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三夫户外吧] 坚决不抄底,月底最后两天进场 光辉V岁月 09-1809-18 13:29
- 77 1 [奥特佳吧] 专和大盘反着的垃圾 股友nOsFkE 09-1809-18 13:29
- 186 3 [荣科科技吧] 出了三天单,筹码没动,为啥 八方来财R1d 09-1809-18 13:29
- 115 2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收盘后,互动平台应该放点消息出来了。 浏览器太卡了3757 09-1809-18 13:29
- 115 4 [万安科技吧] 年底看到30,一股不卖,跌了加仓 残影c 09-1809-18 13:29
- 110 3 [跨境通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 盘龙股 09-1809-18 13:29
- 430 2 [龙旗科技吧] 你可以涨停了 道理都懂得 09-1809-18 13:29
- 95 0 [杰恩股份吧] 不破18元,坚决不买入,买入就是终生免费股东 牛一丞 09-1809-18 13:29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枸东西选了你真是倒霉 FaunusXia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报喜鸟吧] 快跑 炒股的都有病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光弘科技吧] 跌到24块不是梦!加油加油加油,跌到跌无可跌! 笨鸟飞翔 09-1809-18 13:29
- 161 0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稀释股权是特大利空,60亿订单也救不了 puresonny7966 09-1809-18 13:29
- 206 0 [ST司特吧] 长期持有 玲珑大眼睛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开了咋办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1809-18 13:29
- 66 0 [红墙股份吧] 什么鬼,大盘大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,你瀑布杀, 彩九朵莲g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,今天要亏14个点 老牛忙 09-1809-18 13:29
- 182 2 [万科A吧] 好爸爸再上热搜 allin蓝胖 09-1609-18 13:29
- 76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至少碰一下5日线 雷地奋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绿了,你还不绿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809-18 13:29
- 109 1 [恒申新材吧] 和你们说A杀开始了,不信???今天只是开胃菜 消失的6124 09-1809-18 13:29
- 69 1 [新华网吧] 哈哈哈,还在幻想,股市专治不服。 股友K773173Z68 09-1809-18 13:2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开盘,A股出现了一些抛压,机器人和固态电 财哥v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福晶科技吧] 要吓走一波 沉着冷静的池芝菲 09-1809-18 13:29
- 83 0 [楚天龙吧] 减持之前不会涨的,减持的时候应该会涨一波,现 只和龙头产生交集 09-1809-18 13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带这么玩的吧 布鲁休斯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被大盘拽下来了 股友00U877T702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举报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都鸡贼了都不等到下周就开始砸了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地哈哈哈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海南机场吧] 真软 股友50Pkew 09-1809-18 13:29
- 78 2 [鑫铂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压单啊? 股友1T1i753821 09-1809-1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是跳水了,这 n728313793013450 09-1809-18 13:2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垃圾,清仓走了,拜拜了您嘞 风度儒雅的韩梓茵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毅昌科技吧] 加油 请给自己多点时间 09-1809-18 13:29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幸亏16.38卖了,小赚一点点 龙耀东方YY 09-1809-18 13:29
- 72 0 [东湖高新吧] 好!放量下跌 街头拐角110 09-1809-18 13:29
- 104 0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杂毛603516淳中科技股都173元一股了!申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9
- 369 0 [国泰金鹰增长混合吧] 请问要看最新涨幅怎么看 股友391E12n009 09-1809-18 13:29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看到一群散户在这幻想有几个板,就知道结果是什 为啥要炒股呢 09-1809-18 13:29
- 66 0 [大中矿业吧] 来来来,韭菜们继续脾气犟,哈哈 D59761026L 09-1809-18 13:29
- 91 0 [兆日科技吧] 涨没见你涨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 我小胡子蜀黍3570 09-1809-18 13:29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接着跳 股友07Q7y21269 09-1809-18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50点代表牛倒下 基民4bIruR 09-1809-18 13:29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给力 深挖价值地艾伦 09-1809-18 13:29
- 76 1 [中国人保吧] 自从发布了《中国人保关于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 懒人请离开 09-1809-18 13:29
- 88 0 [赞宇科技吧] 看看这也是大消费。不明啊! 尹心仪 09-1809-18 13:29
- 84 0 [景嘉微吧] 今年再差的半导体都在涨.幅度1-10倍.景嘉微25年 和你天下第一好 09-1809-18 13:29
- 11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欧经理,你不公布基金持仓?我怎么知道你买的是 心之所向cuim 09-1809-18 13:29
- 71 0 [大智慧吧] 赶紧跌停 河马洗澡2104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把大盘拉下来了,不带我玩就砸盘 SB123123 09-1809-18 13:29
- 81 0 [顺钠股份吧] 哈哈…7.1也要套人?主力有点穷 Tristan_Y 09-1809-18 13:29
- 74 1 [四维图新吧] 机构清仓式甩卖!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3:29
- 53 1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涨停,起码来个翻红 MSQLZWY 09-1809-18 13:29
- 74 0 [敏芯股份吧] 这大长腿,有本事你就立地再顶天! 兄长啊 09-1809-18 13:29
- 207 0 [迪生力吧] 上上 股友095V68z236 09-1809-18 13:29
- 137 0 [今天国际吧] 降完息,见光死,今天大盘没机会,个股也大部分 金银河主 09-1809-18 13:29
- 8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!!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9-1809-18 13:29
- 87 0 [司太立吧] 主力是我远房的孙子,平时本事不大,也没什么文 大富大贵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3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突破3910点 woaidalu1288 09-1809-18 13:29
- 86 0 [颖泰生物吧] 我说这个票就是骗你们上车的没错吧 涨涨涨红起来 09-1809-18 13:29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再涨下去老爷子要气挂了,他肯定全跑了 妖股请讲武德 09-1809-18 13:29
- 94 1 [雪人集团吧] 上方的筹码又少了,主力再磨几天 马去穷 09-1809-18 13:29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要砸就痛快点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09-1809-18 13:29
- 126 2 [今世缘吧] 被年年妈这搞死了 ELLU 09-1809-18 13:29
- 77 2 [供销大集吧] 2看到3了还能买吗? 股对人生 09-1809-18 13:29
- 89 1 [中巨芯-U吧] 大家有没发现,从昨天开始,股吧热闹起来了。 韭菜盒子收割机 09-1809-18 13:29
- 74 1 [北方长龙吧] 都挂涨停价才卖 善思考的唐昀淇 09-1809-18 13:29
- 99 1 [成都华微吧] 其实它们最起码有两个错觉,一是它们觉得我是让 侏罗纪2025 09-1809-18 13:29
- 190 6 [华泰股份吧] 办实事的永远不如讲故事的,投资几十亿不如人家 犇牛气冲天犇 09-1809-18 13:29
- 185 8 [通裕转债吧] 今天还能回到141嘛?长期持有应该没问题吧? 股神关门弟子88 09-1809-18 13:29
- 577 7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复旦大 基友u208V08285 09-1109-18 13:29
- 3078 24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:上半年净利预增100.13%-131.16% 京能电力资讯 07-1109-18 13:29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哑,连跌4.5天。 股友e60260059L 09-1809-18 13:29
- 75 0 [贵州茅台吧] 你这么跌让外面的人看到还以为你大涨呢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1809-18 13:29
- 68 0 [中孚信息吧] 真的垃圾!! 股友rm56008782 09-1809-18 13:29
- 70 0 [飞利信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短期无望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809-18 13:29
- 64 0 [飞荣达吧] 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 堆金生财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技术性调整,不要紧张,尾盘拉回来 大发明家975 09-1809-18 13:29
- 72 1 [西部材料吧] 你大爷 股友8M00Y06283 09-1809-18 13:29
- 161 4 [万科A吧] 不到6块坚决不买 建设东路宝儿 09-1809-18 13:29
- 91 3 [网宿科技吧] 这种卖公司的有啥买的,小心ST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809-18 13:29
- 573 3 [中国西电吧] 围绕电力资产的证券化、电力期货交易、绿色金融 驴得水2688 09-1709-18 13:29
- 68 0 [ST文峰吧] 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ndhpiD 09-1809-18 13:29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基金入场 一指化魔 09-1809-18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 股友v0n1329591 09-1809-18 13:29
- 76 0 [三星电气吧] 再次守不住60日线,只有一条路——跌!!! c2918014493265078 09-1809-18 13:29
- 78 2 [天娱数科吧] 下来了 四海为家47575 09-1809-1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