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直是稳量 日进斗金的宝儿 09-1709-17 15:3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股 十面埋伏888 09-1709-17 15:36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第18天持:宁德时代、艾融软件、天迈科技、海立 恩豪师 09-1709-17 15:36
- 74 0 [利扬芯片吧] 一个涨停,一堆牛鬼神又出来分析了 股友A21569t958 09-1709-17 15:36
- 9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跟着华泰恒科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 久抱她入眠 09-1709-17 15:36
- 172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手里的权益卖飞后,我转投了这只偏债混基!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09-1709-17 15:36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人气适合游资搞故事,明天不管上下都不会是平 dwy239de 09-1709-17 15:36
- 93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利好不断让恒生科技红,额度充足,快动手投资$ 股友010N98828c 09-1709-17 15:36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出利空才会涨,这个如果是好消息,那还耍跌死你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1709-17 15:36
- 85 0 [东芯股份吧] 好股!坚定持有!会给散户巨大惊喜! 金银富贵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5:36
- 73 0 [电子城吧] 生日快乐,谢谢! 知行合一_知难行易 09-1709-17 15:36
- 84 1 [中际旭创吧] 盘中华为喊话你也不动。 股友83h1q71670 09-1709-17 15:36
- 138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一字板开 股友92X9686w02 09-1709-17 15:36
- 229 8 [荣联科技吧] 韭菜们,都去盯甲骨文吧,接着yy 托的马飞了 09-1709-17 15:36
- 307 6 [天娱数科吧] 至13:10分,板块资金净流出29亿,明天不跌才怪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709-17 15:36
- 290 3 [ST百利吧] 六七十亿左右市值的时候爆这个量我包跑,现在真 许翔表弟 09-1709-17 15:36
- 746 3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仕净Ai半导体 09-1709-17 15:36
- 714 3 [新泉股份吧] 9月4号提醒的新泉股份已经45%+了,有需要情报的 大兵33 09-1709-17 15:36
- 145 0 [贝斯美吧] 双针探底,明天收中阳 股友U68A553708 09-1609-17 15:36
- 642 29 [融创中国吧] 1. 拟进行的重组相关交易(其中包括):(1) 根据特 融创中国资讯 08-1809-17 15:36
- 7689 20 [中科星图吧] 对话中科星图高级副总裁陈伟:投资低空经济要耐 中科星图资讯 07-1409-17 15:36
- 134 0 [银禧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产品可以用于人形机器人?是否 银禧科技股友 09-1609-17 15:36
- 59 0 [银禧科技吧] 贵公司可有产品可以用于液冷设备或者服务业 银禧科技股友 09-1609-17 15:36
- 52 0 [美信科技吧] 公司在机构调研时回复大湾区产业园进度完成99%, 美信科技股友1 09-1509-17 15:36
- 79 0 [翔腾新材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产品供应小米吗? 翔腾新材股友 09-0509-17 15:36
- 90 1 [粤传媒吧] A杀成瘾了这票 唯美T紫 09-1709-17 15:36
- 168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芯片半导体长期我还是看好的,所以拿着国泰君安 晚风识星 09-1709-17 15:36
- 78 0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大涨之路开启 Oneper 09-1709-17 15:36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暑假应该给三季报贡献不少业绩吧 股友jJjfmI 09-1709-17 15:36
- 88 1 [东通退吧] 这票铁定退市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玩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709-17 15:36
- 354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走势及收盘价都非常好,希望未来一周也这样 拥抱诗和远方 09-1709-17 15:36
- 76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主要每年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挺高的。 基民i2gVCA 09-1709-17 15:36
- 143 3 [ST凯利吧] 这分时图,不知道的以为是中石油和工商银行呢 股友5b3KQD 09-1709-17 15:36
- 183 7 [苏州高新吧] 很难赚苏州高新的钱,估计它挣钱也不易,大家都 西方游记 09-1709-17 15:36
- 74 0 [双飞集团吧] 这个种天天跌 勇敢的岳可15 09-1709-17 15:36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T23822a050 09-1709-17 15:36
- 113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多少? zp天使也掉毛 09-1709-17 15:36
- 1175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怎么办 股友815929E8U6 09-1709-17 15:36
- 430 3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原因是啥,谁知道 你加马 09-1709-17 15:36
- 204 9 [东方精工吧] 我昨天出来今天大涨,就看到我那几百吗 我就是红姐 09-1709-17 15:36
- 100 1 [圣农发展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 股友2661099h6q 09-1709-17 15:36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就会跌一个多点至少?这货红一天会绿大半个 海上老衲 09-1709-17 15:36
- 81 0 [奥翔药业吧] 从长线看还会涨就看拿不拿的住 欣欣药向上 09-1709-17 15:36
- 150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limbeyi7465 09-1709-17 15:36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里面的散户乖乖的等着牛市结束暴跌吧,赚钱做梦 聪慧的祝兰芳 09-1709-17 15:36
- 654 0 [香山股份吧] 均胜老爹带儿子起飞 BUBUCA 09-1709-17 15:36
- 1255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真的吗? 大财猫GO 09-1709-17 15:36
- 155 3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不是进场的日子等释放一下前面打板进去的资 王粮仓 09-1709-17 15:36
- 97 0 [长源电力吧] 不是热点,但是可以玩一玩。 暴击空狗 09-1709-17 15:36
- 78 0 [常润股份吧] 明天请起飞 股友992A09V588 09-1709-17 15:36
- 411 1 [中科磁业吧] 理想中的投机交易:在你这们这里就做成3个月超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709-17 15:36
- 211 2 [万通发展吧] 帮大家总结一下这股的规律,低开就会高走。高开 股友90910n91U9 09-1709-17 15:36
- 717 4 [苏大维格吧] 喜提按钮1枚 八月炒G 09-1709-17 15:36
- 77 1 [中汽股份吧] 要收盘了还压这么大单,要意思吗? 股友euwrxb4075 09-1709-17 15:36
- 544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持有的药捷安康锁定期有多久?药石科技 猫哥聊财财 09-1709-17 15:36
- 493 4 [方大集团吧] 万分感谢主力让我解套 长虹股市的我 09-1709-17 15:36
- 2012 52 [宁波建工吧] 午盘观测记录 王祈年 09-1709-17 15:36
- 75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别看每天各板块涨的热闹,今年有多少人跑赢了指 Tot小怪兽 09-1609-17 15:3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真恶心人的,小票好票到处是,就是不抬轿 当笨鸟不再幻想 09-1709-17 15:36
- 167 1 [曹操出行吧] 太阳白天晚上,曹操出行都赚钱,没有不涨的理由 戾气重的菩萨心肠 09-1509-17 15:36
- 103 1 [福星股份吧] 还是值得期待 股友01y7X75989 09-1709-17 15:36
- 107 0 [罗欣药业吧] 创新药热门票一下变冷门。每个票玩10%应到6元。 方方土53 09-1709-17 15:36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为啥要跌这么多? 股票亮晶晶 09-1709-17 15:36
- 84 0 [建发致新吧] 1231+13,希望能中 基民8g013o3323 09-1709-17 15:36
- 93 0 [京北方吧] 这个月就你这个票子亏我1800,还能给我回本不 久立久等 09-1709-17 15:36
- 221 5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都走吧,这么拉几留着过年,每个人都知道的利好 雪千寻996 09-1709-17 15:36
- 93 2 [百胜智能吧] 可以买了 哥不忽悠 09-1709-17 15:36
- 214 1 [三花智控吧] 9月17日 nihuajun0004 09-1709-17 15:36
- 92 1 [常熟银行吧] 银行板块中最垃圾的一只 股友q581q59780 09-1709-17 15:36
- 217 14 [赤峰黄金吧] 图形已经A了,哪来的回哪里去,还看多啊?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5:36
- 104 0 [建元信托吧] 看封单量,最多还有两个板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709-17 15:36
- 124 5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可以做空,我全仓买空此货,虽说是国资控股 花秀资本 09-1709-17 15:36
- 78 1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大跌破12块,我又可以买买买做t啦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5:36
- 102 2 [国投资本吧] 明天不会又开始跌了吧?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1709-17 15:36
- 126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换套路,低开三个点直接涨停,不回落,因为 果断的余伟涛 09-1709-17 15:36
- 107 2 [圣农发展吧] 半年后上30、先做个梦! 桐之光 09-1709-17 15:36
- 3041 36 [阿里巴巴-W吧] 持仓阿里已经616万了,大家可以祝福一下我了。 我就是你龙哥 09-1709-17 15:36
- 79 0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出行,截止目前看,还是来回波动,看不出有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609-17 15:36
- 113 0 [蓝海华腾吧] 创业板指又涨了2%,你这一波本来也没怎么涨,跌 孤心冷月5778 09-1709-17 15:36
- 82 0 [中国人保吧] 别装了快点破8元,6.8等着你! yangfxing 09-1709-17 15:36
- 98 0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早上开盘进的今天出掉了。西贝热度下的有点 不满仓不追高 09-1709-17 15:36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砸下来了不回购了 一路繁花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5:36
- 75 0 [美诺华吧] 能少跌一点我都愿意割肉的 Flower999 09-1709-17 15:36
- 212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通信事件点评:光博会亮点频出,重点关注光通信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15:36
- 181 2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,预感不是太好,11元要保不 股友531JG71891 09-1709-17 15:36
- 105 1 [芯原股份吧] 是不是收购不成功 姑苏五十六 09-1709-17 15:36
- 906 6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要到什么时候才有结果?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609-17 15:36
- 236 3 [祥和实业吧] 这票老鸭头,按我的逻辑明年会到20块的。这个长 心情1天1个 09-1609-17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