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10 [康平科技吧] 开盘就抢筹上车,我们团队今天拉板,手速 福州野狼战队 09-1909-19 10:12
- 77 1 [惠发食品吧] 11.88是不是对子顶呢 YyDS 09-1709-19 10:12
- 138 5 [正元转02吧] 亏14个点 股友9679vW6537 09-1509-19 10:12
- 59 0 [华阳集团吧] 久攻不上,消耗力量 股友138322 09-1909-19 10:12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有天普在就不要想着龙头是谁 果断的神医 09-1909-19 10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走黑了 飞驰的酷酷0088 09-1909-19 10:12
- 59 0 [广安爱众吧] 你天天就知道跌是吧 轻欢年岁 09-1909-19 10:12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20日线没有拐头向上,还得调整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909-19 10:12
- 58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不好,凭什么涨,一般主力在这个环境下急拉 股友6f05000F83 09-1909-19 10:12
- 78 0 [科拜尔吧] 破30…… 我只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0:12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别装了,赶紧给我跌停,我好加仓 禄长安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别吭我 一鼎红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上海电力了,核电马上发力 想要暴富的小祝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就是慢牛吗 北向股神 09-1909-19 10:12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地天! 天地之战 09-1909-19 10:12
- 76 0 [劲方医药-B吧] 今天换手率估计100%多了,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1909-19 10:1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是不行了 夏学生 09-1909-19 10:12
- 82 1 [电投产融吧] 刚才6.72主力挂一万单卖!!!!!! 甜美的钟烨松 09-1909-19 10:12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量能持续萎缩,这么好的走势硬是砸没了,主 小小只 09-1909-19 10:12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创新高了。 蒙哥海风 09-1909-19 10:12
- 79 3 [上海临港吧] 投票懂事选谁? 飞黄善贾地段智兴 09-1909-19 10:12
- 176 13 [立昂技术吧] 价值洼地,放心买入, 赶紧换了 09-1909-19 10:12
- 122 2 [智微智能吧] 今日涨停,别无选择 隆盛资产 09-1909-19 10:12
- 191 5 [贝泰妮吧] 轮动开始了, 和气f杀手 09-1909-19 10:1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准备在香港上市股价会上100元 股友2297Hz6308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捷成股份吧] 一群吹票的冒出来就知道没好事 我火气很大 09-1909-19 10:12
- 78 0 [久量股份吧] 继续加仓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1909-19 10:12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反弹试水,套一批,出逃一批,开始做局了 春风化雨人得利 09-1909-19 10:12
- 65 0 [*ST动力吧] 投赞成票的基本上是真正的股东,让投反对票的基 huoliu110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,强灰飞烟灭,大盘不行主动调整下,不要逞 安东尼奥毛 09-1909-19 10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,快跑 OIIIIIO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科创信息吧] 炒股就是想喷人了找不到地方很郁闷! 股友dFWCv3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。。。人麻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909-19 10:12
- 144 0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9月19日快速反弹 *ST西旅资讯 09-1909-19 10:12
- 99 2 [国光电气吧] !枉我各种吹捧!伤我心了 谦虚的路100999 09-1809-19 10:12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盘涨没你份,大盘跌你跟跌,能不能做个人啊 股友808C27X557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华天酒店吧] 大盘要狠狠的洗,它才有希望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0:12
- 75 0 [华菱钢铁吧] 不是,大兄弟你这有点辣眼睛了,你不说干的过首 一扑爬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广田集团吧] 涨了这么久,挣扎这么久一下子跌没了?? AlepJan 09-1909-19 10:12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去实益达宇树机器人高低切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909-19 10:12
- 58 0 [广生堂吧] 散户来护盘机构砸盘明显的是出货迹象。所以小散 旭日东升再起 09-1909-19 10:12
- 69 0 [哈三联吧] 这里的散户头真铁 写给年轻 09-1909-19 10:12
- 57 0 [金钼股份吧] $金钼股份(SH601958)$ 财源广进de柳栖梧 09-1909-19 10:12
- 57 0 [中原内配吧] 快买,下午拉红 金银腾达地关羽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进来10个亿都出去20个亿,还放量下跌。太恶心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909-19 10:12
- 202 4 [证券ETF天弘吧] 券商明牌的业绩,吓唬谁呢,越砸越买 时髦的香蕉 09-1809-19 10:12
- 147 3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以重组为名,骗大爷大妈们的血汗钱入套 股友891N60l599 09-1809-19 10:12
- 51 0 [罗平锌电吧] 又走坏了,难啊 骑牛村夫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只乌鸦出货形态,赶紧跑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大回调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10:12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月线都跌到负的了。还跌。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0:12
- 49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么神 银1234 09-1909-19 10:12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不可能拉上去的,不然要多少资金才能上去 本来的陈香薇2 09-1909-19 10:12
- 28 0 [中创智领吧] 做T做早了 骨灰级vv 09-1909-19 10:12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顶不住了,跑不跑?大神们 韭菜头不合格g 09-1909-19 10:12
- 54 0 [九芝堂吧] 真是一坨,没见过这么差的,是准备退市了吗? 认输了 09-1909-19 10:12
- 103 2 [国海证券吧] 可笑可恨啊,国海又跌回4.5,前几天涨停我直接 芦荟蜀黍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检测后一般都会出现涨停,大家赶紧抢 基民Q331H51817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头铁了-6全清了 大嘎好我叫张婷 09-1909-19 10:12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加把劲使劲砸,可不能让炒作科技的挣到钱。 Sinsss 09-1909-19 10:12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东西,割了。涨便秘,跌便溏 镇定的西域 09-1909-19 10:12
- 83 0 [超达装备吧] 挤牙膏涨了两周,两天打回原形 万绿从中一点红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这半个月都这样拉高几分又往下掉,准备拉 股友62N039903D 09-1909-19 10:12
- 38 0 [玉马科技吧] 前高要来了 angvp 09-1909-19 10:12
- 51 2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?跌最快,涨一点磨磨叽叽 股友7386R11r89 09-1909-19 10:12
- 68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无药可救了! 股友XnxhAd 09-1909-19 10:12
- 51 0 [水井坊吧] 瞎了眼了没有买你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1909-19 10:12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没有光刻机光刻胶稀土怎么实现安全的独立的自主 带头大哥666 09-1909-19 10:12
- 56 0 [三峡水利吧] 又跑赢板块了! 股友5fK7lU 09-1909-19 10:12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强势股票 环保之星123 09-1909-19 10:1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见 基民58b75V 09-1909-19 10:12
- 52 0 [中通客车吧] 不要这样啊,吃不消啊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909-19 10:12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拿好慢慢涨 不懂股的小白 09-1909-19 10:12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 股友x668l11282 09-1909-19 10:12
- 73 3 [天音控股吧] 还有一万块零花钱,我不信这波你海外手机不大卖 股市老实人 09-1909-19 10:12
- 144 7 [维科技术吧] 刚入手新手第一次入场 喜欢吃果盘 09-1809-19 10:12
- 74 0 [交大昂立吧] 8.4卖飞了,涨停5分钟就结束了,赶紧卖了,怕跌 凭实力打价 09-1909-19 10:12
- 68 0 [昆药集团吧] 董秘出来说两句,公司是否有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隐 书法的公缍 09-1909-19 10:1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909-19 10:12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三个地板起步 紫炎oo 09-1909-19 10:12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可怜不?一分钱就疯了一批人,没眼看下去了 股友362d7Q3296 09-1909-19 10:12
- 67 0 [新开源吧] 停一上午,怕是有大消息 股友25T1820n79 09-1909-19 10:12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故事大王。 股友FVvkcV 09-1909-19 10:12
- 48 0 [怡亚通吧] 三根倒垂线,一根高点比一根高点低,出货无疑了 通达2026 09-1909-19 10:12
- 60 2 [香港宽频吧] 8.33清仓了 生意积玉de波风 09-1909-19 10:12
- 54 1 [大湖股份吧] 老韭菜割不动了,很明显早上竞价是给新韭菜看的 金鲤的爸爸 09-1909-19 10:12
- 75 1 [三一重工吧] 不卖做T等下跌没了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9-1909-19 10:12
- 96 0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涨太多,今天补跌 浑天仪 09-1909-1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