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6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行情火热,但变化极快,今日午后跳水即是例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21:51
- 125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深圳金信诺高新技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117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万隆评咨字2025第60084号资产估值报告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239 3 [华大九天吧] 询价转让结果公告都没人关注了,看来散户已经被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809-18 21:51
- 258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刚进的,看明天,给个一板行不 如是我闻1547 09-1809-18 21:51
- 95 1 [北京银行吧] 这样温水煮青蛙更伤人,不如干跌停谁也跑不了 股友nCTVVP 09-1809-18 21:51
- 414 2 [*ST闻泰吧] 转发 股友g1Jw5n3925 09-1809-18 21:51
- 322 2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黄金都在赚钱 ainihxp520 09-1809-18 21:51
- 470 6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的两个下跌节点警戒,6.12的泡沫和4.8 Warren_Kc 09-1809-18 21:51
- 217 2 [杉杉股份吧] 上次3个亿是牛散魏巍接盘的。这次拍卖的也不多4 自信的冯念茜 09-1809-18 21:51
- 106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深圳金信诺高新技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时代变了,个别大户疯作一只股票,拉高出货,欺 势比天大 09-1809-18 21:51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到顶了,利好出净 半目胜 09-1809-18 21:51
- 283 3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弹药打完了,明天别再跌了,没有钱补仓了 桀骜不驯的趣言5 09-1809-18 21:51
- 330 12 [硅鑫集团吧] $硅鑫集团(HK|08349)$ I服了YOUO 09-1809-18 21:51
- 103 0 [物产中大吧] 这种低门槛散户集中地股。千难万难啊 n1435119856beec43165 09-1809-18 21:51
- 10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运气不错,昨天买的,今天反弹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1:51
- 647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股友DtrIBx3989 09-1809-18 21:51
- 113 0 [德必集团吧] 听说你挺西贝,加自选了,看看股价能不能挺得住 勇敢的剑心好2 09-1809-18 21:51
- 98 0 [盐湖股份吧] 感觉真拿不住了,每次我格局,它就会跌给我看 股友MD6W6K 09-1809-18 21:51
- 422 0 [翔宇医疗吧] 强技能促提升安阳市“EMC”设计及整改方案竞赛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21:5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085kM271 09-1809-18 21:50
- 94 0 [山鹰国际吧] 自己埋了 股友01y7X75989 09-1809-18 21:50
- 124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现在仓位低正是补仓的好时机,上涨空间还是比较 基民712X91x392 09-1809-18 21:50
- 130 0 [长盈精密吧] 是他的投资公司和宇树有投资!第一看500亿·上看 能量能 09-1809-18 21:50
- 13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都在寻找新方向,光伏成为9月最强主线不是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809-18 21:50
- 99 0 [闪迪吧] 兆易创新发来贺电 新高再新高 09-1809-18 21:50
- 94 1 [纳斯达克吧] 我等你跌几天我买进呢,你怎么又涨了 红红火火攀高峰 09-1809-18 21:50
- 164 1 [甲醇吧] 当所有人都是看空的时候,应该是反转的时候了 股友3O7N760611 09-1809-18 21:50
- 836 2 [比亚迪吧] 红利税这么高吗?7.29分红,这也过了一个月了, fgxzq 09-1809-18 21:50
- 164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厉害,跌比盘面少,涨跟得上 股友F38612826l 09-1809-18 21:50
- 2469 3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:目前各项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深度赋能智 北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50
- 191 3 [海目星吧] 现在医美提都不提了估计又胎死腹中了 股友I818157m98 09-1809-18 21:50
- 425 6 [云南锗业吧] 兄弟们,风来了。马斯克说太阳能电池是太瓦级数 渡劫天尊Yiiii 09-1809-18 21:50
- 91 1 [大众交通吧] 这周已经开始变成负的了,大家一起跟我高喊,涨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1809-18 21:50
- 2523 1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参股公司江苏好欣晴IPO工作正在有序 恩华药业资讯 09-1609-18 21:50
- 97 0 [英特尔吧] 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 打板流浪熊 09-1809-18 21:50
- 344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美股 | 纳斯达克100LOF高开活跃,美联储宣布降 赛道观察家 09-1809-18 21:50
- 122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直接买入,豪威集团大涨在即! 重大资讯 09-1809-18 21:50
- 97 0 [南方传媒吧] 终于来了一次像样的大跌,苏州舞家军正式建仓! 苏舞老大哥 09-1809-18 21:50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是政策主线,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还在催 丫头123987 09-1809-18 21:50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已满仓,莫辜负,新高走起来,嗨起来 股友H878897H66 09-1809-18 21:50
- 481 1 [澜起科技吧] 别纠结英特尔到底还持有多少澜起科技了。最重要 东南妍沐 09-1809-18 21:50
- 84 1 [纳斯达克吧] 炒股请到 胖道人 09-1809-18 21:50
- 703 1 [宝武镁业吧] 优势:全球最大镁合金生产商(2025年产能62万吨 沉稳的马艳 09-1809-18 21:50
- 414 2 [云天励飞-U吧] 英伟达与英特尔9月18日宣布建立合作关系。在数 小牛牛牛牛 09-1809-18 21:50
- 93 2 [焦煤吧] 这是要开始涨了吗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1809-18 21:50
- 292 0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股份是英特尔芯片半导体的处理加工涟,利好 短线王掘金 09-1809-18 21:50
- 177 1 [伯特利吧] 看看成交量就知道,有没有被看好20亿左右,不错 股友6K079T1591 09-1809-18 21:50
- 141 4 [弘信电子吧] 福建公司呵呵呵 百年_混沌 09-1809-18 21:50
- 113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全球视角看港股的性价比真挺突出,纵向比修正后 机灵俏皮de 09-1809-18 21:50
- 8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大涨 敢敢打憨憨 09-1809-18 21:50
- 106 2 [沪金吧] 作空的沪狗晚了准备爆仓 股友CuBMi8 09-1809-18 21:50
- 118 3 [楚天龙吧] 需要2个涨停才能回本啊 流水沉醉 09-1809-18 21:50
- 189 5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连续上升,它连续向下,终于翻红割掉追芯片 所向的唐玮 09-1809-18 21:50
- 121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至国庆节前,至少涨10个点 明智的卢隆禾 09-1809-18 21:50
- 106 2 [天普股份吧] 股票大跌就不出公告,一涨就出公告什么意思吗?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809-18 21:50
- 508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需要休息一下,不然关小黑屋啦,大洋电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21:50
- 216 2 [振华科技吧] 韭菜家人们,如果明天又随大盘调整下跌2个点以 走势长红 09-1809-18 21:50
- 12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新兴市场,中国小盘股成焦点!中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21:50
- 9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碳中和背景下,新能源汽车、风力发电等产业崛起 富瘦双全Y 09-1809-18 21:50
- 5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还在涨,今天1.87%的涨幅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21:50
- 114 0 [纳斯达克吧] 从2017年到现在涨幅。四五倍 岳菲菲 09-1809-18 21:50
- 23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就是一匹脱缰野马一样!我想买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21:50
- 1132 0 [中微公司吧] 英特尔美股大涨30%与中微公司的关联性 qwertyuiop_98 09-1809-18 21:50
- 56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Deliver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1809-18 21:50
- 48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Alphawa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1809-18 21:50
- 117 1 [中信证券吧] 9.3号是这孙子砸的盘,今天是不是也这孙子砸的 大曾子附体 09-1809-18 21:50
- 296 1 [英特尔吧] 龙芯中科对标英特尔 菲菲李李 09-1809-18 21:50
- 345 1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在最低点清仓了所有银行,跌了两个月了,亏 LGN天天涨不停 09-1809-18 21:50
- 266 0 [杭州银行吧] 我认为今天这种放量的震荡我认为还是健康的1是 两江北路 09-1809-18 21:50
- 102 0 [日发精机吧] 杂毛股明天继续暴跌 永远信同花 09-1809-18 21:50
- 101 1 [乙二醇吧] 这不涨?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809-18 21:50
- 206 3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天天跌没人管吗? 锋行金运 09-1809-18 21:50
- 752 2 [青岛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青岛银行接待西部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青岛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1:50
- 240 1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是60日线反抽!关注英伟达产业链个股就行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21:50
- 95 0 [澜起科技吧] 我同意干掉这个压盘主力 股友20G8710f01 09-1809-18 21:50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跑了 待宰的唐僧 09-1809-18 21:50
- 163 0 [小型纳指吧] 娜娜加油 前女友娜娜 09-1809-18 21:50
- 128 0 [东湖高新吧] 上海建工爷叔今日解套并获利,幸福来的太突然犹 五星战将 09-1809-18 21:50
- 135 3 [中国电影吧] 3天暴亏20个点,也是没谁了,含泪割了,真无语 A8拾伍 09-1809-18 21:50
- 127 1 [百联股份吧] 牛市这么久了,你涨了吗 天官赐福666666 09-1809-18 21:50
- 167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19800股换算过来的2000多股,这两天又 股友8v9811E328 09-1809-18 21:50
- 143 2 [顺景科技吧] 改名是什么意思 韭菜根53 09-1809-18 21:50
- 421 7 [致尚科技吧] 市场永远后知后觉,即将被收购的恒扬数据和英特 n602813412170714 09-1809-18 21:50
- 111 1 [中国移动吧] 愁死了,明天怎么办怎么办 钱招招 09-1809-18 21:50
- 90 1 [立昂微吧] 27终于将我留在了高地,观察了几天没买,今天一 股友1o0030959r 09-1809-18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