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中粮科技吧] 哈哈,一天挣1000,昨天6.08买入,今天卖出。10 甘蔗熟了甜了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时代新材吧] 典型的杂毛股 长峰路转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海远控最垃圾 股友73329Q33m8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万邦达吧] 什么玩意儿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妇联主任在拉稀 wgd996416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没有实质性的利好,上涨很难,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3:11
- 112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吧] 银行股跌出高股息!4.6%股息率+估值没见顶,技 佳佳子12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结局就是每天割一点,然后ST了 股友299506r1O7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凌云光吧] 后面一地鸡毛 灵活的唐博弘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TCL科技吧] 老套路,不是今天收盘就是明天,一样跌回来 股友25J9022D29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朗科智能吧] 要守要加仓,才开始拉 股友Pa88993029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南京高科吧] 这个货,一言难尽................. 股友7w777389g5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得快 The力客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主力在玩什么鸡.B 西门吹雪599 09-1809-18 13:11
- 82 1 [兴民智通吧] 又是没有量,赚了的兄弟们赶快跑啊,板块这么好 自由的赵翔云 09-1809-18 13:11
- 75 2 [彩虹股份吧] 下午起飞,是个点 华统华夏 09-1809-18 13:11
- 140 3 [华丰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后续就是每天阴跌走下跌趋势 小小胡胡 09-1809-18 13:11
- 137 2 [R汇车1吧] 股票就是到1分了也要看看基本面值不值,8分就是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冲板了我的宝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口气跌到4块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拉红会弱了 让我任性哟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浙江众成吧] 唉!天天织布,一把辛酸泪! 股友0260Q5U322 09-1809-18 13:11
- 92 0 [ST易购吧] 呆在这里陪主力看山上的风景,主力先走了,兄弟 信我我是好人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ST西王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? 响当当de卡卡西 09-1809-18 13:11
- 101 0 [威孚高科吧] 大单拉,小单出。出货好恶心,进错了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809-18 13:11
- 45 2 [医疗ETF华宝吧] 继续织布机织起来洗不走我 myhenryxian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是伟创给阳光提鞋都不够格。 不渺小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无量废股。 gzzs878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这家伙还这样 股友225c657L98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一天砸一次盘 洛阳十里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的叔终于解套了 江湖神秘人 09-1809-18 13:11
- 516 4 [阿里巴巴-W吧] 杨丹旭:马云要让阿里再次伟大(转载) 无价值只投机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江苏有线吧] 1.1万手扔下去,连个响都没有听到… 沈三刀 09-1809-18 13:11
- 215 6 [万达信息吧] 这样走成天天跌的公司,150万年薪以上年薪高管1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1809-18 13:11
- 234 1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生物控股子公司成功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暴富信号站 09-1709-18 13:1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烂片快跑吧 股友3G568F3227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山西证券吧] 趴到啥时候才启动?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外边涨疯了,唉,这个却依然萎靡不振,满满熬吧 逆天改财运 09-1809-18 13:11
- 87 0 [路维光电吧] 太残暴了 股友oHMyq7 09-1809-18 13:11
- 116 0 [东方电气吧] 知道港股为啥会出现119吗,那是有人告诉了你们 菜鸟新低红k红柱 09-1809-18 13:11
- 95 1 [博隆技术吧] 业绩这么优的股票成为"死股",机构大户控盘不够 股友LqwtFD 09-1809-18 13:11
- 623 0 [拓维信息吧] 进了4万手拉个涨停吧 股友x23267X262 09-1809-18 13:11
- 154 0 [和而泰吧] 公司接入DeepSeek大模型以及进行本地化部署与测 浦江听潮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断头阴线 天空之城2286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恒锋工具吧] 跑了跑了,太弱了 时髦的急先锋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艾罗能源吧] 别睡了,储能涨了! 股友YeLfk16876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污老板又去买三花了 Heaven983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希望今天站上20日线 勤恳的哈迪斯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ST中路吧] 别看了吧都是水泥哥喊过来的哈哈散户真可怜有个 ejdh强化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个痛苦的日子,在股市里被屠 基民SCk0aH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丝滑跳水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九月的走势只能说太让人心灰意冷了 坚定不移放手一搏 09-1809-18 13:11
- 65 1 [跨境通吧] 游资钱多耗的起我的钱少耗不过你,一动不动的难 萧正谦 09-1809-18 13:11
- 155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绝对不买你随便 尚德天 09-1809-18 13:11
- 61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搞不懂 炎森2288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ST南都吧] 刚活过来又回去了 哈abcdefy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ST文峰吧] 这个股我也是醉了 天辰666888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康希通信吧] 看到那么多人卖票就心情好了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砸是把裤衩子都卖了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 n551313552751388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多氟多吧] 只能收割做T的了 液氮来了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苏奥传感吧] 带传感的票除了汉威科技,其他闭眼入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3:11
- 504 0 [永泰能源吧] 最近选股强的可怕 疯狂的韭菜没有爱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彩虹集团吧] ,,别动 佛恩股皇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直线拉升 股友26669C19r0 09-1809-18 13:11
- 132 4 [蔚蓝锂芯吧] 17.2卖飞了买的中国电影结果中国电影两天跌了十 丹江果子狸 09-1809-18 13:11
- 79 2 [拓维信息吧] 手票就差你没有涨停了,还卖了又买回来,拉升一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*ST亚士吧] 来来回回就我们几个老散户发帖可悲可叹 一骑红尘1996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世运电路吧] 吃套套吧,收盘最少跌5个以上。深度套牢散户 大缸哥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兆讯传媒吧] 里出来的玩意儿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苏美达吧] 钱全去科技股了? 股友0909276P5i 09-1809-18 13:11
- 74 1 [紫天退吧] 加仓搏一搏 只买历史底部股 09-1809-18 13:11
- 103 2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啊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809-18 13:11
- 462 5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走好了,上升趋势。现在就等放量后面再次启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11
- 178 4 [电工合金吧] 唉,19块买的,高位接盘!!昨天还红,今天就绿 投机者777 09-1809-18 13:11
- 110 1 [潞化科技吧] 个人建议这个票3.43绝不是顶,不过得一断时间调 股友552120iD92 09-1809-18 13:11
- 76 1 [鑫源智造吧] 粘汽车边的都涨了不少,他就是不涨,问候你踏马 股友2zP00k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先来做个T 大牛大吉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酉立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重点是北交所近端次新 股友337w61367c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先来做个T 大牛大吉 09-1809-18 13:11
- 111 0 [拉芳家化吧] 要是连续跌停3天,我就可以allin了 德阳老龙 09-1809-18 13:11
- 101 0 [华金资本吧] 6只票就你绿你好意思叫资本? 股友80p022901D 09-1809-18 13:11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起来!起来!起来!!!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3:11
- 113 1 [华域汽车吧] 汽车服务领涨,你到底算啥板块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809-18 13:11
- 134 3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,明天到5日线看是否稳住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3:11
- 187 1 [天虹股份吧] 我也割了,在这垃圾里面浪费行情 基民0u2PEl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卖吧,一直炸板,明天一定深水区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