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6 [圣邦股份吧] 再好的票碰到这样的主力也是没办法,太弱 天下为私即正确 09-1909-19 17:30
- 129 2 [利能5吧] 这样就被套住了?还以为058涨停刚好回本 股友I7860i7822 09-1909-19 17:30
- 157 1 [弘业期货吧] 俩月了没点起色 不发脾气只发财z 09-1909-19 17:30
- 187 2 [三诺生物吧] 回购中和减持公告后都会大跌,基本上99%都会这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0
- 375 5 [沈阳机床吧] 为免以后大家的儿辈孙辈继续被退市重整股打劫,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909-19 17:30
- 205 2 [民生银行吧] 下周破四块进5000手,放着养老,明年看到6块 基民630O12I868 09-1909-19 17:30
- 24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如果有天,消息告诉你烂芝麻完成收购了,也完成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7:30
- 188 0 [亚太科技吧] 挂单挂了两次没有买过来,直线猛拉的时候不赶追 zengsi9999 09-1909-19 17:30
- 155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用急,兄弟们,我感觉很快就要回到曾经的高位 有自己的原则 09-1909-19 17:30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暴跌完了阴跌,阴跌完了横盘反弹在更低砸下去, 六一楼 09-1909-19 17:30
- 194 0 [云意电气吧] 推荐的票,找人接盘 新股刺客杀手 09-1909-19 17:30
- 1083 5 [天山股份吧] 这四个箭头处,后面发生了什么事 飞舞轻狂 09-1709-19 17:30
- 111 0 [天华新能吧] 董秘!您好!截止2025年9月17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天华新能股友 09-1709-19 17:30
- 87 0 [广电计量吧] 控股股东更名“数字科技集团”后,公司在AI系统 广电计量股友 09-1509-19 17:30
- 58 0 [广电计量吧] 获得CCRC信息安全全资质认证后,是否已承接政府 广电计量股友 09-1509-19 17:30
- 94 0 [庆铃汽车股份吧] 2025中期业绩报告 庆铃汽车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181 0 [世嘉科技吧] 中信证券空狗来了! 细品人性 09-1909-19 17:30
- 387 2 [英唐智控吧] 都不知道在担心啥。从量趋势。概念等。这票有啥 疯狂的大叔 09-1909-19 17:30
- 167 2 [北方稀土吧] 穷人喜欢看空 一年只赚一倍 09-1909-19 17:30
- 1024 2 [江波龙吧] 存储板块更新:存储涨价持续且稳健,看好AI拉动 股友623573kQ09 09-1909-19 17:30
- 226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冷不丁发个1-8月经营情况。你是几个意思呢 未来118880610 09-1909-19 17:30
- 239 1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今年年底净资产到19.5,26年净资产到21.5, 股友2ERJcp 09-1909-19 17:30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连续两天这样调整,机构净流出是没毛病的, 秋风扫落叶叶 09-1909-19 17:30
- 155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投资尔不投机 09-1909-19 17:30
- 174 0 [凯盛新材吧] 这个破位,谨慎对待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1909-19 17:30
- 147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解盘】今日消费者服务、煤炭、有色金属靠 国泰基金 09-1909-19 17:30
- 151 0 [首钢股份吧] 亏大了,今年几次板上没走亏钱,教训 尾盘绿柱入场 09-1909-19 17:30
- 713 3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能不能跑掉看你们运气吧 基民0Ms5CB 09-1909-19 17:30
- 3829 14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公司与胖东来合作产品销售火爆,将加快 酒鬼酒资讯 09-1509-19 17:30
- 1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走了没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909-19 17:30
- 272 6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为了支持建工爷叔,跌停板买了5万股,希望 东门吹雪之笑 09-1909-19 17:30
- 64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满了 娱乐财富 09-1909-19 17:30
- 178 1 [特锐德吧] 这个全国第一居然主力资金连续10天流出,K线也 股友P2g0137127 09-1909-19 17:30
- 353 3 [东田微吧] 下周一开盘半小时迅速拉升10%-15%之间。回落到1 卖后不看盘关软件 09-1909-19 17:30
- 158 1 [立昂技术吧] 大姐大该出来了 创世神盘古 09-1909-19 17:30
- 234 3 [安正时尚吧] 反正亏20个点了。无所谓了。打版进来就被埋了 股友98o096o852 09-1909-19 17:30
- 201 3 [中锐股份吧] 没格局,如何承载一个中字头 dshsy666 09-1909-19 17:30
- 993 14 [天沃科技吧] 我不信上海的重科技微电子给江苏的天沃 老美不靠普 09-1909-19 17:30
- 150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有点起色就掉链子,什么时候也能连涨呢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17:30
- 376 1 [公元股份吧] 目前有机器人及制造机器人零件配件的其它公司, ww85614203 09-1909-19 17:30
- 166 5 [金鹤5吧] 今天主力有可能一次性把您们的压单,吃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0
- 216 5 [威奥股份吧] 天线还短了点,估计小散还在幻想。 财神小子888 09-1809-19 17:30
- 182 1 [沪硅产业吧] 这货关键时候太给力了,从来不让人失望 股友OXZHdo 09-1909-19 17:30
- 2274 19 [欧菲光吧] 第一点散户可没这么多钱拉怎么猛的涨停,实打实 机灵聪慧的梅兰芳 09-1909-19 17:30
- 339 24 [凯撒旅业吧] 咦,光量子今天不上班吗?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8-2909-19 17:30
- 183 1 [顺景科技吧] 相对底部,又有利好预期加持,主力现在就出货可 醉倒的人xs 09-1909-19 17:30
- 165 1 [特锐德吧] 起码还有个深V急跌才能算底部目前看还没有继续 泡沫分段选手 09-1909-19 17:30
- 182 2 [供销大集吧] 先看到2.7下方看能止跌不如果止不了就该去2.6下 涨吧12300 09-1909-19 17:30
- 331 6 [良信股份吧] 买了200手,看形态不错,话说这个股是干啥的, 抄底五保户 09-1809-19 17:30
- 13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请问德瑞锂电,是否有增加做市商的打算? 德瑞锂电股友 09-1909-19 17:30
- 175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不带这么干事的,赶紧的把我的二分钱,翻30倍赚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909-19 17:30
- 959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龙虎榜数据(9月19日) 德明利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768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9月19日龙虎榜数据 玉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者零距离 | 走进北证50成份股系列活动—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30
- 956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9月19日龙虎榜数据 天山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144 0 [福龙马吧] 搞起来 基民wfgLQw 09-1909-19 17:30
- 177 0 [均普智能吧] 周五暴跌,太影响周末心情了 越来越好2026 09-1909-19 17:30
- 188 2 [山河智能吧] 周末水电站再传利好,静待。 红星上耀 09-1909-19 17:30
- 480 17 [利欧股份吧] 鉴于昨天的大盘放量大跌加上欧皇冲高回落,今日 股友863o8V3809 09-1909-19 17:30
- 194 0 [*ST春兴吧] 往往大部分人都是绝望的时候,才有可能是机会。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909-19 17:30
- 392 5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已经是调整的第三天了,上升趋势看样子要破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9-1909-19 17:30
- 205 3 [中泰证券吧] 能想想吗,3500点买的,3900点都还亏20个点的股 股友0T52581M73 09-1909-19 17:30
- 313 2 [三棵树吧] 员工持股退钱有消息了吗? 少年乌拉飞 09-1909-19 17:30
- 158 0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周五了 股友5219458901 09-1909-19 17:30
- 90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343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是国内唯一实现车规级AI芯片量产的企业, 巨额财富搬运工 09-1909-19 17:30
- 79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88 0 [宜宾银行吧] 2025中期报告 宜宾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51 0 [贝壳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贝壳-W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183 0 [远东股份吧] 24号那个减持的嘚卖完就好了!!! wjz456321 09-1909-19 17:30
- 346 1 [三七互娱吧] 只管买进,每年分红不得了,每个季度都分红的 笑看人生46632 09-1909-19 17:30
- 176 0 [DR新华百吧] 昨天早上拉8个点没来,可能是心态炸了,至少要 韭菜9527终生代号 09-1909-19 17:30
- 173 0 [晶丰明源吧] 谢谢主力大哥 拿住别动了 09-1909-19 17:30
- 166 0 [和胜股份吧] 每次上涨都是下跌的中继,真晦气。 向亿迈进 09-1909-19 17:30
- 238 1 [上海电力吧] 所谓的消息大多数都是意.所谓的分析也都是没有 上涨abc恒旗趋 09-1909-19 17:30
- 576 2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跌到6.79可以歇歇了 天蓝蓝46880 09-1809-19 17:30
- 228 3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都买不进去了,都是大笔封单顶死,今天卖的 招财进宝1226 09-1909-19 17:30
- 18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今天亏还是赚哦 股友8190p51v17 09-1909-19 17:30
- 221 4 [吉视传媒吧] 定型了,上不去了,下周还得杀?不知道杀到什么 无敌宇航员 09-1909-19 17:30
- 184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资金也太惨了,我就知道这票的股 丹霞隐客 09-1909-19 17:30
- 274 3 [二六三吧] 连跌3天越来越安全了 QZL岚 09-1909-19 17:30
- 10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刚刚就在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。3个月红了78个点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30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沪综指走势预测,短期内,压力位置是3838,支撑 羽化2219 09-1909-19 17:30
- 202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尾盘急跌,盘后出现一堆人发利好??什么意思 国泰什么时候回本 09-1909-19 17:30
- 170 1 [中国出版吧] 一年了,一动不动的 机灵俏皮猴 09-1909-19 17:30
- 183 2 [中国核电吧] 最后酷擦这一下是什么情况,是要一步到位吗?还 股友179c73X501 09-1909-19 17:30
- 325 3 [XD华润微吧] 华润微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XD华润微资讯 09-1909-19 17:30
- 936 3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首次回购42.8万股 东贝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