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威高血净吧] 能不能来个放量中阳启动下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1809-18 13:11
- 145 3 [福达股份吧] 跑。我已清仓 炒股有股德 09-1809-18 13:11
- 116 2 [建霖家居吧] 你比松霖差哪了???它股价快成你三倍了! 高傲巴巴 09-1809-18 13:11
- 77 4 [依米康吧] 被动上涨的而已可以跑了,这个是跑三排的垃圾股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3:11
- 738 23 [金山云吧] 昨天说了今天有惊喜,目前看高位大资金在陆续撤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709-18 13:11
- 87 0 [上海谊众吧] 又要绿? 股友68173tN808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他为啥要这样走势。 发蜡6874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闻泰科技与和而泰产品就是高级! dc88888888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ST银江吧] 股市继续涨,银江继续跌,牛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是不是追高了? 操盘手浪里个浪 09-1809-18 13:11
- 185 0 [捷成股份吧] 无需多说,股价证明一切。此股是庄股,不会有额 来长虹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雄起!我等了你一年了! 股友51r19u0176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回到20日线买 股友t9TI7S 09-1809-18 13:11
- 108 1 [*ST闻泰吧] 准备打板紫光股份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11
- 157 2 [万里石吧] 谁按的核按钮 九45前不要卖票 09-1809-18 13:11
- 132 1 [洽洽食品吧] 如无意外,大概率会创新低 不亏光不退出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这个获利筹码比例真是感人呐 股友3959008e7O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儒竞科技吧] 真倒霉股 股友n0012p9299 09-1809-18 13:11
- 94 0 [电广传媒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看你们了,这里是不是很煎熬啊 股市没有股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ST兴化吧] 织布机启动,离3.5不远了 韭王司马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福事特吧] 哈喽,我昨天说了今天反包上30就不信,庄洗的狠 xiao股海淘金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丰立智能吧] 哈哈,摊牌不装了,出货快乐!! 二十年大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别砸了, 佛系玩家卧龙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券商概念吧] 牛市旗手已经是绊脚石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中国中免吧] 就问准不准,能不能横着走。//@闲疯帝上线:今天 闲疯帝上线 09-1809-18 13:11
- 81 1 [原油吧] 降息了拼命砸? AAABBBCC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换手率6点左右。估计收盘不会过5点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3:11
- 103 0 [宏辉石油吧] 它的阴谋被我戳穿它也不敢向下压单了大家看看 yongkangzou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出来干芯片机器人不要错过大牛市 涨的机理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,别信就对了 一颗成了精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ST绝味吧] 天天这样跌你都不怕别人抄了你了后门 豆芽菜3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盐津铺子吧] 跌到50 明天绝对大涨 09-1809-18 13:11
- 100 0 [康惠股份吧] 整个医药板块也就数你了,别的都上天了,你还。 股友MdyFbM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强的不是一点点 顺赢趋势而为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还是熟悉的灯泡厂,弱者恒弱。 灯泡厂苦命人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原本是预计跌停的。尾盘一定会出现急跌,预计收 健康的姜扬莹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海辰药业吧] 8连阴加油!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09-1809-18 13:11
- 81 1 [浪潮信息吧] 卖飞了 股票上上上 09-1809-18 13:11
- 248 3 [邦基科技吧] 真是有毒啊 增肌库里涛 09-1809-18 13:11
- 95 1 [证通电子吧] 怎么又是9.10在那压,这主力有意思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航高5吧] 高真的是臭 我是真的爱上ni7544 09-1809-18 13:11
- 88 4 [百利电气吧] 先买100手作底仓? 勤勉的黎悦咏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 股友116O0111k3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抚顺特钢吧] 苦大仇深 梧桐树777 09-1809-18 13:11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陪砸盘的笋子耗到底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出逃30亿+没悬念吧? 丁丁淘金联盟 09-1809-18 13:11
- 98 0 [国新能源吧] 红几天又要回调了 难熬也得熬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实益达吧] 涨得如偷鸡摸狗一样 波峰波谷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隆扬电子吧] 券商哑火,明天全埋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1809-18 13:11
- 129 0 [爱柯迪吧] 涨多了回调点不是正常吗,唧唧歪歪,你们不行就 玛卡巴卡啦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 细致的罗锦鹏 09-1809-18 13:11
- 86 0 [园林股份吧] 完蛋了,我给买崩了 追涨杀跌炒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85 0 [欧亚集团吧] 科技跳水了还不拉? 股友78G56563L0 09-1809-18 13:11
- 83 1 [联芸科技吧] 憋的脸通红!!!!, 感知天佑 09-1809-18 13:11
- 93 1 [药明康德吧] 弱,没办法,恒瑞是龙,,,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809-18 13:11
- 199 3 [广东鸿图吧] 刚才买进六百万的是谁 潜伏阴线 09-1809-18 13:11
- 103 0 [强联转债吧] 涨价 精准的祝博弘 09-1809-18 13:11
- 84 1 [中证转债及可交换债吧] 这是洗盘吗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金能科技吧] 套住强势龙!给你套十年! 股友2D922p5168 09-1809-18 13:11
- 333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辉辉9048 09-1809-18 13:11
- 9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种股存在就是占茅坑 V专治各自不服V 09-1809-18 13:11
- 99 0 [荣昌生物吧] 真是垃圾,还擒拿手,这行情瓜娃子才守医药 股友61E9l18885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川能动力吧] 庙小妖风大,池浅多。 n524213752865208 09-1809-18 13:11
- 88 0 [海晨股份吧] 走了,赚了包烟钱,浪费了二天时间 俏丽的付柯萱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相当五百点的股价,而那些50都是几万点 zxc1233213216743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你跌停我都不会亏,我买了瑞芯微,给紫光国微, 股友7559Hp3767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被你咻褥了????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13:11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持股加供应商 股友pMow8K 09-1809-18 13:11
- 88 2 [科大智能吧] 这股是属于什么板块的? 静谧的乔楠莉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我真的服了 想发财去炒股 09-1809-18 13:11
- 8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投资就是要看长期业绩的,这基长期收益很高,拿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1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你还要跌多久啊祖宗 股友vqkBSA 09-1809-18 13:11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?看看哪路神仙 不要追高啦 09-1809-18 13:11
- 92 1 [万里石吧] 哈哈哈,要把我笑死,这只票 谢冬冬 09-1809-18 13:11
- 102 1 [深深房A吧] 好安静 英俊潇洒的欧阳涛 09-1809-18 13:11
- 421 13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进来的,明天吃肉 李半仙炒股 09-1709-18 13:11
- 582 6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31户,户均持股13.03万元 中成股份资讯 09-1609-18 13:11
- 69 0 [卓胜微吧] 争口气吧 基民7o055c6521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板一个,十一过节消费就靠你了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基础设施投资进入兑现阶段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顽强的罗佳玉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立华股份吧] 买了,卡你怎么办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拉几+拉几=垃圾堆 被偷家了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跑了,8月20日43.5进的,中间没卖,浪费行情后 天涯浪客119 09-1809-18 13:11
- 86 0 [*ST瑞茂吧] 跑输大盘五个月了 带刀鼠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缸口己补,开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1
- 85 1 [钢研高纳吧] 庄家先生千万不要拉呀,散户门都知道你的钱没有 妩媚动人的灵溪9 09-1809-18 13:11
- 106 1 [兴业银锡吧] 24.6补了两成,24再补两层,能到23就满上 李大户 09-1809-18 13:11
- 104 0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人气3400多,看空了 huas_seng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