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护盘指数啊,没人敢砸 小强重生之路 09-1909-19 18:48
- 352 4 [正泰电器吧] 500亿级别的电网股,特变涨停,思源涨5个点,你 笠泽踏浪 09-1709-19 18:48
- 163 0 [锦州港A3吧] 卧槽,要命 富有生财的龙啸云 09-1909-19 18:48
- 215 0 [奋达科技吧] 不翻倍绝不走我就不信了希望公司能越来越好 善良的凝林城3 09-1909-19 18:48
- 164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个票至少还有三年等待,没有止跌 上海阿牛哥 09-1909-19 18:48
- 9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也可以继续去投资小盘股,而且一年已经红了70个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8:48
- 751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【今日行情0919】股、债延续调整,黄金窄幅波动 VV姐全球配置 09-1909-19 18:48
- 14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这基金买得,真是花钱买罪受,天天操心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18:48
- 754 9 [森源电气吧] 认输出局 乐观豁达的冯亚特 09-1909-19 18:48
- 123 1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股的价格还是成为了不涨的垃圾股.而一些亏 海金沙莫 09-1909-19 18:48
- 182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开盘赶紧跑吧 华尔街特里普 09-1909-19 18:48
- 403 1 [赣能股份吧] 挣了9个点没有走,现在全部还回去了,气死了 小方888 09-1909-19 18:48
- 200 1 [银座股份吧] 增持了。可以过来了吗。 股友TaW2Ig 09-1909-19 18:48
- 189 1 [比亚迪吧] 这个把脾气都熬没了 张洺溪 09-1909-19 18:48
- 391 6 [电科芯片吧] 最便宜的半导体股,公司无能 义气的三姐 09-1909-19 18:48
- 632 4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股东户数增加1.82%,户均持股60.93万元 电连技术资讯 09-1809-19 18:48
- 284 10 [伊立浦3吧] 看目前的情况,半年报大概率是不会出的,有资金 无锡金声 08-2709-19 18:48
- 401 3 [南京高科吧] 买南京银行的行为我看的很清楚。第一这个公司有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9-1909-19 18:48
- 178 0 [哈三联吧] 昨天减了半仓不动了等缺口补 股友89597X7v26 09-1909-19 18:48
- 403 0 [青山纸业吧] 两个字:格局! Cinderella_K 09-1909-19 18:48
- 228 1 [中联重科吧] 此股股东人数一直在高位,似乎没有什么下降,可 点石成金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8:48
- 225 4 [华神科技吧] 尾盘没接到货 无欲品高 09-1909-19 18:48
- 167 0 [焦煤吧] 全力起立,两西资本全力做空空头,千亿资金如奔 光大一枝花 09-1909-19 18:48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四个板↓。 有用的舒泽哈 09-1909-19 18:48
- 186 0 [天奇股份吧] 最近真的菜,优必选这个月涨33%,这家伙1%笑了 股友2g575n8198 09-1909-19 18:48
- 386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天元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692 0 [今世缘吧] 加仓消费,问题不大 蘇州炒家 09-1909-19 18:48
- 230 0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7月24日试盘,第二天跑了个精光。到昨天9月 盛有发铜材 09-1909-19 18:48
- 195 0 [三羊转债吧] 假设福龙马10倍。三羊马做为物流网络电商行业, 林帝的心声 09-1909-19 18:48
- 453 6 [ST美晨吧] 都知道立案必须ST的结果那今天就应该跌停了,怎 股友涛生依旧 09-1909-19 18:48
- 241 1 [利民股份吧] 证监管会要查看一下,公司业绩是否做假,上证指 股友29YU2356978 09-1909-19 18:48
- 237 5 [*ST动力吧] 名单是他几爷子早就商量好了才公布的,这次是洗 一夜清风雨寒 09-1909-19 18:48
- 87 1 [保利联合吧] 一路下坡,连个反弹都没有,民爆歇菜了 艾曼姐 09-1809-19 18:48
- 164 0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A吧] 涨这么多天了,有个波动也很正常 相机里的猫男 09-1909-19 18:48
- 184 0 [万通发展吧] 只有把这老庄搞走这股彩有希望大涨,否则走不远 cason松少 09-1909-19 18:48
- 167 0 [华统股份吧] 做了个杀猪盘 笑口常开ds 09-1909-19 18:48
- 214 1 [潞化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补缺口而去,补过缺口再慢慢熬,熬 清风70795 09-1909-19 18:48
- 26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样一个小公司,放出45亿的量,换手率50%,我的 股康悦 09-1909-19 18:48
- 182 0 [分众传媒吧] $分众传媒(SZ00202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8
- 279 2 [万东医疗吧] 通用GE国内产业要卖?美的医疗会不会去买了? 子要你不语 09-1909-19 18:48
- 178 3 [联络3吧] 联络如果没退市,现在股价应该也是三块多了 东方金乌 09-1909-19 18:48
- 72 0 [山香教育吧] 山香教育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山香教育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194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着你拉升离开,大涨16.12,后悔没有低处介入 爱查找构坨 09-1909-19 18:48
- 296 1 [聚光科技吧] $聚光科技(SZ30020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8
- 73 1 [九牧王吧] 给我砸到八块一下 股民饺子1 09-1909-19 18:48
- 198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位置性价比怎样? 秋意浓浓 09-1909-19 18:48
- 558 0 [万通发展吧] 好股 生动的韩锦鹏 09-1909-19 18:48
- 519 3 [XD起帆电吧] 是不是一千万就可以拉涨停了 炒股翻身给个机会 09-1909-19 18:48
- 190 0 [宁波建工吧] 老兄,你也有存储芯片概念啊!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9-1909-19 18:48
- 396 0 [金逸影视吧] 周末两天会更多吧 股友71201JZ320 09-1909-19 18:48
- 171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减持,机器人缩圈咯,还是得干我们的龙头 基民m73593N501 09-1909-19 18:48
- 92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今天应该是大跌了 坚韧的邱易 09-1909-19 18:48
- 210 0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的净利润,现在每个季度都在下滑,股价已经 鹭岛小牛 09-1909-19 18:48
- 368 0 [股市实战吧] HC2025|中软国际荣获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“优秀 中国软件国际 09-1909-19 18:48
- 1111 0 [弘景光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弘景光电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弘景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人认为,任何行业和公司,凡是替代进口中低端 投资与人生 09-1909-19 18:48
- 185 1 [*ST高鸿吧] 现在是不是可以抄底了?涨到1元的话躲赚一倍多 股友1MZ0965220 09-1909-19 18:48
- 209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怎么不砸了?大家一起s 热心的吕芝蔓 09-1909-19 18:48
- 295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股解禁套现的大户一直在抛,而机构之前买 股友003WD61512 09-1909-19 18:48
- 1451 1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玩了,被针对了,周一肯定大杀溢价, 拥抱文明3 09-1909-19 18:48
- 425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仁信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!严重的操控股价!量化交易是工 墨子131 09-1909-19 18:48
- 9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.11 妖子楚佳 09-1909-19 18:48
- 186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8
- 404 0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下一步就是私募基金及游资表演的舞台了 慢点不急 09-1909-19 18:48
- 638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我看也不是不可战胜 股友26P3t60751 09-1909-19 18:48
- 241 4 [道恩股份吧] 破位了,太惨了,还好买的少 财经小六子 09-1909-19 18:48
- 153 0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C吧] 今天就是个正常调整而已 相机里的猫男 09-1909-19 18:48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完蛋了436见顶了周一是涯也得跳了 豪放不羁的白浩源 09-1909-19 18:48
- 210 10 [金一文化吧] 里面的朋友们能不能把你们手里的筹码扔一部分往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1909-19 18:48
- 174 0 [山高控股吧] 多年经验来看,股吧看空的越多隔日涨的概率越大 股友RDTZ3E7030 09-1909-19 18:48
- 199 1 [天马科技吧] 飞马不是马天马是马吗?有人说是福龙马,到底谁 拿钵腕 09-1909-19 18:48
- 164 0 [三江购物吧] 每次都A,这次也不例外 股友5O68A58511 09-1909-19 18:48
- 176 0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终于一把 日月星辰A888A 09-1909-19 18:48
- 147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算了,躺着吧,不想动了,一动就怕错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18:48
- 111 0 [新东方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新东方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197 0 [*ST南置吧] 看样子周一又是叠停,这次还是三个叠停吗?风大 ST狙击哥 09-1909-19 18:48
- 206 0 [万科A吧] 好好研究一下难过职业这只股票,已经给万科打样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9-1909-19 18:48
- 181 0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去看下别的教育。。。 细致的程钧池 09-1909-19 18:48
- 898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全景路演回答了机器人的话题,华为机器人核 天马行空1771 09-1909-19 18:48
- 92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内幕消息 - 原诉传票的最新消息 亚洲电视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84 0 [洲际酒店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洲际酒店资讯 09-1909-19 18:48
- 303 3 [光库科技吧] 预计周一收盘150.41元 冬至123456789 09-1909-19 18:48
- 1021 15 [海立股份吧] 只要问道重组,借壳等事项,从董事长到董秘都强 立波60809 09-1909-19 18:48
- 310 6 [圣泉集团吧] 怎么感觉圣泉每次拉升就会遇到大盘爆炸?是主力 THx2301B8 09-1909-19 18:48
- 644 8 [玉米吧] 基本一样的趋势 中国的马斯克 09-1909-19 18:48
- 89 2 [九牧王吧] 距离8.16还有4毛 志存高遠中金 09-1909-19 18:48
- 244 0 [均胜电子吧] 挣了40多个点,今天的量把我吓跑了,若不是上影 长期致胜de仙蒂 09-1909-19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