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28多单博弈成功,现在3642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放肆!!放肆!!! 红光老司机联盟 09-1809-18 21:54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出货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21:54
- 133 2 [和而泰吧] 我们的老太太轮得到高贵的一字板吗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21:54
- 99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跌这么多,管他了,守到明年4月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809-18 21:54
- 86 0 [中岩大地吧] 没有杀出恐慌盘,成交量没放大,继续跌 天diliubai 09-1809-18 21:54
- 964 17 [*ST动力吧] 本周五19号就投反对票,贴吧里的各位股东们一起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509-18 21:54
- 368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A股画风突变,放量调整,科技主线还是很清晰啊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1809-18 21:54
- 82 0 [川恒股份吧] 别看基本面,资源类,统一砸的,这也是机会,加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21:54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澜起,思浦瑞买不到了 股友YkKIBa 09-1809-18 21:54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AMD暴跌,明天完蛋啦 海枯石烂不改名 09-1809-18 21:54
- 115 1 [ST云动吧] 什么利好利空,都是故事,股价代表一切,用股价 黑龙江东东 09-1809-18 21:54
- 137 1 [大华股份吧] 高点-收盘价差价近4%>3%,上方抛压太大。试盘 股友qLVi2e 09-1809-18 21:54
- 146 3 [东方证券吧] 我觉得怎么也得8块附近能停止下跌吧,现在市场 A股票发财的_1哥 09-1809-18 21:54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很简单,都到这一步了!就看玩龙头的短线资金什 细心的灵飞兰5 09-1809-18 21:54
- 1088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6月上旬的“恒宝”002104:连板后整理几天 红太阳0510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买了不少黄金股埋了 万金油栋物缘 09-1809-18 21:54
- 104 0 [中原证券吧] 在这不亏钱都难哦 基民jw7c65 09-1809-18 21:54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19号A股市场靠创新药拯救! yellowchen16 09-1809-18 21:54
- 131 0 [诺和诺德吧] 博腾股份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21:54
- 112 1 [儒意电影吧] 天天溢价2个点减持 有执行力的陆程9 09-1809-18 21:54
- 78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间接供货特斯拉 股友p886l55338 09-1809-18 21:54
- 636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主力进来怎么多,难道主力今天板上买,明天 坐轿坐轿人 09-1809-18 21:54
- 266 2 [山子高科吧] 中秋节和国庆节前,按照惯例,资金都会回笼;9 光阳太 09-1809-18 21:54
- 91 0 [晶科能源吧] 530满仓了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21:54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明天板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股友17522w5l05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铁矿石吧] 准备起飞了 水货一哥 09-1809-18 21:54
- 342 0 [香江控股吧] 主要是香江有题材,有科技,有独角兽牧场,有香 可靠的苏鸣昊 09-1809-18 21:54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山东矿机,机会来了,机器人,芯片都有。准备起 轻快的陶小达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玻璃吧] 会玩,每次卖一还剩一点就直接加2000单 我都要全 09-1809-18 21:54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科技翻倍,北新建材今年还跌16个点,怎么玩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809-18 21:54
- 83 0 [英伟达吧] 今天收3个点 李不错 09-1809-18 21:54
- 116 3 [A50期指吧] 明天周五了,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21:54
- 184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表演一剑封喉 股海贼王路飞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影石创新吧] 在大A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乐视股东 09-1809-18 21:54
- 94 0 [倍加洁吧] 这波能破前高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809-18 21:54
- 117 1 [妙可蓝多吧] 真是不当人啊,一个食品企业不好好开发产品,在 股友k627W01219 09-1809-18 21:54
- 85 1 [多晶硅吧] 看跌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21:54
- 715 2 [航锦科技吧] 英伟达宣布将以每股23.28美元的价格收购英特尔 什么是道 09-1809-18 21:54
- 339 4 [*ST新元吧] 主力压股价等消息,小散暂时出去打野 ST新元元老 09-1809-18 21:54
- 101 2 [光明肉业吧] 人气在慢慢提升,小心油炸 大恐龙鱼 09-1809-18 21:54
- 420 7 [仁智股份吧] 壮观 盘中观势 09-1809-18 21:54
- 10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多人在吹,这票就是被这样吹亖了。 牛眼看市场 09-1809-18 21:54
- 104 0 [山东黄金吧] 光脚阴线,明天还要跌,3天亏了8个点, 楚楚可怜的高港 09-1809-18 21:54
- 142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反包。今日,解放前期套牢盘,劫杀短线客。 做个不被平均的人 09-1809-18 21:54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大老美牛批 股权收集人 09-1809-18 21:54
- 100 0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? 股友r9OAxR 09-1809-18 21:54
- 16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种股票疯涨,纯属…… 美丽de智多星 09-1809-18 21:54
- 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避险情绪越来越浓,大家都在找抗跌的资产, 阳光下的泡沫 09-1809-18 21:54
- 129 1 [惠云钛业吧] 大晚上连发30条公告? 回本就离开战场 09-1809-18 21:54
- 524 2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T791W58322 09-1809-18 21:54
- 93 2 [钱江水利吧] 钱不见了 恭喜利市de丘处 09-1809-18 21:54
- 836 4 [电气风电吧] 美国大量拆除风车 想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21:54
- 185 1 [上海寰创吧] 验收啦,转北交,呼啦啦 翰墨书香 09-1809-18 21:54
- 8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反向指标 基民0Lz9607252 09-1809-18 21:54
- 100 0 [康鹏科技吧] 去留看明天 赛伍技术202601 09-1809-18 21:54
- 118 0 [中红医疗吧] 自从我走后,你就一蹶不振了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21:54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明天也涨,不要担心! 東萬財富 09-1809-18 21:54
- 59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低位做多拿到今天3670。今晚做空大瀑布,完 葛楠WTFYMM 09-1809-18 21:54
- 114 1 [泰达股份吧] 谁拥有泰达谁就拥有了贫穷,全A最大的垃圾非它 疤队长 09-1809-18 21:54
- 112 2 [古井贡酒吧] 后面反弹,谁会是老大? 等可以赚钱 09-1809-18 21:54
- 108 1 [锐奇股份吧] 我今天卖了,会不会连板啊 看准的就是你 09-1809-18 21:54
- 239 6 [福华尚纬吧] 扛不住了兄弟们,我先撤了,被割了6000块,操~~ 莫文蔚与1950 09-1809-18 21:54
- 114 0 [国投智能吧] 今晚这么多唱国投的新号,你们是谁?他们唱完,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809-18 21:54
- 171 0 [国泰策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持仓股票没有跌,怎么基金净值跌这么多啊? 股友92L5k20581 09-1809-18 21:54
- 58 0 [黄金吧] 全部止盈,日内短线进账11002$!日内二次空3670 天生赢家兰姐 09-1809-18 21:54
- 92 0 [烧碱吧] 兄弟们我已经割肉走了,千万不要拉升啊 逢买必跌哦 09-1809-18 21:54
- 89 0 [全聚德吧] 这么多散g庄怎么啦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21:54
- 152 2 [建发致新吧] 我扣了我扣了,500股静静躺在账户里,一个18年 股友EFEfdc 09-1809-18 21:54
- 280 3 [瑞泰新材吧] 大盘到顶了吗?没有,震荡而已,整理后继续前行 昆仑顶 09-1809-18 21:54
- 98 2 [誉衡药业吧] 此股就值2块多,不要幻想了。 股友q1w6865370 09-1809-18 21:54
- 326 1 [万向钱潮吧] 高开高走,三晋四成功。 峰峦踏云 09-1809-18 21:54
- 93 2 [北方稀土吧] 这回套牢固了 入木纳金 09-1809-18 21:54
- 1668 51 [上证指数吧] 靴子落地后做好两手准备 淘股挖金 09-1709-18 21:54
- 362 4 [东软集团吧] 100多亿市值,收到56亿元的订单,要不要这么夸 敢爱敢恨如我 09-1809-18 21:54
- 323 9 [红宝丽吧] 尾盘收9.33意思是后面还有9.22和9.11 股友0961c885t9 09-1809-18 21:54
- 306 4 [新炬网络吧] 50亿左右的票,从技术上讲,前面第一个一字板, 抢钱小子杰西 09-1809-18 21:54
- 363 0 [XD华润微吧] 还能起来吗 小小新股民 09-1809-18 21:54
- 123 2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很危险。。。才2板就发利好公告,完蛋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809-18 21:54
- 201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多维分析20250918 行者山氏 09-1809-18 21:54
- 205 5 [上实发展吧] 兄弟们,还是那个目标!4.15! 股友6W8O566962 09-1809-18 21:54
- 318 7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打底4个亿票房,有望5个亿甚至更多,看来预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809-18 21:54
- 147 4 [江丰电子吧] 朋天跌就是真跌了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21:54
- 160 3 [兆龙互连吧] 光库科技33涨到120,兆龙30涨到59,也是牛逼了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1809-18 21:54
- 10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烂基一个,持有四五年,还亏百分之四十六 基民0kmgUW 09-1809-18 21:54
- 93 0 [国货航吧] 明天起飞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21:54
- 72 1 [安硕信息吧] 一个个唱多,股价就跌给你看,还装吗? 一身伤痛的韭菜 09-1809-18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