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得太弱,太怂了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4:22
- 270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真不错,入手以来就是不断创新高,真牛 嘻嘻嘻嘻嘻xxx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朗新科技吧] 真以为自己是大盘股了,小车佬 基民EkcKu5 09-1909-19 14:22
- 179 2 [儒意电影吧] 为啥涨一点,散户都在抢跑 股友29ud123260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封杀一切尾高手, 踢加零杀手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福龙马吧] 一字缩量板!!!加油! 生动的柳楠琰 09-1909-19 14:22
- 165 0 [奥特佳吧] 这个票,震荡了好多年了,今年涨了一点点,这几 极乐鸟4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隆华科技吧] 再次证明,任何一天的卖出都是正确的,只恨不甘 股友975788X68v 09-1909-19 14:22
- 155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还是666就卖 西陇豆神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融创中国吧] 该上2了 哇哦飞 09-1909-19 14:22
- 461 4 [*ST赛为吧] ,有本事把4.12砸穿噻,在那炫耀算什么本事 宣夜半夏 09-1909-19 14:22
- 101 5 [大众公用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大众公用资讯 09-1609-19 14:22
- 146 2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,致敬伟大胜利! 九丰能源 09-0309-19 14:22
- 133 0 [工业硅吧] 低多思路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4:22
- 154 0 [烽火通信吧] 为增强投资者信心,主力何不趁周末拉起来封板。 长红资本CEO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跑不过板块 小晓思文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金辰股份吧] 跌了两礼拜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909-19 14:22
- 173 2 [斯达半导吧] 全仓买进,斯达半导,成本108,,坐等起飞 黄金金666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*ST西发吧] 放假没有接到通知.某院有些不专业呀 k线里的秘密 08-2609-19 14:22
- 158 0 [飞科电器吧] 周五滴小惊喜 Strider0007 09-1909-19 14:22
- 206 0 [新希望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潜伏一头牛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圣阳股份吧] 最后半个小时了,该拉升了 冬忆春风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ST派瑞吧] 二次探底有可能创近期新低 股浪人家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东通退吧] 一字板的时候想出去,开板了又舍不得走,咋弄啊 精准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4:22
- 96 1 [恩威医药吧] 确实太拉鸡了 知识的韩蕴莺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西域旅游吧] 该说不说版块才刚启动 小小蓝色星球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惨不忍睹跟跌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9-1909-19 14:2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大涨我如何把握CPO机遇?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909-19 14:22
- 153 0 [荣晟环保吧] 全部活埋啊 金阳之光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工业硅吧] 止损之后犹豫了一下上天了 股友k096R66162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秦川机床吧] 量化,开始砸盘了! 股友71Ox866976 09-1909-19 14:22
- 180 5 [*ST南置吧] 尾盘开板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9-1909-19 14:22
- 158 2 [西安饮食吧] 到底能不能涨停啊 华山观澜 09-1909-19 14:22
- 148 3 [玉禾田吧] 31的成本 心想必达 09-1909-19 14:22
- 162 18 [泡泡玛特吧] 我的老情人又回来了你会给我惊喜吗 港股有毒48888888 09-1909-19 14:22
- 126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本周最后一天债券基金要加油呀,目前还是震荡走 温暖的mm 09-1909-19 14:22
- 385 12 [兆驰股份吧] 7.11数字不太喜欢,我走了,去光库蹲蹲……江湖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9-1909-19 14:22
- 244 0 [海南发展吧] 凯撒旅业在低位,还有海南旅游免关税概念!旅游 rrr2013 09-1909-19 14:22
- 161 0 [金杯汽车吧] 胡西进弟子快点接盘了 股民都是做贡献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卧龙电驱吧] 19块的成本,没怕过 基民rYnizY 09-1909-19 14:22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重仓的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年化收益达8 大豆彳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景嘉微吧] 回光返照吗 股友80N9220l81 09-1909-19 14:22
- 179 1 [凤凰航运吧] 敢不敢拉涨停 股友03G31563v1 09-1909-19 14:22
- 147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应该收在3.80 太大浪 09-1909-19 14:22
- 730 5 [金逸影视吧] 午后真不是主力砸的,他已经上午砸完了没有筹码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909-19 14:22
- 125 3 [华熙生物吧] 做个人吧,跌了三年了,牛市都改变不了你 花舞舞 09-1909-19 14:22
- 134 2 [天山电子吧] 还好昨天跑了今天吃了8个点 出来混吃不饱 09-1709-19 14:22
- 172 0 [电气风电吧] 下周继续海立,华建,张江,飞飞。不急着动风电 股友700y8m0639 09-1909-19 14:22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打一下的好机会,收盘前面两根针就没有顾虑。 单钩赵 09-1909-19 14:22
- 161 0 [兄弟科技吧] 换手率极其之高,庄家不断在出货 戆勼佬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卖了,亏了 股友38gO007066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常山药业吧] 没用的家伙,没有一点骨气,还天天唱多,还有跌 基民wDEnSZ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股不跟煤炭,下一个就是你了吧 股友t18326065m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ST南都吧] 跳水开始,铁了心的出货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909-19 14:22
- 157 0 [联创电子吧] 牛市已过 心细如发游戏人生 09-1909-19 14:22
- 146 1 [先导智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坐在正当中 基民EyaSgw 09-1909-19 14:22
- 138 1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也许就是底部了? 股友12676mY828 09-1909-19 14:22
- 154 5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下来照样红硬气补仓 福瑞瑞福 09-1909-19 14:22
- 40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央行可能要出手,先占个位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909-19 14:22
- 234 4 [中曼石油吧] 抄底!19以下闭眼买!再跌不会超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2
- 221 11 [苏州固锝吧] 会涨到30吗? 勤奋的夏聪248 09-1909-19 14:22
- 64 1 [红太阳吧] 周线两根的最恶心的线,倒垂线,垃圾 富福来来 09-1909-19 14:22
- 48 1 [罗欣药业吧] 要到5块 福福得正哦 09-1809-19 14:22
- 501 12 [卓郎智能吧] 看走眼了,本来和山子同步,山子起步也比他晚、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9-1709-19 14:22
- 7076 65 [中天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天科技新增“液冷概念” 中天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4:22
- 1339 23 [上海电气吧] SMEE、烽烟纵横唱多帖里总有个熟悉的身影---大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9-0209-19 14:22
- 159 0 [长虹美菱吧] 箭已经,不回头。买了就放着收股息。 温润的吴溆 09-1909-19 14:22
- 151 0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都是量化交易,我们发泄也没有,都是没感情 科技我的最爱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多晶硅吧] 又是其他品种拉升,救了多晶硅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奕东电子吧] 都看涨就快跑 富有成章得刘禅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福龙马吧] 开盘前给的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XD华达新吧] 一买就五连跌 切记结束 09-1909-19 14:22
- 134 1 [创业板指吧] 趁回弹红一红。。快快快清仓 清新小股人 09-1909-19 14:22
- 151 1 [建元信托吧] 晚上出公告停牌被借壳了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4:22
- 157 3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趋势,乌鸦来了 牛熊指向标 09-1909-19 14:22
- 209 6 [酒鬼酒吧] 一个点这么难吗,看看你大哥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东阳光吧] 无量拉升就是骗散户接盘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游族网络吧] 8月18号跌到现在一个月跌了30多点还不够?能做 热情的许轶15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中汽股份吧] 绿10个点都还在一直出,这些人的成本是真的低啊 乐观的幽雨林7 09-1909-19 14:22
- 7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关注今天的红利低波行情没?太给力了!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909-19 14:22
- 159 0 [佳力图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没有人气。大家还是退场吧。 天山大漠胡杨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还可以吧 利落的夏杰 09-1909-19 14:22
- 241 3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涨停!哈哈 小散老李 09-1909-19 14:22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进一次赔一次卖出删除永不看你 体贴的钱子轩 09-1909-19 14:22
- 130 3 [美图公司吧] 业绩公布,如期下跌,利好兑现,只要周线的死叉 潮起湖落 08-1909-19 14:22
- 148 0 [新开源吧] 冲啊 股友79f9q05271 09-1909-19 14:22
- 172 0 [德赛西威吧] 五日线加仓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北方铜业吧] 我怎么买了个这个玩意,哎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