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酒鬼酒吧] 你今天是白酒里最靓的仔 股友531013Q6t2 09-1909-19 18:53
- 262 5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终于跌了,下周后半周开始陆续买入。 跑赢二师兄 09-1809-19 18:53
- 239 2 [英唐智控吧] 又追在12块的山顶上了,下个星期能出来吗 忠爱20厘米 09-1909-19 18:53
- 886 2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909-19 18:53
- 192 3 [指南针吧] 我要买南天信息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8:53
- 231 4 [景峰医药吧] 我今天卖了,雨淋不出来分析感觉有点不踏实 精致的爱浩源 09-1909-19 18:53
- 575 4 [*ST纳川吧] 破产公告意未着什么? 春光无限096986 09-1909-19 18:53
- 2143 5 [海尔智家吧] 54亿元收购布局商用制冷,海尔智家加码B端市场 海尔智家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178 0 [海昌新材吧] 爽了1个涨停没得跑了 基民19P6l28017 09-1909-19 18:53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DOWLAIS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176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啊,怎么连个反弹都没有 做波段会暴富 09-1909-19 18:53
- 290 2 [海利得吧] 神剑股份15连跌后才企稳,海利得才9连跌。大家 我不是杨伟腩 09-1909-19 18:53
- 51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a Investor Meet Comp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55 0 [FINSBURY GROWTH & INCOME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NSBURY GROWTH 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3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ALPHAWAVE IP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52 0 [SCHRODER JAPAN GROWTH FUND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JAPAN G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44 0 [SCHRODER INCOME GROWTH FUND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INCOME 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DELIVEROO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194 0 [东方雨虹吧] 还以为公司产品只用于房地产,见识啦! 趋势风语者 09-1909-19 18:53
- 213 2 [东通退吧] 再涨到5元,退市……晚上就出增持公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8:53
- 550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吉视传媒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吉视传媒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324 3 [中证煤炭吧] 煤炭就是个震荡上涨趋势大家要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53
- 183 5 [卧龙电驱吧] 努力一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 坚韧的马仔 09-1909-19 18:53
- 292 2 [ST新华锦吧] 占款4亿,如果不还,公司归0,如果还了,公司价 大庆9988 09-1909-19 18:53
- 214 4 [长江电力吧] 中长期没有机会。您待在这里干嘛? 南国风情 09-1909-19 18:53
- 338 2 [博杰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博杰股份跌停(09-19) 博杰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365 8 [华友转债吧] 一点没转?都提示八回了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1709-19 18:53
- 215 0 [紫燕食品吧] 这个票老总心狠黑!其实他们上市就是来骗钱的! 股友H66d1Z 09-1909-19 18:53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沃森生物的女九价疫苗也是三期叠加。很快就会用 股友FByNuM 09-1909-19 18:53
- 17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股要是不是200以上开盘,我给各位五块钱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909-19 18:53
- 322 2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中信尼雅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 *ST尼雅资讯 09-1909-19 18:53
- 239 5 [赣锋锂业吧] 30入的,虽然长远看到70,但是今天还是全清了, 秋意浓50 09-1909-19 18:53
- 162 0 [中国核电吧] 为啥这样跌跌不休?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1909-19 18:53
- 175 0 [兴业银行吧] 这主力货真多,今天又送了你一手 基民6tl2716007 09-1909-19 18:53
- 230 2 [中电鑫龙吧] 最后这1.8万是竞价失败?还是卖出了? 价值投资7 09-1909-19 18:53
- 665 3 [金安国纪吧] 熊市也不怕 我来必涨 09-1809-19 18:53
- 268 2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托在吹,懂的都懂:悬! 股友2Z50a56812 09-1909-19 18:53
- 202 1 [华泰证券吧] 顶点下来三块多了,应该差不多了吧?上面没跑掉 巳韭持A 09-1909-19 18:53
- 263 2 [张江高科吧] 三根上影线,压力极大,周一又要回调了。 股友zAWL4i6487 09-1909-19 18:53
- 220 2 [旋极信息吧] 天线baby 股友6c1x8f789 09-1909-19 18:53
- 316 3 [千里科技吧] 凉凉了,周一跑 诚实的袁雨 09-1909-19 18:53
- 221 2 [华友转债吧] 从今天的转债交易量看,今天转股约2.5亿。 红绿之韵 09-1909-19 18:53
- 389 7 [梅安森吧] 13.13买入4成 吴阿昊 09-1909-19 18:53
- 94 1 [歌尔股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 股友9l1666x998 09-1809-19 18:53
- 244 2 [英飞特吧] 今天涨的什么?有人知道吗 有进取心得花无缺 09-1909-19 18:53
- 712 6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扛不住了,割了个鳖孙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1809-19 18:53
- 659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3900了,航信还是2600的价位,一家公司的股 心想事成YY 09-1909-19 18:53
- 176 0 [中国电建吧] 蹲很久了,啥时候能蹦哒起来,差不多了感觉! djkdjkdjkdjk 09-1909-19 18:53
- 180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一战,妻离子散 淡定的席智妍 09-1909-19 18:53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抄底 铠甲战士1 09-1909-19 18:53
- 170 1 [天通股份吧] 竟然没有猪狗榜 静静静哥哥 09-1909-19 18:53
- 457 1 [报喜鸟吧] 方军:9月中秋节国庆秋天换季天气转凉,要买衣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18:53
- 371 1 [聚和材料吧] 看图片 三界大圣王 09-1909-19 18:53
- 501 1 [浙商证券吧] 别的券商8倍,是真该跌呀。看看浙商下周能不能 归真神到 09-1909-19 18:53
- 359 8 [大烨智能吧] 8.29精准买入,大王,快来抓我呀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1909-19 18:53
- 184 4 [皖天然气吧] 国庆前后会有很多一字涨停!翻倍可能性极大! 资金翻倍喔 09-1909-19 18:53
- 20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破20日均线,牛市已经走到了尽头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909-19 18:53
- 372 4 [玻璃吧] 原油爆跌,多散完了 乐观的柳菡1 09-1909-19 18:53
- 177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的这些不够周一低开的 YoYo428 09-1909-19 18:53
- 171 0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新股吧 股友92T9510N15 09-1909-19 18:53
- 458 2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推180万股激励!48元高价授予,目标直 只干龙头股A 09-1909-19 18:5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利率环境下,纯债收益确实一般。$富国裕利债 龙归蒸岁久 09-1909-19 18:53
- 165 1 [农业银行吧] 100年不解套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1909-19 18:53
- 168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不到6块我不进了 日月星辰30278 09-1909-19 18:53
- 152 1 [三和管桩吧] 玛德,天天跌16个点了 楚楚可怜的千屿5 09-1909-19 18:53
- 171 0 [美邦服饰吧] 莫非是三股东砸的盘,毕竟现在持股不到5%了,减 那就养条狗吧 09-1909-19 18:53
- 11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涨了寂寞 竹叶金库 09-1909-19 18:53
- 188 1 [祥鑫科技吧] ,什么都是保密保密,减持咋不保密 Halo2020 09-1909-19 18:53
- 291 3 [*ST华幸吧] 净资产都负数了,为什么还不ST 股友7gi1FH 09-1909-19 18:53
- 171 0 [舒泰神吧] ? 亮晶晶陈 09-1909-19 18:53
- 233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能红就牛了 sjqhgy123456 09-1909-19 18:53
- 451 9 [*ST高科吧] 跟我的预判不一样啊!我认为不可能涨这么多啊! 别艾特我 09-1909-19 18:53
- 2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尾盘“秒杀”大盘7个点!!! 火狮佳佳 09-1909-19 18:53
- 23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量化控盘太恶心了吧!都看不到? 墨子131 09-1909-19 18:52
- 179 0 [贝因美吧] 已清仓,哼? 你会空仓就赢了 09-1909-19 18:52
- 1145 1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5288.40万元 光洋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52
- 1100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利好 股友S8cfSr 09-1909-19 18:52
- 497 12 [ST汇洲吧] 认知内觉得是洗盘,所以我不卖,错了就为自己的 基民XoqiAY 09-1909-19 18:52
- 154 0 [ST思科瑞吧] 又一只高价St股? 投资与人生 09-1909-19 18:52
- 395 3 [大唐发电吧] 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的清晨已添凉意,在大唐托克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1909-19 18:52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拉升吧 慧眼识股2016 09-1909-19 18:52
- 171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,周一又要跌停板了,苦啊,本来只有300股 声名的管兰 09-1909-19 18:52
- 609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太贪心了,涨停可以出一半的。搞到最后三个 文雅的柴昶 09-1909-19 18:52
- 216 1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没钱回购就别回购,质押完做空低价慢慢回头 慈祥的冯伟涛 09-1909-19 18:52
- 638 1 [健帆生物吧] $健帆生物(SZ300529)$ RocTony 09-1909-19 18:52
- 464 1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(603130)马字辈:马年!马云!核心材料 五星报告 09-1909-19 18:52
- 278 3 [钛能化学吧] 下周开始连板 杀涨追跌111 09-1909-19 18:52
- 133 1 [尔康制药吧] 主力难道不知道现在是新能源汽车时代吗?主力难 该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