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海南瑞泽吧] 天天绿油油的,亏割肉了杀猪盘 基民TyEzDS 09-1909-19 17:33
- 76 0 [倩碧控股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三)举行的股东 倩碧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93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909-19 17:33
- 182 4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了,捂住钱袋子,别被骗走 江南小梦 09-1909-19 17:33
- 627 9 [旋极信息吧] 哪位高手能不能解释一下,后面一直大单砸,小单 不追高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7:33
- 254 1 [麒盛科技吧] 很多人不懂为啥资金总喜欢在早盘或者尾盘搞点小 金玉高升得子牙 09-1909-19 17:33
- 225 0 [欧菲光吧] 尾盘压单压得死死的,就是保证不给出龙虎榜,也 龟兔赛跑活动 09-1909-19 17:33
- 303 2 [利亚德吧] 这支股拿了快一年了,我说说我的心得,我很少做 股友利德 09-1909-19 17:33
- 253 0 [复星医药吧] 行情太差了,慢慢来吧,复星下面还有复宏汉霖呢 冲就完了嘛 09-1909-19 17:33
- 357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晋拓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176 1 [万里马吧] 明天涨停是不是,13.14 股友A0y7872061 09-1909-19 17:33
- 393 3 [广生堂吧] 乙肝创新药II期数据登《柳叶刀》子刊,全口服方 股海说点事儿 09-1909-19 17:33
- 174 0 [红墙股份吧] 抄底,梭哈,我与主力共进退, 我本人I 09-1909-19 17:33
- 73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晋拓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276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晋拓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152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太狠,不让上海大爷挣点利息钱,2013年到现 股友w5BTVN 09-1909-19 17:33
- 195 0 [浙商银行吧] 曙光初现,成交量略放大,短线止跌,反转与否还 飞黄富贵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7:33
- 255 3 [供销大集吧] 洗盘洗到胃了,下周三连板起步 p不良人q 09-1909-19 17:33
- 593 3 [中新集团吧] 十大股东占百分之89.74/说白了占百分之90,一个 易购退2025 09-1909-19 17:33
- 648 8 [*ST利源吧] 就这点股价。除了ST以外还有几家这么便宜的股票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909-19 17:33
- 223 2 [和邦生物吧] 有盐矿、有磷矿、有金矿、有锂矿,说不定后面还 股友8E5mKQ 09-1909-19 17:33
- 125 2 [新华网吧] 扁鹊有疾在腠理,不治将恐深啊。 昵称过于强大1 09-1909-19 17:33
- 86 1 [兴业银锡吧] 清了,挣了6千! 股丰登 09-1909-19 17:33
- 1771 0 [山子高科吧] 汽车行业资金流出榜:山子高科等19股净流出资金 山子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456 2 [首开股份吧] 这貂毛让满仓梭哈首开。有没有人管管这种忽悠人 神秘人z 09-1909-19 17:33
- 186 1 [中国瑞林吧] 能不能来个板板 韭大二班 09-1909-19 17:33
- 165 0 [宋城演艺吧] 十一前大涨肯定去杭州宋城消费 招财成章得原随云 09-1909-19 17:33
- 268 0 [旗天科技吧] 这是第四次拉扯了。明显人做T的习惯,这种箱体 一江春195 09-1909-19 17:33
- 172 1 [丽岛新材吧] 这个点位,大家还可以买,抓紧买 股友5A0365h155 09-1909-19 17:33
- 177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又上车了 股友3d1511p802 09-1909-19 17:33
- 191 1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进的5.2亿是被吃完了还是主力做套 kang29 09-1909-19 17:33
- 392 8 [中国电影吧] 二十几个点不走全吐了 善良的雷云卉 09-1909-19 17:33
- 243 5 [万泰生物吧] 按照以往万泰生物的尿性,今天估计又是最低点收 雪肤的隆琦2026 09-1909-19 17:33
- 219 0 [微光股份吧] 3季度微光股份净利润超1.2亿,这个很透明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19 17:33
- 404 1 [电工合金吧] 2000万真实的 清仓减持散户 09-1909-19 17:33
- 799 1 [联影医疗吧] 周一高开高走 蜗牛上树123 09-1909-19 17:33
- 209 1 [东杰智能吧] 请哪一位股民朋友问问董秘6—9月订单接到了多少 顺其自然64590 09-1909-19 17:33
- 278 1 [XD欧派家吧] 欧派家居:欧派家居关于第一期卓越员工持股计划 XD欧派家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192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请叫我拿神哈 09-1909-19 17:33
- 213 3 [中南传媒吧] 小亏割了,跑了。留下的弟兄们发财,永不再见! 牛人之乐 09-1909-19 17:33
- 2933 1 [贵广网络吧] 今日盘中突破半年线个股 贵广网络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494 9 [东田微吧] OCS补涨看好你!带带! 骐骥的招财喵 09-1909-19 17:33
- 162 1 [花园生物吧] 今天买了200手,准备玩玩短线,看看下周三收盘 ldm2015 09-1909-19 17:33
- 150 8 [华智数媒吧] 华策涨二个多点,你就是这么走的? jevonsluo 09-1909-19 17:33
- 21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热点板块周周谈 鹏华基金 09-1909-19 17:33
- 257 3 [天赐材料吧] 拿到国庆节,能到多少 股友6o0N390725 09-1909-19 17:33
- 1223 3 [波长光电吧] 近期股价跌幅明显,请问你公司产品在光刻机领域 波长光电股友1 09-1009-19 17:33
- 197 1 [文灿股份吧] 看了眼,董事长被问的不吭声了啊,那么多犀利的 股友fiHOzx 09-1909-19 17:33
- 189 0 [西创5吧] 哈哈,我昨天就买了点了 向上的纳兰博弘 09-1909-19 17:33
- 186 0 [信邦制药吧] 分红啦0.03元1股,买12万可分得1000元大洋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9-1909-19 17:33
- 168 4 [金一文化吧] 其实空头已黔驴技穷,没啥本事了 技术领航 09-1909-19 17:33
- 381 5 [中文在线吧] 有37追进去的小伙伴吗? 股友89339Ii288 08-2609-19 17:33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短头短脚短实体绿线 股友36R5226T57 09-1909-19 17:33
- 1030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立讯精密 股友217w85t352 09-1909-19 17:33
- 187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告诉你们吧,这个票除了@股海专治抬杠选手这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909-19 17:33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114亿的成交量就龙虎榜上的三瓜两枣不知道你们 婀娜多姿的杨锦鹏 09-1909-19 17:33
- 3329 0 [万里石吧] 盐湖提锂概念涨1.11%,主力资金净流入17股 万里石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415 4 [香江控股吧] 看尾盘集合竞价,存量股该跑的今天应该跑玩了, 龍王x7 09-1909-19 17:33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被活捉了,估计很难再解套了 锦衣夜行1118 09-1909-19 17:33
- 179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卖了步步高,又回来大集的再也不动了 财运的敖崠 09-1909-19 17:33
- 2523 4 [方正科技吧] 陈董回复了,今天走势不友好 最后一滴血2 09-1909-19 17:33
- 154 2 [广电运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909-19 17:33
- 176 0 [德方纳米吧] 股东内斗,拿着8月23号的资讯天天发资讯,证券 股友WwvYMa 09-1909-19 17:33
- 96 0 [红河谷吧] 红河谷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红河谷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88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450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为啥涨这么多,什么情况 锦程万利 09-1909-19 17:33
- 203 1 [深科技吧] 今天想心黑点,再往下一点再买,以至于浪费的那 晋诚41319 09-1909-19 17:33
- 193 4 [嘉环科技吧] 每次回调都能很快稳住,说明有资金在护盘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609-19 17:33
- 178 0 [万华化学吧] 是个孙子都能涨,比万华吃了 紫云国记 09-1909-19 17:33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嘉泽连续两天低于预期,按往常我肯定割了,好在 著名小韭罗杰 09-1909-19 17:33
- 173 0 [钢研高纳吧] 乌烟瘴气 股友i983835v96 09-1909-19 17:33
- 194 0 [通光线缆吧] 还有这么多人发声,等大家都不发言了就可以涨了 骑扬发财的叶孤城 09-1909-19 17:33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榜大家只需要看清楚家人们买入数量和卖出数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909-19 17:33
- 152 0 [寒武纪吧] 谁站在山顶上啊,注意安全 不要看涨跌 09-1909-19 17:33
- 167 0 [安控科技吧] 3.5以上的套牢盘是不会解放的,强烈建议3.5以上 股友97596oR601 09-1909-19 17:33
- 252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难道不是高科技企业,现在侧重炒光刻机 去风口慢慢变富168888 09-1909-19 17:33
- 223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或许不涨停是个好现象,如果涨停了那么下周 股友50r909R753 09-1909-19 17:33
- 215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为什么一到晚上全是乐观的情绪,一到早上还 陸一顶风作案 09-1809-19 17:33
- 1078 12 [中粮科技吧] 卖出中粮科技 股科主治 09-0809-19 17:33
- 162 0 [*ST亚振吧] 只是一次异动而且,大惊小怪 股友953A05o551 09-1909-19 17:33
- 394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230 0 [中策橡胶吧] 世界轮胎第1股中策橡胶目标150元,人家没瞎说, 招财树苗 09-1909-19 17:33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2.50就已经除了 初生美厨品 09-1909-19 17:33
- 382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世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50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22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32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世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232 1 [王府井吧] 资金开始往消费流入了,消费与科技的拐点之战到 主力思维逻辑 09-1909-19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