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凯淳股份吧] 成功避过牛市,一直在熊市中,也是一种本事 Lucky章 09-1909-19 09:51
- 113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跌停买了102万手,一开盘根本没买,1.5万手 水水水水水水淼 09-1909-19 09:51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我勒个去 股友5L92766w15 09-1909-19 09:51
- 56 0 [索辰科技吧] 卖光,不再留恋。服了。 股友t1uqiL 09-1909-19 09:51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还是在的,昨天还拉高让人跑,挺良心的了, 股友82v9W61256 09-1909-19 09:51
- 243 0 [华东数控吧] 庄股出货中 如何才能回本 09-1909-19 09:51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卖了豪恩,去了天孚通信又攒回来了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909-19 09:5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今天可能跌停了 股友0C66705y73 09-1909-19 09:51
- 69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没救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909-19 09:51
- 81 1 [西域旅游吧] 看看新疆交建 心细如发的戚兰芳 09-1909-19 09:51
- 127 1 [宏达股份吧] 这票是最磨人的票 股友03k030526c 09-1809-19 09:51
- 153 4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的k线就想一条腾飞的龙。 股友Dt9BVL 09-1709-19 09:51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家伙开始砸了,准备好了吗 卖出莫贪 09-1909-19 09:51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冲起来,你大哥昆仑都走出来了! 聊天专用 09-1909-19 09:51
- 67 0 [圣诺生物吧] 拿你拿的真想开骂了 股友65L11199Z8 09-1909-19 09:51
- 57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抓紧买入,3个连续30CM,终于等到你! 笑傲江湖贝塔 09-1909-19 09:51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浪淘沙后,登临王位。 markzyp 09-1909-19 09:51
- 81 0 [申联生物吧] 绝望了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909-19 09:51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国之重器,被操控! 股友91w112120Z 09-1909-19 09:51
- 53 0 [成都华微吧] 你之前可是带着板块涨的啊,德科力都是你的小弟 追风筝的人啊1 09-1909-19 09:51
- 67 2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3个跌停,,, 金钱狮豹 09-1909-19 09:51
- 157 13 [恒生指数吧] 9月19日恒指实时走势分享 天洛期货 09-1909-19 09:51
- 88 10 [华英农业吧] 9月17日和9月18日,就2天砸盘黑庄砸盘货收到投 etwywyupup 09-1909-19 09:51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还有人说吉视不套人吗,哈哈哈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909-19 09:51
- 118 0 [冀中能源吧] 冀中能源:融资净偿还65.61万元,融资余额1.75 冀中能源资讯 09-1909-19 09:51
- 206 9 [赛力斯吧] 6座增程,选配一下去到39了,再加1w保险去到40 攀升2025 09-1909-19 09:51
- 786 15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潜水建议大家也没必要过度理那些空头,让他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9-1909-19 09:51
- 338 2 [安彩高科吧] &&注意!是明确回应!&&荣科科技工作人员明确回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9 09:51
- 1157 8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走势很微妙…… 碧鲛鲨 09-1709-19 09:51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原来这股是跟理矿概念的! 海贼王30 09-1909-19 09:5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先看到4.5 股友9358O9a958 09-1909-19 09:51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出独立行情了!哈哈 宽容的伏特加 09-1909-19 09:51
- 72 0 [金杯汽车吧] 我就是个韭菜命,三年来没被套牢的天数屈指可数 争取2026年回本 09-1909-19 09:51
- 68 0 [好想你吧] 拖继续出来吹啊,什么见底了,准备拉升了!鸣鸣 独一派2178 09-1909-19 09:51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芭比Q A北宸 09-1909-19 09:51
- 59 0 [粤高速A吧] 真是个s垃圾! 股友2581G3c266 09-1909-19 09:51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!必须深挖,必须挖到3元钱附近,不然挖不到稀 美丽的空月 09-1909-19 09:5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也太喜剧了。这下得套10年了? 我梦到了未来 09-1909-19 09:51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年就是科技芯片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09:51
- 55 0 [华统股份吧] 砸吧,最好砸跌停,反正一年多时间都等了,不差 五桥之梦 09-1909-19 09:5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到2个点的时候就买,一直在委托 一买就涨停灬 09-1909-19 09:51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参考秦川,明天还要跌四五个点。 股友Gd37570739 09-1909-19 09:51
- 61 1 [天元宠物吧] 散户太多,盘子太小,没涨那就是还要下杀,大鱼 股友h851O95857 09-1909-19 09:51
- 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小米汽车,终于召回了,有错不怕,就怕不改 清仓看戏了 09-1909-19 09:51
- 157 2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这款药的成功是造福人类的,每个人都是在妈 股友187828f12p 09-1909-19 09:51
- 94 2 [阳光乳业吧] 大家不要买了,垃圾股 股友50606FA656 09-1809-19 09:51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们想想谁在接筹码 不抬轿 09-1909-19 09:51
- 47 0 [七一二吧] 今天量可以,不涨停我就先走了 盘后意难平 09-1909-19 09:51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底部区域的股票,机会远大于风险,大家守住筹码 年谷顺成 09-1909-19 09:51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一到17就砸。。大单已经开始跑了服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09:51
- 57 0 [合百集团吧] 撤退。你们玩吧 运气爆530 09-1909-19 09:51
- 38 0 [君亭酒店吧] 真狠啊 足智满腹的五散人 09-1909-19 09:51
- 54 0 [同兴达吧] ,还让人上火 股友v16r675306 09-1909-19 09:51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有点不理解,牛市,是一天行情都不存在 跟我反着买yzy 09-1909-19 09:51
- 58 0 [欧菲光吧] 小欧子三秒钟! 青衫客10 09-1909-19 09:51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都是板块跌得最多的 HX7336094365953194 09-1909-19 09:51
- 72 1 [电投绿能吧] 国电投旗下唯一。 股友cpjvYx 09-1909-19 09:51
- 91 3 [山东矿机吧] 那根上影线有得消化了 摸得一手好鱼 09-1909-19 09:51
- 151 7 [贝瑞基因吧] 千万别破13.6啊 强大的牢笼 09-1909-19 09:51
- 608 13 [海星股份吧] 预测还有7个板,第一目标价36元,第二目标100元 老虎爱吃米 08-2009-19 09:51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熟悉的套路,现在是风险大于机会啊!不把人套在 橙橙子123 09-1909-19 09:51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股涨不动就废了 下跌势不碰 09-1909-19 09:51
- 56 0 [奥特佳吧] 请看我的预言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909-19 09:51
- 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死了一样,垃圾 光彩的戈薇 09-1909-19 09:51
- 51 0 [ST派瑞吧] 果然是最杀币的半导体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909-19 09:51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房地产开始跌了,前面涨了十天!后面衢州发展会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19 09:51
- 69 0 [瑞立科密吧] 价格定那么高!你咋不去抢呢?打死我都不会申购 股友336768uZ52 09-1909-19 09:51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看来就是个 qqwwppoo527 09-1909-19 09:51
- 48 0 [金正大吧] 不要逼我高买低卖哟。 专注一只股 09-1909-19 09:51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不会真双顶针吧 主力给我画饼 09-1909-19 09:51
- 80 0 [廊坊发展吧] 我先跑了 股友0563c3l228 09-1909-19 09:51
- 58 0 [股指期货吧] 乱拉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09:51
- 47 0 [中国重汽吧] 天天下跌 飞交5466 09-1909-19 09:5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地天啊,还不加仓 zt好好好 09-1909-19 09:51
- 57 0 [襄阳轴承吧] 你继续跌吧,摆烂了 外瑞古德招财猫 09-1909-19 09:51
- 46 0 [西陇科学吧] 要求不高,再来一个板就卖了 淮南刺哥 09-1909-19 09:51
- 43 0 [步步高吧] 哈哈,都舒服了吧。 股友C3yjH9 09-1909-19 09:51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只能买龙头,这个废柴,弱 飞黄满斗de张良 09-1909-19 09:51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高点8块,现在7块2,跌了10个点就哇哇叫啊 洗碗天后 09-1909-19 09:51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跑了兄弟们,里面一直砸说明持有资金不看好,多 恒心的戚宇航 09-1909-19 09:51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597抛了,没意思!等570时再来 如金之力 09-1909-19 09:51
- 175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9-1909-19 09:51
- 68 0 [大智慧吧] 这个科技股是以后发展的趋势,耐心等待就好!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1909-19 09:51
- 11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次基民应该会全部抛售 基民g555391P33 09-1909-19 09:51
- 77 0 [ST中装吧] 前路越来越清晰明了了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1909-19 09:51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好弱一只鸡! 老手新炒 09-1909-19 09:51
- 59 0 [金麒麟吧] 什么玩意 股友H3clIM 09-1909-19 09:51
- 3810 0 [豪恩汽电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盘初跳水,豪恩汽电、卧龙电驱 豪恩汽电资讯 09-1909-1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