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3 [万马股份吧] 宇树机器人,机器狗专用耐折电缆是万马股份专供 股友7I0I239821 09-1809-18 21:56
- 1014 7 [大洋电机吧] 刚才看了一下董事长简历,鲁老板65年生人,毕业 慢就是快188 09-1809-18 21:56
- 164 4 [深高速吧] 超跌绩优股 股友67n507033Z 09-1509-18 21:56
- 92 0 [玻璃吧] 选择方向,我们看多头赢该是空头,我是多头,。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809-18 21:56
- 9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明天要吃面了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1809-18 21:56
- 96 1 [玻璃吧] 娇媚又要去破1200了,票友们怎么看? 芸芸众声 09-1809-18 21:56
- 275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万绿丛中一盏红!孙总,您 基民511T09899H 09-1809-18 21:5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佳组合,做到买车买房,喜欢的可以联系跟买 大气的百婉 09-1809-18 21:56
- 118 0 [天际股份吧] 千万不要学西藏天路 逞逞上涨 09-1809-18 21:56
- 200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1:56
- 202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和阿里、华为、英特尔、英伟达均有合作 乐于助人的梅航10 09-1809-18 21:56
- 487 1 [赣锋锂业吧] 你好,请问到9月10号的股东人数? 赣锋锂业股友 09-1309-18 21:56
- 299 1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就一个消息而已,不必大惊小怪 一切随风ZS888 09-1809-18 21:56
- 206 8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各位,我昨天说的没错吧?说今天有高点 美好如期而至好运 09-1809-18 21:56
- 237 4 [东通退吧] 让我先跑好不好,我是穷人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309-18 21:56
- 243 4 [康龙化成吧] 感觉医药行情就要启动了。 看空才是对的 09-1809-18 21:56
- 118 0 [良品铺子吧] 能让你清楚且能买到的,会好吗,不让你知道的, 迷途少年 09-1809-18 21:56
- 115 0 [券商概念吧] 每次超级主力砸盘,都是券商这个渣男抗下了所有 都还好吧 09-1809-18 21:56
- 133 2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割肉的在吐血 一片红天一片绿地 09-1809-18 21:56
- 94 0 [碧水源吧] 4.4的命 甜美123 09-1809-18 21:56
- 131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809-18 21:56
- 190 0 [中国石化吧] 长江电力持有80天成为a定投账户亏损大户。信用 长江之子WH 09-1809-18 21:56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落地 机构看好黄金及A股H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6
- 162 0 [读者传媒吧] 蝼蚁们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21:56
- 232 2 [新莱福吧] 目前淘宝含铅全套500+。那么由此推导,不含铅10 风吹走的浮尘1 09-1809-18 21:56
- 202 8 [洁雅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来了 一见你就发 09-1709-18 21:56
- 277 3 [东通退吧] 这个姓黄的不是坏就是蠢,为啥花几个亿去赎回而 股友169x6i1250 09-1809-18 21:56
- 215 12 [华银电力吧] 嗨1把我这个多头打败了,但是我不会割。 Mr铭 09-1809-18 21:56
- 381 9 [信达证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如此利好之下竟然暴跌,说明了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21:56
- 96 0 [怡亚通吧] 明天轮到全国大市场概念了 一度春风 09-1809-18 21:56
- 51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尾盘进的我,瑟瑟发抖了 强壮的男人 09-1809-18 21:56
- 113 2 [中国电建吧] ,我也快10年了 n14298035818f7a94821 09-1809-18 21:56
- 44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5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学家姚洋:大量创新“不可规划” 需进一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6
- 107 0 [格科微吧] 等不来了,库存太难消化 大烟斗007 09-1809-18 21:55
- 257 0 [A50期指吧] 十倍杆杆做空,空单拉满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21:55
- 9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跳吧,我没买够,涨了我下不了手 基民PMjsiJ 09-1809-18 21:55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57的本,几年能回? 找回20 09-1809-18 21:55
- 186 4 [美锦能源吧] 虽然美国,欧洲,日本,都没搞定氢能源,中国可 二狗子很二 09-1809-18 21:55
- 126 1 [科顺股份吧] 听小作文说贵公司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股友M8861z8032 09-1809-18 21:55
- 106 1 [人民网吧] 我说怎么不涨,原来还有8.5亿的融资盘,这能涨 股友u9699123Q5 09-1809-18 21:55
- 86 1 [科力股份吧] 竞价二选一还是选的通源,至少还是盈利的 减少回撤 09-1709-18 21:55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527V32778i 09-1809-18 21:55
- 228 0 [华锡有色吧] 别看基本面,资源类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5
- 137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2025年中报的经营现金流是不是已经正了? 基民g5CRRV 09-1809-18 21:55
- 341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请教一下大家,尾盘折价为+0.86,这对明早盘是 U型支座 09-1809-18 21:55
- 214 0 [兆易创新吧] 英伟达参股英特尔,重大利好半导体芯片,大涨30 股友53c630e369 09-1809-18 21:55
- 82 0 [PVC吧] 睡觉了 zhuiaideli 09-1809-18 21:55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这垃圾,散户多,15.12能不能撑住 淡泊de傅红雪 09-1809-18 21:55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见鬼了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09-1809-18 21:55
- 213 2 [华泰证券吧] 黎明前的黑暗三季度证券业绩暴涨别人恐惧我贪婪 有决策力的勇气 09-1809-18 21:55
- 148 1 [中国信达吧] 8月29日来个五连跌,9月12日又来五连杀,信达公 言行合一2026 09-1809-18 21:55
- 270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永赢睿信混合C的均衡配置带来了什么?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55
- 377 2 [航天信息吧] 这才是好股票不惧大盘下跌 宇智波沐8384 09-1809-18 21:55
- 222 5 [期权吧] 看了这么多评论,就没人做卖方吗,卖方两点前空 股友Nzxfy82442 09-1809-18 21:55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打一字板的股非常难操作,那些牛股,什么工业富 科技不买国企 09-1809-18 21:55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够刺激的话明天再低开跌停玩一天 基民602k06967G 09-1809-18 21:55
- 399 8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的下跌是好事,被大盘影响。后续又反弹,很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809-18 21:55
- 86 0 [甲醇吧] 这周要结束了,国庆就要来了,空头有利。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9-1809-18 21:55
- 52 0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业绩稳健增长!真是好股票! 股友67Zh953861 09-1809-18 21:55
- 115 1 [鸿博股份吧] 不可能涨停,没有到时候,古巴的人就知道吹 天琳琳1999 09-1809-18 21:55
- 585 3 [兆龙互连吧] 以下是基于兆龙互连公开发布的年度报告、招股说 坚毅的慕蓉克 09-1809-18 21:55
- 133 2 [露笑科技吧] 拉萨游资害人害己。 圈金缘 09-1809-18 21:55
- 1202 1 [英维克吧] 利好来了,看你行不行,看主力是什么人了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809-18 21:55
- 218 7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没有发财的命啊,4月底18的工业富联换成了 少点幻想 09-1209-18 21:55
- 96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发来贺电 理智的晴雯 09-1809-18 21:55
- 168 0 [比亚迪吧] 9亿元人民币可买到703辆仰望U8L,真是大手笔![ 文化9960 09-1809-18 21:55
- 194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收盘去看的731.居然在今天这个特需日子跌1. 回本小王 09-1809-18 21:55
- 118 2 [盐湖股份吧] 宁德时代的合同跟赣锋有关系吗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809-18 21:55
- 106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79Y8072q25 09-1809-18 21:55
- 371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78gM662669 09-1809-18 21:55
- 97 0 [中航机载吧] 你也没涨过,跳水第一名 空仓木错 09-1809-18 21:55
- 95 1 [佰泽医疗吧] 港股现在名声已经世界都臭了。 赞海先生 09-1809-18 21:55
- 106 1 [道琼斯吧] 全球第一永远第一,全球第二。那是自己臆想 黑灯舞会 09-1809-18 21:55
- 1449 2 [歌尔股份吧] 董事长成首富了不拉一下股价?不让支持你的股民 涨涨涨涨涨ok 09-1809-18 21:55
- 121 1 [达瑞电子吧] 三个红小兵,看看明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牧牛记 09-1809-18 21:55
- 199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时候回到1800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809-18 21:55
- 91 0 [美元吧] 加息涨,降息也涨,牛 股友w3R2061075 09-1809-18 21:55
- 280 0 [龙芯中科吧] 【英伟达为什么盯上英特尔的CPU】英伟达与英特 璀璨广州 09-1809-18 21:55
- 202 0 [和邦生物吧] 尾盘满仓进站稳2元买买买短线目标价3.5元 一买就涨88 09-1809-18 21:55
- 90 0 [贝因美吧] 这种杂毛,浪费行情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21:55
- 102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资金要的就是便宜筹码 Day3d5N79 09-1809-18 21:55
- 113 0 [XD苏州龙吧] 再次回到14,重新出发,重回20不是不可能 炒股致富六哥 09-1809-18 21:55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午盘这波跳水真是刺激,创业板科技板块波动 股友0792D95L88 09-1809-18 21:55
- 6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刚刚操作:建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!光伏板 西瓜q 09-1809-18 21:55
- 93 0 [御银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 坚韧的黎亦游 09-1809-18 21:55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九一八大跌后,还有机会嘛? 会看盘的小姐姐 09-1809-18 21:55
- 1634 6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快来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 最新动态 09-1809-18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