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宝信软件吧] 听说上海爷叔卖飞了上海建工,谁在上海的让他来 小牛牛丶 09-1909-19 15:44
- 139 0 [创新医疗吧] 扛不住了,今天跪了,这趟车体验感太差了 为了明天拼搏 09-1909-19 15:44
- 189 0 [NYMEX原油吧] 再下来点 sucksid 09-1909-19 15:44
- 180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在3900点套了巨量散户怕是一个月内都过不去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5:44
- 14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大哥把他按住了,天天拉高做T上瘾了,必须 真实之金钱豹 09-1909-19 15:44
- 197 1 [中国平安吧] 边只鬼卒最后竞然由红变绿 股友5111K8P036 09-1909-19 15:44
- 134 0 [万兴科技吧] 等一根阳线重新开始上涨趋势了,现在就是天天磨 股友3123456 09-1909-19 15:44
- 251 8 [格林精密吧] 你们怎么还有脸开业绩说明会呀,连个评论都不敢 股友R7SwBP 09-1909-19 15:44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现实的褚桂花3也 09-1909-19 15:44
- 142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放了一波量,下周应该还会涨停,如果周一还 非飞斐 09-1909-19 15:44
- 147 0 [万通发展吧] 乖乖的,今天一片看空,昨天,前天,收盘就涨停 股友aCOuHp 09-1909-19 15:44
- 323 4 [唯科科技吧] 23年到唯科出差感觉公司发展前景很好,过程质量 过屿路操盘手 09-1809-19 15:44
- 149 0 [飞乐音响吧] 慢慢熬吧![大笑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股友1629075kf9 09-1909-19 15:44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太开心了,不是因为赚钱了,而是只亏2.5 萌大狗 09-1909-19 15:44
- 185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:公司暂不涉及元宇宙 倍轻松资讯 09-1909-19 15:44
- 66 0 [佳隆股份吧] 公司作为鸡精行业“龙头”,是否有向其他龙头学 佳隆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5:44
- 163 0 [凯盛新材吧] 董秘你好:市场推测公司的pekk材料有应用于特斯 凯盛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5:44
- 81 0 [凯盛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有生产环氧氯丙烷吗? 凯盛新材股友 09-1709-19 15:44
- 200 0 [博远增裕利率债C吧] 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市场,大家投资都小心翼翼。我 可可爱爱呢 09-1909-19 15:44
- 169 0 [*ST金科吧] 听我的,听我的,听我说现在大盘高点与长假期马 机智的诸葛亮 09-1909-19 15:44
- 191 0 [万科A吧] 为了一个万科拉上深圳人民的地铁陪藏 yyFyyF吉川富浪 09-1909-19 15:44
- 166 1 [中国石油吧] 下周必涨! 朝前走别低头 09-1909-19 15:44
- 11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是换了持仓,还是仓位低了,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1809-19 15:4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里可以套住我,因为国家队牛逼,别的地方你可 爱玩k线的柚子 09-1909-19 15:44
- 2044 33 [中国核电吧] 集合竞价估计会有20万手以上的压单,估计能把股 Suka 09-1909-19 15:44
- 161 0 [景旺电子吧] 前来吃瓜,到要看看ESG如何更新评级 小小厨神7 09-1909-19 15:44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就说上海庄股习惯是a杀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9-1909-19 15:44
- 144 0 [安控科技吧] 2.93会有反弹 股友71997vi237 09-1909-19 15:44
- 207 3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会调整到月底,跟上主力节奏,可以大幅洗低 叠影重生 09-1909-19 15:44
- 17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你们都赚钱了吗?这么使劲砸,尾盘还补刀。 神机多头 09-1909-19 15:44
- 169 3 [风语筑吧] 9.88的暗示你读懂了吗?大股东在喊救爸爸,救爸 浙数一生要强 09-1909-19 15:44
- 196 2 [中芯国际吧] 想站上70,结果69都没站上 zongchaoyang 09-1909-19 15:44
- 162 1 [大为股份吧] 哦豁,放这么大的量,就算回封也没溢价了 股友5211C8Y602 09-1909-19 15:44
- 351 8 [氧化铝吧] 山东魏桥生产成本也就2430,算上折旧也就2730 Adam_re 09-1909-19 15:44
- 146 0 [均胜电子吧] 尾盘低吸,下周修复反包? 上天秀 09-1909-19 15:44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资借大跌疯狂扫货港股消费!南下资金逆势买30 夏梦之瑶 09-1909-19 15:44
- 14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拉升 股友Z6o3017218 09-1909-19 15:4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 树洞小妖 09-1909-19 15:44
- 362 3 [金岭矿业吧] 大张铁矿项目位于齐河——禹城富铁矿重点勘查区 sr58lyf 09-1909-19 15:44
- 193 1 [联影医疗吧] 坐稳扶好,要向下加速了 股友00tw257863 09-1909-19 15:44
- 416 20 [中国银行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 保本增值 09-1909-19 15:44
- 329 5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天富龙资讯 09-1209-19 15:44
- 477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宁静致远89281 09-1909-19 15:44
- 157 0 [恒生指数吧] 利用时间差来回的戏耍大仔 阜新_高论 09-1909-19 15:44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在这里安全 心好男人8 09-1909-19 15:44
- 137 0 [智信恒瑞吧] 走低时,我们与两位二级资产投资配置从业者——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909-19 15:44
- 164 0 [长城证券吧] 反正这一波肯定不止到此 了了胜胜 09-1909-19 15:43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三阴反转失败,四阴待涨,玩不过人性,坐等回本 FSSDYGW 09-1909-19 15:43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让我15接盘你怎么回事 勤奋的洪三仟 09-1909-19 15:43
- 130 0 [香港宽频吧] 真是砸到收盘啊 快跑11 09-1909-19 15:43
- 187 0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贷款早就拿到手了,资金是否还在回购账户里 八飞te嗦螺丝 09-1909-19 15:43
- 271 4 [海宁皮城吧] 不得不说这勾庄的操作手法着实低劣。是自己都干 兰先生1123 09-1909-19 15:43
- 18463 7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:目前吸收合并中科曙光的尽职调查尚未 海光信息资讯 07-0909-19 15:43
- 159 0 [幸福蓝海吧] 五日线,中国电影持平,这货大跌近乎一个板,周 佛照楼 09-1909-19 15:43
- 13815 8 [五洲新春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再度跳水,五洲新春等多股 五洲新春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183 0 [唐山港吧] 浏览了下基本面,没什么特别利空,我还以为国家 哲哲7287 09-1909-19 15:43
- 729 5 [长飞光纤吧] 走了,被吓出去了,留下的兄弟接着发财 股友6G6033R501 09-1909-19 15:43
- 27760 1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场子一个词:“震荡分化”!昨天下午咱A被 龙王玩股1 09-1909-19 15:43
- 235 1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:融资余额7.3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海航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320 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都暂停申购了,为啥规模比5月份还多了两个亿。 顺利的谷念茜1 09-1609-19 15:43
- 230 2 [中南文化吧] 这垃圾何德何能,值65亿的市值?重整给债权人的 相老伴儿的低保户 09-1909-19 15:43
- 355 3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一走势按照此图 股友3036v80X52 09-1909-19 15:43
- 178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战歌唱起来 红天板板板 09-1909-19 15:43
- 206 1 [玉马科技吧] 无悬念了,下周一字板,今天这势头,主力不会给 请叫我li隆基 09-1909-19 15:43
- 321 12 [东通退吧] 漂亮,差点又跌停了还好早上2.9卖了。。。加油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5:43
- 12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时抗压加,反弹吃肉才容易些 独角兽财富树 09-1909-19 15:43
- 14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9.25挂2.17买2万股它不吃啊,飞速拉升吓得 天道门悦儿 09-1909-19 15:43
- 147 0 [华阳股份吧] 是因为碳化硅吧 牛22222 09-1909-19 15:43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今天成交了655手,好神奇啊,啥情况啊 基民gjun5R 09-1909-19 15:43
- 169 1 [中国联通吧] 发生了什么事?尾盘突袭 开心的董宇航 09-1909-19 15:43
- 166 0 [华胜天成吧] 典型的龙回头走势,看多 大A吹哨人 09-1909-19 15:43
- 155 1 [中国核电吧] 是不是涉嫌操纵股价,上哪儿举报啊? 并不遥远a 09-1909-19 15:43
- 183 1 [科远智慧吧] 10月份后,软件、互联网板块就结束了,没有涨得 iEini 09-1909-19 15:43
- 143 0 [海陆重工吧] 一坨 股友213537mF90 09-1909-19 15:43
- 181 1 [奥比中光-W吧] 说好的20cm呢,央视杀猪盘 降息大水牛 09-1909-19 15:43
- 326 5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的核心优势在于其深厚的创新基因和强大 苹果168 09-1909-19 15:43
- 134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跌狗了主力还想干啥?涨二十点我也没解套 沉着的马睿博1 09-1909-19 15:43
- 115 3 [北汽蓝谷吧] 一样的观点,今日收盘-3% 健康的姜扬莹 09-1909-19 15:43
- 125 1 [岩山科技吧] 随时随地就能涨停 股友79050l99W5 09-1609-19 15:43
- 102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对智能机器人领域和AI领域有实际或无相关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43
- 455 0 [同洲电子吧] 预判跟随。 丘燚李 09-1909-19 15:43
- 371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尹永峰 09-1909-19 15:43
- 171 1 [利和兴吧] 下周一反包了,昨天高位出了,今天-8狠狠地接回 幸运星56 09-1909-19 15:43
- 84 1 [凯撒文化吧] 收盘价到3.9元 在大海里游泳 09-1909-19 15:43
- 243 8 [华天科技吧] 到底要大跌还是什么,麻烦来个痛快 基民05qU280886 09-1909-19 15:43
- 110 2 [华联股份吧] 全天收盘接近跌停百分之百的垃圾肯定绝对的图线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909-19 15:43
- 167 1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了一个爷叔,需要千千万万个新爷叔接盘,又 草股养花 09-1909-19 15:43
- 164 1 [儒意电影吧] 高手,出来说话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9-1909-19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