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拉也拉不上去,一砸就丝滑跌你是可以的 蟹黄石之轩 09-1809-18 13:11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融资盘一路猛增,必须下杀至爆仓一批 年年兴隆de梦轩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不要涨,你打到8.5,虽然暂时亏本,但你在 不吃30个点不走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我买啥不好买了你 股民888233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老实点下去 康德康康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ST福能吧] 天天跌跌不休 股友1758C60v81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之战 文殊复盘笔记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传智教育吧] 真是垃圾,那么多票,选择了你,都翻番的连涨,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1809-18 13:11
- 83 0 [锡业股份吧] pp股 ssssl8883309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下午要小心,有T的出去吧 沉浮的女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接盘,还幻想着涨停的散户不少呀 股友61278er999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我不管了反正亏了不少了这次我就拿着死磕到底了 好运自然来xxq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要pch也不能这么搞呀 黎明踏浪号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美湖股份吧] 扶不起的软脚虾。。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要分红了,大家快买 待我拨开云雾 09-1809-18 13:11
- 79 0 [格力博吧] 这次开始反转了,买买买 熊市炒牛股168 09-1809-18 13:11
- 75 1 [唐人神吧] 删除猪股,不进养殖。 股友cHwX2n6246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抄底没有低点只有更低…… 大众觉罗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直接弄跟大阳线,给大伙硬气一把 江苏常州韭菜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海利得吧] 你嘛的,臭垃圾。 股友97263OR688 09-1809-18 13:11
- 100 0 [华北制药吧] 小散小白分析该股反转倒计时。 股友6l2P707319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尾盘是最低点我继续加,嘴硬一次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13:11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接下来又要开始无穷无尽的下跌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吉华集团吧] 有托单的,游泳都涨不了 中国鸠摩智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深桑达A吧] 再来个跌停 股友m930p35116 09-1809-18 13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b 小金小姐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中国铁建吧] 果然是国家企业,这种日子不好意思涨,点赞给你 进取的华韶华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湖南黄金吧] 太烂了,如果开盘全部调仓到西部都已经回一大口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13:11
- 66 0 [*ST东智吧] 今年买那只票那只跌,买了你以后一直跌,我真无 夏尔巴888 09-1809-18 13:11
- 75 0 [天融信吧] 买了。去旅游了。 小股民骑白马 09-1809-18 13:11
- 82 0 [华纺股份吧] 不涨停不卖 股友26770P7f83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破2.9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809-18 13:11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拉基 股友mV56619930 09-1809-18 13:11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这个量,上不去了,调整也是正常的 dalao2025 09-1809-18 13:11
- 88 0 [斯达半导吧] 低位减持可耻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809-18 13:11
- 85 0 [数字政通吧] 有种17.23不要撤 股友t779m00636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彩虹股份吧] 妈的 股友0751K23H25 09-1809-18 13:11
- 85 0 [峰岹科技吧] 买了你这只垃圾股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3:11
- 120 1 [盛和资源吧] 两点左右涨停!时间不多了。 股友9cRiXf 09-1809-18 13:11
- 98 1 [中国平安吧] 砸盘的某队我们不会去接盘科技的 利落的梅翼扬 09-1809-18 13:11
- 78 2 [泰瑞机器吧] 下午开盘小心井喷 股友GrKrLh 09-1809-18 13:11
- 122 3 [万里扬吧] 长远来看,老夫看空人形机器人概念,就是市场顶 ghio5236tu 09-1809-18 13:11
- 115 3 [奋达科技吧] 感觉骂也没用,这个主力很穷,没钱的,只能通过 股市卡拉米1122 09-1809-18 13:11
- 70 1 [国机汽车吧] 解套了,赚了几十块,没有突破,等等再来 淡淡的雲sq0af1 09-1809-18 13:11
- 143 3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还会压盘吗。。。 股友5Y81K60236 09-1809-18 13:11
- 157 5 [山西焦煤吧] 现在都是空调供暖气了,还有人用煤吗 清心煮孤茗 09-1809-18 13:11
- 105 5 [珀莱雅吧] 不要买珀莱雅的产品,此股如此垃圾,产品也好不 遠離股市 09-1809-18 13:11
- 8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稀土怎么不涨呢?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3:11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筹消息。 股友5690kt1501 09-1809-18 13:11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出货 炒股折磨人 09-1809-18 13:11
- 80 0 [凌云光吧] 一拉高资金就跑,没法格局 一年做两波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4千点,你这么 东百ljs0159 09-1809-18 13:11
- 86 1 [卓创资讯吧] 就请问各位散户们,什么股没有翻倍?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1809-18 13:11
- 78 2 [保利发展吧] 上海爷叔等10年解套,看来我也要成为奶奶才能解 念古坊 09-1809-18 13:11
- 88 1 [ST新华锦吧] 一股也不卖,发大财了 再战必胜 09-1809-18 13:11
- 89 2 [焦煤吧] 1207抄了底,这里等155规划出来之后看1500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13:11
- 231 4 [电子城吧] 前面筹码纹丝不动,看来是个高手,散户还是太能 万世之兴 09-1809-18 13:11
- 60 1 [电气风电吧] 现在就涨这一点,等板块大盘回调还不知道要跌多 温情的袁羽梅 09-1809-18 13:11
- 78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来个20%庆祝一下 股友P5cxVf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世龙实业吧] …… 亿薪一亿668 09-1809-18 13:11
- 74 2 [津滨发展吧] 托塔的今天完成任务了吗?终于把垃圾津滨晿绿了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809-18 13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也别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3:11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又开始交易了 房贷哥 09-1809-18 13:11
- 135 0 [北矿科技吧] 这次大盘指数跌下来,很快创新高了,同样很多票 股友uG6WON 09-1809-18 13:11
- 563 0 [中科曙光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今天再回落说明机构跑了不 炒股没人要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庄和大股东账户勾结,一个提供转融通筹码,一个 天天涨的不停 09-1809-18 13:11
- 68 1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挣2分今天亏2毛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809-18 13:11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涨停我说的 我会空仓呀 09-1809-18 13:11
- 66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的庄家志存高远,准备干到10块钱然后干 拉高都为出货 09-1809-18 13:11
- 55 1 [德林控股吧] 感觉牌照升级随时会公告 就剩裤衩了111 09-1809-18 13:11
- 96 5 [天下秀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家人们千万要握住筹码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13:11
- 55 1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开盘拉一波 股友9mogqA 09-1809-18 13:11
- 77 0 [*ST准油吧] 这玩意估计是废了 百日坐梦 09-1809-18 13:11
- 116 0 [金正大吧] 此刻成交金已超昨天,己经受关注了小步小步走, xihuanwoheni 09-1809-18 13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压,压死你 基民vPujS1 09-1809-18 13:11
- 70 0 [雷赛智能吧] 牛逼 股友WcLZ6K1563 09-1809-18 13:11
- 87 0 [DR华建集吧] 利好来了! 保定帮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想买股栗的全卖给你们,你们发了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3:11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交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压着卖。。。 努力的庄睿博 09-1809-18 13:11
- 91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的 n141164205467420 09-1809-18 13:1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始心电图,中信全家心电图走势 豆你玩儿 09-1809-18 13:11
- 64 0 [海辰药业吧] SN,太弱了,能不能雄起点?加油! 股友DBdEGz 09-1809-18 13:11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都走吧,等那几个家伙减持完,在看情况 志财哥 09-1809-18 13:1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砸,总些已经不计成本了,疯狂出货。今天没翻红 问侯主力踏麻 09-1809-18 13:1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赚了的都走了!留下的是亏的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3:11
- 60 0 [福石控股吧] 拔起来吧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13:11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破4块就买入5000股玩玩呗 超级懂事 09-1809-1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