37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别吓我,就不走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1609-16 09:37
- 70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关注5日线和前期高点25.89,如回落5日线附 WFCB 09-1609-16 09:37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出货了 淘气小笨笨兔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鲁抗医药吧] 从来不涨 股市蛮王 09-1609-16 09:37
- 60 0 [金开新能吧] 这样的差股,今天人气居然涨了100多名?是不是 静谧悠然的江雪6 09-1609-16 09:37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拉高-基金接盘-下跌三年-不发年报-强制退市 ATPmaster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 股友kYzrlr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你咋就不涨 股友16781x2d35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平高电气吧] 暂时不想挣钱的大聪明赶紧入,过这村还得到下一 股友y161290y39 09-1609-16 09:37
- 57 0 [内蒙新华吧] 股东大会有什么用 股友3983z0291C 09-1609-16 09:37
- 70 2 [航锦科技吧] 算力租赁,准备爆发! 股友ui1jVV 09-1609-16 09:37
- 80 1 [康盛股份吧] 高开跑,兑现 科创180 09-1609-16 09:37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融资盘,融资太多了,很难涨起来的,幸好昨 Aric8 09-1609-16 09:37
- 50 0 [泰瑞转债吧] 痴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609-16 09:37
- 71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冲涨停老庄也收不到我的筹码!坐看老庄表演 踏马过河西江月 09-1609-16 09:37
- 876 2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天2百多万封单,放我一个小散进去的,个人 深沉的耿亚特1 09-1609-16 09:37
- 69 2 [上海建工吧] 起码还有10个板 开挂的数据 09-1609-16 09:37
- 101 0 [天润工业吧] 出息了属于是 泳泳圈 09-1609-16 09:37
- 487 3 [国轩高科吧] 120分已经死叉了,主力还在诱多,散户们看不懂 操盘必读 09-1609-16 09:37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我买的股票都是逆大盘的 文竹很好看 09-1609-16 09:37
- 156 4 [西部材料吧] 昨17.55入的,不会被套得牢牢的吧 股友6K699H7801 09-1609-16 09:37
- 67 1 [吉大通信吧] 请问公司有电力相关配套业务吗? 吉大通信股友 09-1209-16 09:37
- 141 3 [万泽股份吧] 卖早了50卖了 股友K306193g53 09-1509-16 09:37
- 239 0 [地素时尚吧] 这明天不直接高开了 文静秀雅的丁宜仲 06-1709-16 09:37
- 50 0 [*ST宇顺吧] 34.98元(回光返照,接盘侠寻找接盘侠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609-16 09:37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敢跌敢买!不怕洗 股海大浪哥 09-1609-16 09:37
- 99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的公告没有什么料子?那是资本运作启动的铭 我不操盘好多年6911 09-1609-16 09:37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啥情况开盘没几分钟涨停了 折桂令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烂到家了 早盘冲高就跑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没量 天天一路长红 09-1609-16 09:37
- 153 0 [博时健康成长双周定期可赎回混合A吧]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基民IPF55s 09-1609-16 09:37
- 184 0 [金力泰吧] 又一次争夺120日线! 独行天下财源广进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老6,跑啥呀 山河无恙否 09-1609-16 09:37
- 49 0 [冠农股份吧] 没涨也跟跌 股友75380E0d11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15.60赚15个点卖了,错过十个亿啊 盘后意难平 09-1609-16 09:37
- 76 0 [浦发转债吧] 还能跌啊!!! 发呆王 09-1609-16 09:37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少了 绿风飘过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…… 高仓见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 风雨无阻_888 09-1609-16 09:37
- 48 0 [技源集团吧] 非要买僵尸股 惠哥哥 09-1609-16 09:37
- 66 1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跑,主力出货了 股友862V27l771 09-1609-16 09:37
- 52 1 [东信和平吧] 真好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裤角分叉 09-1609-16 09:37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 股友870q81c370 09-1609-16 09:3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空中加油 山中一个夏夜 09-1609-16 09:37
- 58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帮孙子,玩这套路,预期越一致,风险越大,继 赚多多赚 09-1609-16 09:37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冲吧,创新高,比卡丘 我叫股神的股 09-1609-16 09:37
- 14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混债也可以买多几个分散风险,我还拿了些$中邮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609-16 09:37
- 4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横盘好久了哦,啥时候变盘呢 友谊之火 09-1609-16 09:37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恶心呢 秃鹰飞去 09-1609-16 09:37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洗盘?最后谁接盘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609-16 09:37
- 95 1 [恒瑞医药吧] 既然都一直看好,即将开始暴跌 基民k1a1828099 09-1609-16 09:37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进3就行让我回回本 年年大展得夏雪宜 09-1609-16 09:37
- 168 1 [晶瑞电材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,别装摸做样了你就是7块的货 股友stmzIF 09-1509-16 09:37
- 541 5 [大全能源吧] 明日紧急提醒 炒股养家不养鸡狗 09-1509-16 09:37
- 89 2 [华丽家族吧] 这个月的高点肯定不是3.97 瓦蓝的勇娟丽2 09-1509-16 09:3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早上这么牛掰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609-16 09:37
- 50 0 [美格智能吧] 每天资金净流出,哪来这么多抛压?都不看好? Lt5619 09-1609-16 09:37
- 57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朗科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9月16日快速反弹 隆扬电子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54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创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246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9月16日快速反弹 值得买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60 0 [联明股份吧] 联明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联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51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6日快速反弹 思泉新材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9月16日快速回调 阳光电源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79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9月16日快速反弹 无锡振华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自媒体平台天天宣传稀土全被散户接完了/要回到 奇哩古怪 09-1609-16 09:37
- 43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9月16日快速反弹 若羽臣资讯 09-1609-16 09:37
- 50 0 [美联新材吧] 赔死了~都想清仓 股友352v0v8218 09-1609-16 09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要激动啊! 兔精玉玲珑 09-1609-16 09:37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9月16日快速回调 东岳硅材资讯 09-1609-16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