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2 [长城军工吧] 感谢长城军工让我对股市有个敬畏之心 股神托八特 09-1909-19 15:50
- 73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日成交量给股民比了个中指 韭菜1474628 09-1909-19 15:50
- 107 2 [大华股份吧] 集合竞价是什么鬼 梦醒十分泪满巾 09-1909-19 15:50
- 734 13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股放100个心,底部区域尾盘主力吸筹明显, 上海瑞旭租车 09-1809-19 15:50
- 141 0 [大龙地产吧] 补涨龙头 左懿闔 09-1909-19 15:50
- 160 0 [富乐德吧] 跟上次冲50之前的k线走法很像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15:50
- 311 1 [怡亚通吧] 还好今天起床早,不然一来一回又是7个点 C_yd 09-1909-19 15:50
- 159 2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下周拉到748 爱捡钱的三号 09-1909-19 15:50
- 157 1 [飞利信吧] 一个马上倒闭的企业 股友kh8LlX 09-1909-19 15:50
- 400 12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的时候跑了,感谢主力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909-19 15:50
- 335 2 [友升股份吧] 按照大盘这几天的行情下周二上市未必有利啊 心如海 09-1909-19 15:50
- 195 1 [豪威集团吧] 请教各位,这只老登,还有大股东吗?名字咋这么 老股民牵牛 09-1909-19 15:50
- 156 2 [晓鸣股份吧] 随时拉升,随时连续化地拉涨停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909-19 15:50
- 132 4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格老子,这鸟股不行啊,跌跌不止,看来还是业务 龙行天下50930236 09-1909-19 15:50
- 94 2 [凯美特气吧] 低开全仓进 短线选股小能手 09-1909-19 15:50
- 8635 5 [松发股份吧] 并购“增厚+协同”效应显现 优质资产为上市公司 松发股份资讯 09-0409-19 15:50
- 151 0 [海目星吧] 为什么不发业绩说明会内容 股友8e6555t569 09-1909-19 15:50
- 145 0 [鸿博股份吧] 16.5下一目标位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0
- 156 1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一破80,收78,周二76,周三74,周四72,周 小菜飞刀 09-1909-19 15:50
- 330 6 [唐山港吧] 现在红利板块都在被打压,主力想逼迫资金出来接 哲哲7287 09-1909-19 15:50
- 152 0 [太平鸟吧] 最近玩鸟?不过这只鸟跟人家差太多了吧! 股友87365Ac188 09-1909-19 15:50
- 185 0 [道生天合吧] 控股股东竟然还是张婷 聚散成韭 09-1909-19 15:50
- 171 0 [宝通科技吧] 别看短期波动,宝通的基本面很好,现金流也充足 ggesrweffrq3412 09-1909-19 15:50
- 154 0 [二六三吧] 263看60日线支撑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909-19 15:50
- 143 0 [金发科技吧] 高位散户接盘,还能解套吗 奈雪中的茶 09-1909-19 15:50
- 186 1 [福晶科技吧] 光刻机核心部件供应商 大宝音 09-1909-19 15:50
- 195 3 [露笑科技吧] 趋势被破坏了,麻烦大了 股友c65958m135 09-1909-19 15:50
- 143 1 [江特电机吧] 属于跟跌板块 浙商狗券 09-1909-19 15:50
- 165 3 [华夏航空吧] 继续立贴,今天降得有点猛呀。加息效应早就吸收 韭黄非韭菜gogo 09-1809-19 15:50
- 84 0 [神州泰岳吧] 说了创业回调,游戏不稳这垃圾敢死给你看 严谨的丰兴发 09-1809-19 15:50
- 428 27 [福光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,前段时间买的,这几天加仓了,终于 小伞002 09-1609-19 15:50
- 351 0 [西藏药业吧] 请大家吃面,别客气哈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909-19 15:50
- 170 1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涨停,什么情况? K康师傅 09-1909-19 15:50
- 156 1 [粤传媒吧] 太黑心了。 M女请留步 09-1909-19 15:50
- 164 2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都没王管谁都可以叫有芯片和A1 才望满腹的苗人凤 09-1909-19 15:50
- 5920 13 [海天味业吧] 大消费行业拥抱“双节档” 沪市公司积极培育消 海天味业资讯 09-1809-19 15:50
- 578 20 [恒生电子吧] 我竟然不会操作了,因为恒生一反常态,在大盘很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1809-19 15:50
- 5922 17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上半年公司境内所属六座梯级电站总发 长江电力资讯 07-0909-19 15:50
- 196 0 [森马服饰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关注到公司近年来保持着充裕的 森马服饰股友 09-0409-19 15:5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9.19自然日346天交易日236天 lcyhrs 09-1909-19 15:50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51.56吾要捂着 小呱呱leo 09-1909-19 15:50
- 390 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此次能否跟上L3级别的辅助驾驶?恐怕令 股励玩家 09-1909-19 15:50
- 142 0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萎靡不振 新手闯荡大A 09-1909-19 15:50
- 143 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首阴有上的吗 六一楼 09-1909-19 15:50
- 1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比起行业之前的遮遮掩掩,召回处理在某种意义上 mini小散户 09-1909-19 15:50
- 150 2 [神州高铁吧] 2.9收盘,2个月第一次连跌三天,垃圾股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15:50
- 440 0 [云南旅游吧] 10月是消费月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1909-19 15:50
- 176 1 [山高控股吧] 我今天亏了50%。全仓进的。抄底把自己抄破产了 吉利拉我入港股 09-1909-19 15:50
- 188 3 [ST天玑吧] 一天更比一天低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09-1909-19 15:50
- 419 4 [赤天化吧] 要是能回踩两块五就好了 你小子有点东西 09-1709-19 15:50
- 220 5 [新易盛吧] 缩量这么严重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1709-19 15:50
- 477 1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发文扩大服务消费 部署五方面十九条任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9 15:50
- 131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板也是板 看这个牛像不像熊 09-1909-19 15:50
- 18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把柚子容易跑洗的差不多的,后边还有一波大 股友72f10z5976 09-1909-19 15:50
- 188 1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是消费文旅周,体制内已经足额发工资了!国 南山20160910 09-1909-19 15:50
- 195 1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这个点卖的会后会的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909-19 15:50
- 195 7 [盈新发展吧] 很多朋友目前这个点位确实挺纠结,走吧,怕下午 乌兰滚刀肉 09-1909-19 15:50
- 378 1 [金涌投资吧] 金涌投资:2025年中期净利润2934.1万港元 同比 金涌投资资讯 09-1809-19 15:50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新来的你别狂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1909-19 15:50
- 231 0 [东材科技吧] 第三波反弹,我看他破了前高,我就追进来了,我 股友93E55L8682 09-1909-19 15:50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机会上车吗? 股友e65W822816 09-1909-19 15:50
- 263 1 [建设银行吧] 尾盘4.4亿,周一2个点没问题 史蒂夫奥斯汀 09-1909-19 15:50
- 350 3 [欧菲光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为何不回封?难不成是在等什么消 管清帅 09-1909-19 15:50
- 209 1 [华茂股份吧] 只想说庄家有病,军工服饰恒辉安防,联华,万里 欣慰的温沁觞 09-1909-19 15:50
- 695 5 [ST得润吧] 进你,让你一飞冲天,嗷嗷叫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909-19 15:50
- 385 13 [海康威视吧] 不到33不走,坚持就是胜利 勘察小白5260 09-1909-19 15:50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芯片表现强劲我看好英大碳中和 小松鼠9 09-1909-19 15:50
- 138 0 [药明康德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06519i8z22 09-1909-19 15:50
- 140 0 [景兴纸业吧] 有没有今天挨了20cm打的 轻盈的韩柏1 09-1909-19 15:50
- 348 0 [正和生态吧] 上次拉高清仓这周又建仓,果然即买即套今天本想 我爱红红呀 09-1909-19 15:50
- 140 0 [海立股份吧] 好简单的例子,你们去问问有钱人未来有什么计划 我要vivo 09-1909-19 15:50
- 352 6 [上证指数吧] 就怕散户赚钱,涨一点就砸,涨一天就砸,美国怎 基民1E1z970563 09-1909-19 15:50
- 140 2 [巨星农牧吧] 把缺口补了吧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1909-19 15:50
- 120 1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银行的缺正和你脸红吗?上任一个月,股价跌 股友2m9L801518 09-1909-19 15:50
- 201 0 [谷歌-A吧] 光库科技有谷歌ocs光电交换机的巨额大单。 冬至123456789 09-1909-19 15:50
- 24 0 [25蒙电K1吧] 243342:内蒙古电力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董事 25蒙电K1资讯 09-1909-19 15:50
- 35 0 [GK蒙电02吧] 243528:内蒙古电力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董事 GK蒙电02资讯 09-1909-19 15:50
- 145 0 [宝信软件吧] 不走全干掉 承裕555 09-1909-19 15:50
- 16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有多少 随便吃吃1 09-1909-19 15:50
- 134 0 [永兴材料吧] 回32再进,节前先干旅游去了,回点血再来,把把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909-19 15:50
- 174 1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不看好了,承接的力度几天了!要么资金不要 火炽意志涛 09-1909-19 15:50
- 159 2 [立方制药吧] 天天跌可以跌到1吗,问一下股友。 股友218365Vg02 09-1909-19 15:50
- 181 0 [万科A吧] 6.5的本了半仓万科加油,实在不知道买啥了 南京一战成名 09-1909-19 15:50
- 79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0
- 87 0 [金华机械吧] 金华机械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华机械资讯 09-1909-19 15:50
- 616 1 [狮腾控股吧] 开盘割肉了,等下次机会。不要恋战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909-19 15:50
- 187 1 [西安饮食吧] 下周一再来个孕线洗洗盘,周二直接起飞了 西陇还我血汗钱 09-1909-19 15:50
- 222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19收,明天大涨,后天跌停。 啸吟天下A 09-1909-19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