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猛放亮,今天猛缩亮,一来一回,大仓库就堆 昵称被取完了 09-1909-19 14:45
- 167 2 [天风证券吧] 等下周看国内跟不跟吧,跟着降息就能涨一波 爱睡觉的高中生 09-1909-19 14:45
- 208 1 [华策影视吧] 从早上拉上去之后横了一天,出了不少货,好多散 股友5Jshrp 09-1909-19 14:45
- 149 1 [石英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强势点啊,苍天啊 生财来财得唐晨 09-1909-19 14:45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群总来了吗,你来了说明还有预期。。周一自救更 大Aboy 09-1909-19 14:45
- 247 3 [天府文旅吧] 太明显,还是跟着凯撒旅业走势,图形几乎一个 明天更漫长丶 09-1909-19 14:45
- 1016 3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英伟达调查事件目前对公司运营无直接 钧崴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君实生物-U吧] 我前几天说的十连阴今天是第几了? 无声的雨1977 09-1909-19 14:45
- 134 0 [ST西王吧] 死相难看 股友57230M9x50 09-1909-19 14:45
- 12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奔着退市去了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4:45
- 148 0 [中央商场吧] 主力都去房地产了为国买房产把中央商场也买了吧 股友833 09-1909-19 14:45
- 176 0 [南网科技吧] 尾市砸盘什么意思? 股友965 09-1909-19 14:45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花几个亿写个PPT,将地产公司派发给韭菜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909-19 14:45
- 134 0 [旋极信息吧] 资金一直在流入,就是股价不涨?搞什么? 股友5667R7275x 09-1909-19 14:45
- 274 14 [木林森吧] 抄底半山腰了9.8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1909-19 14:45
- 172 3 [华昌达吧] 达子准备向上启动了,悉目以待 寂夜长空之爱 09-1909-19 14:45
- 673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的走势是回撤浦东建设昨天向上突破的确认,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909-19 14:45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科技小休,雅吓上班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四川成渝吧] 坚守两个月,卖在最低点 财神到福运至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日了勾了,玛德… 股友H1m8959302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泛海3吧] 这货除了会暴雷,什么都不是。 股友n5032y2052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广联达吧] 酸菜一枚 大海蓝天 09-1909-19 14:45
- 129 0 [*ST西旅吧] 祝发财 游帅不帅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高点跑了,今天又买回来,哎,失策了,看10 甜甜知道啦 09-1909-19 14:45
- 169 2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2个跌停跑不掉 ST大奋 09-1909-19 14:45
- 185 5 [瑞芯微吧] 股吧有个事情很准,大家看空就是涨,大家看涨必 基民S6CXKh 09-1909-19 14:45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真墨迹,能不能跌停,我加个仓 股友们大赚特赚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步步高吧] 割肉拉黑、在也不碰恶壮股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909-19 14:45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从算力cpo到芯片,各个机会都抓到了,不愧是景 日暮猫长 09-1909-19 14:45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牛,卖常人之不敢卖,收盘40还有空间 今晚风有点大 09-1909-19 14:45
- 147 0 [赛腾股份吧] 你是真狗啊 有激情的水爱果0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刚刚冲进来的下周不割肉,是不会走二波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欧菲光吧] 完了涨停追进来的 股友ytzt2j 09-1909-19 14:45
- 161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还算强势。不错,加油 股友w20Uyh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了 曹BOat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光洋股份吧] 追了个寂寞,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9-1909-19 14:45
- 150 0 [凯恩股份吧] 喊涨停的跑哪去了? 辰午申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诱多,套住不少韭菜 基民JVfW5V 09-1909-19 14:45
- 166 0 [艾比森吧] 上不去了!下周周线向下拐大阴柱!周一开盘就出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科拓生物吧] 跌停吧,让我补几首 mfkshdfff 09-1909-19 14:45
- 161 0 [ST海泰吧] 预测今日收盘涨跌幅为0 股友Gu6u3K 09-1909-19 14:45
- 157 0 [学大教育吧] 高科都炸了!你还等什么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迎驾贡酒吧] 每次都精准收割我,买了跌,卖了涨 第N次回本 09-1909-19 14:45
- 151 0 [阿石创吧] 拉起来吧 够鈤达华哈人不浅 09-1909-19 14:45
- 169 0 [国海证券吧] 头部券商疯涨后调整,国海证券一直大跌暴跌,紧 sgbls6060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中视传媒吧] 18以上买进,17以下卖出,神在操作啊 HX848E7周君9500 09-1909-19 14:45
- 169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请问偷吃是什么意思? 满街大叔我最帅 09-1909-19 14:45
- 236 3 [中毅达吧] 一买入,就回本的路上,12块,躺平可以回本吗 股友P56661a382 09-1909-19 14:45
- 510 1 [均胜电子吧] 牛牛 股友56u1826g16 09-1909-19 14:45
- 249 2 [智度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买,怎么一直异动啊,显示有大买盘 熬鹰玩家 09-1909-19 14:45
- 180 3 [亚联发展吧] 6.20元成本只好做钉子户,唉。遇到犭句庄。 股友iy2Xkc 09-1909-19 14:45
- 145 1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几十万手大单不断买入都不要参与! 再来砍一刀 09-1909-19 14:45
- 138 7 [康达新材吧] 为什么有这么弱的票啊 莫消沉 09-1909-19 14:45
- 1458 5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绿色智能基地落地 AI制造与高端产品 河钢股份资讯 09-1609-19 14:45
- 121 3 [智信恒瑞吧] 非抄到底不可 n14417598141f39d1159 09-1609-19 14:45
- 136 0 [恒帅转债吧] 创新高 n14197609089fca1 09-1909-19 14:45
- 278 0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股!华为预计2026年第一季度推出昇腾950PR 股友61hV316882 09-1909-19 14:45
- 147 0 [苏宁环球吧] 地产起来了影视起来了都不跟,昨天进的拉板资金 苏坡曼121 09-1909-19 14:45
- 137 0 [ST金顶吧] 大家拿住,准备跌停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909-19 14:45
- 151 1 [通威股份吧] 坚持还能胜利吗 混合相加就能赢 09-1909-19 14:45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走了没?请回复? 基民7n2198685Y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亿田智能吧] 走了走了 不慌不急不躁 09-1909-19 14:45
- 130 0 [东通退吧] 市值连十三亿都破,还不如龙宇退了,疯狂的一批 股友nvRoMb 09-1909-19 14:45
- 232 0 [美邦服饰吧] 跟文头一样的走势,双顶下杀 股友551111mv70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中公教育吧] 终于垫底了,真牛逼 小叶黄杨妙蛙种子 09-1909-19 14:45
- 196 0 [全筑股份吧] 8.12号日海智能分时,周一如果高开就拿,低开的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909-19 14:45
- 138 0 [南方路机吧] 散户如果是T+0个股哪个敢跳水??砸死你们 将来做游资 09-1909-19 14:45
- 165 0 [ST创意吧] 不会退市的,就是会跌,套散户,破净资产最好 岁月匆匆忙忙 09-1909-19 14:45
- 177 2 [潍柴重机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,怎么跌的这么很 大有可为地小新 09-1909-19 14:45
- 215 13 [华夏银行吧] 主力开砸 股友18001Og383 09-1909-19 14:45
- 189 1 [云南旅游吧] 阿尔陀佛,昨天犹豫了5分钟没有买云南旅游,买 股友617P5i6293 09-1909-19 14:45
- 190 3 [中粮资本吧] 神奇两点半 锦里522 09-1909-19 14:45
- 180 6 [迦南智能吧] 股性反应的是幕后的庄性格,穷逼,扣屁股,还要 紫气东来福临门 09-1909-19 14:45
- 173 7 [吉大通信吧] 你一直跌到8块也没啥,请你别诱多好吗。 买了就上当 09-1809-19 14:45
- 642 26 [新恒汇吧] 不看好的都给我滚,不看好还在这里bb,有什么用 宇宙无敌小神手 09-1509-19 14:45
- 176 0 [海特生物吧] 又到了买入时,兄弟们不要怕,风浪越大越贵 rick2025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微跌,股票大跌, 顺风二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海航控股吧] 砸盘了,下周161失而复得 股友88179r867G 09-1909-19 14:45
- 191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公司给散户了 股友5H6o650085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济民健康吧] 。。。。。垃圾 samjasonht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又来了一群可怜的韭菜,下周闷杀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909-19 14:4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把股民埋了就是我们的任务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4:45
- 159 1 [国机精工吧] 早上割肉过来,又买了套 股友5k76N13230 09-1909-19 14:45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逃跑的机会,仅此一次!!!快跑!!快跑!!! 寿水泉主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爱玛科技吧] 下周一破34 韭菜悲哀 09-1909-19 14:45
- 161 2 [冠捷科技吧] 扶不起的猪大肠! 谢谢1959 09-1909-19 14:45
- 166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后天大涨,大后天回调 管住自己的手l 09-1909-19 14:45
- 177 2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应该会放弃挣扎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