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万华化学吧] 尾盘A50调仓,不要激动! shinni 09-1909-19 15:11
- 317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股友3z0098N186 09-1909-19 15:11
- 4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thankyoumylordgivememore 基民SsvY8k 09-1909-19 15:11
- 132 1 [药捷安康-B吧] 天天这样跌、是不是要跌回发行价15元左右 士巴拿888 09-1909-19 15:11
- 180 1 [ST新华锦吧] 盘后有公告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1
- 3653 1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像那 新兴市场探客1 09-1909-19 15:11
- 148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还不错,下周继续 股友A0N8928757 09-1909-19 15:11
- 161 0 [森霸传感吧] 光学板块倒数第一 刚强的雷睿博 09-1909-19 15:11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止盈减仓,拿下800刀】早盘3654空,3646 老叶短线1 09-1909-19 15:11
- 177 1 [沙河股份吧] 打板进的,不知道周一有差价没有? 理性的耿宜仲 09-1909-19 15:11
- 203 2 [R爱康1吧] 又成交了一笔,坚信自己想法,看好爱康,支持国 股友TMdd3p 09-1909-19 15:11
- 971 5 [国轩高科吧] 43.04?我看错了吗 谢怜F 09-1909-19 15:11
- 215 1 [恒瑞医药吧] 竞价回购了 善良的迪迪 09-1909-19 15:11
- 144 2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人吗? 坚持做一只股 09-1909-19 15:11
- 229 3 [实益达吧] 再说一遍,庄家出货,今天是跑的机会,跑路!! johnx15888 09-1909-19 15:11
- 166 1 [天下秀吧] 一个掘墓老祖,一个出手必捉妖,是我见过两个最 schnappi 09-1909-19 15:11
- 312 22 [三只松鼠吧] 朋友推荐买三只老鼠,这股怎么样? 股友5z652I9298 09-1909-19 15:11
- 179 2 [深天马A吧] 这242亿总值的票怎么每天才34个亿成交额。。。 冲击你的头 09-1909-19 15:11
- 15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周五,不会又沙溢价吧 a枯木逢春 09-1809-19 15:11
- 248 16 [鸥玛软件吧] 耐得住寂寞,反弹快来了。要拿得住才行 东极观星 09-1809-19 15:11
- 83 0 [甘化科工吧] 请问董秘,董事长,贵公司电源也许主要涉及哪些 甘化科工股友 09-1509-19 15:11
- 178 0 [中金辐照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我国的特种钢铁、合金,碳纤维 中金辐照股友 08-3009-19 15:11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砸盘者缺德 股友65K33U3991 09-1909-19 15:11
- 143 0 [白云山吧] 见底了,融资猛干!!!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1909-19 15:11
- 153 0 [北方稀土吧] 84亿融资盘,82%的套牢盘,趋势已走坏。长假以 怡情小博弈 09-1909-19 15:11
- 135 0 [中国联通吧] 这就是所谓的央企 一飞冲天翻倍 09-1909-19 15:11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下好了,十月底看吧。早上进了两个亿,尾盘卖 茉莉小朵4189 09-1909-19 15:11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我进场就绿 09-1909-19 15:11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带头第一个涨停后续二波绝对破前高 气宇轩昂的舒日轩 09-1909-19 15:11
- 147 0 [跨境通吧] 这个票真的很好 细心的幽冰龙3 09-1909-19 15:11
- 61 1 [迈瑞医疗吧] 单笔300W以上金额全天净流出2800W。全是散户接 Oderschvank 09-1909-19 15:11
- 152 1 [R汇车1吧] 八分没买到 林之洋 09-1909-19 15:11
- 171 1 [嘉欣丝绸吧] 这股随老周。要死不活的 隔壁二狗子118 09-1909-19 15:11
- 163 1 [黄山旅游吧] 不拉涨停就不买、说明主力实力实力不行~!~ 股友q4K9yC 09-1909-19 15:11
- 201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今日全部抛出,感谢主力拉升 战斗在最前线 09-1909-19 15:11
- 154 1 [中国人寿吧] 一群惊弓之鸟! A股混时间 09-1909-19 15:11
- 405 5 [宝钛股份吧] 这点位差不多可以加仓了 股友0SC4jA 09-1909-19 15:11
- 161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,17我又回来了。谁让你没本事封住。有本事 龙马精神2018805473726678 09-1909-19 15:11
- 51 1 [酒ETF鹏华吧] 压盘了,大概能反弹两三天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909-19 15:11
- 211 4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拉不动啦,主力基本到位啦。下周一上21,本 东方有财团 09-1909-19 15:11
- 165 6 [建元信托吧] 真磨叽啊。快点封死跌停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909-19 15:11
- 128 2 [天通股份吧] 连续小阳会有大阳 红红火火吧哈 09-1709-19 15:11
- 141 0 [交通银行吧] ,今天抄到底的举手我看看!!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15:11
- 289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很山东!改名山东阿斗!同一个公司,不 夜袭峨嵋派 09-1909-19 15:11
- 137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五846见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1909-19 15:11
- 188 1 [中钨高新吧] 精准控盘18块,不要个脸 股友95E3n92209 09-1909-19 15:11
- 152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贴近20天线准备接货 JJk 09-1909-19 15:11
- 132 0 [焦煤吧] 等一下看谁在拉涨! 股友3797120U6Q 09-1909-19 15:11
- 3934 15 [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] 机器人 新能源炒股组 09-1809-19 15:11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真没格局啊 磐石771 09-1909-19 15:11
- 139 0 [常山北明吧] 超级烂股拉几股!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股,真 新手小韭菜723 09-1909-19 15:11
- 143 0 [中国船舶吧] 连续跌4天 股友3q53086v27 09-1909-19 15:11
- 161 0 [药明康德吧] 富时A50被动基金,今天最后一天,去看新易盛, 股友3N39H92119 09-1909-19 15:11
- 6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51% 估值搬运工 09-1909-19 15:11
- 183 0 [仕佳光子吧] 重新站上75.20元上方,庄家大佬们辛苦了!感谢 A6251 09-1909-19 15:11
- 148 0 [浔兴股份吧] 下跌中继,应该是奔着8.2去的。 NJUAC米兰 09-1909-19 15:11
- 151 0 [诚志股份吧] 今晚应该有换届公告了 股友882591d2U3 09-1909-19 15:11
- 167 1 [国风新材吧] 6.68收兄弟们又得吹牛了 牛股头 09-1909-19 15:11
- 154 1 [赣锋锂业吧] 救命,我还没回本成本价60 吴玄子 09-1909-19 15:11
- 49 1 [襄阳轴承吧] 跌跌不休,监管在哪? 股市淘金888888 09-1909-19 15:11
- 141 0 [青岛双星吧] 气死个人,怎么就保本卖了 股友UoouiD 09-1909-19 15:11
- 47 0 [新宙邦吧] $新宙邦(SZ300037)$ lzz1234 09-1909-19 15:11
- 135 0 [*ST西旅吧] 利润回吐一半,服了 给力de阿伊达 09-1909-19 15:11
- 210 5 [数据港吧] 看这个样子,我是妥妥成为了数据港爷叔了。 诸君且听龙吟 09-1909-19 15:11
- 201 4 [德方纳米吧] 44没出的,大腿拍麻了的有没有 年年暴富的韩信 09-1909-19 15:11
- 100 1 [中利集团吧] 大家今天有没有补仓?我先个挂2.96补点,主力来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909-19 15:11
- 5015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我12号赎回。怎么搞的,今天还没到账。 股友A95171273Q 09-1909-19 15:11
- 199 3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能辉科技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能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11
- 146 0 [风华高科吧] 你去求三环收购吧,我会投赞成票的 富贵成金地水门 09-1909-19 15:11
- 143 0 [青山纸业吧] 地板上120多万是假的吗? 春风十里28 09-1909-19 15:11
- 180 0 [新开源吧] 主升浪,看到30元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19 15:11
- 131 0 [中国联通吧] 要多少,给你多少,管够。 阳光照照四方 09-1909-19 15:11
- 15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能格局一点点 你耐心 09-1909-19 15:11
- 139 0 [同花顺吧] 退市第一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1
- 187 1 [万华化学吧] 尾盘是减持,还是股指? 我要被套 09-1909-19 15:11
- 220 2 [卧龙电驱吧] 筹码没动,为什么跌停了,有没有懂得人科普一下 坚韧的马仔 09-1909-19 15:11
- 151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马字概念,看会不会发酵过来 股友t58H001921 09-1909-19 15:11
- 114 1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,俺投降 盆满发财得小舞 09-1909-19 15:11
- 4176 14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港股 波动捕手 09-1909-19 15:11
- 348 3 [纯碱吧] 这波行情如果能够启动,上方至少有250点的空间 万馥善良 09-1909-19 15:11
- 549 1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开盘差点在7440之上止损。 老股民玩期指 09-1809-19 15:11
- 141 0 [中际旭创吧] 风掉了尾盘集合竞价抢筹17.9亿 n910213389755550 09-1909-19 15:11
- 148 0 [安记食品吧] 这形态恶心了,随时大阴 mgmgmgmgm 09-1909-19 15:11
- 140 0 [正元智慧吧] 亏的钱给猪力sz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909-19 15:11
- 160 2 [农业银行吧] 这几天买农业银行够呛的 周到的温韶华 09-1909-19 15:11
- 128 1 [中电电机吧] 砸到30.25才有榜 龙头深陷 09-1909-19 15:11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来了一群接班人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15:11
- 477 0 [携程集团-S吧] “不务正业”开餐厅,携程瞄准入境游流量 携程集团-S资讯 09-1909-1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