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6 [花生吧] 神仙品种的赶紧退市吧 明日輝煌啊 09-1909-19 15:42
- 173 3 [西安饮食吧] 不如让西贝借壳算了,都有个西。好过现在半死不 Kid9527 09-1909-19 15:42
- 117 4 [复星医药吧] H股就是牛逼,可惜A股复星不跟,大A欠复星一个 股友08c326309V 09-1809-19 15:42
- 104 5 [同花顺吧] +ooooooo万达电影+oooooo赚35%我再回来+ooooooo 老伴他老伯 09-1609-19 15:42
- 190 0 [珠江啤酒吧] 星期一差不多就是短期底了 军团鑫哥 09-1909-19 15:42
- 1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挺好的一步到位 港股炒的是人性 09-1909-19 15:42
- 14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任经理,还是很牛的, 基民dCvfGp 09-1809-19 15:42
- 523 1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控股三甲医院的国有上 金陵药业股友 09-0709-19 15:42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杀猪盘看着利润归零也会心痛吧 寻找价格洼地 09-1909-19 15:42
- 200 2 [国芳集团吧] 太难了,主力今天是真砸,昨天还假装一下,这一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1909-19 15:42
- 135 2 [美能能源吧] 这票挺好的我感觉,业绩各方面还有基本面都没什 股友8382a9x606 09-1909-19 15:42
- 1210 54 [ST司特吧] 有磷矿的化肥股在净资产以下的只有司尔特了。! 股友G3001Z0327 07-2109-19 15:42
- 161 0 [金力永磁吧] 弱 总得学着涨大6 09-1909-19 15:42
- 166 0 [湖北宜化吧] 这股绝对有操盘手,精准控盘,经常涨跌0% 知耻而后勇 09-1909-19 15:42
- 156 1 [寒武纪吧] 应该差不多啦 耐恒信 09-1909-19 15:42
- 330 2 [*ST西旅吧] 看龙版传媒就是它下周的走势! n14009503109be02 09-1909-19 15:42
- 216 0 [特一药业吧] 我最喜欢非融标的,大家拿自己的本钱干,有多少 渔樵大哥放牛 09-1909-19 15:42
- 18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没跌停,证明还差点意思!果然拉尾盘都是非 股友2816o1552Y 09-1909-19 15:42
- 1045 2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产品主要应用于 新叶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42
- 176 0 [福龙马吧] 这个是北京抄家推荐的股,大家也要小心,不小就 股友Xwi2Iy 09-1909-19 15:42
- 207 5 [科创信息吧] 19.2买的怎么搞 stynnihff 09-1909-19 15:42
- 142 2 [九州通吧] 天天喊涨停的大SB出来走两步!!! 股友a81Y931933 09-1909-19 15:42
- 127 2 [连云港吧] 遭了高点卖出点成全仓买入 股友035162e0p9 09-1909-19 15:42
- 106 1 [瑞声科技吧] 欧菲光都涨停了 诚实的麦 09-1909-19 15:42
- 702 10 [天地在线吧] 这次预制菜出台政策,天地在线以前的大牛股,不 我是股神000789 09-1309-19 15:42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出意外,会跌倒2.45 徽州捉妖人 09-1909-19 15:42
- 430 3 [XD江南高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闲工农资商贸 09-1909-19 15:42
- 780 7 [万通发展吧] 相信科技!相信国产替代 聚焦龙头1991 09-1909-19 15:42
- 131 10 [寒武纪吧] 泡沫牛、杠杆牛是病牛!将来必有暴跌! 股友1351Q13n93 09-1909-19 15:42
- 999 11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9月19日星期五,行情分析与操作建 老赵恒指 09-1909-19 15:42
- 64 1 [重药控股吧] 真的是垃圾,从一月拿到现在。 斗志昂扬得麦仙翁 09-1909-19 15:42
- 122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有多少人在我看今天还能不能涨来报道 月线不粘绿 09-1909-19 15:42
- 167 0 [高德红外吧] 马云来了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1909-19 15:42
- 149 1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不请客了,说要4.5才请,这个老登 励志哥4 09-1909-19 15:42
- 153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这个股老实了,每天2,3块的来回折腾 股友1O25q05556 09-1909-19 15:42
- 165 2 [中国神华吧] 来拉指数了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909-19 15:42
- 642 22 [雷科防务吧] 各位我又来播报了。今天主力控盘率比昨天多了一 一只黑兔 09-1809-19 15:42
- 324 9 [东方铁塔吧] 昨天涨停多次炸板换手6个今天大跌换手4个,这是 平易近人之薛宝钗 09-1709-19 15:42
- 2236 2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能否通天,还看今朝 江南龙吟图 07-3009-19 15:42
- 157 0 [深中华A吧] 券商又开始拉人开户了,好多0.854的活动,你懂 顺势行舟 09-1909-19 15:42
- 145 0 [紫天退吧] 今天量能再多3000元就完美了 搞遍烂股 09-1909-19 15:42
- 156 0 [证券Ⅱ吧] 看这个周线,下周还要砸!哪里来哪里去了。注意 股海DJD 09-1909-19 15:42
- 104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估值红了,慢慢来不急。还是继续看好科技的 天青过雨 09-1909-19 15:42
- 85 0 [R汇车1吧] 20250919,汇车退债正常成交均价67.401元,比上 股友W21251022x 09-1909-19 15:42
- 178 0 [北纬科技吧] 前天四个多点追进的昨天冲高回落6个多点卖出赚 真果 09-1909-19 15:42
- 1189 5 [万华化学吧] 我擦,这集合竞价啥情况?64.50!下周行情有大 i69699 09-1909-19 15:42
- 157 1 [九州通吧] 嚯啊!!不打自招,还真出来了!!! 股友a81Y931933 09-1909-19 15:42
- 718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通过集采供应与线上分销模式扩大社区团 栖居在深山 09-1909-19 15:42
- 152 0 [雪人集团吧] 缩量大跌,一点承接没有,都是往外跑,下周没有 主力跟踪器 09-1909-19 15:42
- 148 0 [万家臻选混合C吧] 最近没有劲儿的感觉 基民1kEK8y 09-1909-19 15:42
- 149 0 [欢乐家吧] 等吧。。。半仓 巴菲有特 09-1909-19 15:42
- 162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证明主力还未收割够,下周还会杀到13.16 哆丽咪 09-1909-19 15:42
- 144 0 [东山精密吧] 亏了五个多点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909-19 15:42
- 139 0 [天普股份吧] 太恐怖了。 叶老输 09-1909-19 15:42
- 768 1 [上海电影吧] 当初发帖抄底后,股价涨上去,以为没有机会买低 按律当涨 09-1909-19 15:42
- 158 2 [振东制药吧] 又回来了哈哈哈7.25击穿呗哈哈哈哈 索德克西姆 09-1909-19 15:42
- 174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我怀疑它应该是机器人,不然真人的话做不到这点 跑在山湖之间 09-1909-19 15:42
- 190 3 [联检科技吧] 充分调整后向上突破上攻 wdl631218 09-1909-19 15:42
- 120 4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要炸板!因为我卖了!! 无心工作2026 09-1809-19 15:42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要想被套10年上海建工欢迎您 股友A19o779381 09-1909-19 15:42
- 165 1 [格林精密吧] 还有20w,主力要筹码,下周全送你 搬砖砸7371 09-1909-19 15:42
- 307 9 [苏大维格吧] 这货不是光学光电子概念吗?为啥相应的板块或概 金韭苔 09-1909-19 15:42
- 192 0 [云维股份吧] 一看到你们说要停牌吓得我全部清仓卖了,这一停 股友Q972o86602 09-1909-19 15:42
- 202 6 [多晶硅吧] 我一手多单已经亏了八千了,那天跳空高开后开的 克里斯汀基 09-1909-19 15:42
- 104 2 [彩虹集团吧] 买到了尾盘 东财网友1929513806276862 09-1809-19 15:42
- 280 0 [世嘉科技吧] 这封单算大的的了,前天只有1.1万,上次只有2.2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909-19 15:42
- 584 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SZ300759)$ 幸福男孩3 09-1909-19 15:42
- 154 1 [首开股份吧] 庄家们游资们团队集体把高位股普跌出货,庄家游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909-19 15:42
- 186 2 [R东方1吧] 没有买盘了,开始跌停模式了 东方崛起3 09-1909-19 15:42
- 265 4 [赣锋锂业吧] 挂单,明天一字板涨停走加速,明天52.82*1.1=58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909-19 15:42
- 708 9 [中国联通吧] 最后这突然出现几十万手这是什么情况? 我有一个大牛牛 09-1909-19 15:42
- 322 7 [粤桂股份吧] 周一清了,太弱 顺利的白柏 09-1909-19 15:42
- 508 6 [隆华新材吧] 是法院诉讼拍卖 wj文君 09-1909-19 15:42
- 546 35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评论区接一波好运小曦祝大家持仓飘红收 曦和露 09-1909-19 15:42
- 159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#晒收益# 纳指100 09-1609-19 15:42
- 153 0 [医渡科技吧] 今天就横,下周先下后上。 独孤五十 09-1909-19 15:42
- 148 0 [天际股份吧] 现在知道唱多的都是些什么人了吧,还有一下博主 股友766t521v58 09-1909-19 15:42
- 139 0 [中新集团吧] 这股有问题,有重大的案底,股价还有958%的跌幅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42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!朋友们!提前布局一下!靠近3655-3658附 依旧耿少 09-1909-19 15:42
- 140 1 [指南针吧] 市净率35倍,杂牌券商,算了吧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909-19 15:42
- 546 14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大神啊,谁能告诉我下周一怎么办,我全仓啊 红红红红817 09-1909-19 15:42
- 146 0 [贝达药业吧] 垃圾 二板子 09-1909-19 15:42
- 199 0 [天安新材吧] 兄弟们看过来,化工etf159870连跌几天后终于反 九夏南笙 09-1909-19 15:42
- 167 0 [海兰信吧] 连续缩量半个月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资金进来放 股友950c6X5691 09-1909-19 15:42
- 152 1 [工业硅吧] 目标13000 融化的冰2025 09-1909-19 15:42
- 300 4 [金禾实业吧] 这最后一下,是哪个大户清仓式跑路? 牛魔王369 09-1909-19 15:42
- 514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第三只脚?如果下周这个脚再破就出来了 多少个冬 09-1909-19 15:42
- 115 4 [退市岩石吧] ,挂了一个多月的5.88今天到5.9居然就不下来就 溯2018 09-1909-19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