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金种子酒吧] 趋势向下,下跌中继的任何反弹都是出来,不是进 不同尋常 09-1809-18 13:11
- 82 1 [宝明科技吧] 他恶心了的,买了啥玩意股票 股友295175ER23 09-1809-18 13:11
- 98 1 [潍柴重机吧] 有希望涨停吗 股友886879KX50 09-1809-18 13:11
- 94 2 [露笑科技吧] 要涨早上看 只赚不赔就好 09-1809-18 13:11
- 194 2 [阳光电源吧] 前高149肯定会破的,耐心点,该来的总会来,别 小柒爱喝红茶 09-1809-18 13:11
- 127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要兼并重组 河水清清的流 09-1809-18 13:11
- 153 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有望涨停,拿稳别卖 金爪子 09-1809-18 13:11
- 1464 9 [东芯股份吧] 不枉我坚持下来了,本月每天省吃俭用加仓,快扛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109-18 13:11
- 74 0 [中贝转债吧] 还真是A杀 玖_月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特斯拉的估值在储能和机器人,汽车已经过时了, A股战争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园林股份吧] 大盘跌,跟跌,大盘涨一点不跟。割了。。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1809-18 13:11
- 602 6 [东通退吧] 今天先买三万股。 可爱de睡莲 09-1809-18 13:11
- 81 3 [祥明智能吧] 老娘最喜欢这种小坑,搞了5千万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11
- 816 4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ST天玑资讯 09-1709-18 13:11
- 2461 79 [宏和科技吧] 兄弟们:还不赶紧把仓位建起来、我分享了三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13:11
- 67 0 [指南针吧] 140的本拿凳子看表演 股友772HZ50158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一万个一万个一万个糙米嘛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开盘就开始砸,真狠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嘉美包装吧] 水敢来 股友mOgnxy 09-1809-18 13:11
- 5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工业自动化需求涨,智能装备卖得火,板块热度持 如意连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看好智能驾驶的未来爆发潜力 海鸥财宝 09-1809-18 13:11
- 90 1 [多晶硅吧] 难办?我giao,都塔马别办了,都别玩了,猪力出 一根巨阳突破天际 09-1809-18 13:11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复刻九连跌!让你们发狂! 财源88牛 09-1809-18 13:11
- 76 0 [机器人吧] 前段时间看跌的多就涨,现在那些看涨的多就跌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科力尔吧] 走了,此主力非常狡诈,陪你玩了几个月,大累了 往事如风VVV 09-1809-18 13:11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!别回头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在诱多,谁买套谁,千万小心!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震裕科技吧] 不是和五洲新春一起的吗 一指化魔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同花顺吧] 南哥起飞了 通杀线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ST长园吧] 跑了吧,格力也不是什么好鸟 韭菜花人人夸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拓斯达吧] 分钟级别全是亖路,↘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涨的很好啊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补涨,前期滞涨。 才情出众的康卓婷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这么玩,恶不恶心 牛转乾坤6688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君禾股份吧] 矩申股份跌的说明资金已经外流,流出的资金就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1
- 573 0 [株冶集团吧] 两座矿山整并入株冶集团,上涨逻辑不仅没变化, henggxin恒星 09-1809-18 13:11
- 89 1 [漳州发展吧] 看样子我不卖各位的票票别想涨大家别慌我再忍两 A501_501A 09-1809-18 13:11
- 86 2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长江你欠我们一个涨停 贷款养家炒股 09-1809-18 13:11
- 65 1 [伟创电气吧] 多少钱才是顶 炒股从来没亏过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冲呀,涨停板 千万别投资A股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主力很溜 股友520686X83W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浙能电力吧] 电力股一潭死水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妈滴 八方满腹de尘心 09-1809-18 13:11
- 151 1 [恒瑞医药吧] 痛苦,洗出来了 桃子桃园 09-1809-18 13:11
- 82 2 [世运电路吧] 这货是什么?不是pcb么?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09-1809-18 13:11
- 72 1 [拓荆科技吧] 下午一定跌,因为王主播回来吹了 Kuang1975 09-1809-18 13:11
- 136 1 [*ST岭南吧] 二拍价格才1块35,后面的几场一拍估计都要黄了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1809-18 13:11
- 67 1 [金龙汽车吧] 3900都不涨,回调到3700,还不得起飞喽呀…… 古来贤者皆寂寞 09-1809-18 13:11
- 64 1 [*ST沐邦吧] 大V走了,股吧安静多了! 刚强的陆晨霜 09-1809-18 13:11
- 68 4 [艾芬达吧] 又抄底了 股友690aO57318 09-1809-18 13:11
- 160 1 [新疆众和吧] 今天全仓众和,希望能撞上大运 金银钵满的天天 09-1709-18 13:11
- 80 0 [博彦科技吧] 在ths这股也是华为肾疼概念 小菜鸟131205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蓝黛科技吧] 不会吧,套我4个点?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比亚迪吧] 这是一个废庄,根本上不去。只能像个孙字一样,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13:11
- 86 1 [和而泰吧] 至少五连板 股友30O2166u12 09-1809-18 13:11
- 233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严重低估,股价50一60元较合理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3:11
- 579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低估是肯定低估了60亿港币,上市才能显示出他的 散户大股东 09-1809-18 13:11
- 96 1 [宁德时代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市)最最严重低估的股票绝 股友58976h56P5 09-1809-18 13:11
- 575 3 [华新精科吧] 603370C华新,宇树机器狗概念龙头 宁波同乡会 09-0909-18 13:11
- 73 0 [酒钢宏兴吧] 1.773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放量滞涨,玩完 发财路路通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天利科技吧] 真不是玩意 牛市ZNL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数量持续增加,大资金会进来 谦虚的宋晋2 09-1809-18 13:11
- 100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一放量上涨 金山总舵主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涨不起来了 喜迎五路财神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中远海特吧] 跌到5.58 有判断力的颜韬1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爱慕股份吧] 懂得都懂 今天我全都要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连续两天拉高回落走低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忍不住要来骂孃了! 基民O26623K110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这,涨起来一分钱墨迹一天,跌起来往死里跌 股友uD0sFd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永泰能源都涨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半死不活 股友15w738c277 09-1809-18 13:11
- 153 4 [荣科科技吧] 先撤退,等融资盘给打爆再进来玩玩 狼的诱惑168 09-1809-18 13:11
- 59 1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少女梦 专炒A杀 09-1809-18 13:11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成本低于9元不要说 翱翔的雄鹰ccys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宁波华翔吧] 都说了下午跳水 叫兄涨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个套我4年了 志在长远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这货被砸了个稀巴烂追在高点的又是一碗大面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3:11
- 88 0 [协昌科技吧] 老大,至少40以下的全部吃掉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3:11
- 80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货就该大涨了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的争点气好不好! HX6738094328584494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死死的哟,哟稀。 接盘奇俠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人揍的吗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809-18 13:11
- 145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货和死了没什么两样 股友91x9o29379 09-1809-18 13:11
- 93 0 [光华科技吧] 甲丝避雷到此一游 今晚打老虎_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国邦医药吧] 存在意义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809-18 13:11
- 79 1 [跨境通吧] 这大托单,我先溜了,明天低开再进来 股友6568G70x77 09-1809-18 13:11
- 58 0 [香港宽频吧] 开启持续下跌模式了 行业好帮手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天地版了要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