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进的,给点力啊 三四五六七点点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大连友谊吧] 跌破8.5我就走了,实在受不了了 马年大吉又大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还好走了一半去凯美了 股友v873721X52 09-1809-18 10:14
- 11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9.18警报声响起来了 坚强不屈的霁川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华纺股份吧] 开始你的连续涨停 红牛上冲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勿忘国耻 股友1EZ1597189 09-1809-18 10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一天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0:14
- 296 0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概念唯一绿的 大江鑫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撤!主力出货很坚决。 n190613817343640 09-1809-18 10:14
- 7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准备上车, 地中海岛755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警钟长鸣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双一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就这垃圾样 股友9077683qp8 09-1809-18 10:14
- 91 0 [新能泰山吧] 公司高层领导这是历史最好的机会,不要错过啦, 股友vGLdRo8937 09-1809-18 10:14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向行权价靠拢 豫C36448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安诺其吧] 破位股下降趋势不改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809-18 10:14
- 54 1 [亚香股份吧] 这种主力就是要做T干翻他,不行就赶紧 疯狂的股市A 09-1809-18 10:14
- 52 1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的这么多新进来的散户都不割肉那还涨啥 这都是秘密啊 09-1809-18 10:14
- 89 1 [劲旅环境吧] 公司有闲钱,这么大的利好,为啥还有人抛 新韭菜学炒股 09-1809-18 10:14
- 81 1 [万向钱潮吧] 顶住,今天能板住,明天就能再板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10:14
- 67 2 [陕国投A吧] 建元的主力好牛逼啊 股友D531U39216 09-1809-18 10:14
- 3913 1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选择 不拽怎么赢 09-1709-18 10:14
- 182 2 [国投中鲁吧] 兄弟们,如果有反弹要割肉跑了,这波回调低点已 n1427703073c3fed 09-1709-18 10:14
- 1691 15 [创维数字吧] 接下来这么走,提前预判一下, 股友0210770rP6 09-1709-18 10:14
- 122 0 [蓝帆医疗吧] 振德医疗...楚天科技...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1809-18 10:14
- 59 0 [名臣健康吧] 小散在买,主力出,等下探15再进 比如a2556 09-1809-18 10:14
- 64 0 [健之佳吧] 你狠,我买你砸,没关系,看谁挺得住 股友1e051o7805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无矿床,史记业绩恶劣心里苦,谁爱骂谁骂,良药 上海股痴股友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在做梦呢 收割刺客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20富诚债吧] 152591:关于绵阳富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绵 20富诚债资讯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柳工吧] 没有雅下工程你算个毬 股友ASLFvp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21云新债吧] 184081:关于2021年云浮市云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1云新债资讯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二个比钱还得比 股友VksMJL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郭老、老陈,今晚上把空楼改造一下,一起去养猪 为你停机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行情想要继续走牛,这波上涨就要想办法守成交额 小确幸理财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位置。走势还行。短期长期都能进 股友8h05393Q17 09-1809-18 10:14
- 53 1 [光库科技吧] 106保本一出就大涨 股友Q7207Y0680 09-1809-18 10:14
- 89 2 [北纬科技吧] 5%的宇树科技股份是吗 股市大聪牛 09-1809-18 10:14
- 69 1 [中创智领吧] H的走势,这货视而不见吗? 艺嘉佳人 09-1809-18 10:14
- 120 1 [凌霄泵业吧] 大元又又又涨停了 不做牛马做韭菜 09-1809-18 10:14
- 173 3 [锦欣生殖吧] 降息,育儿补贴,锦欣还是行业龙头 猎首巨贾 09-1709-18 10:14
- 96 1 [航天发展吧] 有托儿上场开咬,估计踩着尾巴了,统一回复下: 吾本无相 09-1509-18 10:14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没指数涨的多 股友PwMam0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啥时能到8元 股友KgKsHO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汤臣倍健吧] 咋回事啊,。zz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汤臣倍健吧] 咋回事啊,。zz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中微公司吧] 高带宽存储芯片是人工智能产业链后起之秀 孤冷号码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减半仓,还剩18点 长线尊者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心痛卖飞了 锦谨曦瑶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*ST启环吧] 你不会真就差我吧,亲爱的 四手交易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海能达吧] 今天继续收红,明天大概率能见涨停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0:14
- 60 0 [利和兴吧] 立即板上清仓该票,四十五个点已经够了,马上去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鼎哥,该你表演一下了。 一直短线 09-1809-18 10:14
- 90 1 [四方精创吧] 大家要对这个票有信心,今天是9.18这个日子是我 股市小狂人 09-1809-18 10:14
- 71 1 [天禾股份吧] 就是不让你涨,压盘厉害。指数不跟,盘口不跟 回本路慢慢5 09-1809-18 10:14
- 62 1 [上海临港吧] 前天让粉丝买入的上海建工,浦东建设 临港目标280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看好,稳住!! 他罘在乎钱 09-1809-18 10:14
- 152 1 [日照港吧] SB 股友29187S329F 09-1709-18 10:14
- 589 2 [信息发展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信息发展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10:14
- 233 1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上证指数触底回升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持 小夏子2023 09-1709-18 10:14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 一个包包包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跟什么概念 随风的尘埃an 09-1809-18 10:14
- 62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操作指南,明天惯例低开如下砸5个点立马买 股友MUbapM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软货 亲爱的劳资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富维股份吧] 一日游吗?今天高开一个点冲进来了,吃了两个点 股市翻2倍 09-1809-18 10:14
- 70 0 [海特生物吧] 看到就想吐的票 翻掌镇西天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完了跟昨天不一样了直线下滑 股友2L233i2791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抄底了 零疯疯 09-1809-18 10:14
- 229 0 [中润光学吧] 量化为王,没意思,走了,没有格局,这么小的盘 通达2026 09-1809-18 10:14
- 7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户邪乎 刀尖舞者77X 09-1809-18 10:14
- 64 0 [绿能慧充吧] 还好昨天换了山子高科起飞了 亚太股东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双环传动吧] 反正我还低吸 灵动机敏的陶三仟 09-1809-18 10:14
- 46 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砸了一个一百万的单,一个50万的单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XD玲珑轮吧] 轮胎板块今天历史新高了,玲珑老王家集体阵亡 我要红涨98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云天化吧] 多大仇,天天砸盘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买就跌? 快走别买 09-1809-18 10:14
- 58 0 [玉米吧] 做玉米的第五年了,从来没见过山东深加工企业这 股友knfgxfnvxdnk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跑比谁快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*ST英飞吧] 快出消息了 风临火山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就起来了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慌不要急躁!相信方正科技 上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0:14
- 169 0 [澳弘电子吧] 别买前面放天量尤其是阴量这种票历来就是衰货。 铁大丧门星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都无视建馆,就你被吓的不轻,今天能不能带 Ace_sniper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*ST利源吧] 3块的还好吗?有在骂娘吗?? 股友X972C80333 09-1809-18 10:14
- 40 0 [富邦科技吧] 到这里躲牛市 思考思考111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19绵经02吧] 152299:关于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 19绵经02资讯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汤臣倍健吧] 12.05卖的,哭死 鹤鸣仙儿 09-1809-18 10:14
- 98 1 [中源家居吧] 这个庄股每一次拉升都会回到原点,从来没有缺习 常笑看风云淡 09-1809-1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