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动力源吧] 哥起不来了嘛? 东北炒级王 09-1609-16 14:37
- 77 0 [承德露露吧] 卖二干为回购出点力 股友21p5c29657 09-1609-16 14:37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卖单太疯狂了,下午能净卖出5亿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、板块都红了,你踏马的还绿油油的 股友MK2QG7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菲达环保吧] 明天必然红几分钱 买早了买错了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还有没有大股东要减持的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9-1609-16 14:3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脉脉:AI行业非技术岗位量增长7.7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来一则消息吧 激昂的郦琮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ST浩丰吧] 年线有支撑吗 淡定淡定啊 09-1609-16 14:3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个买300万元的,发财了,羡慕啊 股友oxJUlR 09-1609-16 14:37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最后25分钟。直接拉涨停吧。。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1609-16 14:37
- 87 0 [*ST东易吧] 300万大单在卖 财抚凡人心天哥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到底是什么样的垃圾股?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609-16 14:37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MMP出货了 逆天改命妞宝 09-1609-16 14:37
- 124 1 [天汽模吧] 也就是涨了四分钱,上面几千万的压单,这么小的 气宇轩昂的小哥 09-1609-16 14:37
- 80 1 [瑞芯微吧] 肉鳖啊,获利盘太大,无新多资金进入,也不会有 看着你割肉369 09-1609-16 14:37
- 89 2 [ST云动吧] 加油你是最牛逼的 坚持哥I等风来 09-1609-16 14:37
- 81 1 [南京证券吧] 等会还得绿 股友Y83106U309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欧菲光吧] 不是套人就是在套人的路上。 怕就对了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襄阳轴承吧] 空方迅速集结,多头势单力孤 短评君 09-1609-16 14:37
- 75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里面的袖珍股,即便是以后解禁,实际流通5 俺们财神附身 09-1609-16 14:37
- 77 0 [飞荣达吧] 你是不是机器人啊?机器人都冲上天了。 一路学习成长 09-1609-16 14:37
- 104 0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机器人暴动,燕京应该改行做机器人,要不也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4:37
- 166 1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股票,事后用长线复盘的确很好,那是因为你 张场34 09-1609-16 14:37
- 181 2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2点50分股东大会有重大利好宣布!干 旺顺赢 09-1609-16 14:37
- 87 2 [华润三九吧] 坚持!很快就到了。从39到29,再到19。我看好你 T0白小玖 09-1609-16 14:37
- 134 3 [卧龙电驱吧] 48.33早盘全仓追高套牢了,明天能解套么? 游资学费 09-1609-16 14:37
- 37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跟德华在一个车上这么惨吗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1609-16 14:37
- 3427 82 [青山纸业吧] 还好昨天6个点换了青山纸业去了首开股份,昨天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609-16 14:37
- 373 2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关于公司全体监事离任、非独立董事辞 天邑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4:37
- 110 0 [保龄宝吧] 绝不低头,往下打,就继续吸 情绪有声 09-1509-16 14:37
- 100 0 [广西能源吧] 杭州电力涨停 堆金锁 09-1609-16 14:37
- 85 0 [哈投股份吧] 有中信的都没啥好货,中信不让涨 迅捷的叶致东 09-1609-16 14:37
- 114 2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抢筹开始倒计时,买到就是赚到,明天有溢价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华侨城A吧] 卖飞了 静谧的财源滚滚 09-1609-16 14:37
- 81 0 [奇安信-U吧] 完全没有上涨的动力 主力软绵绵 09-1609-16 14:37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明天政策给不给力了,这几天都可能起来,只是 好运给我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持银行股长线不想卖了! 星禾财富 09-1609-16 14:37
- 96 0 [甘源食品吧] 白酒起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37
- 101 2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的主力太恶心了,散户赚点钱容易吗?就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609-16 14:37
- 92 1 [华域汽车吧] 十几年没有涨停板过的股票 jilihuayuan 09-1609-16 14:37
- 154 1 [泓博医药吧] 太弱了 股友69o9Z98278 09-1609-16 14:37
- 93 2 [恒玄科技吧] 卖了江波龙来了这个,真是肠子悔青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一直涨,它一直跌,有病! 懂不懂啊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ST际华吧] 今天厉害了 股友70t638Q171 09-1609-16 14:37
- 115 0 [焦煤吧] 突然有个想法散多现在集体跑路把主力套牢会怎么 感觉还好啊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3只乌鸦,追高了,他的 亿万富豪石总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还在出货 玩什么命啊 09-1609-16 14:37
- 96 0 [陕西金叶吧] 多的是涨到10元还解不了套 AA犇犇 09-1609-16 14:37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一个点不到,今天直接三个点牛逼啊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14:37
- 162 2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管理层:对近50万中石油股民长期亏损你们 股友EAy5un 09-1609-16 14:37
- 129 4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再拉到五个点我就出来 玖伍贰柒233 09-1609-16 14:37
- 82 1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狗主力吃不少带血的筹码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609-16 14:37
- 271 0 [药石科技吧] 债赎回是100块钱一张,还是那句话、不跌下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7
- 186 6 [天龙集团吧] 这票量化出货很严重 你不是蛮吊滴咧 09-1609-16 14:37
- 80 0 [泰瑞机器吧] 下来吧不敢买割肉。上来吧又不敢追!没胆就没产 股友GrKrLh 09-1609-16 14:37
- 71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36估值播报:-0.30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不看机器人亏了!板块拉升涨停多,德邦高端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609-16 14:37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这算被板块爆头吗 华子冲 09-1609-16 14:37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千手哥不是高手,就是主力 知行合一方圆 09-1609-16 14:37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我今年买的最烂、最差、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 楚楚可怜的清昼1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我爱我家吧] 买入了 零界點的救贖 09-1609-16 14:37
- 116 1 [康平科技吧] 收盘最好39.99,长长久久 炒掉韭菜 09-1609-16 14:37
- 93 1 [飞龙股份吧] 信不信它尾盘来个跳水 妞二姐 09-1609-16 14:37
- 276 5 [万马股份吧] 菜小韭出来了,大家快看啊,清仓15.22接回?? 国服硬刚哥 09-1609-16 14:37
- 180 5 [天康生物吧] 出来了,赚了20个点。 幽兰雅趣 09-1609-16 14:37
- 323 0 [智飞生物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换的及时 股友9Dghtn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匿嘛 跑赢中证500 09-1609-16 14:37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24亿都炸板了,你牛 拿钱买烦恼 09-1609-16 14:37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债赎回是100块钱一张,还是那句话、不跌下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7
- 181 3 [兆易创新吧] 我不会卖的,这一波我会看到200芯片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1609-16 14:37
- 101 1 [宜安科技吧] 唯一不好的就是量不够,不然可以抄一点 与势共舞 09-1609-16 14:37
- 860 19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被骗p了 重生在利欧躲牛市 09-1609-16 14:37
- 74 1 [昌红科技吧] @ST焕昌卖吧,真的唯一一只绿的 没有价值 09-1609-16 14:37
- 178 4 [小鹏集团-W吧] 哥们你跟人形机器人是不沾边吗 prpr羊 09-1609-16 14:37
- 116 4 [富春股份吧] 7.33加仓了。 股友T00355f931 09-1609-16 14:37
- 87 1 [菲达环保吧] 我已经被洗出去,大家坚守 弃短从中 09-1609-16 14:37
- 224 4 [纵横通信吧] 可以入场了吗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4:37
- 68 0 [三诺生物吧] 准备九阴白姑爪 炒股老赢 09-1609-16 14:37
- 74 0 [中再资环吧] 上面的卖单想卖不需要压着,直接抛就行了,快点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4:37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债赎回是100块钱一张,还是那句话、不跌下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7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还有救吗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1609-16 14:37
- 85 0 [康拓医疗吧] 真的看不懂这个票跟什么的 澎湃的广珺 09-1609-16 14:37
- 93 1 [智慧农业吧] 突破3.47才能进 好运来财附体 09-1609-16 14:37
- 158 3 [兰生股份吧] 还没演够啊 老甜甜j 09-1609-16 14:37
- 82 0 [TCL科技吧] 对李东生长期融资增发反感恶心。 股友B7LE3n 09-1609-16 14:37
- 69 0 [上海合晶吧] 永远是垃圾 股票是个教训 09-1609-16 14:37
- 80 0 [江苏银行吧] 我想吃分红,它想吃我本金 股友536r00t676 09-1609-16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