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建设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建设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中国核电吧] 你这个桂隼儿 股票不是涨就是跌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美联新材吧] 阿妹哈,别急,哥哥还没上车呢! kowloon2015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持续出货中。。。。出完了就是跌停 谦逊地小猫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中创智领吧] 看看你家H股,加油啊 天机社 09-1809-18 13:10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成交量一直有大单在撤退 菠萝zzzzz 09-1809-18 13:10
- 9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只基为何能抗跌又亮眼? 江南风丶 09-1809-18 13:10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满分落袋 逍遥的散人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金百泽吧] 跟一下大盘怕啥 努力的冷港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的!就差我这1000股吗?卖了就涨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浪费行情,赶紧换科技股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3:10
- 247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可能走多晶硅的老路 KTV第一浪子 09-1809-18 13:10
- 11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投资电池的窗口期已经到了,跟进先冲吧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盘分时向下了 点石成金一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川投能源吧] 这货只要一涨,说明科技股跌了 喜气洋洋的俞辰荧 09-1809-18 13:10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五块都过不了,不知何年何月才回本! 失落于都之都 09-1809-18 13:10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哪个的在砸盘? 东财网友5867513639650290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花园生物吧] 第一次见识大A质优股,可以连跌几个月 深思的封萱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要回调了,下来下来下来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3:10
- 162 0 [金逸影视吧] 走得早 和芯硕 09-1809-18 13:10
- 80 0 [中恒集团吧] 没办法无撤了 冷对人生 09-1809-18 13:10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走了 股友LzrxtI 09-1809-18 13:10
- 103 0 [长荣股份吧] 0元购,无任何实质性业务进展,呵呵 股友k6C2613175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金盾股份吧] 精炖骨坟。。。把股东家的都炖了吧 不要这么来呀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海宁皮城吧] 这么大量,出货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健康元吧] 好猛啊 不是绿草 09-1809-18 13:10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一点一点撤退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说过的,跌破5.7就买入一些。整到比退市股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1809-18 13:10
- 96 0 [盛美上海吧] 正在磨套牢盘,突破后一马平川,三季报预增 milk0806 09-1809-18 13:10
- 93 0 [巨化股份吧] 45又来压单,想干架是不是 贼牛王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大东南吧] 这货是在磨手续费呢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809-18 13:10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目前看,太弱了 谦逊的冷叶 09-1809-18 13:10
- 137 1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指数之前叫银行指数,现在是科技指数。传统 大道至简1221 09-1809-18 13:10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哈,搞得好像后面不降息,金矿塌了一样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电科网安吧] 还好昨天割了半仓去了半导体,等放量了再回来 股友26O751A081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德明利吧] 今天要能到139.9,我就服你了 股友UM21239689 09-1809-18 13:10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,股指上涨你却暴跌?东财落此地步?? 磊磊落落de喜鹊 09-1809-18 13:10
- 58 0 [证券Ⅱ吧] 每天都杀每天都在流出真恶心 股友a9F2863376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兄弟们牛我今天早上刚进来就和兄弟们冲在最前面 巴菲金融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长虹美菱吧] 四川长虹已经起来的,买长虹美菱的股友一定是对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3:10
- 569 0 [中科曙光吧] 唉!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ST百利吧] 派勒经开借壳 人生难测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3:10
- 223 0 [苏豪汇鸿吧] 苏豪汇鸿(600981)作为阿里平头哥主要代工厂,其 有远见的寒叶铃14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破120,119,110 股友32z860528V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药明生物吧] 给我下来早晨T的4500股。还有一手没接回来 戴维斯生物 09-1809-18 13:10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我恐高,真的,下来接我下行吗?球球了 风鸣蝉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TCL中环吧] 阳光今天不拉10个点这货都难翻红 每天1K小目标TTT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再往上一波吖 俊逸超凡的砚台5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春光科技吧] 玩废了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被主力关照的天选之子..到哪里哪里跌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1809-18 13:10
- 182 2 [利扬芯片吧] 作为阿里芯片的先锋,整个国产算力链大爆发,这 窗里窗外 09-1809-18 13:10
- 139 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。 不能白忙活 09-1809-18 13:10
- 75 1 [国恩股份吧] 逃跑的机会到了! 一定要满仓 09-1809-18 13:10
- 120 0 [中煤能源吧] 就产能调控的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*ST东珠吧] 烂板,追板的明天等死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809-18 13:10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上上 基民777R5Q6572 09-1809-18 13:10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差紫光一大截 股友96x72T6265 09-1809-18 13:10
- 75 0 [吉利汽车吧] 笑话,一个庞大快速发展的大型车企,市值连新势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9-1809-18 13:10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怎么跌五六年的啊 登顶的荣晹 09-1809-18 13:10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何疯,亏惨了吧,臭鱼越藏越臭,损人不利己呀 股友mx65010978 09-1809-18 13:10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收盘 我买的票只会跌 09-1809-18 13:1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回调坚决不买,再说不可能天天涨! 炳哥888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 风趣的司马光耀 09-1809-18 13:10
- 102 1 [潮宏基吧] 上午我就说吧,差不多该起飞了 三思而后行kkk 09-1809-18 13:10
- 425 1 [豪恩汽电吧] 换精科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3:10
- 104 1 [汉威科技吧] 章建平和社保基金半年报不是白进的。 空冰强 09-1809-18 13:10
- 447 4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在2025年9月18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 娴雅文静的周宇航 09-1809-18 13:10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上个礼拜,本来想降息看看能不能喝点汤,想不到 刘海的佩齐 09-1809-18 13:10
- 107 0 [新疆众和吧] 何以献礼新疆自治区70周年,经济腾飞,民族团结 微风不留痕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德邦股份吧] 你好会啊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盛弘股份吧] 两个点就被砸盘,这个股也废了。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809-18 13:10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就你最丢人 哈里路球球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确实比你强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09-1809-18 13:10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最后一洗 北红柿 09-1809-18 13:10
- 91 1 [海螺水泥吧] 你玛德以前可是50多的股价啊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3:10
- 117 3 [英思特吧] 躺好,下午20 Xlam 09-1809-18 13:10
- 63 1 [光库科技吧] 哈哈哈,光库涨停了,盈利近22点啦 来自有福之州 09-1809-18 13:10
- 163 4 [凌云光吧] 46.66元可否是对子顶? 股友508c0077t5 09-1709-18 13:10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不是一般的衰,啥也不是呀 沛雨甘霖有钱真好 09-1809-18 13:10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很久没见过涨停了 嘻嘻哈哈小家伙 09-1809-18 13:10
- 71 0 [ST人福吧] 没有招商局同意她不敢涨! n4599134813262486397 09-1809-18 13:10
- 194 0 [恒润股份吧] AI算力以年均300%的速度增长,AI数据中心也得跟 长线是金8899 09-1809-18 13:10
- 82 0 [金风科技吧] 超越明阳股价!!!! 竹喧鑫劲 09-1809-18 13:10
- 863 0 [财经评论吧] 当美联储降息但经济并未衰退 法兴银行建议多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0
- 81 0 [君禾股份吧] 淡淡的小牛电动车味道太棒了我的宝,拿住筹码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0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停江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3:10
- 105 1 [九华旅游吧] 终止了利益输送,不是利好吗?怎么居然还绿了? 编故事的股市 09-1809-1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